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招商银行吧] 如今银行股是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更跌,除了跌 我亦一车夫 09-1809-18 14:15
- 92 1 [鼎汉技术吧] 韭菜股,涨呀,都等着呢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18 14:15
- 123 2 [陆家嘴吧] 谁时出现涨停,超过5个涨停。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美国加息你跌,降息你跌无语 YW381303521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是启明星辰要完蛋了,而是这个行业都不行了。 股市收破烂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图走的是真难看啊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跌20个点行不行 一买就涨停灬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鲁信创投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p3128M6250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方大特钢吧] 完蛋了 西风触自凉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面的血来都来自散户…… 骨H无B 09-1809-18 14:15
- 8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4:12 估值播报:+0.16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楚江新材吧] 我说你们不要来!我早走了 股友076M0918d7 09-1809-18 14:15
- 92 0 [长亮科技吧] 蚂蚁通过了跨境二维码,长亮也参加了 多财大展得牛魔王 09-1809-18 14:15
- 106 2 [力星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,这么垃圾。 饮一杯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跌你抢着跌!把中字号剔除吧 股友x232D50278 09-1809-18 14:1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最少看调整3天。 从从容容买入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证垫底货 股友2150y7P785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36.31买了点,又进入了狙击视线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玻璃吧] 房地产皮软,光伏皮软怎么能好 云南山村 09-1809-18 14:15
- 253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重返主线,倒车接人的机会? 牛这会真来了 09-1809-18 14:15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换手率,成交量这么低,看来跑的都跑了,躺平的 四英战吕布 09-1809-18 14:15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样一看今天不拉也行,不然套牢盘多,明天又是 红牛牛1122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666这么玩是吧 股友X7170C5179 09-1809-18 14:15
- 80 0 [海欣食品吧] 大盘与它无关,就是大盘40000点,他依旧4块多 青萝0502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巨星农牧吧] 速度买入,2点半暴力拉上 风趣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大盘红的时候你不跟大盘,大盘绿的时候你跟得最 股友U286792H85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拉几 股友5532680l0w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会到9.28滴 波大又聪明 09-1809-18 14:1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都红了 股友9r00285Q05 09-1809-18 14:15
- 104 0 [航天信息吧] 全市场唯一跌回4.7号的个股,后期反弹一定是龙 uojgrrdiop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狠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卖了华虹,补了你,我是真无语啊 人海jason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昨天跑了,才这样 主做主升浪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买你几个月天天亏 股友敏姐姐 09-1809-18 14:15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绿中的一抹红,这就是我大国牛,中兴牛逼! 中兴要冲100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金杯汽车吧] 这绝对不是一个亲爹生的!哈哈哈哈哈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9-1809-18 14:15
- 76 3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 世纪元年 09-1809-18 14:15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又骗进来一批韭菜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809-18 14:15
- 951 6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赵婉婉05 09-1809-18 14:15
- 671 6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恶心的票,看错眼了。 并列阳光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主力出完货了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2028年,目标价48元! c1675014663025896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市场派2021 09-1809-18 14:15
- 86 0 [怡达股份吧] 跌起来就是不要命 股友25Wc565009 09-1809-18 14:15
- 108 0 [京仪装备吧] 京仪加油 股友bgL2Xm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开了两次版 李易杨 09-1809-18 14:15
- 93 0 [华能蒙电吧] 这垃圾,涨都没有涨这么多过 股友6i0067z772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涨不见你涨,大盘跌,就你跌最狠 股友9p8795K803 09-1809-18 14:15
- 156 2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这波政府调研力度是力度很大的,省经信 模糊的枣真夜 09-1809-18 14:15
- 97 2 [*ST华西吧] 华西到三板一周能交易几次?能到三毛吗? 股友880H30518T 09-1809-18 14:15
- 121 3 [东方甄选吧] 再来一次到50? Hyahya 09-1809-18 14:15
- 104 1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欠小散一个像样的涨停 百科全书在股市 09-1809-18 14:15
- 445 1 [财经评论吧] 潘海平: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我国能源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5
- 121 1 [期权吧] 搞不好下午急拉上15, 股友350p108Q93 09-1809-18 14:15
- 74 1 [亚联机械吧] 还得等会,融资盘还是太重,下周再观察 回本中的小菜菜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兴瑞科技吧] 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狂跌 股友i302253L26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拐信这火坑,不仅仅大还深 小巴韭特 09-1809-18 14:15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鬼,不看盘几个股全绿几个点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跨境通吧] 5块建仓,4.5半仓,4块全仓,没毛病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阴线导致所有技术指标都走坏了了吧, 我係至叻星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拉卡拉吧] 牛已死,市场开始下跌 和气高升de说不得 09-1809-18 14:15
- 321 0 [携程吧]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就规范经营行为约谈携程旅行网 携程资讯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冀东装备吧] 这是个机构票,目前没有机构青睐 上海电力31 09-1809-18 14:15
- 76 2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能倒,寒王挺住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1809-18 14:15
- 80 1 [上海银行吧] 你是莎士比亚的一半 股友D68261q550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中矿资源吧] MD 吉祥利市得江淮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得漂亮 明月影 09-1809-18 14:1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追高入市的全军覆没 向宽处行 09-1809-18 14:15
- 80 0 [益民集团吧] 肉没吃上,打挨上了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1809-18 14:15
- 84 0 [龙星科技吧] 垃圾股,退市吧 股友636075H08G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完犊子 焦糖布丁 09-1809-18 14:15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下卖出去10多个亿,牛逼!你不跌停,谁跌停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新铝时代吧] 明天在53.37左右可以放心买入了 股海蛟龙之王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什么情况,几个意思? 保本第一要务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大盘不稳 股市常红之长老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和而泰吧] 漂亮的和而泰,又一个卧龙走起。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航天智装吧] 图穷匕见 JM很忙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请大家远离此股票! 股友093k2n8835 09-1809-18 14:15
- 104 0 [五粮液吧] 我同学持有五粮液两年600多万仓位,亏20%,上个 股友57Y796586R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太厉害了,每次大盘要大跌的时候他就拉,最后还 股友HniBs2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都死逼了 辛勤的金惠4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终于又回到上午起点了 段辰坤 09-1809-18 14:15
- 80 2 [银行Ⅱ吧] 一切都是机构想要把散户赶到大科技里,这个过程 股友16m921X291 09-1809-18 14:15
- 112 4 [华侨城A吧] 必涨停,14点后 向往纯粹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收盘都是红的 股友R7srSh 09-1809-18 14:1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调整了 别急小步慢跑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文投控股吧] 给我跌停!!! 都给我哇哇叫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不要再买稀土了太高了没有炒作点了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