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会不会跌? 稳定的乔雪梅 09-1809-18 15:12
- 317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9777G9527T 09-1809-18 15:12
- 406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基民9870kW2776 09-1809-18 15:12
- 128 2 [朗科智能吧] 冲高到14.44后,出现了一根大阴线红色长柱 牛股锁定 09-1809-18 15:12
- 86 2 [特锐德吧] 加仓加仓,目前不加就没机会了 HX5255094281665444 09-1809-18 15:12
- 122 2 [君正集团吧] 我建议,如果亏得不多,散户们赶紧走人,让他们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9-1809-18 15:12
- 134 4 [粤海饲料吧] 都没人买了吧 美好的一 09-1809-18 15:12
- 96 2 [中集车辆吧] 深度洗洗把还有裤衩的都洗没了才能上拉 骑牦牛买股票 09-1809-18 15:12
- 98 2 [紫天退吧] 大A第一狠股26元跌到0.5元,悲哀啊 大方的哥楠莉 09-1809-18 15:12
- 84 0 [三元股份吧] 厉害了,一个多月涨起来的股价四天又要打回原形 xzlzcxlg 09-1809-18 15:12
- 567 1 [财经评论吧] 午后,大跳水!超4700只个股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2
- 78 1 [山东墨龙吧] 好了,趋势反转了,主力一样埋在上面 陈霖枫 09-1809-18 15:12
- 71 1 [爱尔眼科吧] 本来就是跌成狗的 am888888 09-1809-18 15:12
- 115 2 [亿帆医药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散户扎堆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09-1809-18 15:12
- 102 2 [广电网络吧] 卖不掉,真可怜 乌兰巴托的夜09 09-1809-18 15:12
- 160 2 [美力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民99213 09-1809-18 15:12
- 133 1 [古越龙山吧] 身边我就没看到有人喝黄酒的烧菜的倒是有 米其林124055 09-1709-18 15:12
- 84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$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$市场氛围还是不错的,逢低 散资理财虎 09-1809-18 15:12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多少年都是这个熊样!啥时候硬起来一把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5:1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60+本年度100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15:1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5个板了出了一半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1809-18 15:12
- 85 1 [晓程科技吧] 32.34 A老夫驾到 09-1809-18 15:12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稳住了吗?刚刚有兄弟抄底了吗? 祝点赞者爆赚 09-1809-18 15:12
- 103 1 [南山智尚吧] 正宗杂毛。我寻思也没涨过啊。 股友977l135z56 09-1809-18 15:12
- 84 2 [东方精工吧] 你踏马 股友2H5V837735 09-1809-18 15:12
- 182 1 [万顺新材吧] 最SB的庄 淡定等涨停 09-1809-18 15:12
- 111 1 [黄山旅游吧] 果然亏损股才是牛股,这种垃圾都不如 给我红一个点 09-1809-18 15:12
- 172 1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这么强的么就是不绿 心态要好啊 09-1809-18 15:12
- 174 4 [光大银行吧] 持有多少股才能享受分红派息? 股友zbr76J 09-1809-18 15:12
- 101 1 [巴兰仕吧] 己跌破机构买入的大众交易价,按既定方针办`! n559813749814920 09-1809-18 15:12
- 69 1 [山东药玻吧] 脸皮真厚,你也跟着跳水 股友oonfWk 09-1809-18 15:12
- 150 3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出了一半,明早清仓过节。形势严峻,风险运 股友IIECnd 09-1809-18 15:12
- 85 2 [昂利康吧] 这货应该是假药,看看立方,济民和其他创新药。 M稳坐钓鱼台 09-1809-18 15:12
- 122 3 [苏豪时尚吧] 一齐砸,砸破面值让其退市是正道!我有但不在呼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809-18 15:12
- 348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还接回来玩不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809-18 15:12
- 76 2 [英飞特吧] 涨得时候你不跟跌的时候你跟汪汪见了那个一样跟 有想象力得赵灵儿 09-1809-18 15:12
- 87 2 [工业硅吧] 尾盘会不会把今日新增1w仓单给平了? 树上菠萝 09-1809-18 15:12
- 16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盘暴跌,大家一起来这里避难吧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8 15:12
- 191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,明天直接A杀,减持要跌好几天的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15:12
- 173 4 [西藏天路吧] 小散们冲啊九月重组 精准抄底a 09-1809-18 15:12
- 366 10 [歌尔股份吧] 我打死也不走,主力我和你拼了,有本直接砸跌停 股友32973U1U20 09-1809-18 15:12
- 118 2 [航天机电吧] 周五板!必须板! HT麦苗吃羊 09-1809-18 15:12
- 2405 19 [万通发展吧] 9月18日周四A股午间复盘! 右哥捉妖记 09-1809-18 15:12
- 251 6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过3900,大金融不爆发怎么可能过去,与其出 长线是金99999 09-1809-18 15:12
