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日发精机吧] 不听老人吃亏在眼前,昨天就说杂毛要一阴穿3阳 永远信同花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11.66买入,要大顺特顺,笑死了 wbkhuhaizhen 09-1809-18 15:00
- 138 0 [中环海陆吧] 重组ST亚太的北京星箭长空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星月神话A 09-1809-18 15:00
- 110 1 [交建转债吧] 以后都不上市交易了吗? 玄學大師 09-1809-18 15:00
- 111 3 [宜搜科技吧] 扔一年明年再看看行不 股友lroqQ3 09-1809-18 15:00
- 263 1 [中国儒意吧] 资金开始高低切,低位的影视传媒,文化体育类个 股友1302P5102x 09-0909-18 15:00
- 97 0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,你还跌,现在 地球班gs16886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卧龙 大鱼落幽燕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*ST沐邦吧] 太难玩了这个票。我赚不了这个钱。确实能上15字 滴滴滴上车了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噶噶香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中密控股吧] 什么玩意? 广东省股M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稍有点风吹草动你就拉稀。 股友67xs0f 09-1809-18 15:00
- 109 0 [平安银行吧] 刺骨太差 基民n010ZQ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中交设计吧] 能不能涨起来再跌。涨都不带涨的 等下一个10年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你滴,历害 x朋友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立华股份吧] 我走了,不管多少,还是感谢立华。 西封我待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又可以看爷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181a28g96 09-1809-18 15:00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反复炸板 股友29F0v05287 09-1809-18 15:00
- 666 1 [万通发展吧] 首开11天10板,出来的想进都无门,万通进来的, 开弓成趋势 09-1809-18 15:00
- 75 2 [星源材质吧] 市场新能源接力了。冲 做成股东 09-1809-18 15:00
- 136 2 [万兴科技吧] 恐慌盘杀出来了?明天吃肉? 白手闯天涯 09-1809-18 15:00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哎,走了,走了,怕怕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5:00
- 143 4 [川润股份吧] 快跑啊 股友老蜜 09-1809-18 15:00
- 84 1 [中国东航吧] 收4.05 华北第一万手哥 09-1809-18 15:00
- 79 1 [恒生电子吧] 调整了十五天,老韩,老范啊,是老马让你们干的 趋势小妹 09-1809-18 15:00
- 245 7 [国投中鲁吧] 大盘这波跳水不对劲 杨杨得亿66 09-1809-18 15:00
- 142 2 [蓝科高新吧] 9,93的成本想够本就跑!没想到1至2毛线关我10 股友983799nC07 09-1809-18 15:00
- 114 0 [招商银行吧] 坚定持有,兄弟们 价投谷子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诺瓦星云吧] 早就说了是只瘟鸡,现在死了! 股友539P753o25 09-1809-18 15:00
- 107 1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仙人指路明日大涨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809-18 15:00
- 68 1 [特锐德吧] 每天都脱了裤子跑 股友d0p3961827 09-1809-18 15:00
- 82 1 [涛涛车业吧] 关键时刻还得是你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809-18 15:00
- 76 2 [先导基电吧] 哈哈哈,大家一起高高挂起来 股友97P6382Q57 09-1809-18 15:00
- 232 3 [永泰能源吧] 首版都炸。你个 本尊韭皇 09-1809-18 15:00
- 312 6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妞妞捏捏,跌的酣畅淋漓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5:00
- 9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跌两个点,就问你割不割 俊哥哥2018 09-1809-18 15:00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丸辣 S.T.A.Y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赢时胜吧] 缅阿名不虚传 天真的大饼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福达股份吧] t了0.35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差点被洗掉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去刷抖音,今天这样惨肯定很多要骂人 拿的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没绿,强的一批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北摩高科吧] 逆向思维,唯我独特,我行我素。 股市小黄花 09-1809-18 15:0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光刻机突破+反垄断,硬科技迎来双击行情!华泰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*ST亿晶吧] 别人都在唱衰的时候它涨,服了 匿犸乐搁毕得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意思,咋回事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…… 虚幻和现实 09-1809-18 15:00
- 88 0 [贝仕达克吧] 持仓205天,最后看一天,割肉走人 都到包包里来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*ST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,漂亮漂亮 嘉鱼发展大道 09-1809-18 15:00
- 63 1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江钨装备资讯 09-1809-18 15:00
- 152 7 [深圳能源吧] 一剪梅得瑟,昨天买长城证券,今天跌5个点,也 股凌凌漆 09-1809-18 15:00
- 241 0 [中百集团吧] 新股东进来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5:00
- 83 0 [巨星农牧吧] 好股,好股,让我们这些抄底的人,不用等待,哈 风趣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跨境通吧] 还剩3.8亿!两天估计出完 盘龙股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汉马科技吧] 9月19日,汉马闪亮登场!! 量化01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好搞笑,亏死你们 奋斗的人生86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鸡蛋吧] 好硬的蛋啊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1809-18 15:00
- 72 0 [三峡能源吧] 这是什么股多少天不看,大盘涨了这么多,它不涨 股友n3DxV7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庄t苟,今天掉沟里了吧,最低点收盘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5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明天突破3900呵呵呵,吓跑多少人了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一天玩100个点也是刺激 请叫我小蚊子 09-1809-18 15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来,报数了今天亏多少? 心海的扇贝 09-1809-18 15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它回调 机智勇敢的金钱豹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证通电子吧] 量大一点,明天继续跌 优股乔木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割了吧,这货不行了。 羔羊仙 09-1809-18 15:00
- 67 0 [抚顺特钢吧] 来啊,死磕。大盘跌了你跟着,大盘回调你还跌。 妩媚的孙泽哈 09-1809-18 15:0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天合光能吧] 这公司这么菜吗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朗坤科技吧] 固废股,无庄敢进的垃鸡 股友UUesdF 09-1809-18 15:00
- 115 2 [桐昆股份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809-18 15:00
- 101 0 [锡业股份吧] 破位股简直是 股友6PP9088906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皖通高速吧] 十元随便捡 李子亅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世嘉科技吧] 真垃圾又追高了 股友2o23N00770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月线死叉,还在人在装傻等它护盘,长线准备拿几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5:00
- 116 0 [中体产业吧] 每一次利好不是涨十几个点,融资盘一个多亿进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83 0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威哥走势不错,只是早上追进去的短线韭菜心 石药创新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创业板涨1.9我挣一千七,今天创业板跌1.6我 基民861658ZN61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海兰信吧] 倒塌公司涨不跟,跌时候第一名 整齐得猕猴桃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诚意药业吧] 未来发展路径清晰,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路子月 09-1809-18 15:00
- 194 3 [招商轮船吧] 运价今天跌了吗? 赚认知范围内 09-1809-18 15:00
- 97 2 [复星医药吧] 这是在深蹲还是要拉裤兜了大哥别吓我 邪恶汉堡 09-1809-18 15:00
- 94 0 [高新兴吧] 为了定增不惜打压股价,收割韭菜最终没有好下场 股友93q08101X0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搞不到钱了。不然继续加 蛮瘦绝不割肉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要涨,盘口的散户还挂2手卖,会后悔的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太疯狂了 股友Flydbo 09-1809-18 15:00
- 94 0 [好莱客吧] 这比是真缺~德啊! 金丝皇3925 09-1809-18 15:00
- 77 0 [申能股份吧] 看好申能跌到7块钱,到时候我来救大家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809-18 15:00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K719Q95508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