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猪在会看多 股友56693X206o 09-1809-18 14:52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买什么跌什么,曰了g 追梦先生 09-1809-18 14:52
- 93 0 [精研科技吧] 涨啥啊,我子弹还没有到,明天先跌等子弹到了全 风雨同舟1117 09-1809-18 14:52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是主力今天8个点左右,不想上榜,懂嘛,每 妖怪来了吗 09-1809-18 14:5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得了5个板!照挂加仓进 股友92V330M653 09-1809-18 14:52
- 79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表现可以啊!有点个性,明天再表现一把啊 股海无边大神 09-1809-18 14:52
- 74 0 [华强科技吧] 跌的真过分 千年等一回250 09-1809-18 14:52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静静的等待 皇浦祥瑞 09-1809-18 14:52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尾盘拉一拉,明天跌更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服了 Hzsq2000 09-1809-18 14:52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站不上黄线,10个交易日废了,10月份再来看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4:52
- 73 0 [斯迪克吧] 我快死心了 精致的贺霄栋 09-1809-18 14:52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天天吃一个跌停,啊哦哟喂 涨停课代表 09-1809-18 14:52
- 105 0 [欧莱新材吧] 庄家分批在出货不要买不要买等放量有新庄进来在 n268713457014978 09-1809-18 14:52
- 301 8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,炸板了,吓死我了 股友ku8I5c 09-1809-18 14:52
- 292 11 [拓维信息吧] 40.48追高 每天赚米 09-1809-18 14:52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抢筹尾盘 满仓抄 09-1809-18 14:52
- 70 0 [中国石油吧] 这是在干什么呀 股友R2fTvU 09-1809-18 14:52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有本事你几分钟拉红 一路彩虹8 09-1809-18 14:5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龙头要出现了 无名之辈601628 09-1809-18 14:52
- 80 0 [亚泰集团吧] 大家还是先管住手吧! 生财善贾的刘备 09-1809-18 14:52
- 84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基民Kn0Cah 09-1809-18 14:52
- 99 1 [东芯股份吧] 和大盘共振向下未必是坏事,但是资金流出确实有 敬家聚来财 09-1809-18 14:52
- 343 7 [吉视传媒吧] 离大谱……谁给我编一个它下跌的理由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4:52
- 306 10 [酒鬼酒吧] 板块已经回调到位,上车的机会到了,下周板块即 请记住我的昵称 09-1209-18 14:52
- 72 0 [宁波富达吧] 又到4开头啦 基民uTka9q 09-1809-18 14:52
- 9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讨人欢喜的 Jndl999 09-1809-18 14:52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百万手和没封没啥区别!往常托单也在百万手左 股友6720F8868G 09-1809-18 14:5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还抢筹码 专心的挣钱 09-1809-18 14:52
- 69 0 [景峰医药吧] 跌的时候比人家都快,上来的时候比蜗牛的慢 往事如酒27692 09-1809-18 14:52
- 57 0 [安培龙吧] 这把有人做t吗,赚翻了吧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14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借机会跑了上千亿… 绿色的天空 09-1809-18 14:52
- 82 0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股友ysHy7J 09-1809-18 14:52
- 6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进来就买在今天最高点,是踏马搞笑的吗 向上向阳向好 09-1809-18 14:52
- 110 1 [东宝生物吧] 老子英雄儿好汉,东宝怪物咋不学你老子国恩 CM8786 09-1809-18 14:52
- 155 3 [唯捷创芯吧] 盘面上看散落的筹码很少,主力高度控盘。很容易 飘飘1111 09-1809-18 14:52
- 121 1 [博世科吧] 服不服 XTN2020 09-1809-18 14:52
- 69 0 [比亚迪吧] 发生什么了吗? 勤奋的贺楠果 09-1809-18 14:51
- 135 4 [中文传媒吧] 你又没涨,跟跌个锤子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4:51
- 82 0 [亿嘉和吧] 还没跑的,挂在杆上了 基民0xtIdh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知道谁在砸盘,都被砸破位了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要跌停了 股友8Lt5991628 09-1809-18 14:51
- 61 0 [碳酸锂吧] 怎么了? zhouyanfeng9307 09-1809-18 14:51
- 109 0 [比亚迪吧] 为啥13个亿,拉红两个点,2个亿,砸没2个点,因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K线太难看啦,差评 laogong最帅 09-1809-18 14:5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啊 心乐飞扬 09-1809-18 14:51
