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嘉化能源吧] 跟着你也没吃肉啊?咋能光挨揍呢? 轿杆胡同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全筑股份吧] 卖盘枯竭? 股友60909NM850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36估值播报:-0.90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4:36
- 63 0 [陕国投A吧] 谁家仔二代这么没有上进心肉机 昵称道问 09-1809-18 14:36
- 85 0 [能科科技吧] 草,追高了 端庄秀丽的顾致葵 09-1809-18 14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700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809-18 14:36
- 44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明天还要跌啊 有条理的想蓝颜8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也是给到买入的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,这一下闷杀所有人 摸金校尉来也 09-1809-18 14:36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午最多盈利8个多点,现在14.40时,所有利润全 Cxqz1576 09-1809-18 14:36
- 338 3 [紫光股份吧] AI算力的未来商业化瓶颈是远程数据传输! 喔组宗 09-1809-18 14:36
- 135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朱莉林北 09-1809-18 14:36
- 74 2 [华民股份吧] 的确借利好出货了至少还有五十个点跌幅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4:36
- 91 1 [海尔智家吧] 偏离均线这么多?不挣钱也要卖? 第二个目标是一倍 09-1809-18 14:36
- 95 1 [晋控煤业吧] 这玩意把我套住快1年了 富婆生成中 09-1809-18 14:36
- 355 1 [湖南发展吧] 经过深入研究,此人确实是啥B.,经过多人验证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1809-18 14:36
- 114 2 [汉威科技吧] 好心提醒,机器人资金今天全跑了,杀下来也不能 风趣的戚昭1 09-1809-18 14:36
- 109 2 [西藏天路吧] 一天T一次,成本快速降。年底做到零以下估计问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4:36
- 123 3 [全志科技吧] 洗牌 红山羊2025 09-1809-18 14:36
- 80 0 [天壕能源吧] 恶庄,继续砸呀,怎么不砸了? 一路向北369369 09-1809-18 14:36
- 77 1 [奥飞数据吧] 我去,也太拉几了吧 悠闲的丁芝蔓 09-1809-18 14:36
- 429 3 [慈文传媒吧] 位置是好位置,只是今天不想等了 W30100 09-1809-18 14:36
- 70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最差的 基民SsvY8k 09-1809-18 14:36
- 633 7 [衢州东峰吧] 人形机器人借壳上市东峰股价暴涨复制上纬新材十 股涨停涨 09-1809-18 14:36
- 947 6 [凯盛科技吧] 嘻嘻嘻,看门的小托只会刷屏出货,哪像我们老股 偉又沐風 09-1209-18 14:36
- 77 0 [国机重装吧] 上午我还说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涨1.5。看来说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预测今天收盘14.44 宇宙之门 09-1809-18 14:36
- 36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官方提前警示你别炒,否则就是这个后果。要的是 创富梦想 09-1809-18 14:36
- 88 1 [南芯科技吧] 1千手直接砸,看牛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809-18 14:36
- 13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降息利好砸场!AI+医疗飙速向前,富国恒生港股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4:36
- 103 3 [川投能源吧] 15.5的本,马上跌10个点。没救了 柳腰的赫泽 09-1809-18 14:36
- 79 1 [中国通号吧] 他也是芯片 股友65R96K2673 09-1809-18 14:36
- 159 1 [ST合力泰吧] 不是合力泰的问题,是市场的问题,很多股显露疲 令狐冲789 09-1709-18 14:36
- 65 0 [青岛双星吧] 离回本越来越远了,赶紧跌停吧,废w 陈儿呀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巨星农牧吧] 19.5等你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吧 基民68GC967172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暴跌的感觉 宏图民丰de夏雪宜 09-1809-18 14:36
- 73 0 [黄山旅游吧] 12,8清仓了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4:36
- 36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源杰科技吧] 415今天是谁抢到了? 芝麻信用 09-1809-18 14:36
- 99 1 [农业银行吧] 我币的,银行也能这么跌 股友9v662555O3 09-1809-18 14:36
- 87 2 [ST合力泰吧] 跳水好手 基民7DSAUb 09-1809-18 14:36
- 132 5 [北特科技吧] 早知道上午那会儿60走了 股友173a1d0126 09-1809-18 14:36
- 112 1 [冰川网络吧] 不要和量化对T了!等下周分红吧!让量化丢了筹 陈杨财富 09-1809-18 14:36
- 75 1 [联得装备吧] 长盈精密涨10%了。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14:36
