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4 [昆药集团吧] 抵抗性下跌,下边托单诱骗,等所有托单砸掉,再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909-19 11:43
- 108 2 [螺纹钢吧] 开始发力了,增仓了,我的空单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3
- 154 7 [汇车退债吧] 67.2元每张、收10000张汇车退债,1000张以上的 王海欣 09-1909-19 11:43
- 111 5 [京东方A吧] 这东西不会不会反常的涨停呢? 生财亨通地明远 09-1909-19 11:43
- 1232 14 [荣科科技吧] ??昨天一条今天又来一条利好? investor_9 09-1909-19 11:43
- 2066 35 [*ST天茂吧] 温馨提示:如果您的股票还在融资融券账户,请立 梦想窒息 09-0109-19 11:43
- 98 0 [长信科技吧] 所有的股都找理由上涨,你是找理由下跌,意欲何 明亮的林南1 09-1909-19 11:43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不接盘,庄家是跑不掉的!它就还得拉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1:43
- 105 0 [XD广深铁吧] 是不是要把所有的融资盘都洗出去 股友60o59988r9 09-1909-19 11:43
- 124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拉了,格力拉了,奔走相告!老乡们! 一分钱的执拗 09-1909-19 11:43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新韭菜入局,希望能喜提3年牢 愿赌服输吧 09-1909-19 11:43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有没有机会地天板??? 文静秀气的范念茜 09-1909-19 11:43
- 104 1 [汉桑科技吧] 抢,不然下周一被港资抢光了 鳌太线穿一遭 09-1909-19 11:43
- 129 2 [中创智领吧] 中刨智领,才八倍市盈率,封涨停就这么难受吗? 超凡脱俗的夏全 09-1909-19 11:43
- 151 4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哈,千万别格局,今天直接打脸了,昨天五日 小凤凰008 09-1909-19 11:43
- 139 4 [海马汽车吧] 我冲动了,5.4进的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909-19 11:43
- 202 2 [新宙邦吧] 这波行情感觉小邦还欠股东们一个涨停板 股海浮沉老酒菜 09-1909-19 11:43
- 123 2 [华工科技吧] 见顶33 adseew2283 09-1809-19 11:43
- 93 0 [弘业期货吧] 期货都跌成狗了 股友t1Hhts 09-1909-19 11:43
- 90 0 [天润工业吧] 什么鬼 股友fCyhlC 09-1909-19 11:43
- 102 2 [新兴铸管吧] 这家公司从来没有好消息! 来俩老4586 09-1909-19 11:43
- 94 1 [*ST东珠吧] 10点半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发布会!!各位兄弟再等 股友3KQ9592879 09-1909-19 11:43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拍拍打脸,在100元纠结是否要买,说明格局不够 股友阿瑜 09-1909-19 11:43
- 87 0 [欣旺达吧] 今天高点清仓了,26再来 把握趋势股 09-1909-19 11:43
- 95 2 [香江控股吧] 老太太下楼梯,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1:43
- 149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在pcb中是很便宜的了,价格低估了,有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1909-19 11:43
- 101 3 [天阳科技吧] 居然不如自己买的 狗!哈哈哈哈哈 股市小刀手1017 09-1909-19 11:43
- 163 2 [波导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 股海1111111 09-1809-19 11:43
- 663 3 [星环科技-U吧] 不知道今天6000股全部清仓是对还是错 温暖的朱干一年 09-1809-19 11:43
- 292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冲高回落,调整两三天再上是最好的走法,明 spring7781 09-1609-19 11:43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2020年虽然就披露了金矿,但是2020年到现在金价 长线_价值30年 09-1909-19 11:43
- 85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庄家要骗出1.5亿,20%的筹码。 罗罗罗1945 09-1909-19 11:43
- 110 0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看到“保洁工”嘀嘀咕咕神神叨叨、混充老炮 老童生 09-1909-19 11:43
- 12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中国航发未来要一起搞航空发动机攻关、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9-1909-19 11:43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跌停,跌停板出货 资深小舅菜 09-1909-19 11:43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地狱级下跌 股友875331zl87 09-1909-19 11:43
- 99 0 [广博股份吧] 都这斗别人玩,哪里有舍得卖的啊,都等着3倍5倍 我是谁咳咳 09-1809-19 11:43
- 98 0 [汉威科技吧] 精准逃短期顶 凛宝451 09-1909-19 11:43
- 13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已清仓,估计你要涨了。 大吉为富地诸葛亮 09-1909-19 11:43
- 114 0 [龙江交通吧] 昨天3.65买入的,脑瓜子肯定嗡嗡的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1:4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新一批上海爷叔上岗报道开始点名1. 江河7753191 09-1909-19 11:43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买车 大黑兄三花 09-1909-19 11:43
- 140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向资金 誓守一份残 09-1909-19 11:43
- 116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满仓吃了涨停,主力撤单快开板之前全仓清了 伟大的牌手 09-1909-19 11:43
