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航天科技吧] 我加仓都快加成股东了 活泼俏皮的股友 09-1809-18 15:08
- 87 3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会大涨的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809-18 15:08
- 127 2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涨停,或下周涨停 你我他它 09-1809-18 15:08
- 83 1 [深粮控股吧] 全球第一脏股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15:08
- 460 15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涨停概率是58%以上 长安逸动 09-1709-18 15:08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庄家还没逃光,小股东快逃 股友12M778Y310 09-1809-18 15:08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体起立,给大哥敬礼! 江生2 09-1809-18 15:08
- 283 0 [北方铜业吧] 今早补仓过,所以今天最多走一半,索性不走了, 股友L201655u88 09-1809-18 15:08
- 593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百洋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5:08
- 64 0 [威尔泰吧] 谢谢尾盘抛掉的筹码,我又接了恐慌筹码。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8 15:08
- 67 0 [科沃斯吧] 一根长天线,明天凶多吉少 细心得莱蕾 09-1809-18 15:08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没救了 莫大学僧 09-1809-18 15:08
- 222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百洋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5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降息要涨的人呢 股友9019227kE2 09-1809-18 15:08
- 67 0 [康鹏科技吧] 勾!涨你不行,跌你真行! 股友5l69C96553 09-1809-18 15:08
- 65 0 [*ST高鸿吧] 退市第一勇,今天买入的188万,明天又是负资产 天机醉花间 09-1809-18 15:08
- 201 0 [一汽解放吧] 孜嘎孜嘎孜嘎 金刚不坏大铁头 09-1809-18 15:08
- 109 1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调整目标又要往下↓移动了 金色阳光8768 09-1809-18 15:08
- 78 2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比谁都跌得快。 边城一浪子 09-1809-18 15:08
- 567 0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 三达膜资讯 09-0809-18 15:08
- 14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我们买了的基民能一起去见见这个蛆总送个礼物锦 基民aSNm6r 09-1809-18 15:07
- 6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买A股去,T加1也很好,不会卖飞,不会吓出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809-18 15:07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是了吗 股友AjYxoA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头也不回的跑,除非高开 玩票心累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安恒信息吧] 明天倒要看看是倒车接人还是倒车撞人 大熊aaaaaa 09-1809-18 15:07
- 338 0 [*ST皇庭吧] 今天什么意思? 二批全筑 09-1809-18 15:07
- 96 0 [汉商集团吧] 这明天能涨吗,跌这么多天了 叶依若 09-1809-18 15:07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金刚经说如如不动,现在不要买,跌多进了的也不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5:07
- 111 1 [三六零吧] 今天虽然冲高回落,但仍然没看到买入点 哪吒观海 09-1809-18 15:07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这个日子砸盘,真他么恶心 美丽1000万 09-1809-18 15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又要逼着买纳斯达克去了 做个节奏大师 09-1809-18 15:07
- 121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涨三天一天跌完 坚强不屈的韭菜心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汤姆猫吧] 这种跌法,可能三季报巨亏 股友1oR7298520 09-1809-18 15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有耐心的程意19 09-1809-18 15:07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要不要抛掉,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真是醉了 财源广进1路发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澳洋健康吧] 尾盘资金回流了明天还会不会砸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809-18 15:07
- 111 0 [天迈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一枝独跌,大盘跌他第一个冲在前面。 健硕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5:07
- 85 1 [创力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吃到肉,大盘跌时候可没拉下 无良液 09-1809-18 15:07
- 135 3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、大盘都崩了,跌不是正常?又不是有超级题 文静秀雅的毅魂3 09-1809-18 15:07
- 365 14 [吉视传媒吧] 听我号令,马上拉涨停,万手哥来了来了万手哥 蛟龙德庆 09-1809-18 15:07
- 4349 17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公司CPO领域相关产品已通过初步可靠 通富微电资讯 09-1609-18 15:07
