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跌你干么红。接着往下砸 股友Ck07933857 09-1809-18 15:04
- 117 3 [药明康德吧] 一个点都要T这么三瓜两枣不至于吧T也T几个点吧. 酒鬼钉子户 09-1809-18 15:04
- 243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表现可以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9-1709-18 15:04
- 83 0 [爱施德吧] 这盘控的太牛逼了,振幅2个点,收盘纹丝不动, 股友7y2960776l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上海银行吧] 的,9.10进去都能亏钱。 xingyuanabc6777 09-1809-18 15:04
- 209 0 [长安汽车吧] 早上冲高清了,下午禁不了诱惑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9-1809-18 15:04
- 63 0 [*ST华西吧] 靠!太狠了!布林线中轨没接住,下一目标三十日 深蓝未来科技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高乐股份吧] 开心.3.98卖了,虽然去棕榈亏了我三个点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天跌1块钱,你牛叉 加油冲一下 09-1809-18 15:04
- 130 0 [新风光吧] 下午跌出恐慌盘了,以不变应万变 落霞老兵 09-1809-18 15:0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又是白忙活! 心灵的匡荁 09-1809-18 15:04
- 69 0 [中汽股份吧] 真的是人才... 韭菜甲天下 09-1809-18 15:04
- 69 0 [*ST亿晶吧] 被成功洗出去了,明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o3090P1383 09-1809-18 15:04
- 91 2 [露笑科技吧] 割了省广,来露笑,一面两吃,两头挨打 赢彡仟 09-1809-18 15:04
- 77 1 [豪尔赛吧] 目测明天还要跌2个点 股友E16n899691 09-1809-18 15:04
- 75 1 [桂林旅游吧] 你嘛,这半个月卖哪个哪个涨,买哪个哪个不动 福不缺 09-1809-18 15:04
- 317 1 [中国卫星吧] 我是真该死呀,做错还要死命做,明天清仓,退出 核心龙头打 09-1809-18 15:04
- 146 2 [万向钱潮吧] 3缩4爆,就看今天能不能封住,哈哈哈 starshow888 09-1809-18 15:04
- 92 2 [联创电子吧] 终于向下启动了 小龙哥6 09-1809-18 15:04
- 129 3 [利德曼吧] 下行中,遇到一个支撑,不确定这个支撑的反弹力 观砸盘使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蓝海华腾吧] 蓝大人往上拉升啊,争取翻红,或者往上涨两个点 股友065G872K80 09-1809-18 15:04
- 83 2 [阳光电源吧] gj:只允许你涨2个点!你涨四个点,那我就狂卖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5:04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一上午趁美降息利好大资金跑路10个亿,今日跑20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809-18 15:04
- 171 1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操盘严重,自拉自唱对谁都不好 土楼有客轮 09-1709-18 15:04
- 150 5 [深圳华强吧] 我昨天30.60的时候没忍住[哭][哭][哭] 王者王昆 09-1709-18 15:04
- 193 0 [长飞光纤吧] 小t两把,好险,万一卖飞了就完犊子了 股友jLhH65 09-1809-18 15:04
- 135 0 [北京银行吧] 四季度开始建仓银行股,为分红和高收益开始建仓 低声高调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中岩大地吧] 履创新低呀,不好啊。 处事不惊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5:04
- 78 0 [中泰化学吧] 一个无实力的恶庄在捣乱 股友T732X59657 09-1809-18 15:04
- 98 0 [渤海汽车吧] 应该还会下去探底 股友0ea6918835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太弱了,没有任何二波该有的迹象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杭萧钢构吧] 拉升失败 包容的柳昊盈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青岛银行吧] 棒槌,再这样搞,你怕直接三块算了 股友2n5730665O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建工算什么,核电里都是爷叔! 基民HFx6jK 09-1809-18 15:04
- 80 1 [西部材料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牛市中的熊争霸,来一个套一 人生如梦一股海 09-1809-18 15:04
- 73 3 [东百集团吧] 你这种弃子也跟着起什么哄!好像你涨了似的 还能雄起吗 09-1809-18 15:04
- 112 5 [智飞生物吧] 说涨停的那些韭菜呢? 华容实业 09-1809-18 15:04
- 1014 1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铌酸锂和钽酸锂龙头股,国内市场占有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1809-18 15:04
- 151 1 [易居企业控股吧] 为啥国泰君安要在这个价位不断卖出呢? 安得巨鲸兮吞扶桑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*ST东智吧] 东方到底行不行啊,这么疲软 曾有小梦想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主力还是很强的,承接不错 股友Imu7Re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好,批评!明天加把劲,争取把今天失 股友DK12138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开发科技吧] 都半个多月了,还没跌破90,庄庄你不行呀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1809-18 15:04
- 245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时间看盘,昨晚设置的条件单 知识的郑昊祥1 09-1809-18 15:04
