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4 [新余国科吧] 心里暗暗发誓,回本再也不玩股票了 西施老妞 09-1809-18 15:01
- 73 1 [汉桑科技吧] 又回故乡看樱花去了这是 越来越棒地戈东 09-1809-18 15:01
- 537 8 [*ST正平吧] 买不到正平的去买亚振,域潇集团要借壳亚振 擒龙股海悟道 09-1809-18 15:01
- 155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。哎,我怎么看上这个股的 为了股市交学费 09-1809-18 15:01
- 2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明天继续加油 yonghui1688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亚威股份吧] 买不倒了(收市) n868713310486136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黄山旅游吧] 大盘不跳水,资金不会来旅游板块 股友p700370I33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卖的都被主力接走了 斌哥哥哥哥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直都再说,要大跌,哎,可怜的被套的人 股友1X278k5335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继续高举高打,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1809-18 15:01
- 453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$航空航天ETF天弘(SZ159241)$ 股友902001n37H 09-1809-18 15:0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很难起名字123 09-1809-18 15:01
- 68 1 [纯碱吧] 吹冲锋号,上啊刺刀,打爆空空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9-1809-18 15:01
- 208 12 [银轮股份吧] 卖了就涨。叼 不知不觉成了股神 09-1809-18 15:01
- 503 1 [上证指数吧] 全市场,只有中石油还可以买。其它的股票都只能 我是蔡公 09-0309-18 15:01
- 64 0 [贵州轮胎吧] …… 股友911g062d77 09-1809-18 15:01
- 75 0 [凯龙高科吧] 还好,看样子赔不了钱了,明天高开就跑,忐忑呀 炼心不抄底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时候没份。跌的时候最狠 我要做一只狼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才刚开始。 失算子大师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多少兄弟被洗下车了? 五谷丰稔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,卧龙哥俩真厉害,逆势而上,真牛逼!!! 李孟德 09-1809-18 15:01
- 74 1 [曼卡龙吧] 昨天21.68卖了,好险 股友56w55T7116 09-1809-18 15:01
- 75 1 [泸州老窖吧] 恐慌吗?害怕吗?兄弟们快跑!再不跑都给你们跌 丐帮六代长老 09-1809-18 15:01
- 508 0 [波导股份吧] $*ST波导(SH600130)$ ST股东 09-1809-18 15:01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借助大盘这波,马上五块一 俊哥哥2018 09-1809-18 15:01
- 72 0 [欧晶科技吧] 卡住了不涨也不跌了 Small_wang 09-1809-18 15:01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首开的股价超国你咯!!杀啊杀! 股友6X5062A375 09-1809-18 15:01
- 339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liyue88788587168 09-1809-18 15:01
- 99 0 [中国中车吧] 基础工业就是工业中的农民。 风度翩翩的兰萱彦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白机忙活 烟歌的一代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开始融券做空了,反正涨跌人家都是赚的。 资本大二索罗湿 09-1809-18 15:01
- 220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动 对手盘zk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向今天的多头致敬 c8852361438282183 09-1809-18 15:01
- 67 1 [曼卡龙吧] 真的是一点儿啊 哆啦A梦在我家 09-1809-18 15:01
- 81 2 [金一文化吧] 小钝刀子割肉太明显了,这桩够胆量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豫光金铅吧] 增加29.10%散户果然不是什么好事,这下全部闷杀 天天乐lll 09-1809-18 15:01
- 82 0 [中孚实业吧] …… 拉萨最牛天团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一战成名,下一个长盛轴承,前几天给你卖飞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809-18 15:01
- 77 0 [首华燃气吧] 一周玩了个寂寞 股友dZvvBf 09-1809-18 15:01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怎么了? 等韭菜缓缓啊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@坚决果断5188888。U8买了吗?迈巴赫开出来给大 鳄鱼统领 09-1809-18 15:01
- 75 0 [新华保险吧] 65.4的成本,不知道要套到什么时候了 股友879i61c903 09-1809-18 15:01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大跌出货3个多亿,杀猪盘 基民z1XPjR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碧桂园吧] 别怂,干起来,明天30个点起步,哈哈 oO众木成林Oo 09-1809-18 15:01
- 13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这两年表现真的不错,感觉还有机会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5:01
- 223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亿万富翁小崔崔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8F099M9595 09-1809-18 15:01
- 399 0 [杭钢股份吧] 每天三点都会有万手出货!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5:01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真恶心啊,,, 熊长牛短垃圾市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牛逼卡拉斯(),就问那些吃不到葡萄的人酸不 朝气蓬勃的少年季 09-1809-18 15:01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贵阳银行作为参考,虽然没有可比性,自己看着办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5:01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利好出完就是利空,随买随被套 读心2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大北农吧] 4.22没人卖给他 误道之强的可怕 09-1809-18 15:01
- 102 0 [海康威视吧] 有实力的机构今天接到了大量的浮筹,坚持看多的 gxglbxz9499 09-1809-18 15:01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哇塞,今天早上冲进来的……阿弥陀佛 真系摞命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它爹又涨停了 股友07080NU771 09-1809-18 15:01
- 79 1 [泰和新材吧] 熊市来了,23个工作日绿了20天 善良的施菡禾 09-1809-18 15:01
- 93 2 [晶晨股份吧] 哎,破了20日线…… 经典红 09-1809-18 15:01
- 62 1 [海通发展吧] 看好的多,必跌回至六十日线 股友D073056d11 09-1809-18 15:01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散了吧 股友t511699X35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!!!!!!打跨主力!今早顺利出货!明天低开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15:01
- 84 0 [千里科技吧] 12.77!主力果真是强迫症患者 虎皮猫女大人 09-1809-18 15:01
- 84 0 [蓝焰控股吧] 鉴定完毕,大A第一拉 股友h26Z063610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绿发电力吧] 完美啊,又可以捡便宜东西了。地上有钱不捡是 驹哥小小弟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*ST高鸿吧] 马云出来收购了 股友815u732x85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还行,今天没跌停,符合预期!!! 快活的小犇 09-1809-18 15:01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Howar1 09-1809-18 15:01
- 40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算力10万倍增长的大行情来了,中国算力现在绝对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15:01
- 171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清新淡雅的星垂3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太可恨了!流氓啊 A多多赚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这大盘,差点给这穷庄干破产 股友0H676p7516 09-1809-18 15:01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路过看看牛股 09-1809-18 15:01
- 332 0 [北纬科技吧] 又开随手单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809-18 15:01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一个十字上影线,什么意思? 股友5793xA1793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高台跳水在蓄势中 股神王中 09-1809-18 15:01
- 71 1 [佐力药业吧] 走出看样子要去16了 股友CFav0O 09-1809-18 15:01
- 66 1 [同宇新材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 柳絮纷飞之春 09-1809-18 15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怎么了? 早曦大 09-1809-18 15:01
- 7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马斯克透露人形机器人将在多个新领域应用,这对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1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威武,别必须疯狂点赞 和气的越博2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威派格吧] 朋天低开吸盘 GJ魔王 09-1809-18 15:01
- 112 0 [兰卫医学吧] 最后微盘想起来做人了?晚了 尹卫东 09-1809-18 15:01
- 84 0 [英可瑞吧] 这竞价牛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淀粉吧] 夜盘继续看多做多。 天懋投资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烂股还有人一直吹它 股友Irju6A 09-1809-18 15:01
- 110 1 [兖矿能源吧] 砸的漂亮,还好分红后没追高,我以为你改尿性了 嚯嚯哈哈哈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今天谁在73.3以下割肉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5:0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也是跟危险 玩到极致 09-1809-1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