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牛批牛批牛批,格局非常大,此票值得托付终生 相当欧尅 09-1809-18 14:53
- 76 1 [锡业股份吧] 多头都去哪啦?嘿嘿 生财有余得俊之 09-1809-18 14:53
- 164 4 [万里扬吧] 很好,可以,我错了,我是小丑,是我判断失误 神奇投资人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首都在线已经在抢盘了 量吞山河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电投水电吧] 判死刑了 基民651Z9d5769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美康生物吧] 骂声一片,套了多少人呀 开心果888888wd0157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深水海纳吧] 要去下个箱体找底了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打爆融资盘 年年发财地泰坦 09-1809-18 14:53
- 75 0 [统一股份吧] 你算是完了,机构调仓都不买你 勤奋的哥雪梅1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1.893亿股砸盘破封,金额近十个亿,居然又回封 icewolf16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遥望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,能不能反杀空头,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跌跟你这个笋子有关系吗,你涨过吗 股友8925Oy1102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留给你的时间不多,拉 温柔待我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一周不到亏二十多个点 股友t398723d86 09-1809-18 14:53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每天跌一个点,明天34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14:53
- 44 0 [比亚迪吧] 睡了个午觉看k线怎么成这样了 宜昌炒嘎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恒立液压吧] 你自己撒尿看看卧龙去 致富源代码 09-1809-18 14:53
- 75 0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反弹了你又开始装死,不是垃圾是什么 无法无天大龙虾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重庆钢铁吧] 这是在干嘛 股友20R2R09633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5.5买的到5.61今天应该赚不少了吧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都能拉起来? 股友796082R5y8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提前收工,子弹暴跌60点打完了。现在两个涨停板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云鼎科技吧] 涨不动,跳水挺厉害 股友7q698163z6 09-1809-18 14:53
- 75 0 [衢州发展吧] 总觉得主力在等一波大盘跌的情绪 业务一部 09-1809-18 14:53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刺激 高效的乔昆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在银轮和你之间选了银轮,大腿拍断 不知不觉成了股神 09-1809-18 14:53
- 163 6 [大华股份吧] 绿是肯定的,没有我买不绿的票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4:53
- 222 3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发布新产品 鼎阳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4:5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妈的中午去车管所上牌,还挂两个点出,到9点32 苗大胖 09-1809-18 14:53
- 95 0 [力源信息吧] 热点概念,股价还低于去年10月份的股票,全市场 我是红财神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和昨晚美股一样多空双杀,这个位置成本低的 Timelesss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钢研纳克吧] 这垃圾票又回到解放前了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59K288v972 09-1809-18 14:53
- 3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个和神呢关联,一直跌看不懂 股友7339p8950c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回20线 毛茸茸的果子2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永太科技吧] 抄底啊 股友V355983t00 09-1809-18 14:53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A$这是为啥??? 勤快地霍青桐 09-1809-18 14:53
- 85 0 [中铁工业吧] 真不知道你有什么L跌!恬不知耻!LJ 小章论股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你跌停吧,快点跌 熊与阳子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用的着这么差吗 股友ABMDq2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量能一倍以上,换手五以下,振幅七以上这是要干 tornado2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还是长~安 cai基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太强了,感动到哭,居然没有跌下来 静待花开202409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纯碱吧] 泰君爆加6万手空单!!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黑猫股份吧] 天天摆烂 n135813740246718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地天来一波!!! 老桔长了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居然能红,算你强 硬是不追涨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励害,主力资金流出1300亿。 股友L2AtmQ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 真的假的691610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嘉元科技吧] 哪天涨停板进来的资金根本没赚到钱,出什么货了 股友z1nie2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嵘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报喜鸟吧] 辣子鸡!大盘修复,也不主动拉回去,辣子鸡一个 直率的乔京城1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人家砸下去都收回来,你个就死了? 连环涨停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ST百灵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起劲 穷币别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120 0 [露笑科技吧] 持有你一周了,看见你就没笑过,你看看人家首开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你最好 股友71086rT198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错过了最佳出手时机,又不知回调多久了 快乐龙源泉 09-1809-18 14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抄家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再来一次,玩费大家的小心脏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国泰集团吧] 懒得理你了 股友7797t2f116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下11啊 浪里小六子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碳酸锂吧] 抽风抽的严重,做空也不容易 九菲特负婆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呀 铃木健吾 09-1809-18 14:53
- 104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虽然没有88,但是还是比较强 一棵久菜 09-1809-18 14:53
- 173 4 [北新路桥吧] 高位买的股友,最后一次补仓机会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4:53
- 352 5 [神剑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今年明年连续降息6次降息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和而泰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总给机会,挣钱靠它了 缘由天定尘客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多亏19.12清仓了 文哥3buk6t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xh主被套l牢l!快跑了! 招财猫HTTF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真黑,结尾了还要再套一批人 股友F7W5723351 09-1809-18 14:53
- 122 0 [宇信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....土立土及 坐牛观股潮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R蓝璟1吧] 这一笔下砸是试试接盘能力(即时) 红依小仙姑 09-1809-18 14:53
- 13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弹性板块的特点就是要敢低吸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3
- 108 1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股票,现最低点买入,也算大跌大买!不多 股友78038x3U10 09-1809-18 14:53
- 199 4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预测10万倍的算力增长,兄弟们想想,你还去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4:53
- 1260 1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三顶的味道! 坚信价值投资 09-1609-18 14:53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挣扎一下又死过去啦! 明智的王元鹅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慨念股票不跌,天理难容,他用什么方式去 股友0W79u83677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让我进套吧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4:53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专注各类行业指数基金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这么牛~~逼??? 高原2017 09-1809-18 14:53
- 94 0 [老白干酒吧] 一老白干 巴菲特芒格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很强!!! 海边有点风 09-1809-18 14:53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清仓了 股友kq9ZsL 09-1809-18 14:53
- 82 1 [退市岩石吧] 本周跌5个多点了,看能跌10个不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4:53
- 110 1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创不了新高就跑 股友1z69209k89 09-1809-18 14:53
- 117 2 [宿迁联盛吧] 肌肉男还在么?秀一秀肌肉,哥还在呢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