- 82 0 [立中集团吧] 说实话,前两天看到利好,差点老纳进来接盘了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809-18 15:04
- 161 0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C吧] 为什么还没呈现重仓持股等构成? 股友621906a66Q 09-1809-18 15:04
- 89 1 [中文在线吧] 酒菜们最喜欢抄弱势的底!大多数抄在半山腰!结 雪肤的董萱 09-1809-18 15:04
- 81 1 [能辉科技吧] 尾盘能拉红,还好,反之就是要坑人。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1809-18 15:04
- 304 4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今天摸1.34,收盘1.35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你看看 股友Fz95590755 09-1809-18 15:04
- 5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中国创新药全球竞争力提升,震荡布局正合适!华 华88 09-1809-18 15:04
- 85 0 [*ST未名吧] 收三条8看起来心情还可以,算你主力还有点良心 买一手好了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服了这几天 羊来了咬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再收割一茬 股友2539w37r86 09-1809-18 15:04
- 80 0 [新华保险吧] 形态走崩了,在低点割了,少卖了1毛钱。大家发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金银河吧] 三把火 股友21u7526H69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中午,24.25出首都,54买先导,周一中午72 H2O215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安诺其吧] 5.03犹豫了一下,就上去了!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八万股喂狗了,结果下午狗吃吐了 叁拾公里 09-1809-18 15:04
- 95 0 [重庆银行吧] 加油,8.5 金牛818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拉及中的战斗机机,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友5V6v351898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能8天未给获利10%调仓通富微电 股友05Q871O060 09-1809-18 15:04
- 73 0 [天马科技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逆势拉升 鑫金麒麟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一样 稳稳的幸福牛嘟嘟 09-1809-18 15:04
- 85 0 [华塑控股吧] 不必恐慌 股友nzhNyk 09-1809-18 15:04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累了,让牛歇歇吧。 深谷长风 09-1809-18 15:04
- 88 0 [东华测试吧] 这就一垃及量化股!! 我心不急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山谷, 痛痛快快de伊夫力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北证50吧] 放量七千多亿,跑路啊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算你今天站稳了18.20嗷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5:04
- 80 0 [杭可科技吧] 一卖就38.5 价值投资不迷茫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新华医疗吧] 无所不用其极 淡定没必要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难看这K线 zxj1858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31亿赚麻了 冬蜜11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宇瞳光学吧] 垃圾 每日升公司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量挺大,但没咋涨,~~~明天看回调 紫盈日记 09-1809-18 15:04
- 198 0 [八方股份吧] $八方股份(SH603489)$ 脚脚怪 09-1809-18 15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巨量大跌,那就是主力都跑路了,明天怎么办? 我爱几个涨停 09-1809-18 15:04
- 114 0 [COMEX黄金吧] 降息:期金都下跌:一降一涨:才符合市场!当天 专心的夏颖晖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跨境通吧] 早上没有动力反包,就割了,有点痛,现在好像没 无人驾驶9527 09-1809-18 15:04
- 88 0 [沙钢股份吧] 昨天涨一点一群吹牛的 破产了么一买就跌 09-1809-18 15:04
- 50 0 [20南专01吧] 152628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0南专0 20南专01资讯 09-1809-18 15:04
- 188 3 [应流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杀其马 09-1709-18 15:04
- 101 3 [通达股份吧] 万幸早割了你 叶凡也烦 09-0809-18 15:04
- 82 0 [金洲管道吧] 最后一跌。 双峰插云川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航宇微吧] 向掉坑了样 日进四海地火舞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螺纹钢吧] 又是平空上涨 强强118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股有庄吗?这庄吃啥药了?可怜可悲又可笑。将 股友LyXfjM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历史罕见的被关了两次,小黑屋仍然向前猛冲 多行路实践 09-1809-1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