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2 3 [朗坤科技吧] 公司母乳低聚糖已取得美国有关认证,公司有计划 朗坤科技股友 09-1609-19 21:25
- 13384 187 [工业富联吧] 、。不惧下跌,几乎满仓。今天瑞芯微减了半仓, 川民乐哥是我 09-1809-19 21:25
- 197 0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创新高,核心技术人员在股权激励下,个个成 小A老散 09-1909-19 21:25
- 209 0 [豫光金铅吧] 很简单,这就是9月5一模一样翻版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21:25
- 112 0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估值相差太大了,怎么调的仓? 基民epRdQS 09-1909-19 21:25
- 166 0 [天普股份吧] 炒成了垃圾股 陆卫东 09-1909-19 21:2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蒋大帅的杨小弟 09-1909-19 21:25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洋洋爸爸 09-1909-19 21:25
- 454 6 [麒盛科技吧] 我已经清仓!会不会买飞了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1909-19 21:25
- 192 1 [烧碱吧] 下来吧,别逞强了 一个方向猛搞不扛单就对了 09-1909-19 21:25
- 330 1 [德赛西威吧] 智能汽车已经进入“软件定义”时代,而操作系统 坚持我的 09-1909-19 21:25
- 138 1 [ST华扬吧] 看你能压多久,渣渣 偉又沐風 09-1909-19 21:25
- 457 13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被骗进来了,8.2买的,明天能涨到8.5吗 海航机长007 09-1809-19 21:25
- 204 2 [玉米吧] 一分钱差价!去掉费用能赚多少钱? 唐僧来取钱 09-1909-19 21:25
- 201 1 [美元吧] 别急,日、周、月均线麻绳还没理顺,时间换空间 敬畏之友 09-1909-19 21:25
- 298 4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311抛了4000股,周一准备301元接回 松鹤的宿濂 09-1909-19 21:25
- 383 3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走势挺健康的,多空博弈都比较谨慎,这个 贝壳在冬眠 09-1909-19 21:25
- 178 0 [新疆交建吧] 还好涨停板跑了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09-1909-19 21:25
- 189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怎么说 股友Z031268h92 09-1909-19 21:25
- 9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其实观察下来,方正挺适合做波段操作的——跌的 小娜论市 09-1909-19 21:25
- 154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今天怎么回事,请经理解释一下! 基民zcp5S2 09-1909-19 21:25
- 195 0 [腾远钴业吧] $腾远钴业(SZ30121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5
- 171 0 [20号胶吧] 12405是前低,反弹到12405下跌,目前止损点位放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21:25
- 198 0 [我武生物吧] 回来一看,幸亏割的早,不过28.5不破可以考虑考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1909-19 21:25
- 172 1 [ST绝味吧] 完蛋啦,我还有180个在里面能不能让我先走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21:25
- 451 3 [中国稀土吧] 新领导上马,明天涨停!!! 股友HA7sMD 09-1909-19 21:25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逆势收红,表现可以啊! 爱理财的CC 09-1909-19 21:25
- 196 1 [玻璃吧] 把招商之前的操作看了一下,按逻辑今晚要走2万 任我行分行 09-1909-19 21:25
- 208 1 [海马汽车吧] 这票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多!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1909-19 21:25
- 208 2 [铁矿石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铁矿石796平台支撑,整理向上走 交易参谋zhang 09-1909-19 21:25
- 199 1 [挖金客吧] 下周再跌一下可以买点了,大盘下跌,没有不跌的 股友5g02Q35038 09-1909-19 21:25
- 227 3 [景兴纸业吧] 早上冲高先跑,地板上接回来就完美了。 特斯拉的拉 09-1909-19 21:25
- 563 13 [达梦数据吧] 还有不到半小时交易时间,要上车的抓紧了,过时 jp7OO7 09-1709-19 21:25
- 9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不是,这种收益还能跌? 国宝熊猫bao 09-1909-19 21:25
- 206 0 [旗天科技吧] 股吧里的痴情汉,若隐若现撩你心。弃之不甘食之 温馨的祝逸葵 09-1909-19 21:25
- 9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要大盘下跌这个鸡才会涨。今年累计跑输沪深300 攒生钱资产之路 09-1909-19 21:25
- 270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在国家电网2025第六十一批采购项目投标中中 好先生888 09-1909-19 21:25
- 216 0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,恶心的资本 天保李凤祥 09-1909-19 21:25
- 246 0 [宜通世纪吧] 您好!感谢您的关注和批评!后续您若有更具体的 私募管理 09-1909-19 21:25
- 18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都调整一周了 股友KL96580595 09-1909-19 21:25
- 193 0 [民生银行吧] 谁出来威胁一下:必须价值投资!市值管理! 孙家寺 09-1909-19 21:25
