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6 [科创50吧] 什么人在卖? 股友oWLgJL 09-1809-18 15:28
- 98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的量化交易,真是一绝。任何数据都是做 麦子新高 09-1809-18 15:28
- 68 0 [贵广网络吧] 也就庆幸大盘涨了500多点,这货跌的不多,如果 丢手机上瘾 09-1809-18 15:28
- 91 0 [TCL中环吧] 国内光伏行业虽经历多轮调整,但产能供需错配的 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5:2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放量下跌,止盈没毛病 lulu68 09-1809-18 15:2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个跨时代的产品,牛 白菜2508 09-1809-18 15:2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狠狠赞老师!低开和持仓操作说透了,以前追高亏 才情出098 09-1809-18 15:28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要上千 股友655K8e3925 09-1809-18 15:28
- 107 2 [ST绝味吧] 实在是太绝了 zl3435 09-1809-18 15:28
- 76 0 [杭州银行吧] 昨天15.51全割了,完型 一阳指来了 09-1809-18 15:28
- 76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就是跟风涨,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下来,不信 叫我砸盘哥 09-1809-18 15:28
- 559 4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在上海成立销售服务新公司 长城汽车资讯 09-1709-18 15:28
- 179 0 [北汽蓝谷吧] 前几天觉得卖了蓝谷换赛力斯好傻,现在觉得谢谢 小散的小心脏 09-1809-18 15:28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A沙的力度太强了,丝毫没还手之力 股友3K89302z91 09-1809-18 15:28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有资金抢筹,明天看竞价吧,有修复预期。晚 稳稳的只做主升浪 09-1809-18 15:28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会不会三个涨停到2025 基民3V9z567858 09-1809-18 15:28
- 97 0 [GC001吧] 还好存银行2%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5:28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下影线有些可怕了,有可能会继续向下到五块 整洁的智多星 09-1809-18 15:2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涨三个点吧,搞个仙人指北 力仔仔 09-1809-18 15:28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各位今天跑的是真的落袋为安了,没有跑的自 股友6876017d7p 09-1809-18 15:28
- 127 2 [阳光电源吧] 强势的过头了,不跟板块不跟大盘,盘中下跌马上 炒股环游世界 09-1809-18 15:28
- 85 2 [鼎胜新材吧] 我想问一下,哪里来的脸跌4个点?你涨很多了? 股友32ou236231 09-1809-18 15:28
- 88 1 [登海种业吧] 至暗时刻 我就要吃香菜 09-1809-18 15:28
- 89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跌回70 小菜飞刀 09-1809-18 15:28
- 4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该你表演了 出手则赢 09-1809-18 15:28
- 142 5 [博思软件吧] 这货怎么看,本周月线能不能翻红,如果不能,建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1809-18 15:28
- 73 4 [美诺华吧] 收收收,继续收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809-18 15:28
- 86 0 [ST中装吧] 预期足够低,稍微有点好消息就是惊喜 下次再来过 09-1809-18 15:28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喜提周线六连阴 股东是炒出来的啊 09-1809-18 15:28
- 40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京Nv6713 09-1809-18 15:28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难到你还能跌没了? 股友58232RI279 09-1809-18 15:28
- 63 0 [和而泰吧] 涨停板接了30亿,主力有实力啊,扛住了 沪51540348628623 09-1809-18 15:28
- 78 1 [中国银河吧] 头肩顶形态确立,目前右肩,后市将一路向下调整 晖叔 09-1809-18 15:28
- 83 1 [大中矿业吧] 收盘居然真的搞个板块倒数第一。庄家好胜心挺强 技术越强坑越多 09-1809-18 15:28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到时候看龙虎榜就能知道哪个机构砸盘子了 股友t3G5962336 09-1809-18 15:28
- 72 1 [特发服务吧] 跌到妈都不认识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809-18 15:28
- 491 8 [胜宏科技吧] 窗口指导了不可能涨了 富有的金松2 09-1809-18 15:28
- 125 2 [万马股份吧] 19.02买了8成仓,以为他要一飞冲天涨停,结果这 A红色信号 09-1809-18 15:28
- 106 5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服了,一买就跌 幸运鹅呀 09-1809-18 15:28
- 198 9 [瑞丰高材吧] 这是个出生公司 额的神5 09-1809-18 15:28
- 552 27 [光迅科技吧] 我说砸盘的是散户,机构只顺势捡筹码信么 Lw炒股养生 09-1809-18 15:28
- 70 0 [永顺泰吧] 永顺鳖股 成本很低哦 09-1809-18 15:28
- 95 0 [博睿数据吧] 一进来就是塔尖,解套成了第一目标 闪电芦苇 09-1809-18 15:28
