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国联民生吧] 子弹充足,敢跌就敢补 自信的股友007 09-1809-18 15:00
- 84 1 [回天新材吧] 看你挑的时候真傻缺 大加勇油 09-1809-18 15:00
- 94 1 [中电鑫龙吧] 笑死我了,韭菜们10.50的给套的开心吗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809-18 15:00
- 150 3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进的怎么办? 市场策略坚持 09-1809-18 15:00
- 125 2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00
- 132 2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高举高打,9点45分前涨停 股友51097V8c27 09-1809-18 15:00
- 213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e37h871602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独特的市场才诞生独特的股票 你说明天会咋样 09-1809-18 15:00
- 251 0 [神州数码吧] 郁闷,卖少了点 诙谐幽默的公孙杰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好的科技股有哪些 飞黄大展得甄姬 09-1809-18 15:00
- 86 1 [跨境通吧] 大盘见顶了,个股只能跳崖 wanjigu 09-1809-18 15:00
- 399 3 [思泉新材吧] 这下你可以安心拉了,该卖的也都卖了。 炒股的非白 09-1809-18 15:00
- 329 3 [德国ETF华安吧] 期货目前0.69,希望为各位弥补信息上的不对称, 骰子已经掷下 09-1809-18 15:00
- 123 2 [德翔海运吧] 老美降息,市场上美元多了,运费涨价,应该是大 股友375015Xo23 09-1709-18 15:00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太坑人了。 紫园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5:00
- 222 0 [光大银行吧] 未来可期,Al+金融 股友02619Q99I9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招商公路吧] 这势头估计明天还会踩一天,大概2个点之内,后 犇1牛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ST百灵吧] 这个机会,主力肯定要兴风作浪的 股友xNkZE7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又是基金加仓进来拉的 丶路飞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要奔3500点去了,要信早信!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就差我那一分吗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报喜鸟吧] 看来昨天4.43卖对了! 多摩川 09-1809-18 15:00
- 46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告诉我这怎么套人 只能叫长脖鹿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麻烦了 小马得福 09-1809-18 15:00
- 88 2 [DR新华百吧] 你不拉我拉了?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现在我考虑的不是解套问题,是能盈利多少 王者归来jmnr 09-1809-18 15:00
- 235 0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家族最小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出来,今天首开要停牌进去了 专注龙空龙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猛了,一战成名,我不会走了 股友52P1C22371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中国神华吧] 预测明天板块涨,这货继续跌 食海泛舟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才是下跌的开始,继续看空! 恐高症又犯了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庄家如果连3万个散户都拉不动,以后就别坐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解套 涨停难抓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算是吃饱了吧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5:00
- 78 0 [亿嘉和吧] 一天就快5%了 基民Zr9AJP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昂利康吧] 变态 疯狂炒股吴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数据港吧] 五个点抄底的,舒服 倒百万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*ST和科吧] 这狗主力尾盘还来秀操作,挂单撤单,跟小丑一样 基民nk86210110 09-1809-18 15:00
- 194 1 [建元信托吧] 庄家突然砸盘,大盘快速跳水,高位接盘追高的小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5:00
- 100 4 [华熙生物吧] 根本没涨过,你跌毛线 花舞舞 09-1809-18 15:00
- 411 6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昨天下午1点买入的,今天的涨幅和我有关吗 勇敢无畏的龙 09-1709-18 15:00
- 126 0 [乐歌股份吧] 跟公司关系非常非常好的评级机构国金证券,在20 乐歌股份股友 09-0209-18 15:00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明日继续跌6个点 运气第一66666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鸡蛋吧] 不如玩明年的合约,看人家多稳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中广核电力吧] 退通吧!一文不值!别挣扎了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0
- 90 0 [华峰超纤吧] 山子高科炸板的时候换了,今天还赚钱了。。。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1809-18 15:00
- 128 0 [ST宁科吧] 山顶狼出没,明天如果宁科量能少于昨1.5倍减至1 宝石之都123 09-1809-18 15:00
- 442 5 [民生银行吧] 我不是唱空啊!我也想抄底!但我是我发现我错了 纳珍聚宝 09-1809-18 15:00
- 257 6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资金抄底,开始反弹 小1号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真的哭死,早上水下卖出卧龙,去追高了兆易创 我不格局谁格局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尚大道至简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尾盘,来多少接多少???明天有戏看了 我是初音未来 09-1809-18 15:00
- 142 0 [XD江南高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闲工农资商贸 09-1809-18 15:00
- 166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生机富贵de明月心 09-1809-18 15:00
- 91 0 [广西能源吧] 涨一周,一天跌完,这主力做t都太难了 深情的韩芷莉 09-1809-18 15:00
- 292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小赚吉安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天坛生物吧] 专业,天天绿。 气冲霄汉 09-1809-18 15:00
- 88 1 [遥望科技吧] 6.8收 大道至简1919 09-1809-18 15:00
- 76 1 [先导基电吧] 又绿了哎 基民I9PqB1 09-1809-18 15:00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7950RQ8569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正泰电源吧] 阴天低开向下大开杀戒了,散户朋友小心点吧。 天狼星999888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森麒麟吧] 被套牢了一点办法也没有。哎真的很难过。 承裕555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流入两千万,绿了 蛮瘦绝不割肉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的是强大盘下杀这么厉害,刚刚还能这么厉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欠我一个中阳线!所以别卖,拿住,越跌越补! 勇敢的陆淳5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换手率很高很好 换一茬 09-1809-18 15:00
- 97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是个未解之谜 古灵精怪的车柏 09-1809-18 15:00
- 9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老散走的比进的多,明天直接高开!起量! 云起雷鸣电闪 09-1809-18 15:00
- 356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$新能源龙头ETF(SZ159752)$ 查理罗杰斯 09-1809-18 15:00
- 69 1 [国泰海通吧] 拉几。。涨不跟,跌冲在前。。 股友31HN550685 09-1809-18 15:00
- 95 1 [恒生指数吧] 1.76%已经是4月初以来单日的第二大跌幅了 股友oWLgJL 09-1809-18 15:00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32抄底,最近不要乱动…… 流浪猫王 09-1809-18 15:00
- 156 3 [深证成指吧] 根本就不管小票的死活的牛市 美好的哥逸凡 09-1809-18 15:00
- 16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跑路吗 上当了怎么办 09-1809-18 15:00
- 198 9 [德尔玛吧] 哎,11.2的成本,拿了一年多,还是重仓,满仓, 必须翻倍258 09-1709-18 15:00
- 287 8 [福星股份吧] 3.85进的明天能跑出来吗 股友9w0613235V 09-1709-18 15:00
- 451 3 [祖龙娱乐吧] 摩犬继续砸盘:卖14822华盛证券5346摩根大通金 观自在菩提 09-0209-18 15:00
- 68 0 [乐惠国际吧] 的 股友CoG092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赔六万空仓 九紫离火旺我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抢筹了吗? 小马宝林 09-1809-18 15:00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打了个板,吓了一整天!吓死我了!这下好了 股友1M3971765x 09-1809-18 15:00
- 91 0 [垒知集团吧] 十分垃圾 n775313549774978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市值管理谈不上,操盘手段太差, 股友DFZHgr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霸气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5:00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a关门,港股开始反弹了 牛熊的叠加态 09-1809-18 15:00
- 114 4 [花园生物吧] 这只人气不错、业绩不错、市值大小合适的股,被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5:00
- 89 0 [钱江水利吧] 萨比主力把自己套了,亏1000万离场。 股友P8116u5071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这次感觉不像开玩笑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