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 Fu666666 09-1809-18 14:53
- 138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4:53
- 86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根避雷针真难看呀 锦图0088 09-1809-18 14:53
- 104 2 [江淮汽车吧] 说好的跌停呢只吃了一部分 解套解套啦兄弟们 09-1809-18 14:53
- 90 1 [天正电气吧] 温水煮青蛙 ta山之石 09-1809-18 14:53
- 81 1 [聚灿光电吧] 板块涨那么好你不动,一调整你比谁都泻的快! 股友6O3L299298 09-1809-18 14:53
- 211 8 [长江传媒吧] 挂8.62加3成,试试 股友939086oC30 09-1609-18 14:53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等一个下影线,打到6.5或者6.2 如意菩提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老子一万手被你骗走了 股友ilj9Gw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还有5个涨停 岭锦玟 09-1809-18 14:53
- 136 0 [依米康吧] 液冷最近就是在你觉得太高的时候,过一段时间再 股友75k287593H 09-1809-18 14:53
- 95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个股是不是没有人了? 才望四海得墨非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下洗干净了吧 一路向北你最美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砸死你,就是不让涨 小白一个就是牛 09-1809-18 14:5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套现出逃1500个亿至少 股友850i2T6678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0568775】这个 嗯嗯嗯嗯508 09-1809-18 14:53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巨量暴跌出机会了把握住啊 专骂托治忽悠 09-1809-18 14:53
- 99 1 [好想你吧] 要爬上去有点难度 刚刚好满心愉悦 09-1809-18 14:53
- 68 1 [恒邦股份吧] 别砸我呀! 多财兴隆的人 09-1809-18 14:53
- 97 1 [正泰电器吧] 你也好意思涨的时候没涨跌的时候属你最起劲 ikun1018 09-1809-18 14:53
- 2849 9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回落 短线情绪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不好,也不止我们跌 投资长远价值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同仁堂吧] 999还是红的,快快翻红! 张婷犇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恒生指数跌幅第一的速生 李舒服速生 09-1809-18 14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涨了1%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809-18 14:53
- 88 0 [美迪凯吧] 哈哈哈哈,掉头向下了吧,早就说了爆仓盘很高了 股友2678y5O301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丝路视觉吧] 这个股现在甚至还没超过去年10.8 韭菜炒鸡蛋258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谁能救我 股友c32O505938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新国都吧] 下跌真丝滑 股友t7663997g0 09-1809-18 14:53
- 93 0 [万凯新材吧] 高位螺旋桨还是有点杀伤力的 大树418 09-1809-18 14:5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哎!5498被吓出去了 股友8G30o72617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一路向下永不回头了吗? 股友1530000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创业环保吧] 要被托笑死了,.5.92跟你说黄金坑,现在5.9都爬 天600874津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往底位股里调仓换股 股友7M3o587671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给成飞、沈飞提鞋都不配 股友Mrx5iL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金龙汽车吧] 下来容易,上去可就难了……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欣旺达吧] 跑了好几亿资金。你不死,谁死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无边,就看什么时候发力啊 球球了涨两毛吧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超绿 妩媚的汤欣儿 09-1809-18 14:53
- 120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沪指跌0.58% 有色金属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ST京蓝吧] 吃货还没吃够吗 风发义气 09-1809-18 14:53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就是个弱勾,只跟着大盘跌不跟着大盘反弹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融创中国吧] 科技没怎么跌,地产疯狂跌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中国中铁吧] 去个价值捉资 股友ZWqk3g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要疯啊 诚实的唐易3 09-1809-18 14:5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都降了,在你这不受影响? 野火shao不尽春风吹又生666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2132已早于大盘完成20%的调整,抱团资金会过来 独库公路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成大生物吧] 操盘手让狗咬了,已经疯了,所以连拉带吐 奇迹之泉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华塑股份吧] 避险资金流入华塑 股友588eye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年大顶已形成 股友6953t0T351 09-1809-18 14:53
- 100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上午抛光了,下午看着真爽!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4:53
- 126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来咯。。。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1809-18 14:53
- 77 1 [沃森生物吧] 在套人这方面,沃森并不是浪得虚名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809-18 14:53
- 77 1 [烧碱吧] 空起来了 淳美君 09-1809-18 14:53
- 147 3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了,快上!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4:53
- 981 15 [国投智能吧] 投资者走进国投智能,共鉴“新智”生产力澎拜动 国投智能 09-1709-18 14:53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和金逸影视比一根毛都比不上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4:5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转一致了吗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寒武纪吧] 高处不胜寒,不过没多大问题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庄家的方法:等买入的股民,就天天阴跌耗死股友 股友M12O515792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要跌到啥时候啊,太难受了。 钱兔无量_Z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尾盘拉起来了,可以全仓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809-18 14:53
- 80 1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祸害人 湘江静思 09-1809-18 14:53
- 110 1 [永泰能源吧] 笼子打开,似手又放了很多狼进来了 涂鸦之余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91 2 [富淼转债吧] 真垃圾没仔细看,不然肯定不会买这个坑货 安心等待 09-0109-18 14:53
- 63 0 [中国东航吧] 这里没有最高价,只有不断抬升的底部。跟时间做 股友s7KJfj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陕西华达吧] 又套了一批人 aliang110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…… 买a都被套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一套住,又是半年,明年再看看吧。头晕 生机斗金地无崖子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新易盛引爆CPO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指数C 鱼跃盈时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兴业证券吧] 这次主力要跌很久了因为融资7块钱都在出货6.4买 好运康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彰显了庄家势力! 好景良天冬 09-1809-18 14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大盘连跌,明日顺着5日线下降,周线指标超 非神_有打狗棒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脚下万骨枯 害怕是诱多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银之杰吧] goodjob 东财网友8385513828336888 09-1809-18 14:53
- 100 2 [A50期指吧] 离谱的是跌得最多的还不是科技股。没涨的跌的更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4:53
- 92 1 [兴业证券吧] 坏就坏在自己喊牛市,自己出货,确又不让别人说 芳的梧秋6123 09-1809-18 14:53
- 82 2 [澜起科技吧] 又打回原状,好垃圾啊 基民971eA39780 09-1809-18 14:53
- 103 2 [郑州煤电吧] 这波能干到3.8左右吗, 奔跑的五花三层 09-1809-18 14:53
- 255 5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地,降息就出货,完蛋了 maixiaoshu 09-1809-18 14:53
- 18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及时调整如期下跌3646位置,不用多说思路还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14:53
- 96 2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就木咋涨,也跟着起哄砸盘 股友F9372751o1 09-1809-18 14:53
- 97 1 [永吉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nnie1 09-1809-18 14:53
- 6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么刺激的吗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4:53
- 120 3 [翰宇药业吧] 26年第二季度左右司美格鲁肽上市,才是大涨之时 股友10o3L11691 09-1809-18 14:53
- 147 4 [苏豪时尚吧] 走了,在这躲牛市,等的时间成本太高 股友85u329697W 09-1809-18 14:53
- 176 10 [宇邦新材吧] 有谁今天低位刚割了就大涨的? 有领导力的董研19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货大盘好时他跌,今天大盘不行他逞强了,大概 暴跌哀嚎进三层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