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老蟹没跌 09-1809-18 15:28
- 76 1 [宏景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龙星光 09-1809-18 15:28
- 103 4 [均瑶健康吧] 他家口香益生菌微泡片能根据年轻人、老年人等不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5:28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这里居然是安全区不怎么涨也没大跌 财源滚滚兜里住 09-1809-18 15:28
- 204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跟大伙儿说,今早人形机器人指数涨了快2%,这行 小嘻米 09-1809-18 15:2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昨天就说,今天大涨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5:28
- 114 0 [未来机器有限公司吧] 2股供一股是国内市场配股意思吗?买入交款变正 LQI 09-1809-18 15:28
- 71 0 [湖北宜化吧] 东西 JUNWEN 09-1809-18 15:28
- 69 0 [威派格吧] 666还上来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809-18 15:28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一手洗盘,牛鼻,瑞思拜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15:28
- 86 0 [*ST起步吧] 新低会出现吗? 播段是金 09-1809-18 15:28
- 113 1 [野马电池吧] 连续绿了4天,一个星期都因为你亏着 金鱼哥 09-1809-18 15:28
- 155 3 [宋城演艺吧] 如果真是是个好的IP,好的旅游景点,好的服务, 姚国际 09-1809-18 15:28
- 83 1 [狮腾控股吧] 这几天都是要跑的快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5:28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6.8接的咋办 摩托变单车丶 09-1809-18 15:28
- 169 5 [胜宏科技吧] 挂318没买进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809-18 15:28
- 119 2 [楚江新材吧] 没吃过肉,没喝过汤,每次挨打最厉害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5:28
- 91 1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大长腿,未来可期了。缺口一定要留着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1809-18 15:28
- 166 4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$有色金属ETF(SH512400)$ 基民iI65992322 09-1809-18 15:28
- 264 9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加仓力度明显增强 有专注力的1977 09-1809-18 15:28
- 96 3 [华联股份吧] 下午跳水 股友ZaCTTZ 09-1809-18 15:28
- 99 1 [鸣志电器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啊 酱又红 09-1809-18 15:28
- 324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26.01万元( 陕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28
- 544 7 [广州发展吧] 我就想问问,总说广州发展涨的人,我都拿了不知 洋兔兔 09-1709-18 15:28
- 90 0 [晨曦航空吧] 24,是时候割出来了 Keng 09-1809-18 15:28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算给力了,大盘这么拉跨,尾盘还能反包上去 福尔牌摩斯 09-1809-18 15:28
- 34 0 [嘉泽转债吧] 玩了一天,还亏了一点,187没跑 灵活的张顺昊 09-1809-18 15:28
- 82 0 [神驰机电吧] 中午睡觉搞偷袭,大爷滴! 兆头好滴很 09-1809-18 15:28
- 79 1 [优必选吧] 不到150不考虑减仓 股友p6d1187630 09-1809-18 15:28
- 89 1 [石英股份吧] 看到回本了还没来得及点卖就跌下来了又亏起三个 股友7681617R0I 09-1809-18 15:28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指数不好,对抱团票有利,但是也不能跌太多啊,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15:28
- 408 1 [*ST聆达吧] 哈哈,我是小丑 专一定投 09-1809-18 15:28
- 78 1 [步步高吧] 反弹也是科技股在反弹,消费永远没戏 足智的慎莘 09-1809-18 15:28
- 198 7 [景兴纸业吧] 秒开板想跑没哪么容易,都给套上,十年解不了套 yhdsw888 09-1809-18 15:28
- 128 3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我就想问,前几天说寒武纪占比超过15%,违规, 基民9nMdrw 09-1209-18 15:28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了 股友9718u6A919 09-1809-18 15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自由落体 股友9P855129u5 09-1809-18 15:28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还行套了我两个多点 满仓瞎干 09-1809-18 15:28
- 96 1 [*ST易录吧] 真是养了个肺雾操盘手吧三天不补今天送人头我看 股友jDHbu3 09-1809-18 15:28
- 79 1 [*ST东珠吧] 明天低开5个点然后板再低开然后再板 饮冰持股 09-1809-18 15:28
- 165 3 [华东重机吧] 真是一坨,去追东珠都比在你这里强 南乔三生 09-1809-18 15:28
- 316 8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萌坐稳扶好,不要倒在黎明前,战争胜利就在 Powersheel 09-1809-18 15:28
- 345 3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不要买奥飞数据,玛德买了几次发套几次,每 我不爱财财爱我 09-1809-18 15:28
- 4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拼命拉银行,证券后腿 基民ZsKncl 09-1809-18 15:28
