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不是跟歌尔没关系了吗,没记错以前就是因为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909-19 22:11
- 931 4 [启明星辰吧] 公司如何尽快实现扭亏为盈? 启明星辰股友 09-0109-19 22:11
- 185 1 [奋达科技吧] 7.77,下周开始起飞了 精准选股好 09-1909-19 22:11
- 452 1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的利好,不仅仅是物流,更是统一大市场,更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909-19 22:11
- 242 0 [老百姓吧] 转战就柳药集团,毕竟业绩摆在这里,翻倍指日可 鼓神驾到 09-1909-19 22:11
- 221 0 [格尔软件吧] 假量子 关注我带你亏钱 09-1909-19 22:11
- 276 0 [平安银行吧] 刚刚买了红利股咸鱼 别盯着我兜里的钱 09-1909-19 22:11
- 209 1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下午去一开始大跌,吧里这么多吹利好 有判断力的姚晋20 09-1909-19 22:11
- 293 8 [玉米吧] 一步往下一个台阶,第一目标2158 执行止损 09-1909-19 22:11
- 1000 1 [通威股份吧] 在手订单饱满扩产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22:11
- 189 10 [长光华芯吧] 战友们,79+又卖了800股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,目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909-19 22:11
- 174 0 [沪银吧] 外盘也走的很纠结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9-1909-19 22:11
- 222 0 [万向钱潮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22:11
- 214 0 [纯碱吧] 去焦煤,去玻璃,别在这上浪费时间 股友75511v6C37 09-1909-19 22:11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科技指数ETF(159742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1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纳指ETF(159941)融资净买入507.4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1
- 223 2 [京沪高铁吧] 亏傻了吧,高铁想涨,起码整个板块都得涨,不是 震為靁 09-1909-19 22:11
- 874 3 [御银股份吧] 这路演演的是啥啊,没带点实质性的消息!!!! 过山车啊 09-1909-19 22:11
- 187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周一直接100元以下开盘! 开心赚钱UUP2 09-1909-19 22:11
- 1808 4 [远东股份吧] 是真的省下我好多复盘时间 quicktiny 09-1809-19 22:11
- 243 0 [太平洋吧] 洗盘吧。还没有超过去年高点 金石为城 09-1909-19 22:11
- 210 0 [纯碱吧] 周末应该要出什么消息了吧,今晚黑色板块大涨。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1909-19 22:11
- 228 0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的突破又何须多言呢。 幽渡dy 09-1909-19 22:11
- 1124 6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涨停出2/3,今天跌停板上接1/4,慢慢来嘛, 火刄FH 09-1909-19 22:11
- 935 12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价格刚出来了,248.02元,各位怎么看?下周 张盟主啊 09-1909-19 22:11
- 176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应该改名为生物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909-19 22:11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游戏ETF(159869)融资净买入2442.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1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农业ETF(159825)融资净买入694.8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1
- 383 8 [云南旅游吧] 排一天没排进去,拉黑他 股友318yf15198 09-1909-19 22:11
- 232 3 [七彩化学吧] 要么板块启动,要么利好公告,不然还这副德行 股友2ePnXV 09-1909-19 22:11
- 24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看来还要跌倒30元啊,按这样的审批速度,真 低声高调 09-1909-19 22:10
- 211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为啥不回购了? 上善若水01 09-1909-19 22:10
- 353 1 [北方稀土吧] 放心拿着吧!业绩股迟早会涨的。 股友78m2252l60 09-1909-19 22:10
- 331 2 [立讯精密吧] 踏马的,涨到9%还幻想封板,这种大盘股以后千万 韭干倘没无 09-1909-19 22:10
- 450 4 [山东药玻吧] 观点依旧,玩短线的朋友,就别买这只票了!主力 股海杀机四伏 09-1909-19 22:10
- 822 3 [城建发展吧] 这货持有2.497亿股国信证券。13.2元每股。市值3 zyj18180674 09-1909-19 22:10
- 210 0 [纳斯达克吧] 大哥,使劲涨吧,让那些砖家就像农妇一样说三道 主力肚里的小蛔虫 09-1909-19 22:10
- 171 1 [通策医疗吧] 我就300股,不加不减 误闯天家妹 09-1909-19 22:10
- 269 1 [杭齿前进吧] 22.5那天我刚回本,结果就停留了1秒钟,瞬间上 股友75W8365U75 09-1909-19 22:10
- 95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有毒,一遇长上影就要大跌 沁云冷月 09-1909-19 22:10
- 512 0 [粉笔吧] 小龙,你是去卖货了么 苏州园区股仙 09-1909-19 22:10
- 1615 1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能红是因为这个吧?全部满产涨价 宁静致远股海沉浮 09-1909-19 22:10
- 281 1 [伊利股份吧] 馆长去伊利了,伊利一切都很好就差一个概念一个 股友588c8115T6 09-1909-19 22:10
