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0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Soo廋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心脏受不了闪了闪了 AI江湖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砸下去逼散户割肉然后捡低价筹接回去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亚宝药业吧] 6.81买,6.82卖,扣手续费,也就赚了5元,涨到6 呕气村东叔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红灯亮的红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家家悦吧] 今天跌的相当满意 独钓江股 09-1809-18 15:05
- 99 0 [康恩贝吧] 老胡啊,做人不能太贪心。今天3899.96了,你还 wzzl88 09-1809-18 15:05
- 149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对路立马跑头也不回 杨百万7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恶心啊,早上以为死了,中午趋势站住了信心来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中信博吧] 46.1主力最后的倔强吗 股友xa29332363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咋搞? 马上红彤彤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调整接近尾声,反弹一触即发!华泰港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看跌 姐姐天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开盘下跌就说了今天割肉的人绝对后悔,全市 股友u5T2979796 09-1809-18 15:05
- 81 1 [太平洋吧] 还不护盘?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809-18 15:05
- 231 2 [众泰汽车吧] 我从来不会马后炮,有些人觉得我聊天记录是提前 浊水大黑虫 09-1809-18 15:05
- 120 3 [大东方吧] 友阿股份上去了,这孙子也动一动 山茶zh 09-1809-18 15:05
- 184 2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每次拉高回撤拉高回撤,但重心在不断上移,进场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9-1809-18 15:05
- 68 1 [可立克吧] 上面一马平川,真不知道墨迹什么! 小波段5MA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儒竞科技吧] 守住了百元股啊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5:05
- 170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 日进广进的傅红雪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惊天大主力!!!! 健康之天秤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新开源吧] 这股票里面的资金都是缅币,甚至都不是个人自己 念起不随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华侨城A吧] 要完蛋啦 股友JiRDw6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说实话一股没卖,下来加仓了。。这个新主力真牛 请叫我怼怼哥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,65.9买入都亏2个多点,明天63补 perfectluo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挣600,清仓,今天买进1500股,亏400 不锈钢韭菜U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W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我想哭,想不通价值股也这样?! 炒股888养家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原油吧] 要把前面多涨的跌回来? AAABBBCC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优质赛道更具潜力! 晚风与落日L 09-1809-18 15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赚了200块钱,我想着今天去喝个羊肉汤,谁 只做可转 09-1809-18 15:05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拉升一下还是有机会的,就怕直接沉底 刘小友 09-1809-18 15:05
- 141 6 [大洋电机吧] ,昨天跑了今天脑子抽抽又在昨天的价格接回来 红红火火凤凰 09-1809-18 15:05
- 394 7 [翰宇药业吧] 这波牛市一定会创历史新高,稳稳的拿着吧 修身悟到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对不起这个名字 满仓皆大欢喜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碳酸锂吧] 必须限制量化,挂假单,收费 小刀歌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一直没人去接科技的盘,现在这个时候正是科 painpian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弟兄们,今天这个走势大家跑没跑啊都, 堆金积玉得珮柔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回头态势已成,即将二波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三峡能源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愿小阴小阳,天天织布 嘿嘿哒哒哒 09-1809-18 15:05
- 112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减仓了,没走出预期,后续高抛低吸,股市跨 股友023T220U87 09-1809-18 15:05
- 70 1 [融创中国吧] 加油还有3个点就满10点了 扎老铁 09-1809-18 15:05
- 117 2 [华康股份吧] 这 股友o2077717d1 09-1809-18 15:05
- 373 7 [交控科技吧] 说了今天大涨,几个人听进去 乐观一点散户 09-1609-18 15:05
- 137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成交量,成交一百六十万?什么操作? 东福泽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行情,好像是在警告各路庄家和游资,我拉大 钱无限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买入明天继续买入! acfsymyxdsgr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么抗跌 股友65529MQ610 09-1809-18 15:05
- 58 0 [*ST沐邦吧] 硬邦邦…..补跌 st长沙猎手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股性一言难尽,今天来说强势股触底反弹都3 鸿兔大运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科创信息吧] 十足的拉几股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15:05
- 344 0 [三七互娱吧] 此区间套牢盘已全部解放 十二戒无明 09-1809-18 15:05
- 101 2 [通富微电吧] 这跟天线太长了,我怕了割肉走了 a沉渡烦心 09-1809-18 15:05
- 168 3 [宏润建设吧] 带一带曾经的大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5
- 1572 3 [天源迪科吧] 1.天源迪科是华为坤灵唯一全国总代理天源迪科通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再升科技吧] 睡着了,没想到今天到了5.21,错过 猎人小姐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没有动力反包,就割了,有点痛,现在好像没 无人驾驶9527 09-1809-18 15:05
- 94 0 [万邦达吧] 这王8蛋害了不少散户 股友N557N10606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删自选了 温柔的柳清平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能出去还有鸡毛意义?牛都被牵走了,给你留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5:05
- 136 0 [中国通号吧] 什么鸟公司 股友smxWno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多晶硅吧] 再强调一遍,散户最想要的不是赚钱而是小作文,主 股友28i69k6605 09-1809-18 15:05
- 326 13 [佳创视讯吧] 已经有了突然涨停的苗头,继续! 收废品的人 09-1609-18 15:05
- 142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今天又跌一个多点,服了。 SGJMKK 09-1809-18 15:05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所有宇树踏空杀跌资金到青山监狱 股友q5996U5350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走了,明天能到32就接回来 股友81Y6887t18 09-1809-18 15:0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羞你 东郭子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百怪的走姿。 基民Ke2wgl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擦的,谁都别想走了,妈的 股友35833n7x26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2月流出50亿,一年300亿。卖公司吗? 高抛低吸09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A19706L086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*ST沐邦吧] 早上该卖的都卖了,下午大盘下跌有多少人敢买? 超短鬼谷子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中岩大地吧] 24.50满仓进了 大1学生200万炒股 09-1809-18 15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风!股票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祥和势 09-1809-18 15:05
- 89 1 [华测检测吧] 尾盘快抢,没机会了 W898998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三安光电吧] 特的卡的太死了,差两分钱没成交最低15.13 财来66 09-1809-18 15:05
- 107 1 [沪电股份吧] 上午还高兴,下午就回吐 卡拉瓦乔啦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中煤能源吧] 昨天11.6了买进来,又被套了,感觉又买贵了,完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5:05
- 150 3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怡合达,宏达电子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5:05
- 100 1 [智立方吧] 破了!毕了!芭比扣了 坐看起起落落 09-1809-18 15:05
- 178 4 [游族网络吧] 有啥雷吗,突然跌这么多 韩楚森 09-1809-18 15:05
- 620 8 [诚志股份吧] 000990支撑7.67左右,中长线还是乐观的! 悟道198 08-0809-18 15:05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开始,一窝闷 悠闲的许小达 09-1809-18 15:05
- 245 0 [迈瑞医疗吧] 擦,幸亏跑的快,现在差不多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75RE523952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韭韭菜的韭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菲达环保吧] 血雨腥风的一天 有才之伊诺克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