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坚科技吧] 底部筹码没有松动,但是量能放大了 不破五日不卖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尾盘再来个1414 基民hKN2gx 09-1809-18 14:51
- 78 0 [莎普爱思吧] 眼睛涩涩的 WENJI 09-1809-18 14:51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能上去? 说一孙不二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容百科技吧] 每天一两个亿,你到底还有多少货没出完 股友351129l2r7 09-1809-18 14:51
- 74 1 [天汽模吧] 来俩跌停散户都跑了,来吧 柚子有点皮 09-1809-18 14:51
- 83 0 [兆日科技吧] 你TM要死是咋地,涨时候你慢慢悠悠,跌的时候你 宏图利市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4:51
- 148 1 [云天化吧] 这云天花今天股权登记,每股两元,韭菜们别跑 股友l2602x5907 09-1809-18 14:51
- 83 3 [佐力药业吧] 啊 极度恐慌时出手 09-1809-18 14:51
- 135 6 [首程控股吧] 下午就回到2.38 女神背后的男人们 09-1809-18 14:51
- 90 0 [康盛股份吧] 算力增长10万倍,进来了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步步高吧] 5日线已穿,不要装死哈 火红的风 09-1809-18 14:51
- 76 0 [晨化股份吧] 糟老头子坏的很 铁掌水上飘1560 09-1809-18 14:51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炒降息预期的利好已经结束了,开始回调了 纯牛马的原始积累 09-1809-18 14:51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好不容易大跌你又弄上来筹码又变少了 酷金牛 09-1809-18 14:51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大资金跑了几百易 股友569d72e311 09-1809-18 14:51
- 115 1 [东利机械吧] 一出消息你就跌真怂 接财大队第一队 09-1809-18 14:51
- 261 3 [艾德生物吧] 惨不忍睹 huwenshao 09-1809-18 14:51
- 8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硬是忍不住了,想买进了。大A暂时顶部,唯光 健康的陶秀芳5 09-1809-18 14:51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最近先让你进来,降息当日可能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8 14:51
- 80 3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怎么一走就开始涨 三角洲威龙 09-1709-18 14:51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拉基就是拉基,在怎么挣扎还是拉几! 股友08361R7Q81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青岛银行吧] 什么牛市?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金冠股份吧] 你铁冠叫跌、天天跌、东北股下场 股友lTX67H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东宝生物吧] 除了ST四环,股价倒二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809-18 14:51
- 94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抗跌怎么回事 心态好3 09-1809-18 14:51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不能这么加仓无底洞,我每次二百股加都费劲的 瘫痪你的瞳孔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t的高兴接回来了 梦想仗剑天涯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新国都吧] 最正确的就是今天卖了你! 汤熊1965 09-1809-18 14:51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真牛逼啊。 万物生金 09-1809-18 14:51
- 81 0 [福斯特吧] 怎么上去了,你继续砸啊 美好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4:51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不超预期 钧瓷 09-1809-18 14:51
- 273 10 [上海建工吧] 特喵的怎么跟个神经病一样,一会封板一会炸板的 fengdshbssoics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收盘3830,不及格。收盘3860勉强及格。看看操盘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碳酸锂吧] 其实做多很简单的,就是收盘前20分钟进来蹲着就 致富118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拉尾盘快跑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809-18 14:51
- 7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带来的超额收益还是不错的,守好筹码待涨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ST华谊吧] 2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4:51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擦,悲喜了 up_strong_bp 09-1809-18 14:51
- 149 0 [易居企业控股吧] 完球了 原野38784 09-1809-18 14:51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都开始回封了 北源炒家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为什么你们不换股哈哈哈 花中洁 09-1809-18 14:51
