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安居宝吧] 安居宝24年收监管措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5:27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涨停('')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5:27
- 73 0 [津滨发展吧] 一天跌一毛像玩式的!涨一毛得十天, 善良的鲁淇12 09-1809-18 15:27
- 91 1 [云铝股份吧] 最低点加仓1手 Ch冲冲冲 09-1809-18 15:27
- 310 1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明天应该要一字跌停板了。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1809-18 15:27
- 118 3 [上海电力吧] 凡是阴阳怪气恶心人的,就是让你赶紧卖。凡是说 清雅的邰晔 09-1809-18 15:27
- 74 1 [ST南都吧] 南都三崩子爽不,天天在股吧叫器! 响银万两 09-1809-18 15:27
- 98 2 [南方传媒吧] 这顿刀割肉等待11.7看看吧 和气的吕燕2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崇德科技吧]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请问公司已与国 崇德科技股友 09-1609-18 15:27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怎么办啊我去 鲨鱼西瓜 09-1809-18 15:27
- 114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和中国石油是不一样的,洋河虽然业绩比去年 年年腾达的文泰来 09-1809-18 15:27
- 62 0 [德国DAX30吧] 怎么不跟我们?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1809-18 15:27
- 63 0 [山东出版吧] 破位了妈的 K线之皇 09-1809-18 15:27
- 88 0 [宁夏建材吧] 表现不太好,行业没有太大题材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1809-18 15:27
- 87 0 [保力新3吧] 这样太折磨人了吧,要么一直跌,要么一直涨,这 吃瓜股神 09-1809-18 15:27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一字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5:27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开会 螺丝丁丁东方 09-1809-18 15:27
- 82 0 [华孚时尚吧] 熊市是投资者的“冬训”,耐住寒,才能跑赢春赛 阿空啊 09-1809-18 15:27
- 102 1 [新钢股份吧] 问高手们,明天他会不会再跌了 欣喜的司棋 09-1809-18 15:27
- 115 2 [东土科技吧] 真的毛病,成天解决了卡脖子,最终卡了自己脖子 江湖莫小贝 09-1809-18 15:27
- 132 5 [ST八菱吧] 但所有人都骂你垃圾时,你就真的是垃圾 赵老肆v 09-1809-18 15:2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放量又不涨停,明天得小心一点。 来玩下呗 09-1809-18 15:27
- 79 0 [宝利国际吧] 走了,亏了270元,下来再进祝没走的大割发财 王者荣耀的安哥 09-1809-18 15:27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深水跌了几天回吐二十几点,受不了了,太难受了 陈吉吉A 09-1809-18 15:27
- 100 2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跌,这个股,一动不动,坚如磐石,稳如泰山 股市黑马哥 09-1809-18 15:27
- 175 3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会反弹一下吗 股友39951R2L32 09-1809-18 15:27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 我有金蟾与貔貅 09-1809-18 15:27
- 54 0 [香港宽频吧] 瀑布杀 放心持有7777 09-1809-18 15:27
- 191 1 [华自科技吧] 证券部的工作人员,如果不是披露订单这种利好, 长沙路游资 09-1809-18 15:27
- 78 1 [金发科技吧] 好高的换手率啊 A股无问西东 09-1809-18 15:27
- 157 3 [国盾量子吧] 一个季度几千万收益,而且近10年普及不了的科技 大度的龚菡 09-1809-18 15:27
- 71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是谁跌跟谁 基民6X0L528796 09-1809-18 15:27
- 133 3 [南都物业吧] 恶庄 江湖刘哥 09-1809-18 15:27
- 98 2 [中金黄金吧] 又一次羡慕会做T的 股友25370K5N65 09-1809-18 15:27
- 108 1 [安通控股吧] 又拿了个大套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09-1809-18 15:27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了吗?大家什么看法 股友p76192760r 09-1809-18 15:27
- 447 4 [广生堂吧] 112进的,明天有希望吗? 股友67068T65n1 09-1709-18 15:27
- 342 13 [北京利尔吧] 这个股个人觉得最少值13块评论区的朋友们都是短 股友QianZ 09-1709-18 15:27
- 93 0 [铁龙物流吧] A杀。。。。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9-1809-18 15:27
- 73 1 [富临精工吧] 割肉 林哥江苏 09-1809-18 15:27
- 106 1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票不行,都是小涨大跌,估计解套很难了 spadger99 09-1809-18 15:27
- 160 3 [比亚迪吧] 有谁在-2个点的时候被洗出去了 也曾相信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5:27
- 110 2 [ST长园吧] 不要玩ST了,已经崩盘了,今天所有的跌停都是ST 股友0e3783C115 09-1809-18 15:27
- 174 4 [味知香吧] 我刚卖他就涨停了,炒股太难受了 宇辉论股 09-1809-18 15:27
- 76 1 [毅昌科技吧] 庄股你要有庄股的魅力 BENSON19915038 09-1809-18 15:27
- 79 2 [景峰医药吧] 别的股挣,给这个股花,真偏爱!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1809-18 15:27
