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红蜻蜓吧] 钱 股友T18u733911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…… 企业小股东 09-1809-18 15:05
- 108 1 [通鼎互联吧] 缺口补了! 登峰造极3816 09-1809-18 15:05
- 84 1 [赛力斯吧] 坚持不住了 天天涨停价卖 09-1809-18 15:05
- 111 1 [威胜信息吧] 这是不是叫生不逢时? 胜在易胜 09-1809-18 15:05
- 99 2 [抚顺特钢吧] 狗吹不死阴跌不止 基民35G0T20981 09-1809-18 15:05
- 88 3 [津荣天宇吧] 我只想到29.9。今年有希望到吗 平凡小散W 09-1809-18 15:05
- 145 3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那些人总是吹以后会翻几倍涨多少,以后那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1809-18 15:05
- 154 4 [长盛轴承吧] 涨停 涨停有李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破30线了,往下就是无底洞,会一直被30线压着, 骄傲的小麻雀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东阳光吧] 黑色星期四果然厉害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美诺华吧] 今天24.03成功出货!不进了! 基民fNIixT 09-1809-18 15:05
- 70 2 [雪人集团吧] 只留个底仓,赔点就赔点,科技半导体芯片赚了不 沉稳的洪逸凡 09-1809-18 15:05
- 67 2 [两面针吧] 加油,快点砸破6块 筹码诡辩 09-1809-18 15:05
- 134 4 [露笑科技吧] 不玩了真的服了天天亏钱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1809-18 15:05
- 162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进来就吃面,我 吃一口就跑吧 09-1809-18 15:05
- 94 0 [三德科技吧] ,死庄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一个试金石,打开了还能涨停。就是好股票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809-18 15:05
- 126 0 [美邦服饰吧] 刺激的一天结束了,放巨量但股价去冲高回落,下 数说股票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加满仓了 敬畏这个市场2 09-1809-18 15:05
- 8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简直了!机器人行情压不住,这个产品布局精准锐 几米趋势交易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反弹还给你 心如止168 09-1809-18 15:05
- 258 4 [景兴纸业吧] 排了两天了进不去,五板才开? 贝吉塔賺迈巴赫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中稀有色吧] 进来后亏了十几个点 见hao就收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贝斯美吧] 从上个月8月19日整整跌了一个月,没一天像样的 贝吉塔爱打架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就不应该看盘的 股友3F1a510968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亿嘉和吧] 再不走就站岗了 牛市收割机666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沪深300吧] 套跑了 牛不牛非常牛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回本了,可惜大盘不给力呀,继续看看 listen916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万科企业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ywm1957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宁夏建材吧] 宁贱必完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ST汇洲吧] 尾盘吸筹过来 财富通涨涨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这里面有几头ZU 焦急的木听风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全通教育吧] 明天,大涨0.5%!下周一小跌5% 老司机001 09-1809-18 15:05
- 104 0 [国机重装吧] 放心,明天涨停了。我3.37建仓好几天了。明天稳 喜欢埋伏等涨停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唉 不到100不分仓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都下跌20多点了,还没止跌, 经纶民丰de哪吒 09-1809-18 15:05
- 111 0 [联合光电吧] 波长光电才是真正的好光电 红板17258 09-1809-18 15:05
- 78 1 [ST金顶吧] 进了这个票是来找死 周到的范心宇 09-1809-18 15:05
- 163 1 [昊创瑞通吧] 又赶上好行情了 清风的季瑜 09-1809-18 15:05
- 128 3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绿你们信吗 给糖就跟你走 09-1809-18 15:05
- 199 0 [金发科技吧] 格局到最后 听風不是雨 09-1809-18 15:05
- 88 0 [安诺其吧] 今天5分钟低点已出现,注意明天5分钟高点及时卖 股友r75p126502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豪放不羁的陈宇航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太平洋吧] 厉害,1天就让获利盘变负! 苍茫大A 09-1809-18 15:05
- 302 0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股友老刘头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挺好的,超预期了,都没跌停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都不要卖了,主力今天都拉板真的是格局,不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809-18 15:05
- 200 1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我要再次感谢将甄炎,在他这两日的高度活跃 股友8v9811E328 09-1809-18 15:05
- 486 24 [中际旭创吧] 随便聊聊,买的时候是412买的,后来高点补仓, 小赚就会亏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点量就把你们吓成这样?韭菜就是韭菜啊 今年一路红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银宝山新吧] 抖音退完到目前为止没涨一天。真的是一点掩饰都 股友82o857l156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赢时胜吧] 踏马的,啥时候才能回本啊!给个机会吧 招财的猫2022 09-1809-18 15:05
- 210 0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jinjun123453745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731上涨你不跟,现在兑现了,你跟着跌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倒16块79差不多可以颇一下, 股友o69593m038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联合动力吧] 不知几号上市 股友37WZ051260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是典型的高位螺旋桨? 观光路散户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史上最恶劣的庄已出局删自选! 云淡风轻0311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来个粉丝多的解解惑 红了红了真的红了 09-1809-18 15:05
- 191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已斯,没事烧香 小曾记录 09-1809-18 15:05
- 98 2 [*ST东智吧] 5.1310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金利华电吧] 太坑爹了吧? 留千手 09-1809-18 15:0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每天量那么大,券商收益不应该看好吗? v胖大海v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佛塑科技吧] 出货最后阶段,猜猜打压到几块 股友U1668o82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南方航空吧] 什么时候跌过4个点以上,确实是措手不及 君莫笑6666 09-1809-18 15:05
- 83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昨天家人们走了 知行合一1819 09-1809-18 15:05
- 378 2 [国药股份吧] 中信里昂:内地医药行业尽管未转好但乐观 国药 zhsts 09-1509-18 15:05
- 82 0 [中旗新材吧] 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发生了什么? 小甜甜游泳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涨不动,跌起来就拉稀 我的来时路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买银行股散户崩溃了!散户割肉出局! 陌生人888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短期到顶了估计要调整到10月中旬左右,覆巢 股友TTtTIj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跟人家晶华股份蹭饭吃的 财源哥哥258 09-1809-18 15:05
- 93 0 [红宝丽吧] 明天开始反弹。9.19是底线。 人性挑战 09-1809-18 15:05
- 93 2 [杭电股份吧] ,骗我下车了,没了9个点,超不爽 运来881123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华鼎股份吧] 拿到月底看有没有搞头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又倒在了黎明前 陈星仔在成长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美图公司吧] 割了就涨?精准监控? 可咋整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777 保定王婆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底部筹码没跑多少呀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809-18 15:05
- 379 3 [金逸影视吧] 勿忘国耻! 敬畏交易 09-1809-18 15:05
- 90 2 [微创医疗吧] 别人那边都在,波澜壮阔!不要苟太久了,有点抵 韭菜13年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鼎胜新材吧] 我错了,我不应该听朱老师,这下完蛋了,那么多 大佛抬上山 09-1809-18 15:05
- 81 0 [赞宇科技吧] 拉垮! 整齐地含笑花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早上没来得进场,下午又不想进了 energy460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J人间富贵花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还好成本低,明天再跌快扛不住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5:05
- 304 0 [金发科技吧] 告一段落,轻仓过节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