- 106 0 [上海机电吧] 韭菜们,不要慌,又是技术性调整,国家队在里面 Trump的小金库 09-1809-18 14:51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壹路向阳666 09-1809-18 14:51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。没办法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1809-18 14:51
- 63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还是很坚强 股友u2t2760979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越跌越买, TT好做 09-1809-18 14:51
- 110 0 [理邦仪器吧] 赔了钱,你还得叫爷,就是当今和以前的社会,从 股友8v8831989c 09-1809-18 14:51
- 97 0 [金浦钛业吧] 歪比巴卜,密码 仪态万千的归鸿5 09-1809-18 14:51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韭菜都被洗出去了,上方没有筹码了,明天主力可 誉满的赵澔 09-1809-18 14:51
- 8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打一巴掌再给个甜枣吃?明天还这样玩不?我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4:51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垃圾桶股。翻车了 开宝圣王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盈方微吧] 太弱了 gxzyz 09-1809-18 14:51
- 80 0 [鹏鹞环保吧] 知道自己买了股,没想到有这么天啊,造什么孽啊 股友iktrxd 09-1809-18 14:51
- 82 0 [桂冠电力吧] 我又回来看看 pl芗飔 09-1809-18 14:51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22收盘 平等的魏傲宙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下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了 焦DDD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森麒麟吧] 没吃到肉,开始打脸。 坚定的任宜仲1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涨不动,跌起来凶。什么玩意。 天狼星999888 09-1809-18 14:51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牛股 理性的岳竞荧 09-1809-18 14:51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连跌5天人麻了 向上的发财人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卧龙尾盘直接起来了,挖槽 H官舜 09-1809-18 14:51
- 82 0 [森林包装吧] 主力在下边儿砸,让我接住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你水下十个点,我就加双倍仓位!就这么硬! 丨丅丨 09-1809-18 14:51
- 90 0 [新安股份吧] 什么东西吧?上午就说了,下午下拉,就这么儿童 周到的武羽晴 09-1809-18 14:51
- 99 1 [ST海龙吧] 市场对恒天海龙现有价格不认可,没有资金进入, 股友9C67u95897 09-1809-18 14:51
- 126 0 [中际旭创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4:51
- 110 0 [长江通信吧] 我就说你怎么拉红了,原来是你儿子涨停了! IAMCHEN陈爱莲 09-1809-18 14:51
- 85 0 [张小泉吧] 最近进了很多新韭菜,有的跌了 c满仓红 09-1809-18 14:51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666 爱科技拒消费 09-1809-18 14:51
- 77 0 [中文传媒吧] 补涨吗? 喵咪喵猫 09-1809-18 14:51
- 63 0 [源杰科技吧] 主力要不你也拉一下这个 李大喵股市发财 09-1809-18 14:51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过山车走法啊这是 股友yyYyT7 09-1809-18 14:51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均胜电子涨疯了 股友xc3cDc 09-1809-18 14:51
- 31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我这里,有量就有机会,无量无机会,所以今天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收盘估计就3.67了,不知道是不是阴跌的开始 uing 09-1809-18 14:51
- 86 1 [苏宁环球吧] 跟着大盘跳水了,恐慌情绪,别整天想着涨停了 浅浅迹 09-1809-18 14:51
- 371 12 [海航控股吧] 1.83出的,1.73要不要进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1809-18 14:51
- 91 0 [同力天启吧] 小作文是主力放出来的,同一时间冒出如此多的小 糊涂股市GYJ 09-1809-18 14:51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玉娘做个人,真的,毕竟没几年做人的机会了!玉 楚国巫师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-2.8抄底的人真开心。。。。 目标800万 09-1809-18 14:51
- 200 2 [依米康吧] 华为的AIDC白皮书,液冷技术,不就是依米康吗 精准的芭菲忒 09-1809-18 14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的拉升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股友3329Ug3058 09-1809-18 14:51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中午加早了 奋发的曹心宇 09-1809-1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