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牛哄哄 驽马十驾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吃到了-10,不用等明天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开始织布 银子烈酒和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这些玩量化的继续呀,到6块左右我再入 股友JEmwjF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市基本面支持,股市结构性机会也抓住了,短期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53
- 172 1 [阳光乳业吧] 麻麻批 富贵暴富de露娜 09-1809-18 14:53
- 172 1 [西安银行吧] 6天周期到了,该动一下了吧 顿悟九零三 09-1709-18 14:53
- 84 0 [中体产业吧] 涨停板当天连续提醒你们涨停板出货挨骂了多久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早知道买卧龙了 Saki_Mutsumi 09-1809-18 14:5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了 理性的鱼儿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就跌哦哈哈 Myname日进斗金 09-1809-18 14:53
- 162 0 [利亚德吧] 回本小赚 已经半年有多了 大家不要炒股了 股友De6CKo 09-1809-18 14:53
- 76 1 [卓易信息吧] 难道又要开始要洗了??? zzmin20 09-1809-18 14:53
- 77 2 [天音控股吧] 爱施德都没跌,你这拉机跌成狗 ccc桐塘路 09-1809-18 14:53
- 96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买你搞飞机啊,直接亏的毛都没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809-18 14:53
- 86 2 [省广集团吧] 来吧,8元等你 股友253A88Z387 09-1809-18 14:53
- 93 2 [中航西飞吧] 好家伙,最近史低 怎么玩股票 09-1809-18 14:53
- 143 6 [南天信息吧] 21进的怎么搞 关二粮 09-1809-18 14:53
- 130 5 [锦鸡股份吧] 烂了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4:53
- 117 0 [川仪股份吧] 事实证明过了24就应该慢慢卖,22以下再慢慢进, 股友DHSeNB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行情就一个寂寞 szqhxy 09-1809-18 14:53
- 104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得红外,本身就弱,大盘跳水,它只能是跌跌不 基民otxZTu 09-1809-18 14:53
- 8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大盘转跌了,芯片涨,机器人跌,今天适合上车吗 暖暖爱才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好长的 坚韧的红子亮3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鼎龙科技吧] 熟悉的操作,庄还是那个庄,看戏 小韭菜咿呀咿呀哟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今天发善款了,嘻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XD泰豪科吧] 不看趋势线就是死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温伤股,,,天天神神叨叨的,,,不知你要干嘛 股友a25Z913593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,17收 保时捷的梦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旗天科技吧] 借你个乌龟壳,躲起来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2.46加仓真该死你就跌吧,我一股不卖 南精灵852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次要砸到6.66 股友61q990p281 09-1809-18 14:53
- 95 2 [翔丰华吧] 从高位调整下来10个点了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4:53
- 83 1 [世嘉科技吧] 抄底了 嘎嘣脆的虾仁 09-1809-18 14:53
- 119 4 [景兴纸业吧] 从添加你开始到现在涨了50%,而我却没有下一点 yangping27685 09-1809-18 14:53
- 70 0 [华锋股份吧] 垃圾股永远是垃圾股 王者之气 09-1809-18 14:53
- 92 1 [富煌钢构吧] 跌的总有你,涨就没你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抢吧,明天给你们跌停开 尼沃哆来咪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天下秀吧] 大盘在检验 不能怂就是干 09-1809-18 14:53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猪力打算隔日反包 北源炒家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证券Ⅱ吧] 真是渣男。 haoren1967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火速捡筹码全仓干带腥气的 扛天担地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种你就一直跌呀 股友K932098H18 09-1809-18 14:53
- 92 0 [华纺股份吧] 早上集合竞价把我洗出去了,,,今天你是真的强 欢乐花海 09-1809-18 14:53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1809-18 14:53
- 181 7 [中鼎股份吧] 抄底了,兄弟们了,哈哈哈 放飞梦想586 09-1809-18 14:53
- 249 1 [诚邦股份吧] 只要我一卖准卖飞 早上卖掉 09-1809-18 14:53
- 131 0 [青鸟智控吧] 图片评论 超凡脱俗的许博弘 09-1809-18 14:53
- 141 1 [纯碱吧] 我是空头,1300止盈了一半,布林线中轨支撑,反 朱小能 09-1809-18 14:53
- 250 4 [经纬辉开吧] 托单和压单都出来了,后面怎么走,大家都应该知 fahich6804 09-1809-18 14:53
- 86 6 [三元生物吧] 这么多托单,有超级大户在出货吗 mydear强 09-1709-18 14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大跌来了 股友9099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 股友9060m2x592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红了半天,牛逼啊 股友65320Fh335 09-1809-18 14:53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尾盘吗 新奇的程澜浩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业绩没有大涨公布前,都是安全的,业绩公布利好 吉祥富贵的钱大方 09-1809-18 14:53
- 117 4 [兆驰股份吧] 6.66等你 楚贺红 09-1809-18 14:53
- 197 4 [万泰生物吧] 接种数据不及预期,看看人口大省省会的接种情况 庄家收割鸡 09-1809-18 14:53
- 373 4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科技一跌,全军覆没。原本跌的跌的更厉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809-18 14:53
- 112 3 [万马股份吧] 敢绿就加到8成仓,反弹就出,来啊。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4:53
- 67 1 [山高环能吧] 今天再不表现就没有机会了 顺势操作被钱赚 09-1809-18 14:53
- 152 3 [科新机电吧] 尾盘跳水明天黑周四100%暴绿 龍飛馬跃 09-1709-18 14:53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看看卧龙差距真大 股友p8988i6367 09-1809-18 14:5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,快上车 万古千秋大业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数据港吧] 简直不是个东西 枫林Mr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红豆股份吧] 有惊无险,心扑通扑通乱跳 股友752V5016k0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长光华芯吧] 快5个点,被大到绿的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千红制药吧] 建议该公司股东人,吃一麻袋自己生产的药,记住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809-18 14:53
- 35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茅子呀 w知足常乐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都别卖啦明天连板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1809-18 14:53
- 124 3 [ST合力泰吧] 现在拉涨停才有辨识度 红一十三 09-1809-18 14:53
- 102 1 [嘉友国际吧] 谁在砸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809-18 14:53
- 136 2 [露笑科技吧] 均线一致横着,代表…… 舞帮主 09-1809-18 14:53
- 73 1 [指南针吧] 抢跑 一个韭菜而已 09-1809-18 14:53
- 134 6 [吉利汽车吧] 绝不认输,休想从我这里套走一手股票 文2玉 09-1809-18 14:53
- 252 5 [上海艾录吧] 连续出货,出完货,爆杀,6.5抄底,兄弟们 股市裁判官 09-1509-18 14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利好大A吗? 玉燕迎春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一只,鉴定完毕 一锤定终生 09-1809-18 14:53
- 314 0 [味知香吧] 完美逃过大盘大跌却错过了一个涨停板 股友u7pymg 09-1809-18 14:53
- 79 0 [百纳千成吧] 已也不干666了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天路转债吧] 这也就是样子了 基民ZbH9DF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裤衩子都没有了,还等啥,撒鸭子跑吧 股神无敌 09-1809-18 14:53
- 70 0 [众信旅游吧] 散户太多不可能拉 活泼俏皮的南宫涛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自买自卖独奏 老冠财 09-1809-18 14:53
- 121 1 [平安银行吧] 砸吧砸吧到11块3。 朱肚皮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拉波 爱吃韭菜的ikun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11.18全仓卖了,10.6半仓买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敏zzzzzz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安诺其吧] 破五在马上 股友iVykFb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