- 64 1 [豆油吧] 啥时候涨啊一开盘疯狂跌 心态稳住别急 09-1809-18 15:28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8月份就买过,之后跑了,现在人气依然这么 豪情不变 09-1809-18 15:28
- 72 1 [陕国投A吧] 再跌二毛就上车666 坚守输一半 09-1809-18 15:28
- 455 6 [露笑科技吧] 加仓加仓 股友798Z17D278 09-1809-18 15:28
- 99 1 [豆油吧] 怎么就下不了8270 鲸灯1999 09-1809-18 15:28
- 83 1 [美利云吧] 上不去的,能红已经是竭尽全力了! 股友0VW1978915 09-1809-18 15:28
- 183 9 [小米集团-W吧] 股吧的某些人为什么敌意这么强呢有些时候说出来 股友5706F8P270 09-1809-18 15:28
- 288 2 [恒锋工具吧] 看月线,大涨两次,筹码持有者要出货变现了! 高高兴兴收跌停 09-1809-18 15:28
- 173 0 [北元化工吧] 下跌有限,向上空间巨大,逐步买入10万股锁仓三 profit827 09-1809-18 15:28
- 151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杨经理应该换机器人,换成芯片,换赛道了 掬宝湓 09-1809-18 15:28
- 98 0 [澄星股份吧] 八连跌了,没事,明天继续,陪你到地老天荒 基民nfAyiN 09-1809-18 15:28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兄嘚们继续干 股上起舞 09-1809-18 15:28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态度已经很明显了,再敢涨砸死你。还有散户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809-18 15:28
- 85 1 [二六三吧] 大家拿好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了,下周就能回到5 鸠山田野花香 09-1809-18 15:28
- 200 4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这个十字星告诉我们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股友a6a8982615 09-1809-18 15:28
- 147 1 [数据港吧] 持仓者不用担心,下午是股指交割做空,35处有较 futee88 09-1809-18 15:28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股友bJ2i7I 09-1809-18 15:28
- 145 1 [安车检测吧] 今天给一些家伙搞到便宜筹码了 安谧的雷璟 09-1809-18 15:28
- 99 1 [动力源吧] 看这个样子明天后天还要跌 明光板桥路 09-1809-18 15:28
- 49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一天来来回回要拉扯几趟啊 股友19653v702A 09-1809-18 15:28
- 85 1 [城地香江吧] 一股不割,其他股都涨这么多,现在去其他股就是 股友5013Gu5823 09-1809-18 15:28
- 87 2 [DR新华百吧] 到底要跌到哪里啊?已经亏了10几个点了,MD,真 ZYBW 09-1809-18 15:28
- 120 3 [富春环保吧] 真的要被富春这不孝儿气死了 芙蓉中路 09-1809-18 15:28
- 112 2 [晋亿实业吧] 明天吃大肉 懂小姐的店 09-1709-18 15:28
- 89 0 [光大银行吧] 烂到我都不敢补仓啊,收盘补了几万股苏农。光大 潘潘918 09-1809-18 15:28
- 339 0 [保利发展吧] 良心企业 一支小阿giao 09-1809-18 15:28
- 67 0 [祥源文旅吧] 逆回购完成了吗?浪费行情 股友E9918732f6 09-1809-18 15:28
- 60 0 [和而泰吧] 看好和而泰,看高60元 股友79h0705G31 09-1809-18 15:28
- 43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每天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友O12120d231 09-1809-18 15:28
- 11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主力绝对丧心病狂,意志力不强的散户会被折 大隐于金陵 09-1809-18 15:28
- 196 1 [深证成指吧] 知道为什么放量大跌吗?就是因为美降息,散户认 暴行逆势 09-1809-18 15:28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股市太不健康了,,股公告发了,还是涨停,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9-1809-18 15:28
- 117 4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炸出来了 炒股学当韭菜 09-1809-18 15:28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百分百被停牌核查! 巴菲特徒弟123 09-1809-18 15:28
- 573 2 [永泰能源吧] 躺赢了 股友k95099562U 09-1809-18 15:28
- 80 2 [沃森生物吧] 一砸了之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809-18 15:28
- 345 3 [XD宝钢股吧] 长线加仓,怕你不成 怒则无智急则有失 09-1809-18 15:28
- 364 4 [德林控股吧] 太诱人了这价格。先买回10万股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709-18 15:28
- 175 4 [金辰股份吧] 去年买入一直埋人,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解套了 敢作敢当的拂晓7 09-1709-18 15:28
- 1046 8 [多氟多吧] 刚哥加仓了,降息是利好落地?别逗了,等了多少 孝刚归来 09-1609-18 15:28
- 43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半导体跌破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安步当车2025 09-1809-18 15:28
- 321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老蟹没跌 09-1809-18 15:28
- 76 1 [宏景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龙星光 09-1809-18 15:28
- 103 4 [均瑶健康吧] 他家口香益生菌微泡片能根据年轻人、老年人等不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