- 889 1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有券商增持可惜我们这些散户没有感觉,如果 再造辉煌 09-1809-18 15:12
- 182 8 [江河集团吧] 我在7.40等你,那时候我就上车 亲吻那流风 09-1809-18 15:12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每一天都是同样的剧情,也是绝了,佩服这个主力 巨蟹座大叔 09-1809-18 15:12
- 8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进场!!!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809-18 15:12
- 73 0 [天下秀吧] 这是个机构股,机构持仓40亿左右 山猫座 09-1809-18 15:12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都不涨停废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5:12
- 87 0 [南京港吧] 开盘砸到收盘,没有一点承接。结结实实的大阴线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5:12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早盘高点出了,尾盘没有接回来,是被洗出来了吗 我要五个月翻五倍 09-1809-18 15:12
- 88 0 [金钼股份吧] 可以入手了。 股友yL00687337 09-1809-18 15:12
- 7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 气宇轩昂的乔辰宇 09-1809-18 15:12
- 325 0 [鄂尔多斯吧] 昨天清仓留了100股做个念想,万万没想到今天还 蚂蚁的幸福 09-1809-18 15:12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预估120点,实际140点。相差不大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5:12
- 84 1 [泰慕士吧] 还真特么是连板,明天还能不能连? 反方向的板 09-1809-18 15:12
- 91 1 [利亚德吧] 老板都在减持说明老板认为这价格高估了,难过小 国士老胡 09-1809-18 15:12
- 114 2 [TCL科技吧] 阿雪这条大长腿意味着什么? 股友m06HrV 09-1809-18 15:12
- 114 1 [兴森科技吧] 避雷针形成,明天5%以上下跌 小小鸟9204 09-1809-18 15:12
- 54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刺激消费,今日消费者 凯恩领主 09-1809-18 15:12
- 315 1 [海利尔吧] 三四季度的盈利是每年最差的,尤其是四季度盈利 随风而前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5:12
- 172 4 [大众交通吧] 散户已经被套出幻觉了吗,他就是一个干出租的,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1809-18 15:12
- 124 4 [欧普康视吧] 短期不要抱有任何希望,空头手里的筹码还没出完 冷淞888 09-1809-18 15:12
- 200 1 [国民技术吧] 头顶多重大山25.5→_→25.7→_→25.9→_→26.2 疯含情睡含笑 09-0809-18 15:12
- 88 0 [恒大物业吧] 牛逼啊 俏皮的688520 09-1809-18 15:12
- 111 1 [华凯易佰吧] 这货现在倒是跟随大盘了,前面大盘涨的时候你去 鸿弘闊 09-1809-18 15:12
- 366 3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15:12
- 88 2 [盈新发展吧] 我还是撤单算了,买了又要被套 风生则水起 09-1809-18 15:12
- 90 0 [北特科技吧] 一天真的是,哭笑都有,一会儿嘻嘻一会儿不嘻嘻 西西弗斯的小酒瓶 09-1809-18 15:12
- 141 4 [兄弟科技吧] 完了追高了,明天能放我出来吗 n1410795532a9d68 09-1809-18 15:12
- 225 1 [一汽解放吧] 看来早上的判断是对的 一汽之下 09-1809-18 15:12
- 272 7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出均胜应该是出错了。最近老是决策失误。出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5:12
- 65 0 [湖北广电吧] 要老命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809-18 15:12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证券天天砸盘,烦死了 套在珠峰顶 09-1809-18 15:12
- 87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,给你有毛关系啊 古力白 09-1809-18 15:12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货才卧龙电驱五分之一,太弱了,老乡们不要浪 躁动吧少年 09-1809-18 15:12
- 73 1 [明星电力吧] 电池板块可能要崛起呀、关注一下 天马策略02 09-1809-18 15:12
- 147 3 [海格通信吧] 1万股干进去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809-18 15:12
- 57 0 [工业硅吧] 机构瞎胡搞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15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向下90点。估计就止跌了。 二十日线不倒 09-1809-18 15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低走,直接破防吗,韭菜们 见红就跑路 09-1809-18 15:12
- 80 0 [比亚迪吧] T了一下,不见一万,肉疼 股友3w5510Z901 09-1809-18 15:12
- 70 1 [汤姆猫吧] 难受。香菇 基民L30886C517 09-1809-18 15:12
- 65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能击穿5.30吗 锦瑟的华澔 09-1809-18 15:12
- 202 5 [华泰证券吧] 10的市盈率,在板块里也是最低的存在,这是个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2
- 147 5 [捷昌驱动吧] 拿好了,随时爆发 股友25n371T328 09-1809-18 15:12
- 101 1 [宝通科技吧] 站上27.4再加一成仓 股友11e5f37861 09-1809-1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