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威奥股份吧] 好样的,你敢上8元,我就敢杀回来。 春天18号 09-1809-18 14:15
- 362 8 [盛天网络吧] 用数据说话:游戏板块指数今已创出了历史新高, 量化杠杆 09-1809-18 14:15
- 818 6 [COMEX白银吧] 知道昨晚2点以后剧震的原因吗,其实是我100多手 商品无价筹码而已 09-1809-18 14:15
- 70 1 [璞泰来吧] 玩短线的赶紧走,这股你们熬不住 股友d159U17118 09-1709-18 14:15
- 69 0 [兆威机电吧] 黑市的星期四 东方剑abcd2225 09-1809-18 14:1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慌别慌 抄底使我快乐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利和兴吧] 主力牛逼,硬抗分歧,这波强势回封了好几次,无 辞职炒股的hh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长脚急拉直线光头阳 龍运9139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调整,开启炒消费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龙头稳 一地鸡毛666康美 09-1809-18 14:15
- 141 1 [岩山科技吧] 市长来了都没有用 希望和等待9696 09-1809-18 14:15
- 122 1 [华丰股份吧] 我天天喊,还有人不跑等啥呢?大盘到顶了,科技 小小胡胡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朱莉智商堪忧,每次选择大盘大跌的时候才想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1809-18 14:15
- 89 0 [豪尔赛吧] 大盘变盘跳水了,此时风险大于机遇,观望再说,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力聚热能吧] 已获利 福特多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主力很暴力,荣姑娘的主力更暴力!!!! 蜕变成虫还是蝶 09-1809-18 14:15
- 23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持续推进,为产业链的材料体系和 骑牛看熊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坚定持仓 股友2191R2x920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TCL中环吧] 上涨没有你,跌第一,奶奶个腿 股友i0PLdE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中孚实业吧] 完蛋了,一塌糊涂 股友77M769C815 09-1809-18 14:15
- 96 0 [宁波高发吧] 现在这行情,宁波高发现在这价格,就是20年前买 股友i2ZLTg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新易盛吧] 大盘跌成这样,算很好了 股友7098702E1M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现在看没出换股出去追其他的票还是对的这里属于 靛蓝色的戟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工业硅吧] 又回到开盘价了,玩了一天干掉了多空各种散户! 期货小豆芽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真正的强者从不抱怨环境! 韭菜精888 09-1809-18 14:15
- 183 0 [信义光能吧] 领跌大盘,优秀儿 苟圣泼 09-1809-18 14:15
- 94 0 [基蛋生物吧] 也算拉了,就是往下拉了 等得鼻毛都白了 09-1809-18 14:15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烦死了 股友k03351I163 09-1809-18 14:15
- 83 0 [国安股份吧] 下杀,好 大飞的妹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两点半还没到,大家全体注意,减仓,减仓,清仓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14:15
- 278 4 [互联网金融吧] 大家好,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,今天是重要时间周 心窝里子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电子城吧] 全部跌疯了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4:15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么能打,年涨超111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809-18 14:15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要爆发了 意林吖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故意压大单造成今日券商板块恐慌性暴跌必须 股友185Q659n08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跌到3200格力最多25我早说过48买的人,三年 坚韧的车宇航 09-1809-18 14:15
- 97 0 [中水渔业吧] 关键看收盘是否守得住8.06 牧股游鱼111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是麻 jigouwochanima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罗平锌电吧] 特别高兴最好一直砸下去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快跌停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森马服饰吧] 恶心死了 有自信的郝衡6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湖北宜化吧] 也没怎么涨,跌起来这么猛 st韭菜之王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大洋生物吧] 大盘从今天开始会正式进入调整下跌,这次跌幅深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4:15
- 5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?你长我不卖我割你涨 不去打板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加油 不负光阴呀 09-1809-18 14:15
- 86 0 [锋尚文化吧] 剧本就是这样写的吗??? 有点疲惫1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你好 不解套不改名字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数据港吧] 跌出的味道 大方的吴言秋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跳水再现,惨! 股友16a627873L 09-1809-18 14:15
- 150 0 [中电港吧] 有行情你不涨,不涨。跌时少不了你! 股友52h1718l53 09-1809-18 14:15
- 104 3 [慈星股份吧] 不变的杂毛 天空0917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利君股份吧] 这B货 股友00z6306T62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,彻底不装了,砸吧 股友595U80D162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哈哈哈哈哈,一群瓜怂,这下跳水安生了吧 陇右大哥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日发精机吧] 涨比指数少,跌比指数狠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信雅达吧] 那家伙?说我要筹码,唱空。那家伙出来走两步? 水田云山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3.91追了是福是祸 Korpion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高兴了,亿万股民失眠了。 中医股神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中策橡胶吧] 不错,借大盘洗盘 郑锦文小号 09-1809-18 14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会回去的,个股就不一定了 股友3GW9913532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这是要淹死了 钢丝小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71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近行情确实在调整,先稳住吧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4:15
- 248 9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收十字星该选择方向了,可今天还往下,应该 乘风破浪16888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震荡,很正常的现象,震荡的就是这些信心不 股友tk7cca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孩不听大人的话,就得挨打… 双双来了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牛市没涨都跌这么凶嘛我翻倍的票才跌两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收红 股友qFgMgT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员工跑里了 一天吃三顿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一下,明天低开3个点起步 热心的庄莉 09-1809-18 14:15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凉了 股友8U012136m6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搅肉机 整蛊散人 09-1809-18 14:15
- 83 0 [佳力图吧] 太强了吧,这都跌的下去,看来卖家还没卖完 基民8pu7693577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步步高吧] 这样的行情都不能反包,说明该和你说再见了 有自制力的杰瑞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晕站山顶了 种韭菜了 09-1809-18 14:15
- 82 3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不要恐慌,只是技术性调整 加大治疗 09-1809-18 14:15
- 106 4 [东通退吧] 大家撤单把它顶上去 云淡风轻8888 09-1809-18 14:15
- 114 1 [青岛双星吧] 三日内不出中阳就走吧,不要留恋 一头小牛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主要是大盘回调。今天挺住,热点开始 股友17612R373m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票一个 温柔娴静的耿杰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板块起飞主力不拉吸引跟风,现在板块负反馈踩踏 StrifeYDu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换龙头了 T君的梦0450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昊华能源吧] 24买入!明天盈5分!即跑!呵呵 a77912643 09-1809-18 14:15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给出的目标位置3640-30到位,持仓的空 林鹰24451712 09-1809-18 14:15
- 123 2 [远东股份吧] 冲高抢筹、回落洗盘、横盘吸筹、再次抬头,远东 股友恬甜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了!十五分钟十亿量!明天基本无望了,我出 股友6720F8868G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九鼎新材吧] 耐得住寂寞才守住繁华 一下是一下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被这货坑了2次了啊,太狠了 跟随炒家13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