- 118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有点杀猪盘的味道了 别出心裁地郁金香 09-1809-18 15:27
- 89 2 [恒玄科技吧] 中微和你选了你,真是错付了 基民kBEomS 09-1809-18 15:27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自己想,图片几次发不过去?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安诺其吧] 主力不争气,只能躺平等了,2个月差不多涨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809-18 15:27
- 104 3 [国轩高科吧] 追高给我亏了三个点明天能还给我吗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809-18 15:27
- 116 4 [万马股份吧] 成本17.95我看你看着你往下砸吧 独立de奇异果 09-1809-18 15:27
- 99 2 [光洋股份吧] 你这破股,每次拉停,大盘就大跌,真的是扫把兴 股友1U03685O95 09-1809-18 15:27
- 162 9 [富乐德吧] 半导体涨了5个点,你看它那S样子 股友5003912xl1 09-1809-18 15:27
- 107894 54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降息在即,AI算力左侧布局机会到了! 套牢变形记导演 09-1609-18 15:27
- 100 1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也没有想到赚33个,现在还有3个了,又没有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1809-18 15:27
- 125 1 [长药退吧] 砸多狠你们才能明白呀,肯定要抛啊,你怕卖飞抛 启飞齐飞岂非 09-1809-18 15:27
- 81 1 [鸿博股份吧] 好好好,这价格收集筹码好 涨停招财猫 09-1809-18 15:27
- 152 3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应该护盘,为啥要砸盘?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9-1809-18 15:27
- 139 3 [北新建材吧] 绿材替代传统建材势不可挡,龙头公司强者恒强, 咖啡甜心 09-1809-18 15:27
- 110 1 [宁波联合吧] ,你有什么资格跌啊,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 股友V87D592660 09-1809-18 15:27
- 71 2 [有友食品吧] 清仓了大家发财 股友8272l5a769 09-1809-18 15:27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哈~忒 咕咕旮旮 09-1809-18 15:27
- 97 0 [英特科技吧] 一来就给我个下马威 股友XTZiT9 09-1809-18 15:27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有钢儿,咱就横到收盘 股市白丁17 09-1809-18 15:27
- 334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养股养家zry 09-1809-18 15:27
- 131 1 [中油资本吧] 我从上个月在这只股上赚了20个点,月初直接全部 股友215Y290Z51 09-1809-18 15:27
- 531 20 [国盾量子吧] 盾儿啊,哥的兴图新科涨停了都补不了你带来的损 梵天映月 09-1709-18 15:2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有涵养地杜鹃 09-1809-18 15:27
- 81 0 [玲珑轮胎吧] 看这走势可能会出乎有些人的预料。 禁唬流 09-1809-18 15:27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上涨你不涨,大盘下跌你跟得最快,大盘回弹 取米养宝珠089 09-1809-18 15:27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电池ETF(159566)盘中净申购超5000万份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7
- 79 1 [多氟多吧] 三只乌鸦 SU09808 09-1809-18 15:27
- 94 1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拉板的时间不对,早不拉晚不拉,一拉大盘跳 想要一个草莓蛋糕 09-1809-18 15:27
- 75 1 [中程3吧] 昨天0.29没买上,今天0.28买上了! 焱垚火大 09-1809-18 15:27
- 97 1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又完犊子了… 皇冠鱼 09-1809-18 15:27
- 139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买的和今天卖的,都互相看一眼,互道一声: hello擒牛 09-1809-18 15:27
- 394 3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能这样说明庄护着盘,而且后面会有机会。 辉一般见识 09-1809-18 15:27
- 107 2 [首开股份吧] 情绪反转日,明天低开3-5个点,拉高再出货 健康赚点伙食费 09-1809-18 15:27
- 84 2 [*ST东珠吧] 我还没上车啊 饮冰持股 09-1809-18 15:27
- 135 3 [微盟集团吧] 没有早上的消息,现在估计-2.8% 法国股神周丽峰 09-1809-18 15:27
- 446 5 [宋城演艺吧] 真险啊,看看别的旅游股,我怎么就看上了你 尤迪安的召唤 09-1809-18 15:27
- 195 4 [中煤能源吧] 昨天11.51卖了,今天11.32买回来,又被套了,感 股友8728X561U9 09-1809-18 15:27
- 905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必将起飞,它先进的技术化管理和井下高效的 股友1o758f9799 09-1809-18 15:27
- 160 3 [华鲁恒升吧] 当大多数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人为会涨时,常常会被 广東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5:27
- 190 2 [九丰能源吧] 我有种预感,明天创新高了,我的预感往往都很准 股友1q2915275N 09-1709-18 15:27
- 969 7 [中核科技吧] 三部门公布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,有序推 谦虚的岳畅18 09-1209-18 15:27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反正你最近也走的趋势,没板也没什么影响 欢乐的邓子轩 09-1809-1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