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斯达半导吧] 真是没想到啊,这么垃圾 林子00 09-1809-18 15:2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跟长城军工一样 股友c7366C7158 09-1809-18 15:2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理性讨论,这一波调整要到多少 有用的冯梦香 09-1809-18 15:27
- 78 0 [英诺赛科吧] 赶紧跌下95吧,等不及了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9-1809-18 15:27
- 108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39.71那是11年前的事了,也就是名义上 股市见习的 09-1809-18 15:27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炸板换手好股换手龙 次要的冯敏3 09-1809-18 15:27
- 84 1 [科大讯飞吧] 挺牛的了,外面一片绿 有心地小豆豆 09-1809-18 15:27
- 90 2 [大北农吧] 今日叫涨停的那几条都抄底了吧 韭等供民 09-1809-18 15:27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被骗掉筹码了 西山小道 09-1809-18 15:27
- 402 2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现在不跑,3个月后腰斩,记住我说的话 说真话的九头大鸟 09-1809-18 15:27
- 344 7 [黄山旅游吧] 来黄山旅游的目的为何?挣米了吗,就急着跑,怕 股友乐泉 09-1809-18 15:27
- 67 0 [海鸥股份吧] 力挽狂澜 沪上小柚子 09-1809-18 15:27
- 113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不满足存款理财收益的朋友们,可以考虑$鹏扬季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5:27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强烈要求证监会查查永鼎股份减持的钱,要干什么 股友CZCGbf2157 09-1809-18 15:27
- 104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拾比佰的钱太难赚了,昨天的基本上还回去了,自 亿冲天 09-1809-18 15:27
- 88 1 [乐惠国际吧] 躺平了,随便吧,祝主力早点出事-故 空头大王A 09-1809-18 15:27
- 128 3 [柳钢股份吧] 全仓10万了 基民82l79f9032 09-1809-18 15:27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这厮票不能买,每次大跌它突然拉升让人 大吉鲁6666 09-1809-18 15:27
- 148 3 [盐田港吧] 4.52卖喽,赚八百块钱跑路,嘎嘎嘎,小赚一笔 乐观的许沛5 09-1609-18 15:27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头疼天天亏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吃大面 富有多谋得说不得 09-1809-18 15:27
- 75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概念又多又牛,就是扶不起的欧斗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15:27
- 450 1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真是控的一手好盘,一口肉都不让家人们吃, 林哈哈海贼王 09-1809-18 15:27
- 234 5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全都活埋了 朴国昌a 09-1809-18 15:27
- 115 2 [*ST宝实吧] 下周一必涨 股友yYPQdS5895 09-1809-18 15:27
- 97 3 [西域旅游吧] 别着急派发就这样,发完了就该铡刀了 阿鲁吧3 09-1809-18 15:27
- 145 4 [阳光股份吧] 飘了两天不知姓什名谁,这才是我熟悉的准退市股 韭菜智商低于零 09-1809-18 15:27
- 460 9 [香江控股吧] 为什么突然都在喊炸炸炸,这不是封得挺稳的嘛 下雨记得带伞 09-1809-18 15:27
- 135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-0.14 skyell 09-1809-18 15:27
- 100 0 [R旭电A1吧] 天逼! 奋斗de斯威夫特 09-1809-18 15:27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竞价是卖了11.8吗? 股友8901c3T666 09-1809-18 15:27
- 85 1 [中芯国际吧] 一根大天线。明天挨打吧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809-18 15:27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越到前高越危险 冰魂31 09-1809-18 15:27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跑出来了 股友k6181009n5 09-1809-18 15:27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加了点,希望明天反弹回点本。 韮菜已烂叶 09-1809-18 15:27
- 115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是啥走势?Sha庄 大吉满斗算力 09-1809-18 15:27
- 115 2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,等拿到年底再看吧,目 股友Z86739q065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粤传媒吧] 砸出恐慌盘了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5:27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下班了,妖魔鬼怪开始你们的表演了 空空苟热烈的马 09-1809-18 15:27
- 226 3 [上证指数吧] 老有人看到回调就说结束了结束了,我倒是觉得国 可转债亏损王 09-1809-18 15:27
- 106 1 [中国银行吧] 连银行股都跌,接下来大A一落千丈 股友O6870652x3 09-1809-18 15:27
- 96 1 [皖通高速吧] 主力连续17天吸筹,跟着主力继续吸筹 股友1Q0C836286 09-1809-18 15:27