- 488 4 [*ST西旅吧] 9.24买了西域和建元,买对了的只加仓一次,买错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909-19 22:10
- 385 1 [城投控股吧] 公司城鼎基金投资的英韧科技,我用OpenAI查了英 中多头 09-1909-19 22:10
- 237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月末会异动上涨,目前布局多单的好机会, 萧十三 09-1909-19 22:10
- 213 0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低开 炎命短 09-1909-19 22:10
- 225 0 [锦州港A3吧] 公募基金只许卖出 股友jD0pVj 09-1909-19 22:10
- 199 2 [沪银吧] 外资又加仓了做多黄金白银。白天真不该平了多仓 心想事橙小古神 09-1909-19 22:10
- 216 1 [玉禾田吧] 有谁知道,玉禾田有没有参加这次的世界制造业大 恩典满满777 09-1909-19 22:10
- 218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开盘看这趋势,吓得我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909-19 22:10
- 735 5 [万通发展吧] 豆包都说万通发展投资了摩尔线程 Tyo528 09-1909-19 22:10
- 235 0 [核电核能吧] 中国核电传来惨叫 捡钱的阿发 09-1909-19 22:10
- 221 0 [卧龙电驱吧] 韭菜一个 大赢发989898 09-1909-19 22:10
- 229 0 [左江5吧] 又没有几个散户,连续跌停板涨停就对敲,我每个 专业猎庄 09-1909-19 22:10
- 215 0 [沪银吧] 没之前那么飚了,日内高点19不敢去破了 期待恬淡日 09-1909-19 22:10
- 226 0 [*ST宝馨吧] 大家不急7块在进来 股友R270868U06 09-1909-19 22:10
- 266 0 [新蛋吧] 今天能收涨3个点就可以了,不用太多 乐观的鱼666 09-1909-19 22:10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互联网ETF(513330)融资净买入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41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纳指科技ETF(159509)融资净买入2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券商ETF(512000)融资净买入8504.5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500增强ETF(561550)融资净买入79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A500ETF富国(56322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有色金属ETF(512400)融资净买入17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217 0 [ST创意吧] 退市股票一文不值,业绩好的大科技股做波段才是 偏爱科技龙 09-1909-19 22:10
- 203 1 [亚太实业吧] 坚定持有。对了。一股没卖。周日晚上他们又要抢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19 22:10
- 730 3 [中信证券吧] 近来中信证券的股价出现了连续回调。截至2025年 钱无眠 09-1909-19 22:10
- 1020 3 [沃尔核材吧] 有点跟不上节奏了,安费诺涨幅明显追上来了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909-19 22:10
- 201 3 [鹏鼎控股吧] 这票真垃圾 股友95g5w18833 09-1909-19 22:10
- 526 10 [中石科技吧] 短期必定回踩五日线,底部筹码减少,股价不确定 空头空炒家 09-1909-19 22:10
- 226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下周26号上会,天天涨停 你好2006 09-1909-19 22:10
- 50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紫气东来升 09-1909-19 22:10
- 233 0 [东华软件吧] 短期看15长期看22 看准再下手 09-1909-19 22:10
- 23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有openAI概念吗 股友18k107V750 09-1909-19 22:10
- 694 3 [轻纺城吧] 【调研快报】轻纺城接待兴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轻纺城资讯 09-1909-19 22:10
- 144 1 [石药集团吧] 自愿公告 - 根据本公司股份奖励计划授出股份奖 石药集团资讯 09-1909-19 22:10
- 237 2 [焦煤吧] 是不是我转多他就下来了 多看少做452 09-1909-19 22:10
- 189 2 [ST绝味吧] 会有跌停吗 小飞侠彼得潘 09-1909-19 22:10
- 20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点成交额,谁也别想走,下周直奔30。 My腾 09-1909-19 22:10
- 1016 18 [首创证券吧] 长沙小鳄鱼今日全仓入首创,目前亏一个多点,按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1909-19 22:10
- 739 11 [ST洲际吧] 今天多少散户被洗出去了,,都说了黎明就在眼前 神奇的韭菜2 09-1909-19 22:10
- 3481 16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看看 复利号魔术师 09-1909-19 22:10
- 217 0 [英伟达吧] 完全的泡沫? 无所谓也不行 09-1909-19 22:10
- 212 0 [ST绝味吧] 绝味的味道可以,他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就是卖的太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9-1909-19 22:10
- 453 2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,我曾对你抱有太大的希望,以致于我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0
- 594 11 [香港宽频吧] 这股权都到78.8%不是更完蛋?要不私有化退市,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1909-19 22:10
- 732 6 [西藏旅游吧] 冲高跑了一半,面对这种渣渣主力,以后还是微锁 辛苦就休息 09-1909-19 22:10
- 189 2 [R华业1吧] 终于等来了8分,继续保持到收盘8分! 老三板投资 09-1909-19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