- 560 3 [蔚蓝锂芯吧] 好,以为能冲顶! 一个疯子2 09-1809-18 14:36
- 138 5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板块新高,打下来后,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君正 大阳线来了 09-1809-18 14:36
- 107 4 [小熊电器吧] 52块钱就是大底 凉生如歌 09-1809-18 14:36
- 1182 11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大长阴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欢迎收盘后打脸 盈亏同源168 09-1709-18 14:36
- 434 28 [金辉控股吧] 再见啦 妖皇无传说 09-1709-18 14:36
- 85 0 [飞利信吧] 七块的时候为啥不卖了你呢,因为那时候气氛烘托 夏唯祺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557买入500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4:36
- 77 0 [菜百股份吧] 给我破 G楠枫 09-1809-18 14:36
- 81 0 [电连技术吧] 56.8下不了还要继续跌来明天56.5待抄底破56瀑布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除了有个要ST的,你全市场倒数第一呀,这要是洗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强势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14:36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lj 股友ohnYka 09-1809-18 14:36
- 69 1 [中国武夷吧] 的,全部都亏回去了 股友x0h0077113 09-1809-18 14:36
- 96 1 [浙江世宝吧] 你T马真是个现世宝 A买入不急 09-1809-18 14:36
- 105 2 [天岳先进吧] 如有未来,这是未来的底部价格 来去如风卷 09-1809-18 14:36
- 89 1 [东材科技吧] 第一次来,看看怎么个事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4:36
- 100 5 [妙可蓝多吧] 红一点就砸这对嘛 贷投大哥007 09-1809-18 14:36
- 275 0 [恺英网络吧] 跌下来量化狗护盘,砸盘就是一瞬间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搞笑 顺势而为不贪不惧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来,唱多的人可以出来了,把这一群散户骗得啊! 肉牛和黄牛 09-1809-18 14:36
- 90 0 [新莱福吧] 下周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最低点割肉最高点接回,解套无望 手拿一地鸡毛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佳都科技吧] 买了一个垃圾票 股友937706B05M 09-1809-18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,玩了!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4:36
- 68 2 [浦东建设吧] 大盘已末,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4:36
- 109 1 [福华尚纬吧] 找也想问,谁在卖啊,今天回来抄腰子上了 L因为热爱 09-1809-18 14:36
- 90 2 [赤峰黄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一直喵喵喵 09-1809-18 14:36
- 186 3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个价位捡钱了 股友9y601U0373 09-1809-18 14:36
- 146 2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留出500-800亿,多的时候翻倍1500亿,还能 古长盈 09-1809-18 14:36
- 155 1 [拓普集团吧] 是机器人版块崩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 股友55a7513Y60 09-1809-18 14:36
- 99 2 [长江电力吧] 一泻千里哦,你们可以多买点哦。 在湛江的上班入 09-1809-18 14:36
- 75 1 [英力股份吧] 啥X们,不要买,不要挂单,庄家真卖给你 时间与未知 09-1809-18 14:36
- 543 2 [兴森科技吧] 这股真的太沉了,沪电是它三倍的市值都没有这么 冷漠滴牛牛猫 09-1809-18 14:36
- 312 6 [商汤-W吧] 别管别人怎么想,只要有钱全部买入商汤绝不会错 風雲再起時 09-1809-18 14:36
- 393 7 [东芯股份吧] 开局没跑,以为要破新高,反弹跑了,这个资金流 狗狗祟祟做T 09-1809-18 14:36
- 186 10 [麦克奥迪吧] 不拉根大阳线,没人关注,自己玩吧! 东财网友4625513729003824 09-1509-18 14:36
- 279 0 [创新医疗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加满仓!!满仓干!看明天 倚天屠龙炒股记A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! kltsxyf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退市吧,拉 股友5L0V859312 09-1809-18 14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禁止量化 大同山人 09-1809-18 14:36
- 99 0 [五矿资本吧] 还算可以了,一整年都在跟跌不跟涨,好歹昨天跟 十个点交个朋友 09-1809-18 14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,预料之内。明天收不回,下周继续,哈哈 旱地拔大葱葱 09-1809-18 14:36
- 100 0 [珍宝岛吧] 目标千亿交易额!2027年要做到100亿,未来要成 惊鸿过隙 09-1809-1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