- 144 0 [香港宽频吧] 人气这么高白浪费我一上午时间!买了冷门的都翻 奋发的柳芝菲 09-1909-19 11:42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内突然停购英伟达芯片,字节阿里都在换国产!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1909-19 11:42
- 14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打头阵,半导体设备是关键!国产替代空间还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1:42
- 233 3 [民生银行吧] 家人们,我又又出来了,昨天04买的一点点差价!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1909-19 11:42
- 238 9 [沪银吧] 已经在中纪委和公安局举报庄家操作白银期货收割 股友3UE6152395 09-1909-19 11:42
- 353 2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板要10个亿。这笔资金只能公募来出。开盘就 深南大道阿宝量化 09-1909-19 11:42
- 135 3 [ST易购吧] 昨天难道不是仙人指路? 九九归易 09-1909-19 11:42
- 97 0 [电子城吧] 下午拉涨停了,家人们 蒙萌子 09-1909-19 11:42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拯救大家,抄底了 单挑王者 09-1909-19 11:42
- 100 0 [兴业银锡吧] 起码五日线了 聪明的休 09-1909-19 11:42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天量下跌,我去,站最后一班岗吧,周一不行就离 刘红虹 09-1909-19 11:42
- 96 2 [招商蛇口吧] 看样下面的那个缺口支撑有效,继续上行 开心1000万 09-1909-19 11:42
- 88 1 [国联水产吧] 一个星期了,顶部一点都没动 一念之插 09-1909-19 11:42
- 118 3 [智飞生物吧] 外盘是内盘的二分之一,啥时候净流入再说吧,缺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9-1909-19 11:42
- 257 2 [博济医药吧] 深度合作!博济医药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签署 博济医药300404 09-1909-19 11:42
- 130 0 [良信股份吧] 陈推荐的股票大家就不要买了!一个亏了好几个点 財kk 09-1909-19 11:4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知道应该高兴,还是悲伤。建议下午在家躺 三啃先生 09-1909-19 11:42
- 89 0 [大族激光吧] 人形机器人就是泡沫。还是工业机器人好 股友7V6267029m 09-1909-19 11:42
- 90 2 [ST长园吧] 赶紧跑,下午要跌停,股性太差了 股友0e3783C115 09-1909-19 11:42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国有科技,还得看华工 趋势王子 09-1909-19 11:4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只补了3000股没敢梭哈想着下周跌在继续补结 看到涨停就想冲 09-1909-19 11:42
- 81 0 [山高控股吧] 中午要出公告了 理性的谢杰 09-1909-19 11:42
- 89 2 [丽江股份吧] 大胆做踢,这股今天不会踢飞 护佑一生 09-1909-19 11:42
- 98 0 [*ST西旅吧] 龙2加油,你们涨停,我们下周龙头曲江文旅才能 仙阁传说哥 09-1909-19 11:42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你可是有长江计算的哦 笨笨娃6222 09-1909-19 11:42
- 96 0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不让动,,谁也动不了。现在它是中字头 股友eMfZ7V 09-1909-19 11:42
- 93 1 [兰州银行吧] 感动哭了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909-19 11:42
- 133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起来了,只会向下栽,银行今天要 星空第一股神 09-1909-19 11:42
- 913 9 [*ST正平吧] 已上车,感谢大家给机会 EEEEEE 09-1909-19 11:42
- 228 3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准备不足,消息出的太突然。 胜券在握1988 09-1909-19 11:42
- 83 0 [寒武纪吧] 最后100百今日出了,第33次出。祝留下的大佬好 稳稳当当楚留香 09-1909-19 11:42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算是进步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909-19 11:42
- 98 0 [国机汽车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1909-19 11:42
- 93 1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哭晕在厕所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909-19 11:42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名利双收! 股友m2M7629279 09-1909-19 11:42
- 192 0 [华安幸福生活混合A吧] 太高了,卖出一部门等回调 基民Fdx5Yz 09-1909-19 11:42
- 97 0 [联化科技吧] 卖了,真的弱 钱途无量鸭 09-1909-19 11:42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牛都跟朋友们吹出去了,说我就要买这玩意儿 何娇娇 09-1909-19 11:42
- 105 0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上不去5.14就先清出去千万不要幻想4.8附近 急躁幻想且臆断 09-1909-19 11:42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到哪里看内外盘? 阿呐姆嘞股龙 09-1909-19 11:42
- 111 0 [神思电子吧] 看今天神思电子有走强架势 金山下的迷雾 09-1909-19 11:42
- 72 1 [松芝股份吧] 860快下来,再下来直接干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1909-19 11:42
- 102 2 [新疆交建吧] 卖了就涨停,庄 股友19Tg166772 09-1909-19 11:42
- 94 2 [福石控股吧] 看看飞马国际,补偿款到位,大涨,人家说话算话 股友oJoOaX 09-1909-19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