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太平洋吧] 大盘回拉很多了起来一些 追龙头玩套利 09-1809-18 14:54
- 100 1 [万向钱潮吧] 看样子,明天涨是没啥戏了 好女不愁嫁 09-1809-18 14:54
- 336 7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和我们没关系吗 谦逊de桑葚 09-1809-18 14:54
- 94 0 [株冶集团吧] 20日线收不回去玩完。 n544913244772234 09-1809-18 14:5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进来的要不要我卖给你们 贝齿的宗莉 09-1809-18 14:54
- 72 0 [浙商银行吧] 我真想骂人 星辰的许琮 09-1809-18 14:54
- 404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1结构行情对创业板太有利了,权重轮动上涨!$华 顾奈N 09-1809-18 14:54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卧龙涨停了,你得努力啊 把肥特笑哭了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金发梦,大盘跟板块都砸疯了,还能回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4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,全仓再试试 泽时分歧买入 09-1809-18 14:54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不见慢牛,只见快熊。 送主力一根绳 09-1809-18 14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嘛了各壁,把我砸晕了 每天吃一点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新易盛吧] 退市吧 风青旸 09-1809-18 14:54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拉升,跑了 ZWQ801 09-1809-18 14:54
- 107 2 [温氏股份吧] 涨不过牧原,我一定跌过你牧原,就是这么瘟 吃饱了就不闹了 09-1809-18 14:54
- 146 1 [紫光股份吧] 不带这么洗盘的 hmxdyc 09-1809-18 14:54
- 100 2 [远东股份吧] 兄弟们,为避开大A特有的节前恐惧症,先跑为敬 芝麻开花1998 09-1809-18 14:54
- 236 8 [黄金/美元吧] 还没有做多的朋友,现在又一次给到进场的机会,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14:54
- 127 2 [洁特生物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? 天天看你新低 09-1809-18 14:54
- 276 5 [湖北宜化吧] 一根惊天大阳线、引千军万马来相见、明天表演一 股友BevChE 09-1709-18 14:54
- 285 6 [蒙草生态吧] 上周五明显的放量滞胀,主力减少筹码操作。咋可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709-18 14:5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哈,洗掉好多散 基民RKMbnu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完了 股友90z59721W0 09-1809-18 14:54
- 92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机构用金融券商打压! 健康之天秤 09-1809-18 14:54
- 73 0 [*ST香雪吧] 收盘价11.22元,对子胡。 凉山小股民 09-1809-18 14:54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跳水后没见什么反弹力度,就怕直接跌下去! laozhang206老张 09-1809-18 14:5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下降通道已成型 朝气蓬勃的渔夫 09-1809-18 14:54
- 138 0 [中泰股份吧] 8月28日走势,快跑明天低开低走... 赤腾红 09-1809-18 14:54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已明显走弱,指数已快速回升,它还未回升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4:54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潮水退去才知道谁没穿底裤 求古777 09-1809-18 14:54
- 103 1 [弘业期货吧] 全面破位,继续唱多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4
- 83 1 [艾德生物吧] 还要有一波急跌 善良的兰霄翔 09-1809-18 14:54
- 86 1 [世纪天鸿吧]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买入世纪天黑 股友3711d8K878 09-1809-18 14:54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其实挺坚挺的 尽职的舒伊初 09-1809-18 14:54
- 107 3 [我爱我家吧] 3.1都给我,明天我拉涨停,好的,就这样 每天10厘米的涨 09-1809-18 14:54
- 141 7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必须要吃掉18.67! 月伴8 09-1809-18 14:54
- 100 1 [森远股份吧] 5个点的阳性,三天能跌完吗?这个股就这个尿性 通州股友 09-1809-18 14:54
- 93 0 [先达股份吧] 每次点开都想骂几句 随机尴尬 09-1809-18 14:5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会不会是最后的疯狂啊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809-18 14:54
- 84 0 [中文传媒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无畏的武 09-1809-18 14:54
