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高能环境吧] 还好今天上午跑了,这公司绝对有问题 wm123987 09-1809-18 15:29
- 98 2 [*ST东珠吧] 散户封涨停 怪兽股票大作手 09-1809-18 15:29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33.9元等你! 小宝钱多多 09-1809-18 15:29
- 74 1 [洋河股份吧] 原来不是明天,原来是今天就破了70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1809-18 15:29
- 117 2 [苏美达吧] 周线跌到位了看看能不能止跌还是真去找月线支撑 泽式效应 09-1809-18 15:29
- 101 2 [德业股份吧] 既然如此,最好收阴 与势进退 09-1809-18 15:29
- 104 1 [华电科工吧] 超级黑马挖坑,大牛股诞生 乌龟粤A哥 09-1809-18 15:29
- 172 3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知道你涨两天就又要跌回去还好我昨天卖了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跌跌不休:周五割肉离开:要到20以下 股友70N395W585 09-1809-18 15:29
- 262 1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选举第九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信邦制药资讯 09-1809-18 15:29
- 107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真是丢人啊 江锐白帆 09-1809-18 15:29
- 118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986的成本怎么办 灵巧的丁京城 09-1809-18 15:29
- 150 8 [鹿山新材吧] 一千万都涨停了。我都想顶一千万,我就怕我顶一 鹿山新材5年 09-1809-18 15:29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珠!!投!! 老练的小伞 09-1809-18 15:2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结束了,利好来了哈。 洒脱的南宫翼扬 09-1809-18 15:29
- 85 0 [机器人吧] 洗盘成功勿慌勿慌 股友38nN988951 09-1809-18 15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过3890,梭哈了 来财laicailaicai 09-1809-18 15:29
- 63 0 [德国DAX30吧] 下去吧,别装了垃圾 韭菜炒韭菜鸟 09-1809-18 15:29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接下来两个月,总会要涨起来点吧 春风十里遇见你 09-1809-18 15:29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6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9
- 263 3 [成都华微吧] 有没有50以上不卖或者买入的?分明就是不相信50 侏罗纪2025 09-1809-18 15:29
- 220 6 [天顺风能吧] 均线破了,又要回去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5:29
- 85 0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足智多谋的曹三仟 09-1809-18 15:29
- 63 1 [孩子王吧] 最后一跌吗? 股友7370F1181k 09-1809-18 15:29
- 92 1 [森源电气吧] 快杀进呀!机会 股友WbYU 09-1809-18 15:29
- 70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板了吗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5:29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拉升呀,干嘛呢,磨磨唧唧的,给个红就行 股友0E795O3559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应该有肉吃吧?今天大盘大跳水都没有绿,证 股友0k35k70713 09-1809-18 15:29
- 328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证券为何不涨?我来揭秘背后真相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809-18 15:29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无耻证券 专一地莉丽丝 09-1809-18 15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a股,总是与众不同 股友183k509H62 09-1809-18 15:29
- 80 0 [丸美生物吧] 横了7天了,也该选择方向了吧 等我发工资来加仓 09-1809-18 15:29
- 102 0 [盛美上海吧] 明天估计都跑不了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809-18 15:29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忘记走了,明天关灯吃面条 青青溪边草 09-1809-18 15:29
- 288 1 [美团-W吧] 今天大盘跌,国债居然没涨,反而跌了……说明了 黑色星期五2020 09-1809-18 15:29
- 103 3 [中国电影吧] 918 股德猫呢 09-1809-18 15:29
- 178 5 [全筑股份吧] 站岗了了打板进来的 长盈久安 09-1809-18 15:29
- 594 3 [均胜电子吧] 前天聊机器人板块时候提到均胜电子,不过当时均 马放后山 09-1809-18 15:29
- 132 1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获得宇树关节订单..不急!会有解套机会!还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5:29
- 132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今天第三天券商一哥。估计北向港股通砸盘? 未来先生 09-1809-18 15:29
- 107 1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很强,大盘暴跌,山鹰竟然挺住了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9-1809-18 15:29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好差 回本小赢一点 09-1809-18 15:29
- 142 9 [创业板指吧] 本来盈利5千多,现在亏了1千多,真是无语死了 做多与做空 09-1809-18 15:29
- 541 12 [上证指数吧] 考验3838了,不过调整开始了,大盘顶背离 KevinJay 09-1809-18 15:29
