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双11,有意思 上海股友2026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物竞天澤 09-1809-18 15:02
- 160 5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涨回去的可能吗? 股友387306Kg01 09-1809-18 15:02
- 105 1 [德必集团吧] 连续小阳,这么好的趋势,非要砸吗? 玩的就是6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慈星股份吧] 我去,跌了这么多 天真的大饼 09-1809-18 15:02
- 104 0 [龙泉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851u01H528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25年牛市?截至目前中信证券跌了1.87% 股友pv7lcx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真龙跟假龙的区别,在下午这半个 旁观者暗 09-1809-18 15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余额宝 绛株草 09-1809-18 15:02
- 122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这里重仓了英伟达,台积电,博通等,海外算力一 帝林5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蜀道装备吧] 唉 大船漂在北京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跌1个多点,换中航沈飞又赚了 股海天涯888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润和软件吧] 小润子当下确实不行了手上两个华为一个它一个华 Tontohong 09-1809-18 15:02
- 181 3 [COMEX黄金吧] 鲍鲍年纪大了,记忆力不好,昨晚把加息嘴误说成 大a突破3000 09-1809-18 15:02
- 46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韭菜们抄底了 炽刃樊霜 09-1809-18 15:02
- 84 1 [保税科技吧] 很快跌破年线,倒八辈子霉。 ABC456456456 09-1809-18 15:02
- 93 1 [国投智能吧] 涨不行,跌倒是快 理智的保罗 09-1809-18 15:02
- 98 2 [云南旅游吧] 能封住不,大哥们 成就完了 09-1809-18 15:02
- 475 7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4000多亿,牛批 KevinJay 09-1809-18 15:02
- 106 2 [索菲亚吧] 小索要死给我们看 股友lab4ru7355 09-1809-18 15:02
- 275 5 [包钢股份吧] 年底上10元 桃红的颜翼辰2 09-1509-18 15:02
- 98 0 [同益股份吧] 你涨个五毛六比登天还难,跌个五毛六洒洒水一样 为银发狂 09-1809-18 15:0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这里风景独好,利好就是利空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5:02
- 216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走势太强了! 我只是我0001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艾比森吧] 真够狠的 平常心215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说真的主力真牛我觉得自己心态够好了,今天还是 股友3UK3182182 09-1809-18 15:02
- 110 2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到顶了这回要到3.88去了,电投绿能 B空空野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珀莱雅吧] 实在忍不住,割了两千股,成本又摊高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不愧是A股空军总司令 黄鹤楼9011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有点弱啊 ssyyaabb 09-1809-18 15:02
- 416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最后一点点也卖了 我要回本123456 09-1809-18 15:02
- 119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嘉先生 09-1809-18 15:02
- 220 0 [佳力图吧] 运气 宋小宝的哥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XD江南高吧] 主力吃了1.5亿 绝品捉妖师 09-1809-18 15:02
- 116 0 [华锡有色吧] 周线调整,目标百分百破三十日线!二十八元估计 股民村点评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#炒股日记# 勇攀高峰之神算子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证券Ⅱ吧] 你前面涨过吗就跟着别人砸。 股友898M1F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媒体今晚开始炒作731,热度上来,幸福蓝海将诚 股友M69358g578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ST南都吧] 勾东西,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英维克吧] 真会玩,卖了一半出去 小满火火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日领跌,明天领涨,涨涨跌跌,谁又说得清呢, 自强之神机军师 09-1809-18 15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形成啦!暂时起不来啦。 股市熊样潭美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无敌了 股友92U8x89G875 09-1809-18 15:02
- 470 0 [沙钢股份吧] 我真的服了,这么能跌 养一只夺宝小托狗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守住了,明天要吃面还是上三啊 好事爱多磨 09-1809-18 15:02
- 259 1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主力拉拉队 09-1809-18 15:02
- 100 1 [赢时胜吧] 看来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哦,这个价格才是真实价 大浪66淘沙 09-1809-18 15:02
- 128 2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是诱多吗?瑟瑟发抖啊 阿发阿发008 09-1809-18 15:02
- 80 1 [振华重工吧] 股性太差了,谁买谁后悔 丛股置金 09-1809-18 15:02
- 106 1 [潍柴动力吧] 为一念点赞,厚着脸皮说瞎话! 股友A16U358227 09-1809-18 15:02
- 72 1 [中原证券吧] 这片土地,看不到希望 股友A690D91365 09-1809-18 15:02
- 278 15 [斯达半导吧] 前几天利好追高两个点进来了,感谢主力,我解套 dapianniao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a杀股,后续跌回6块 大吉多谋得止水 09-1809-18 15:02
- 90 0 [太龙药业吧] 两市成交3个亿,一片绿油油,心也是哇凉哇凉!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继续涨,在科技主题里算表现稳的了,看好长牛,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苏奥传感吧] 卖单全扫了,看涨 fling123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收盘4.33,明天4.22接回 股友mLxPrY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4.3进了点,每天徘徊在赚钱亏本之间,刺激。 我要金牛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恭喜上上下下折腾一天大涨一分 海上小龙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好不容易硬气一把,遇到这事,生不逢时啊。不过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9-1809-18 15:02
- 88 1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加到沟里了 股之鬣狗 09-1809-18 15:02
- 105 2 [成大生物吧] 公司全体免费多打两次狂犬疫苗。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2
- 91 2 [宁德时代吧] 害群之马 亮剑3200 09-1809-18 15:02
- 511 1 [方正科技吧] 被我买成下跌趋势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5:02
- 137 3 [圣农发展吧] 砸得好!空仓呢!60日线建仓! 雪山下的炒家 09-1809-18 15:02
- 87 1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太拉了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振荡加剧,命不太好。 n14102666367fff9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厦门信达吧] S@@@B! 慢慢来一个亿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ST福能吧] 明天开始调整,下来6元见 股友8925oN8201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可惜了 成都杨哥哥 09-1809-18 15:02
- 152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5:02
- 135 2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那么多调研,就不买它了,你们自己想想吧 进取的康芝蔓 09-1809-18 15:02
- 79 1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进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哥,抓紧启动把。别天 股友66U28317P7 09-1809-18 15:02
- 165 2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清仓,不玩你了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智立方吧] 战斗机 有激情的袁聪19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永和股份吧] 牛逼啊 榴莲哥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太 安谧的雷璟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信隆健康吧] 糟了糟了,破位了, 姚大叔姚姚领先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美锦能源吧] 额,最后半小时在干嘛!没咋红了 四月南风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就被你拖累了,还好红盘了,尼,妹 韭菜加大版plus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有散户吗 基民1W3202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粤桂股份吧] 要死要死,好吉利 秋水春柳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利欧,看看大集,再看看你,同一天奔涨停的 股友5E50u67766 09-1809-18 15:02
- 25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跌到陈龙全锅热熟 股友Q5受害者 09-1809-18 15:02
- 98 0 [豫园股份吧] 一泻千里。。。 北京第一帅到底 09-1809-18 15:02
- 265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自信华顺 09-1809-18 15:02
- 225 0 [葵花药业吧] 咱们吧里的朋友,真的无言以对,明明拿着好票, 股海莫测 09-1809-18 15:02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公司股票型上涨没份?下跌冲第一名!国企改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