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幻想了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海印5吧] 主力玩自摸散户凑热闹只是浪费时间 翁七公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金针试盘 有理智的精灵 09-1809-18 15:07
- 77 1 [信雅达吧] 跌停跌停倒闭倒闭 蓝色长江6 09-1809-18 15:07
- 166 2 [东华软件吧] 握还留了一万股在里面,真怕来和收盘翻绿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5:07
- 86 2 [ST龙大吧] 肯定又套了一批新韭菜 金山办公陳楊 09-1809-18 15:07
- 96 1 [动力源吧] 没有底线,头一次遇到这种每天都跌几个点的股 股友D531M85690 09-1809-18 15:07
- 6588 33 [卧龙电驱吧] 小龙收评(持仓尽是丰收景,笑对春风意气昂) 小龙重生 09-1709-18 15:07
- 80 0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全仓抄 条野劲秋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始终给各位加油打气不要放弃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银宝山新吧] 哦豁头肩顶了 红扑扑地伊洛蒂 09-1809-18 15:07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会发生什么,股民会怎么样?今天是九一人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5:07
- 160 4 [云南铜业吧] 大神们今天可以入手嘛 股友6z970r3672 09-1809-18 15:07
- 251 5 [三花智控吧] 炸板有点预料之中。早上40万封单涨停,量真不大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1809-18 15:07
- 172 3 [恒为科技吧] 国庆前能不能开盘交易啊? 股友155k38E630 09-1809-18 15:07
- 89 0 [ST凯利吧] 你好!董秘,上海今年的老年人有600万了,作为 ST凯利股友 09-1209-18 15:07
- 1312 0 [亚钾国际吧] 目前藏格、盐湖股份、BHP 等多家公司出海找钾或 亚钾国际股友 08-2609-18 15:07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被套9个点了,是割还是留着观望 芝妈管家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差不多增持完了吧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1809-18 15:07
- 175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36.88切入我又回来了 宇宙小風神 09-1809-18 15:0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成了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809-18 15:0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幸好买的核心,要是买了巨轮这种杂毛就惨了 平静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5:07
- 93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临近收盘突然一泄如注 张久财 09-1809-18 15:07
- 5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,2.5的本割了 上官总 09-1809-18 15:07
- 106 1 [众望布艺吧] 亏死了。这只股谁买谁亏 股友9q9721785V 09-1809-18 15:07
- 227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让我的账户曲线有了很大的变化,很感激主力 皮爱爱 09-1809-18 15:07
- 86 2 [中兵红箭吧] 我也是服了,这种烂鸟泡,您都不肯骂一句?~ 凭票进站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花钱自己砸自己,真狠啊,牛掰了 这个咋玩 09-1809-18 15:07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估计欲哭无泪了,如果跑了一大半了话。 金牛818 09-1809-18 15:07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快点下来,就等你到4.98 努力种出韭菜根 09-1809-18 15:07
- 368 1 [西部黄金吧] 砸到散户嗷嗷叫。明天还得吃大面。 东极牛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像卧龙电驱学习 红扑扑得莉丽丝 09-1809-18 15:07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砸总的砸总 铁面无私的谷思源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啊,这么搞,全是套牢盘,明天又是低开冲高 股友7w67q82829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东通退吧] 净资产有啥用?鸿达净资产也是5块,最后面值退 股友37q3919l13 09-1809-18 15:07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永远轻仓 09-1809-18 15:07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睡了个午觉就这样了?怎么会这样有大神解释解释 我每天都想吃肉的 09-1809-18 15:07
- 171 2 [上证指数吧] 犹太资本在降息前已经开始布局了,为的就是他们 股友688686 09-1809-18 15:07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喊你给他提鞋 xbhyglg 09-1809-18 15:07
- 601 5 [沧州明珠吧] 现在咋整?在线等,求指教 珍藏款老韭菜 09-1809-18 15:07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今天强势承接407万的大哥点个赞,硬是撑过大 得我所得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涨多了?那个涨多了????? 股友m11D293550 09-1809-18 15:07