- 97 1 [ST能特吧] 能特别家一路飘红啊,你不反省一下的吗 经纶高雅的春野樱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宏和科技吧] 涨停没卖,结果卖再最低位 股市军 09-1809-18 15:27
- 132 3 [华中数控吧] 红了压,大跌的时候更压,大跌反弹也压,主力的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5:27
- 192 7 [天普股份吧] 666还不放量,老庄胃口太大了 C1c1 09-1809-18 15:27
- 103 2 [橡胶吧] 现在是大平台突破,抱着别动,直到15000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809-18 15:27
- 169 5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7w777389g5 09-1809-18 15:27
- 178 5 [欧菲光吧] 12.88刚买就跌 宥宥星星护我回本 09-1809-18 15:27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但是必须兑现砸盘 纯真的束琦 09-1809-18 15:27
- 84 0 [华微电子吧] 我们进了明天大涨快抢 xxggll和平 09-1809-18 15:27
- 137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我挂隔夜单!有兴趣的拿走12.66元,便宜1分 老韭韭菜 09-1809-18 15:27
- 104 0 [华兰生物吧] 年线已破,下跌通道中 股道尘心 09-1809-18 15:27
- 100 3 [中国船舶吧] 这走势是一路跌倒23附近企稳,30以上接盘的傻韭 北方大官人 09-1809-18 15:27
- 626 6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成交超12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5:27
- 84 2 [光智科技吧] 再跌,跌到46.5左右,把缺口补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汉马科技吧] 祝:汉马科技的主力财源广进,日进斗金,八方来 豆包01 09-1809-18 15:27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给我破!!! 基民19796ya995 09-1809-18 15:27
- 180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大跌的话,明天继续加,小跌就不加。 山水重钢999 09-1809-18 15:27
- 179 1 [中科曙光吧] 9月2号的分时线 笑逐颜开的康茁 09-1809-18 15:27
- 3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早上还想看涨,结果算错了,明天应该有反弹,不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809-18 15:27
- 134 2 [航天机电吧] 这货为什么属于光伏板块啊?不是航天板块么? 蛟龙鱼跃 09-1809-18 15:27
- 191 2 [宁波华翔吧] 主播推荐的票快跑吧找人接盘呢 养基专业户哈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这这庄真阴啊,尾盘涨停? 借贷6 09-1809-18 15:27
- 128 1 [香溢融通吧] 卖了这个能买三倍金浦钛业,还能埋伏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5:27
- 83 0 [ST应急吧] 又快跌到我的成本线了:8.23。 盆满广进地钟馗 09-1809-18 15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0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。 股友kIpQSk 09-1809-18 15:27
- 111 1 [银轮股份吧] 拉尾盘,玩完。 昵称己修改 09-1809-18 15:27
- 77 0 [二六三吧] 六块五一下还要继续下跌 竹道看世界 09-1809-18 15:27
- 86 0 [新亚强吧] 垃圾股,天天绿 基民ok6nHn 09-1809-18 15:27
- 9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是国证芯片能顶住压力啊!下午这行情还能稳住 甜柚聚财 09-1809-18 15:27
- 109 0 [深粮控股吧] 不错,蛮扛造的嘛 老韭菜PLUS 09-1809-18 15:27
- 69 0 [中国核建吧] 晚割不如早割,割得晚亏得多,自己斟酌吧 小郑爱炒股123 09-1809-18 15:27
- 76 0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是看点啊, 细致的龚靖娴 09-1809-18 15:27
- 214 5 [兴森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大盘这样跌意思是想让境外资金进来抄 A主沉浮 09-1809-18 15:27
- 162 2 [赢合科技吧] 一点小波动没啥用,根本洗不动,昨天冲高回落都 股友57727u233F 09-1809-18 15:27
- 336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天擎机器人 股友henHpx 09-1809-18 15:27
- 124 5 [宇信科技吧] 我刚进来,怎么股巴一片骂声 股友751M98869R 09-1809-18 15:27
- 118 6 [科恒股份吧] 成本14.3元,今日收盘不跌,明天必红盘。 资金龙虎榜 09-1809-18 15:27
- 92 4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5:27
- 241 3 [三峡能源吧] 我是瞎叔,,,今年38岁,成本5.3,,,83岁能 瞎叔a 09-1709-18 15:27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横着进去的,现在倒立... 蚂蚁的幸福 09-1809-18 15:27
- 110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估值逐渐合理,长期依然看好!$华泰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5:27
- 20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坚守乌龙 09-1809-18 15:27
- 60 2 [证券ETF东财吧] 明天开盘暴跌 炒股部落 09-1809-18 15:27
- 85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以为跌3个点差不多了,没想到跌5个点 坚韧不拔1121 09-1809-1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