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国海证券吧] 崩了 司云峰 09-1809-18 15:02
- 86 1 [江南水务吧] 非常抱歉,我一买进来就影响了大盘,耽误大家挣 炒股挣钱买大米 09-1809-18 15:02
- 123 2 [中国宝安吧] 还有11个点的利润随便砸,不吐完不走 深沉的夏胤素 09-1809-18 15:02
- 90 1 [领先股份吧] 这是涨不跟大盘,跌比大盘积极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198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其实现在锦波的走势和寒武纪23年末非常像,机构 牛市来了又走了 09-1809-18 15:02
- 276 7 [南山智尚吧] 下跌调整不可怕,做T即可,10日均线附近抄底, 慕容谈 09-1809-18 15:02
- 143 1 [快意电梯吧] 还有个区域没洗到位,7月25号和28号那两根大阳 辛勤的朔翌 09-1709-18 15:02
- 61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垃圾 俏丽的冷琦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低开可以加点了。看下周一 不玩可转债 09-1809-18 15:02
- 109 0 [联合动力吧] 估计9月23号上市 石径斜abc 09-1809-18 15:02
- 348 0 [利欧股份吧] 没走,还加仓了 陈教99999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比较坚挺 ding413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被汪汪叫替换了,洗走了 有激情的天恋欣17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继续跌,我就看能跌到多少 买就亏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建元信托吧] 坐等明天地板扫货 归途漫漫123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? 到CHU都是托 09-1809-18 15:02
- 101 0 [恒盛能源吧] 下午大盘狂跌的时候能看出来它是有意识在护盘的 白面书生1234 09-1809-18 15:02
- 103 0 [数字政通吧] 是不是,我告诉你们了,数字政通横着在出货,专 淘话运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方大集团吧] 吃了泻药,一个礼拜白玩了 无知者无畏啊 09-1809-18 15:02
- 98 4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新长安,新哪了?人还是老人,还老样子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5:02
- 240 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亲友们,今天机器人有大肉吃哦 凉快的风辰 09-1609-18 15:0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亏3w 毛毛兔 09-1809-18 15:02
- 110 0 [长沙银行吧] ,涨不过银行,月线比板块率先碰黄线。转债股确 明珠严父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新集团吧] 我没动,稳住 要看心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不是大盘不好一定会实现8个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美利云吧] -0.87/-0.85/-0.85/-1.805天收四个0.8,主力爱0. 股友0VW1978915 09-1809-18 15:02
- 106 0 [万科A吧] 万科这尿性明天绝对低开 牛牛子路888 09-1809-18 15:02
- 112 0 [严牌股份吧] 真是恶心 股友wqJmOj 09-1809-18 15:02
- 334 0 [利扬芯片吧] 早上还说卖早了,下午开盘就看到整个市场大笔流 伍花果 09-1809-18 15:02
- 124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厉害,跑了,套了十年!!!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5:02
- 75 1 [中环海陆吧] 再不跑又要异动了,搞不好又得停牌五天,出来继 赚了两头牛 09-1809-18 15:02
- 139 2 [鑫科材料吧] 5块高位带高杠杆融资的应该爆仓了吧! n9369137033083820027 09-1809-18 15:02
- 115 2 [腾龙股份吧] 龙!今天表现太棒了 深场攻略 09-1809-18 15:02
- 83 2 [大龙地产吧] 5日线上可以进场了,要停牌的节奏 清闲的荷叶 09-1809-18 15:02
- 101 2 [国际实业吧] ,真牛逼。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609R87W707 09-1809-18 15:02
- 92 2 [华映科技吧] 5.2我跑了 是懒懒 09-1809-18 15:02
- 236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对门开始收网了 NasdaQ 09-1809-18 15:02
- 537 7 [中科曙光吧] 这过山的你不吐都不行 光明天下 09-1809-18 15:02
- 829 1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啦,市场流动性好转, 金鸡喔喔鸣 09-1809-18 15:02
- 96 2 [新华医疗吧] 周一你们又可以16.1捡回 雷霆万手 09-1809-18 15:02
- 134 4 [万向钱潮吧] 卖点 股友6t3705N331 09-1809-18 15:02
- 162 4 [挖金客吧] 今天又有一波散户被洗出去了 洒脱的蒋锦鹏 09-1809-18 15:02
- 297 0 [立华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清仓了,本来赚十几个点,这三天基本 st韭菜之王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利能5吧] 9月18日收红,封盘2万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老鼠仓?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资金出逃1282亿,80%的票是绿的。a股到顶了 股虫化蝶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踏马的买了就套 又见黄鹤楼2 09-1809-18 15:02
- 113 1 [莱绅通灵吧] 这波行情最少套1年了,有点恶心了 一起追高吗 09-1809-18 15:02
- 100 0 [*ST东智吧] 明天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5:02
- 5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垃圾 突击Yang 09-1809-18 15:02
- 141 0 [天际股份吧] 独立行情啊 我是新手鱼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刚好919 股友35C0616c12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航宇微吧] 这烂股做差价都做不起来太恶 股友71876C508C 09-1809-18 15:02
- 90 0 [中国国航吧] 又这样玩?滑滑梯吗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都红了,你还能绿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9-1809-18 15:02
- 98 0 [白云电器吧] 重仓重仓 狗天帝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进场后先挖坑 清仓过年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苏州固锝吧] 明天反弹大涨 d66919997769 09-1809-18 15:02
- 198 0 [海投5吧] 漂亮……虽然今天亏了,但是这三千块属于捡来的 傲傲娇的大笨 09-1809-18 15:02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玩个钩子,去哪都吃大鼻窦 股友007612hm39 09-1809-18 15:02
- 77 1 [ST美克吧] 谁砸的? 钱先生a 09-1809-18 15:02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的咋就不涨呢 明天会更努力 09-1809-18 15:02
- 102 4 [金时科技吧] 这里还能有人吗 认真的涂 09-1809-18 15:02
- 178 8 [东华能源吧] 在等一个暴跌 无限涨加加加 09-1809-18 15:02
- 189 0 [巨轮智能吧] 逃的及时 颜麒麟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合肥城建吧] 涨8天,一天跌回来,比龙头股跌的都厉害 牛气冲天带火花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西部牧业吧] 12.8成本,哎 股友275iO83208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割了,这货还得跌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 牛市韭菜户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横河精密吧] 拿住坐稳扶好 股友2MTlzi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杂毛股到29左右必须要减仓 股友WsNdD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哈哈哈,爽不爽 高贵的无花果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飞荣达吧] 明天应该还有机会,大盘砸的毫无抵抗。。。。。 每天赚两千块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安培龙吧] 抄底的人真多啊,一下子拉了5个点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补仓。 基民AqhBcd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黑色星期四,下周要黑色一星期了 吾本无相 09-1809-18 15:02
- 82 0 [能科科技吧] 47 抓涨大神 09-1809-18 15:02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块yyds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13.43分,有火箭发射,可惜大盘不争气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艾隆科技吧] 22.02埋雷成交 running211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小票就等死吧 一元炒股啊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还跌个2分真恶心啊 Czaimi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。。 认真做人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3元大顶形成,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165319cF86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有大鱼慌不择路地砸 小锦鲤泡泡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五矿资本吧] 无力吐槽了,垃圾洗洗睡了 股友7WT0182081 09-1809-18 15:02
- 80 1 [利和兴吧] 还有人再守?还是资金大,反复买卖出货 杨帆启航实战 09-1809-18 15:02
- 110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买进去的全部都被套,,,几十亿的资金啊, 股友SwWRsT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