- 114 2 [DR新华百吧] 反正两次骗高进来的,已经躺平。亏了40%。量化 云淡风轻了2026 09-1809-18 15:29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股跌了三、四年了,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5:29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怕什么?都没见过大蛇拉稀,29元时代都熬过来了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809-18 15:29
- 686 1 [华兰生物吧] ,坚持持有,长期持有这个股票很有成长空间,目 chen谨 09-1809-18 15:29
- 77 1 [国货航吧] 照这趋势明天就有可能创新低 股友80Wk7E 09-1809-18 15:29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站岗了,等23号大会,看看能不能解套 V留一手 09-1809-18 15:29
- 87 2 [石四药集团吧] 好,不知道这次在我的心里想位置有机会收点没有 价值守护之追随者 09-1809-18 15:29
- 1608 8 [香江控股吧] 卖飞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汤记大闸蟹 09-1709-18 15:2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亏了25个点 尚家庄 09-1809-18 15:29
- 243 0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A吧] 债市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5:29
- 138 4 [中国电影吧] 21.6还有机会吗 股友399Dd31857 09-1809-18 15:29
- 251 4 [联美控股吧] 这么多的揉搓线,才换来首个涨停。坐稳拿好了, 胜天胜地 09-1809-18 15:29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还视觉中国,名字有问题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9-1809-18 15:29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拉升,是不是不好呀? 股友9W99971p32 09-1809-18 15:29
- 90 1 [螺纹钢吧] 主力控的一手好盘,佩服 形也势也 09-1809-18 15:29
- 95 1 [华兰生物吧] 解套遥遥无期 kk2028 09-1809-18 15:29
- 102 1 [五矿资本吧] 这破股是不是整个多元金融板块这轮牛市以来表现 股友725603u3O1 09-1809-18 15:29
- 102 2 [抚顺特钢吧] 这票躲过了牛市却躲不了熊市,各位小散是时候给 股友2023rN9052 09-1809-18 15:29
- 183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A$拿了一年多了 周又琴 09-1809-18 15:29
- 237 1 [晶澳科技吧] 不管那么多了 基民lqgNvj 09-1809-18 15:29
- 175 6 [日月股份吧] 老兄,你又没有涨过,怎么就跟它们一起跳水呢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1809-18 15:29
- 136 2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家大哥,中新集团一飞冲天 ren钱无量 09-1809-18 15:29
- 47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不卖学上海爷叔 风雨同舟得榴莲 09-1709-18 15:29
- 371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早上还以为卖飞了 徐叔教你玩 09-1809-18 15:29
- 71 0 [华谊集团吧] 立立,立立 我是大游资88 09-1809-18 15:29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没t可惜了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5:29
- 86 1 [安井食品吧] 分红完还得最后一跌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5:29
- 9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和去年大跌后的京基走势一模一样!!!突破60日 股友6L76ik 09-1809-18 15:29
- 93 1 [昇兴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得时候你冲第一,要点脸行吗 wt19828382 09-1809-18 15:29
- 95 0 [*ST高鸿吧] 明天大概率会开 刚强的叶诺霞 09-1809-18 15:29
- 274 3 [科森科技吧] 不用想,今天这么多万手板砸,都能扛住,那个男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9-1809-18 15:29
- 78 0 [水羊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190? 小冫中 09-1809-18 15:29
- 149 6 [路维转债吧] 这是把那个大神套上面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永杰新材吧] 肉没吃到,又挨了一大嘴巴 壶山夜雨 09-1809-18 15:29
- 70 0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怎么3点后的折价率不实时更新? 股友1637yY5295 09-1809-18 15:29
- 134 3 [山子高科吧] 2万的本金,赚了80000,今天被洗出去了,祝留下 股友90m1v37982 09-1809-18 15:29
- 182 3 [傲农生物吧] 亏成狗了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809-18 15:29
- 127 2 [凌云光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5:29
- 81 2 [退市创兴吧] 430之下闭眼入!!! 陆零零要就赚 09-1809-18 15:29
- 141 2 [菲菱科思吧] 明天先跌5%再说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15:29
- 327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到3658空进去,现在又是一波直接砸下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15:29
- 200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必涨停,涨停价正好20 红色信仰MU 09-1809-18 15:29
- 246 5 [嘉欣丝绸吧] 好像老周有响动了。我听见了。好!6.51元买入成 快乐网友12345 09-1809-18 15:29
- 4966 5 [财经评论吧] 全线上涨!超级赛道大爆发,批量涨停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