- 81 0 [德邦股份吧] 垃圾股再也不碰了 轻快的洪茁 09-1809-18 14:5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笑死了,刚才洗下去那些开心了么 一拳超人l 09-1809-18 14:54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回封 基民mQ78779651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鑫铂股份吧] …… n344313536286776 09-1809-18 14:54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“未来三年销售百万台机器人”妥妥的忽悠,明天 狗长犄角 09-1809-18 14:5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哭了 大柚子9999 09-1809-18 14:5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几次开板,有点危险 秦牧之 09-1809-18 14:54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小狗小猫们,快跑啊 聪颖的小彬 09-1809-18 14:54
- 79 0 [重庆港吧] 这是什么股下来就上不去 股友GUY9Hg 09-1809-18 14:54
- 102 1 [博敏电子吧] 已经很不错了,是大盘再跌,要求不高,站住14.5 温和友善的123 09-1809-18 14:54
- 105 1 [天铁科技吧] 只能平息我心中的气,看大A不行。 大三阳是bing 09-1809-18 14:54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哪有几个散户只有庄在玩,每天都是大单买的小单 不颜不雨 09-1809-18 14:54
- 70 0 [珠江股份吧] 回踩一下5日线挺好的 股海起起伏伏 09-1809-18 14:5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老鼠怕猫。那是谣传!算力必定可以穿越牛市! 荒野狩猎人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浙江荣泰吧] 金发和卧龙真的牛 来財涨停 09-1809-18 14:54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王者是卧龙 波波古古 09-1809-18 14:54
- 27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板就说硬不硬吧 黎明和晨光 09-1809-18 14:54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不会真02收吧 善良的欣中亮18 09-1809-18 14:54
- 65 0 [电投绿能吧] 赶快买入抢反弹 温情的常城星 09-1809-18 14:5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卧龙,比其他电机猛多了 三茬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54
- 121 3 [千方科技吧] 机不可失,赶快全仓杀入,失不再来 大家一起成长 09-1809-18 14:54
- 313 8 [华建集团吧] 半个月内大概率在17~20之间震荡 学无止步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打板进的全仓怎么搞 木心會 09-1809-18 14:54
- 68 0 [*ST东智吧] 收盘5.20 英姿飒爽的谷怡萱 09-1809-18 14:5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 板板荣光 09-1809-18 14:54
- 76 0 [潮宏基吧] 既然拉尾盘了,就再拉一点,明天找人接盘吧 股友6F7865V518 09-1809-18 14:54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天天跌,卖了不玩了。 仪态万千的唐云卉 09-1809-18 14:54
- 67 0 [多氟多吧] 大盘大跌你跟着跌大盘回调你原地不动认亏明天还 天选打板人 09-1809-18 14:54
- 58 0 [君亭酒店吧] 挣钱了住君亭去 股友808N25051q 09-1809-18 14:54
- 80 0 [浙版传媒吧] 不开通融资,股价上不去 顺其自然天天捂住 09-1809-18 14:54
- 79 0 [昇辉科技吧] 看来庄明天也许给个机会 我爱小CC 09-1809-18 14:54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我龙哥啊,比金毛狮王强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809-18 14:54
- 90 0 [延江股份吧] 尾盘很明显,这票就没主力,就是几个大佬在里边 云上一颗胡杨树 09-1809-18 14:54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两个跳空缺口 江城云鹤9487 09-1809-18 14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了一个点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板了 割了疯长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4:54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不如接中芯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809-18 14:54
- 71 0 [宁波精达吧] 会卖的才是师傅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4:54
- 49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古老的货币:黄金天然不是货币,但货币天然是 星星搞钱版 09-1809-18 14:54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破跳空缺口就不怕 股友0K159d8376 09-1809-18 14:54
- 66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康虫霸道 股友Y578789w89 09-1809-18 14:54
- 97 0 [XD镇海股吧] 地天板 花开发财得财 09-1809-18 14:54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1184手盘 股友ndhpiD 09-1809-18 14:54
- 76 0 [四方达吧] 报废的一天 一笑而不过521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加仓 股友7aZMlK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牛股情绪价值拉满 欢快的乔南 09-1809-18 14:54
- 73 0 [口子窖吧] 10元我就买大股东自己都套现10多个亿自己都不看 有勇有谋地鸳鸯 09-1809-18 14:54
- 78 0 [中金岭南吧] 完了 镀金成佛 09-1809-18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