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先把缺口补了吧 股友yxJD0b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生不逢时,期待订单助长 nntbzl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都跟你说了!四维图新高开必套了!找人接盘的!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*ST国中吧] 人家大跌和你有什么关系。大盘涨的时候你装死。 东莞小妹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没有人亏钱了吧 执心渡流年 09-1809-18 14:15
- 105 0 [拉芳家化吧] 大盘跌,你作为消费类,该拉一下啊~ 可爱的司马芸菲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商汤-W吧] 2.55,2.51加仓了,干就是了 股友LIlCOa 09-1809-18 14:15
- 538 2 [赛腾股份吧] 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。不求大富大贵 老余茶舍 09-1809-18 14:15
- 84 1 [美畅股份吧] 来给主力送伟哥了,主力硬不起来 大熊猫点外卖 09-1809-18 14:15
- 62 1 [润泽科技吧] 被我买崩了?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1809-18 14:15
- 93 1 [甲醇吧] 跑吧,跑吧,别信反弹,不要再接盘了,给它们一 九道一 09-1809-18 14:15
- 314 1 [北京利尔吧] 优势在我 广东养基人 09-1809-18 14:15
- 114 2 [慧博云通吧] 好家伙,59.8一买就埋我?天塌了啊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1809-18 14:15
- 170 2 [长江电力吧] 其它板块都疯狂了,劝大家冷静冷静再冷静。要么 金脉智略 09-1809-18 14:15
- 168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无语了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709-18 14:15
- 85 0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回过头看看我的评论,可是慢慢在验证, 只买江浙沪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银行Ⅱ吧] 大盘逆子 股友58u3o36366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澳洋健康吧] 神龙吸水 恰看满山红 09-1809-18 14:15
- 94 0 [兆新股份吧] 点火 一介俗人Q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天佑德酒吧] 等那些动不动换马甲的托不叫了就差不多了 王权小富贵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别跌啊,3900还没到啊 巴菲特4号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三丰智能吧] 撤了,以后再也不买此股!太废了…… 信步股林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桃李面包吧] 大家一起s,今天就是科技股的fenmu!我亏钱不要 充实的章芳2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玩的挺溜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4:15
- 85 2 [二六三吧] 说多少次不要买你们不停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一不可再呀,错过了就错过了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走了,熬不住了 坚毅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洗白了 Tiger651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幸不辱命,凉兮又一次笑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14:15
- 106 0 [恒通股份吧] 啊?这不就是昨天的走势复制粘贴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买买买道士见尼姑明天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友阿股份吧] 好TM的恶心 股友T1889G7692 09-1809-18 14:15
- 106 0 [悦安新材吧] 产品没有大公司大客户支撑,靠着几家朝不保夕小 股神丐6991 09-1809-18 14:15
- 117 0 [平安银行吧] 11见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走的好好的,散户进来接盘,的 股友966K52137A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百润股份吧] 双节临近,该吃吃喝喝旅游了。 龙头66668888 09-1809-18 14:15
- 201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替代加速我押注半导体产业链 高高小跟班 09-1809-18 14:15
- 4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上午进来的,站山顶了 添财醉美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终究还是不装了 笨笨卡拉米 09-1809-18 14:15
- 95 0 [锦浪科技吧] 大盘前几天涨的时候你不拉,今天大盘跌你非要拉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垃圾万达 基民kAfSEY 09-1809-18 14:15
- 196 0 [中国电建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最厉害,真是牛逼 一路向阳678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金信诺吧] 死的快,涨得慢,这就是主力垃圾 老登投资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愧是碳酸锂 大蒜配茅台 09-1809-18 14:15
- 31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历史大顶【50年之癫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吧,我好在买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12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们快看!港股医疗这波机会来了!恒生医疗保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宜明昂科-B吧] 行吧,又跌到十块了,这老毕 赢亿点就跑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已经拿过一次200多天,再拿200多天吧 沸沸沸沸腾小姐 09-1809-18 14:1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111%年度涨幅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809-18 14:15
- 250 0 [ST股吧] 还是老老实实玩st了,每次在st赚到全部贡献给主 安溪新秀 09-1809-18 14:15
- 64 1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、垃圾 亮晶晶得卷心菜 09-1809-18 14:15
- 106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这是闹哪出?不敢买,怕挂着,不敢卖,怕卖 射手座小乖 09-1809-18 14:15
- 85 2 [华发股份吧] 收盘5.72 经纶亨通de苗人凤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绿色动力吧] 疯了吗你?? fetching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5附近,赶紧做多,快进快出,别犹豫,犹豫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云南白药吧] 废了,别买 九疯之癫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同飞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我进来了就下跌,连累大家了! c9703014314488065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最近天天调整,差不多了吧 股友8382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调戏散户,大数据时代散户没办法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尽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我哈哈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涨两天一天全部跌回去,真有你的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809-18 14:15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你拽 飞黄暴富的邹小毛 09-1809-18 14:15
- 93 0 [龙蟠科技吧] 分时图又是拉高出货的老套路啦,昨天还能打板, puresonny7966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无语 基本上没红过 09-1809-18 14:15
- 123 0 [士兰微吧] 美股虽然降息但是股票就是这样有消息才会涨落地 股友55821Y6L07 09-1809-18 14:15
- 72 1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买一次割—次! 雨中的小草鱼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龙旗科技吧] 下周再来 山中泉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这怎么玩,一口气干到底 奥马哈部落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XD上海洗吧] 止损垃圾再也不看下午3个点不卖还在幻想多赚点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飞利信吧] 没涨过的票反而跌的最狠! 劉芳百事 09-1809-18 14:15
- 91 0 [八方股份吧] 看这公司的董秘回答网友的问题她都巴不得想公司 股友7L80276A89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破千亿市值垃圾,丢人, 专心的吕煜庆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图穷匕见 JM很忙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动手 风吹哪页看哪页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日上集团吧] 庄家做丅都把短线散户T死 运气转好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万泰生物吧] 左手倒右手,傻庄 伊甸蛇 09-1809-18 14:15
- 103 2 [同花顺吧] 怎么跌这么多?最近也没长多少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4:15
- 95 1 [三维通信吧] 买错了,买成三维股份了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809-18 14:15
- 68 1 [光伏产业吧] 你没怎么涨也跟着跌愁什么劲啊 梦想的尹莉 09-1809-18 14:15
- 644 10 [三维通信吧] 我犯天条了?这么对我? 我要天天吃草 09-1809-18 14:15
- 107 2 [万马股份吧] 整个大盘跳水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4:15
- 165 3 [和而泰吧] 这票要想健康的涨那明天得低开收小阳,或者小绿 望天地 09-1809-18 14:15
- 183 3 [中信证券吧] 珍惜28的中信 金银暴富得狄仁杰 09-1809-18 14:15
- 84 0 [华泰证券吧] 昨天还是前天有人说今天跌6个点的,还在吗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409-18 14:15
- 68 0 [焦煤吧] 快加仓 股友0A522l6873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ST新华锦吧] 老板挪用4亿不还就要退市了 傻酷啦 09-1809-18 14:1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发生了啥暴跌50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