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有重组预期,无惧大盘风险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809-18 15:00
- 58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咋还悄咪咪的涨 股友7D05o25658 09-1809-18 15:00
- 108 4 [深城交吧] 切记早盘高开就跑,别T回来,未来两周要随着大 平等的舒寄琴1 09-1809-18 15:00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猜猜这轮跌多少? williamfire 09-1609-18 15:00
- 38 0 [首旅酒店吧] $首旅酒店(SH600258)$ 股友62d0R06727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无语,昨天尾盘没去曲江文旅,去补了你,我真是 心细如发的怜星3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慌不择路了吗?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15:00
- 116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央行注水没停,债市环境向好,上涨的节奏该来了 大墨鱼 09-1809-18 15:00
- 192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避水金睛兽l 09-1809-18 15:00
- 177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666不计成本的砸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5:00
- 9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和香港双双降息0.25%,市场情绪直接拉满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00
- 86 1 [联环药业吧] 建工爷叔被套了11年,这个要多久呢? 股友836G10201E 09-1809-18 15:00
- 94 1 [特一药业吧] 有一些小股资金,拉高跑路。真以为行情开始了吗 股友676n72V565 09-1809-18 15:00
- 577 6 [盛和资源吧] 悉尼时间3点就是北京时间1点,应该有结果了。 飞黄斗金地廉颇 09-1809-18 15:00
- 146 3 [恒邦股份吧] 有拉萨的地方都低开,注入黄金猴年马月,除非上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8 15:00
- 128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偷袭 同志别气馁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日k线又开始下跌9连环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5:00
- 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不如芯片ETF和科创50 股友qUSueX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中岩大地吧] 真不该买这玩意 股友91KdgO 09-1809-18 15:00
- 97 2 [山河药辅吧] 无语,对这种股。没有人性 有幽默感的唐希5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 果断的蒋小白 09-1509-18 15:00
- 61 0 [*ST亿晶吧] 我从未如此爱你 hsjdbjkzb 09-1809-18 15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830点不破可持股,若跌破到看3730点附近的支撑 风度儒雅的星阑5 09-1809-18 15:00
- 93 0 [好太太吧] 老贼,上了你的当! 股友5e8112907H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刚好收在5日线上这么会玩 利好冲第一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不要怂 伊良子清玄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那些想抄底的沙闭别再进来了!这个宝信缺跌!我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直冲天灵盖 股友N9M6936385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...!?;:! n14301396541003d 09-1809-18 15:00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红太阳! lw676988 09-1809-18 15:00
- 122 3 [东港股份吧] 我走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我空仓了,各位可以赚 七年爱猫咪 09-1809-18 15:00
- 273 4 [赣锋锂业吧] 51.15算是对子顶吗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809-18 15:00
- 186 2 [中国海诚吧] 本来都属于上海国资委的,自从划给保利之后,真 爱吃蔬菜的小老虎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眼瞎了买眼科, 稳步向前冲 09-1809-18 15:00
- 72 0 [DR新华百吧] 科技跌关你球事!人家秋雅结婚,你在这儿又蹦又 你到几点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证监会电话12386 别割先做T 09-1809-18 15:00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换手不超过2%,根本没有人卖,几个大机构联 长期主义i 09-1809-18 15:00
- 83 0 [宜通世纪吧] 杂毛拜拜 洒脱随性的邱心宇 09-1809-18 15:00
- 91 0 [宝武镁业吧] 你能怎么办,这股就是这个尿性 抄底工作者 09-1809-18 15:00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波调整要延长,21个交易日 剑气长虹6812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278买进。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就是单纯的公司差,未来没盈利预期,亏损扩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809-18 15:00
- 214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股友817t678v32 09-1809-18 15:00
- 2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灵活出击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00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热情的戴茗梅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首创证券吧] 竞价还大跌竞价还大跌槽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809-18 15:00
- 197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再来一个d开。很多粉户就都割肉了。低开五 股友7F3979015T 09-1809-18 15:00
- 106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xxg230 09-1809-18 15:00
- 107 1 [三孚股份吧] 垃圾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。跌久了早点退市吧。 开放的南宫昭 09-1809-18 15:00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可真飞舞 去你的主力 09-1809-18 15:00
- 44 0 [邵阳液压吧] 这货太坏了,跟跌不跟涨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! 欲将轻骑逐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天稳如 米丝特 09-1809-18 15:00
- 82 0 [伊戈尔吧] 尾盘竞价也减了一部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809-18 15:00
- 78 0 [ST福能吧] 主力都跑完了 我心飞翔640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的GC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809-18 15:00
- 100 0 [格林美吧] 中线股,长期涨肯定没问题,就是要有耐心,这个 古今有我 09-1809-18 15:00
- 117 0 [味知香吧] $味知香(SH605089)$ 若菲Z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把9月16号的缺口补上了。 豪放不羁的钱先生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纽泰格吧] 散户快跑,现在跑,还来得及。这是只量化股。大 水金鑫 09-1809-18 15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好黑,不知道该怎么说,想说的话总是发不出 飞得高 09-1809-18 15:00
- 90 0 [金圆股份吧] 涨是一点都没份,跌起来最给力,真棒 阿在同学 09-1809-18 15:00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都亏两个点…又当接盘侠了 聊天专用 09-1809-18 15:00
- 283 2 [路维转债吧] $路维转债(SH118056)$ 清静心买龙头 09-1809-18 15:00
- 225 1 [中科曙光吧] 天塌了 小免在创新高 09-1809-18 15:00
- 155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抗住分歧的品种,明天都应该高看一眼,我 杭州超短哥 09-1809-18 15:00
- 113 2 [神州信息吧] 涨3个多点,刚解套没跑,我就是个大冤种,明知 夏荷伴着晚风 09-1809-18 15:00
- 151 2 [*ST易录吧] 那天拉升14个点没走,以为你能起来,今天终于忍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-1809-18 15:00
- 134 3 [新天然气吧] 天呐,我这么看好你,昨天29.25买的,你这么让 股友5610H0p669 09-1809-18 15:00
- 197 2 [纳睿雷达吧] 强烈呼吁江浙游资强力拉升!此股乃恶庄压盘,恶 风雨无阻137221 09-1809-18 15:00
- 9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先生一战封神! 坐功已成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工业硅吧] 又是机构左右手对倒白忙活一天 树上菠萝 09-1809-18 15:00
- 17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概又卖飞了 年头红到年尾66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中汽股份吧] 明天加油 专心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5:00
- 30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留了100看看咸淡 Tiga_001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认亏了,什么玩意,买卖盘左手换右手什么意思?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809-18 15:00
- 260 0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景嘉微吧] 收盘了,又可以大涨20厘米了 股友833117D70C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什么东西 牛股不牛2019 09-1809-18 15:0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被成功入是套了 买入不慌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后面散户的功劳,拉红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诱多,明天还是低开 韭菜王菜虚鲲 09-1809-18 15:00
- 82 0 [豪悦护理吧] 期待一根-8%左右的大阴线我好进场谢谢 静心拆主线 09-1809-18 15:00
- 99 1 [仙鹤股份吧] 这个票估计要进ST了王老板准备跑路了 周万华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ST美晨吧] 下去容易,再想上来就困难了 股友沉浮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我说过不像好人啊!骂我那几个看看谁是好人谁是 天天哥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确实强势,明天有点危险,我一向坚定老多今 巴菲特他大哥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典型的垃圾股,行情尾巴来一下。 与趋势相伴ZZ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