- 609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看来,月底前划转这次二拍流派的部分。9.30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909-19 21:25
- 219 0 [劲嘉股份吧] 洗盘,绝对的洗盘 超短线博弈张 09-1909-19 21:25
- 226 0 [A50期指吧] 发生啥大事 正在输入520 09-1909-19 21:25
- 151 0 [方正富邦汇福一年定开混合A吧] 方正富邦汇富一年定开,从买进到现在一直亏,并 基民01q733203T 09-1909-19 21:25
- 174 0 [玻璃吧] 我自报1222 挣钱至上牛股为王 09-1909-19 21:25
- 770 0 [吉利汽车吧] M9上市,吉利银河冲百万年销再添猛将 吉利汽车资讯 09-1909-19 21:25
- 269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发来哀嚎哎,恒宝你倒是跟一下吧 从来不洗碗 09-1909-19 21:25
- 165 0 [ST绝味吧] 看看热闹 阻击手AAA 09-1909-19 21:25
- 203 0 [义翘神州吧] 舔点钱,再加300股,这是最后一次加仓了! 日曜鑫呈 09-1909-19 21:25
- 198 1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个的,三块多钱的玩意个灯笼啊?钱砸到你头 S天外飞翔S 09-1909-19 21:25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恶心了爷叔跑了,套了一堆又 好好生活737277 09-1909-19 21:25
- 307 0 [远东股份吧] 一个人不论干什么事,失掉恰当的时节、有利的时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21:25
- 284 1 [钱江生化吧] 周一不知道能不能涨一毛 我管你这那的 09-1909-19 21:25
- 256 1 [寒武纪吧] 增发在即,在完全落地之前,估计会以打压和震荡 足智成金的子牙 09-1909-19 21:25
- 318 2 [胜利股份吧] 有专家说散户大多挣不到钱,因为散户看好的价低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909-19 21:25
- 341 2 [北方铜业吧] 中长线是几年呢 傲视的跋珹 09-1909-19 21:25
- 200 1 [美瑞新材吧] 怎么做市值管理? 快乐22014 09-1909-19 21:25
- 189 0 [沪金吧] 做多意愿强,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25
- 195 1 [正邦科技吧] 哪里可以查生猪存栏量 乐观的付轩14 09-1909-19 21:25
- 173 1 [理邦仪器吧] 涨一分要命一样,这到底哪里出问题,说业绩也可 股友sNak5f 09-1909-19 21:25
- 171 0 [招商公路吧] 招丧公绿 超强版粒子 09-1909-19 21:25
- 285 2 [小型道指吧] 为什么别人一直涨? 股友865180FZ60 09-1909-19 21:25
- 201 1 [新恒汇吧] 明天后天有两天不用亏钱了,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 空军101号 09-1909-19 21:25
- 213 0 [索威尔吧] 上次涨到3.03,这次看涨到多少。 股友5T1835D350 09-1909-19 21:25
- 512 6 [澳洋健康吧] -割吧,兄弟们,星期一我也割。估值压力:基于S 乐观白 09-1909-19 21:25
- 141 1 [福元医药吧] 柔情似水你个怎么不叫了?不是天天涨停的吗?啥 不败炒股 09-1909-19 21:25
- 193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C吧] 搞屁啊信用债能跌这么多 基民931y872u80 09-1909-19 21:25
- 556 1 [盈趣科技吧] 。摩尔线程q月26日上会,盈趣科技持134万股,下 雨过天晴21925 09-1909-19 21:25
- 228 1 [远望谷吧] 无语,几个大股东都不看好公司,散户还有坚持的 长安老韭菜 09-1909-19 21:25
- 388 21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没用吗,拉一会就萎了 专买韭菜股 09-1709-19 21:25
- 167 0 [ST绝味吧] 终于让我等到你了,下半年靠你了 南京一战成名 09-1909-19 21:25
- 178 0 [ST复华吧] 瞧,这不就高质量化债成了吗 一口一个小韭菜1 09-1909-19 21:25
- 172 0 [ST复华吧] $复旦复华(SH600624)$ 张o教o主 09-1909-19 21:24
- 174 0 [对二甲苯吧] 。我的空单接不回来,气。比被套还难受 水8888888 09-1909-19 21:24
- 250 1 [佳都科技吧] 怎么都感觉这股都不应该7块多钱!15价位差不多 乘风破浪12 09-1909-19 21:24
- 228 0 [光庭信息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,这个股的股性就这样, 机灵聪慧的朗月5 09-1909-19 21:24
- 192 0 [圣邦股份吧] 连续三天冲高回落。主力是不是把货出完了。 董培钧 09-1909-19 21:24
- 20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反手多进去,现在又是涨上来3654位置, 秦璐970190254 09-1909-19 21:24
- 389 3 [怡球资源吧] 出来的今天就不要参与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9 21:24
- 179 0 [棕榈油吧] 以前三个油里面天天当老大,牛气冲天,最近咋的 不期而遇S 09-1909-19 21:24
- 478 2 [宁德时代吧] 工信部将发布9月19日,在2025遂宁国际锂电产业 股友5225d07T32 09-1909-19 21:24
- 2273 6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参加的15号结束的荷兰展览会投影仪等卖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21:24
- 194 0 [山东矿机吧] 撬边多多,重大利空,散户多多! 股友MfgFSj 09-1909-19 21:24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婀娜的康芝蔓 09-1909-19 21:24
- 180 0 [开发科技吧] 九阴白骨抓 福星高照xyj 09-1909-19 21:24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9月19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4758.5附近做多,止损3 股友hame660771 09-1909-19 21:24
- 441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日市场行情平平,原本未抱多大期望,谁料最后 明天又吃肉 09-1909-19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