- 81 0 [莱宝高科吧] 废了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1809-18 15:28
- 318 0 [嘉实超短债债券C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5:28
- 168 2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一套下来已经很明显的表现出主力控盘了, 乐观的幽如菲12 09-1809-18 15:28
- 109 2 [森林包装吧] 9.85的成本,可以解套吗?我不想玩这个了 洒脱随性的趣灵8 09-1809-18 15:28
- 655 5 [中际旭创吧] 后天调入A50指数外资资金这几天被动买入150亿成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809-18 15:28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杀跌梭哈 浩存哥 09-1809-18 15:28
- 118 2 [中粮资本吧] 换手率百分之7左右,涨个毛呀?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1809-18 15:28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很强。 抄家赚学费 09-1809-18 15:28
- 493 0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借助大盘的大跌在45一线企稳,控盘机构的成 n1846137363566400246 09-1809-18 15:28
- 81 0 [海天味业吧] 人家挂妇立碑坊,你在干嘛 雷城419 09-1809-18 15:28
- 73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是什么牛 时尚的梅严煌 09-1809-18 15:28
- 128 1 [全志科技吧] 早晨从高澜股份过来6个点买的,高澜股份下午拉 笑清风丶 09-1809-18 15:28
- 95 1 [芒果超媒吧] 没翻红,明天大概率跌了 hskdvxhd 09-1809-18 15:28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抄底的也十多个点了吧 神伤落月 09-1809-18 15:28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那一波下杀逼我减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5:28
- 364 5 [华建集团吧] 牛逼!居然不走A杀 刻苦的丝石竹 09-1809-18 15:28
- 140 3 [商汤-W吧] 11.40多分了,没有什么人敢买,反正我是赚了的 红单连连看 09-1809-18 15:28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货只适合做T持仓体验不咋样最近,做T幸福一 文秀的玉麈 09-1809-18 15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减息百分之二十五抖了一下…你就颤的快要倒 开放地小新 09-1809-18 15:28
- 124 1 [民丰特纸吧] 昨天全跑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809-18 15:28
- 131 1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墓碑线已确立! 坚毅地西维亚 09-1809-18 15:28
- 141 2 [农业银行吧] 说好的一鲸落万物生呢,你们都生哪去了? 善思考的魏全 09-1809-18 15:28
- 160 1 [光智科技吧] 这个股你有多出丑多么在现世,你还不如退市算了 诚实的明恋山15 09-1809-18 15:28
- 94 2 [凯撒旅业吧] 凯子没资金看得上,避险都不来 顺势而为静候天时 09-1809-18 15:28
- 71 1 [致远新能吧] 我等你35元,不到不卖,当股东行吗? 投资十风险 09-1809-18 15:28
- 72 0 [吉比特吧] 永远的痛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5:28
- 104 1 [TCL科技吧] t了忘记了挂单买回来了 德家5118 09-1809-18 15:28
- 99 2 [*ST闻泰吧] 虽然没涨停,但你今天很NB 入来拉升 09-1809-18 15:28
- 99 1 [棕榈油吧] 今天的多头太难了(包括我),任何时候出手都亏 期市搬砖 09-1809-18 15:28
- 100 1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已经出了,好自为之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9-1809-18 15:28
- 73 1 [双环传动吧] 哥哥已经很man了 Chirs168 09-1809-18 15:28
- 224 2 [中科曙光吧] 涨起来三瓜两枣,跌起来冬虫夏草,心痛死了 爱薅羊毛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5:28
- 103 1 [汉宇集团吧] 哇塞,今天是怎么啦?降息没有带来利好,反而暴 潇洒不羁的任妮婷 09-1809-18 15:28
- 163 2 [新国都吧] 亏了6个点已清仓了,据机构消息,预计洗盘到10 Gavin213 09-1809-18 15:28
- 70 0 [和而泰吧] 第二轮回复了 股友97Z32x3216 09-1809-18 15:28
- 71 0 [宝信软件吧] 科技股中最垃圾的一只股票 有创造力的苗棋6 09-1809-18 15:28
- 192 1 [深振业A吧] 记住9月18日。深国资,深振业A 深破锅 09-1809-18 15:28
- 107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弹,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 清逸的吕 09-1809-18 15:28
- 94 3 [中国船舶吧] 寻找中船爷叔,建工有个爷叔真好! 黑涩兲箜 09-1809-18 15:28
- 178 6 [华胜天成吧] 我24买了,不知会不会回本 堆金腾达地韦小宝 09-1809-18 15:28
- 231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要凉吗? 股友Rx9xxH 09-1809-18 15:28
- 194 14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散户之光星辰哥@第七星辰您都多少天没发 老鼠仓拥有者 09-1809-18 15:28
- 1300 5 [盛屯矿业吧] 美联储降息对国际铜、镍价格的影响机制主要通过 股友02y2nT 09-1709-18 15:28
- 1211 26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:亚星锚链董事、高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亚星锚链资讯 08-2609-1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