- 86 1 [凯撒文化吧] ST凯文9月18日打开跌停 凯撒文化资讯 09-1809-18 14:51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臆想狂们不出来了,去看看大资金跑了多少,新韭 成熟的耿光耀 09-1809-18 14:51
- 301 0 [*ST雅博吧] 抄底抄早了,唉绿的我心慌 追牛的大叔007 09-1809-18 14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转了,深蹲一下,健康上涨,加仓干。 勇敢坚毅的耿南 09-1809-18 14:5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强强强 勿贪财 09-1809-18 14:51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大盘跳空低开没跑都按里了我今天说好的只卖 张煊杰 09-1809-18 14:51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珠澳大桥通行总客流超9800万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五粮液吧] 黑液 巴菲特芒格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 多金的男人 09-1809-18 14:51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筹码被骗了 cuer328 09-1809-18 14:5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明天又完犊子了。 股友0A98y37972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留亡+拉稀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4:51
- 61 0 [万集科技吧] 多便宜的筹码 N777888999 09-1809-18 14:51
- 67 0 [ST洲际吧] 小票都跌了,这个跌的不算多明天继续跌 股友KDssu3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这玩意儿尾盘还拉起来了 茄炒牛肉 09-1809-18 14:51
- 265 0 [全志科技吧] 感谢主力 科技拐点王 09-1809-18 14:5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顶住了明天就是大哥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中国重汽吧] 感觉可以进了 月收十个点就好 09-1809-18 14:51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幸亏没卖 进入了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大胜达吧] 上午往上拉拉,下午自由发挥,还在磨 zlz2015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三力士吧] 4.67出不完的货 股勇者666 09-1809-18 14:51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来个涨停,让别人知道西藏旅游要起飞了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固德威吧] 你哥哥你爷爷都1个点了你还绿? Licoter 09-1809-18 14:51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马上红了,散户尿都吓出了 定心莫躁 09-1809-18 14:51
- 106 1 [锡业股份吧] 回购没有完成,这个时候再不出手,确实有点黑心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1809-18 14:51
- 70 1 [众信旅游吧] 哈哈,这个票怎么连板块都跑不赢,涨幅0.5%都没 友好的杜滢津 09-1809-18 14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鼠怕猫。那是谣传!算力必定可以穿越牛市! 荒野狩猎人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XD江南高吧] 今天全是转一致了吗,希望明天五分钟内封板 红叶洛阳 09-1809-18 14:51
- 138 0 [*ST宝实吧] 大盘跌时,急跌,大盘指数反抽时没有任何动静。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璞泰来吧] 补了一点 老张的哲学 09-1809-18 14:5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成本-16,该抛吗 cxzmn 09-1809-18 14:51
- 81 0 [中国国航吧] 挺刺激的,从来没有一天像跌一样涨过 抽镰断韭韭更牛 09-1809-18 14:5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一字跌停,活埋今天进入的所有散户。今天散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1809-18 14:51
- 93 0 [润贝航科吧] 我被套死在这里了 股友3015PD5656 09-1809-18 14:51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我们都撤了,主力自己玩吧 fd677 09-1809-18 14:51
- 94 1 [捷捷微电吧] 这已经不是正常的买卖,我要去举报。 燃烧的空气 09-1809-18 14:51
- 92 3 [天际股份吧] 估计要充上到5%收盘 日进腾达的王怜花 09-1809-18 14:51
- 192 2 [海格通信吧] 杨海州减持,股价连跌4天 告发子 09-1809-18 14:51
- 438 3 [慧翰股份吧] cs股 体贴的黎婉 09-1809-18 14:51
- 83 0 [酷特智能吧] 跌多涨少的票赶紧割了吧。 xhg67ssd 09-1809-18 14:51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4.79跑了 股友396069tC55 09-1809-18 14:51
- 79 0 [*ST元道吧] 股市真是暴风骤雨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809-18 14:51
- 90 0 [首创环保吧] 首开破局在创新高!!!潜龙在渊一飞冲天 屠龙特战队 09-1809-18 14:51
- 71 0 [宏盛股份吧] 无语 热情的邓思源1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和吉视传媒,这两个sb股票 超凡脱俗的车锦鹏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站起来 直接换新 09-1809-1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