- 273 0 [国光连锁吧] 2025.9.18复盘:5连亏!9月红还能保住吗? 鸿运当头好兆头 09-1809-18 15:07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也该涨点了吧 今天也很幸运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午盘这么猛遇到了大盘调整,真是倒霉 股友80A27X7301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ST天玑吧] 早上割了换股了今天回来一半损失,这股我留了一 woodenphone 09-1809-18 15:07
- 75 0 [中国石油吧] 哈哈哈分个寂寞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5:07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如何 股友37c52323T8 09-1809-18 15:07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天地板吗 志远日长 09-1809-18 15:07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是不是公司垮了?怎么回事? xszrg 09-1809-18 15:07
- 100 2 [嘉友国际吧] 创新高的大盘突然下跌 持规者 09-1809-18 15:07
- 81 1 [大华股份吧] 坑死了……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5:07
- 121 4 [多晶硅吧] 我觉得尾盘能红 慢慢变红 09-1809-18 15:07
- 90 1 [航天电子吧] 本想硬一次,结果还选错了时候,秒了委了。。。 新手一枚0001 09-1809-18 15:07
- 92 1 [双乐股份吧] 仙股? 股友drYMAm 09-1809-18 15:07
- 84 1 [南玻A吧] 陈娘的,大盘升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跑的比兔子 深圳创佳1975 09-1809-18 15:07
- 189 3 [华鼎股份吧] 有意思吗 杠上开 09-1809-18 15:07
- 144 3 [方大特钢吧] 兄弟们,管住手,4.65建仓!!! 钱途无量真君 09-1809-18 15:07
- 184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买进了一万5千股,还会跌吗 股友93d20U8655 09-1809-18 15:07
- 208 6 [万华化学吧] 70块钱的成本…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1809-18 15:07
- 152 1 [华友钴业吧] 有耐心的,就卸载软件2个月以后再来!没耐心的 花明长实 09-1809-18 15:07
- 216 9 [ST美晨吧] 谢谢主力,我补仓了 春晚风暖 09-1809-18 15:07
- 269 7 [德明利吧] 下午开盘有一股神秘力量疯狂砸盘 淡水河谷A 09-1809-18 15:07
- 180 2 [品茗科技吧] 这么会挑时间停牌呀?我感觉少赚一个亿。 好运接笼 09-1809-18 15:07
- 328 5 [超达装备吧] 加油啊,别怂 秋个好凉天 09-1009-18 15:07
- 83 0 [海特生物吧] 说话算话,仂第二个十二连阴进军!!! 江佑小闪富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就服小王操作、次次都是大跌、搞什么都亏钱、送 等风来999 09-1809-18 15:07
- 90 0 [利君股份吧] 反正就在年线附件晃悠了,消耗套牢盘。11.2上下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5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了,给机会你们不要? 没有只升不降股票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收盘价8.36 莘县领导 09-1809-18 15:07
- 88 0 [水发燃气吧] 中泰股份才是趋势,公司正向发展的趋势 只想讨个饭钱啊 09-1809-18 15:07
- 81 1 [乐歌股份吧] 难得涨一次,遇到大盘调整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809-18 15:07
- 192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已经连续三天上涨,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5:07
- 346 0 [ST云动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,虽然没亏钱,但亏了2 老三板玩家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宝信软件吧] 在大牛市买到了大了色 细腻的钟添辉 09-1809-18 15:07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笑死我,自己跌的差不多是低了,大盘砸起来,你 股友CZ15013885 09-1809-18 15:07
- 42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行情重新启动 小小养基 09-1809-18 15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不会了 基民X3OYwo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次收盘价都不一样了 沉得住就赢了 09-1809-18 15:07
- 78 0 [*ST东珠吧] 高度控盘,主力股品不太行,但实力还是有的50手 股惑仔小王 09-1809-18 15:07
- 80 0 [雅本化学吧] 唯有远离 股友bgCN2p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强者恒强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15:07
- 97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道玄真君 09-1809-18 15:07
- 95 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还愿 量子叠加态的市场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可能接力首开了 飞蓬将军e 09-1809-18 15:07
- 78 1 [ST应急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全吃上了。 一直在沉淀 09-1809-18 15:07
- 80 1 [路维转债吧] 太不像话,乱拉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1809-18 15:07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5.59志在必得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