- 124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被刺激的,加仓早了,以为套牢,没想到收上 米老鼠1669 09-1609-18 15:07
- 75 0 [中航科工吧] 跌不下去了?那就拉吧! 未来机器人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间接性跳水,吓唬人,未操作,明天上扬吧 南疯了 09-1809-18 15:07
- 85 0 [中体产业吧] 融资,量化,不死下跌不止 愚者妄顺智者求缺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几天跌的我不想吃饭了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我是一个拖 09-1809-18 15:07
- 96 0 [海澜之家吧] 上午缩量下午居然放量下跌。删软件,管你什么牛 ourenjst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大智慧吧] 全市场倒数第八,真厉害 账户姨废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乃了 格调9999 09-1809-18 15:07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射击之星!准备杀多了! 慷慨的吴思源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任何时候拉高,卖出都没错。 帝皇炒股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曼卡龙吧] 一点反弹没有呀 怎么样回本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XD中国黄吧] 跌的时候怎么不唱多了?老乡多买啊,你不买股价 老乡发套了 09-1809-18 15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控盘实力最低3801操盘手绝对是高手 每天保1挣3 09-1809-18 15:07
- 144 1 [英洛华吧] ,@妙想为什么稀土板块大跌 很夸张 09-1809-18 15:07
- 14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防御板块,防御个鬼 要涨起来呀 09-1809-18 15:07
- 95 1 [杭可科技吧] 不对啊,缺口这么快补了,没盼头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1809-18 15:07
- 84 1 [三维化学吧] 操盘就会砸吗?还有某保金最黑 许小艳啊 09-1809-18 15:07
- 237 4 [新叶股份吧] 我说对了不?上午说让赶紧上车,下午板! 股友HqXWtc 09-1809-18 15:07
- 81 0 [全通教育吧] 全通这名字散户喜欢扎堆 简单就好囍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比青山纸业有前途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5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批,放量了7000亿,再次3.1万亿,主力出货一 用蛇皮袋装钱 09-1809-18 15:07
- 191 0 [日出东方吧] 太阳能还有谁家在用啊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1809-18 15:07
- 75 0 [奥特佳吧] 这算光脚!?下面还有一个点!你吃了吗? 只做连板回调 09-1809-18 15:07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9月10号2.42割肉的,今天又回到这个位置了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没跑 迅捷的纳兰三仟 09-1809-18 15:07
- 123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当华为预言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,金融科技领域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7
- 108 3 [江波龙吧] 龙骑士,反杀上去 道心长存 09-1809-18 15:07
- 206 5 [长川科技吧] 千万别动主升浪才确立,多看寒王你就不会恐高,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15:07
- 646 1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股友00Wg398108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盘还要砸 大胆去试去闯 09-1809-18 15:07
- 82 0 [豆粕吧] 作为散户,这种下跌趋势我都是开多 股友牛皮 09-1809-18 15:07
- 8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~~~~滴 当笨鸟不再幻想 09-1809-18 15:07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榜看不到谁砸的 股友6326T05C86 09-1809-18 15:07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盼惊喜这货不给今天才给一个大惊喜小散俺损 善良的蒋7 09-1809-18 15:07
- 87 0 [上能电气吧] 加仓干 敢于加仓 09-1809-18 15:07
- 186 4 [永新光学吧] 别炸我刚排进来啊 股友50179eU305 09-1809-18 15:07
- 98 3 [森林包装吧] 大家一起卖,套死这个g庄 sklonlon 09-1809-18 15:07
- 80 0 [恒而达吧] 希望今天收红十字星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1809-18 15:07
- 197 7 [中毅达吧] 买进来一路下跌,补仓一次,挂一次,无语无语无 股友13175i75a3 09-1809-18 15:07
- 8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要下来,下来准备加仓 去8给你 08-2909-18 15:07
- 91 0 [拓荆科技吧] 突破了必然是主升躺平就完事了 基民6990M59T87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今日表现良好、被大盘拉拖。不然就板了 氵股友 09-1809-18 15:07
- 80 0 [中国石化吧] 已经满仓梭哈了,补不起仓了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809-18 15:07
- 138 0 [精达股份吧] 大盘如此,被迫调整,沪市下跌1800多家,精达今 斗战胜佛SXD 09-1809-18 15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暴力洗盘吗 艳冠芳的渡川边吧 09-1809-18 15:0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收光头大阳线什么意思 一击即中118 09-1809-18 15:07
- 52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暂时不玩了 巨能牛 09-1809-1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