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要死要死 股友20663O0u88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奥飞数据吧] 赚了73元米还以为自己有多大格局,幸亏跑路了!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拖拖拉拉的错过最佳时间,主力把自己也埋里头 涨停就卖莫贪心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每次紫光拉的时候都是大盘和成份股调整之后 次次哥3633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麒盛科技吧] 17.10没卖掉,倒霉了,明天-2开 盛开茉莉 09-1809-18 15:04
- 371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汪汪队就在压盘了,今天更狠直接砸!这难道 慢牛就是牛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历经660天,感谢主力让我解套,让我喝了口汤, 股友952625n63u 09-1809-18 15:04
- 81 0 [五矿资本吧] 今天惨不忍睹,亏了五千多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走了,不强势,先闪,明天再看。 五毛钱炒股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早点退市,别再让我看见你!!! 食神配印 09-1809-18 15:04
- 91 1 [华茂股份吧] 兄弟们分批买入 股友4QGYh9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清仓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有教养的彭钊1 09-1809-18 15:04
- 565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“存款搬家”信号初现,万亿资金流向哪了? 同泰基金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上午好好的下午挨打 乐股乐股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跑的好呀 繆雮雅 09-1809-18 15:04
- 180 0 [中国电力吧] 水电整合落地在即,未来业绩稳定性增强 中国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方盛制药吧] 里面的猪力也是亏的一塌糊涂吧。 老乡不会走 09-1809-18 15:04
- 844 21 [安培龙吧] 深V反包小放量反弹机器人涨停潮:明天重点关注 专抓牛股牛牛牛 09-1609-18 15:04
- 246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看着持仓分布很是均衡,且经理回撤控制的也很到 蓝天的欧阳艳1 09-1809-18 15:04
- 35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$港股消费50ETF(SZ159265)$ 踏雪寒冬青 09-1809-18 15:04
- 58 0 [东通退吧] 最后这一手是自己挂自己买,自己拉自己吃的,散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15 股友U8x6577181 09-1809-18 15:04
- 75 1 [东百集团吧] //@暖暖小趴菜:砸跌停让我入手//@暖暖小趴菜:跑 暖暖小趴菜 09-1809-18 15:04
- 108 1 [*ST雅博吧] 今天坑死多少人。追进来多少散户。。哈哈。上午 花生咯 09-1809-18 15:04
- 87 1 [合肥城建吧] 6.2,等着 股友58t353U776 09-1809-18 15:04
- 176 3 [永泰能源吧] 求你了开一下门吗 卢钦耐 09-1809-18 15:04
- 95 1 [华润三九吧] 此作封神! 伤风着凉了 09-1809-18 15:04
- 1016 4 [中天科技吧] 我能说什么谢谢明天又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长期看好”下午盘跳水了,有点承受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*ST准油吧] 割了,我服了,这玩意 简单人生900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中国中冶吧] 涨无关,跌先锋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面临强大的竞争对手,有赵一鸣好想来零 wxanxing 09-1809-18 15:04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放量下跌是啥意思 这次一定逃顶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工新5吧] 这波能上2元了 新兵王7486 09-1809-18 15:04
- 110 0 [骏鼎达吧] 早晨出了,明天估计会到85—88左右,依然看好, xiatian26889 09-1809-18 15:04
- 101 2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给了一只羊,今天牵走一头牛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09-1809-18 15:04
- 448 2 [中鼎股份吧] 9月15日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, 悟空炒股2020 09-1809-18 15:04
- 163 1 [XD中国西吧] 第四代半导体概念股,电力人民币国际化新概念, 感受禅论 09-1809-18 15:04
- 167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$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$此基跌到6分就可 基民21e7a21803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比我想象的还要坚挺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15:04
- 90 0 [华安证券吧] 又回到起点了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才进就吃大面,只能做T自救了 廖沙2020 09-1809-18 15:04
- 20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操作怎么样?成功逃脱了一个跌停板。还好,跑 有礼貌的影蓝红 09-1809-18 15:04
- 81 0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都比你高了 案板上的肉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步步高吧] 调整差不多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8.48,8元死吧 小白打酱油 09-1809-18 15:04
- 78 0 [运达股份吧] 一根长上影线,又得调整好多天 随一手 09-1809-18 15:04
- 115 0 [新时达吧] 无办法了,又进入调正周期,今周太多自以为“股 股友dhyVA2 09-1809-18 15:04
- 188 1 [柳药集团吧] 涨不逢时,靠 椰大哥 09-1809-18 15:04
- 109 1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不卖,明天就算大盘不跌,这个也到补跌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5:04
- 81 1 [掌趣科技吧] 一点尽量化盘,上涨控制乘以百分之十,下跌控乘 股友ZvjRNW 09-1809-18 15:04
- 131 3 [锦江酒店吧] 拉2个涨停没问题吧,上28块不过份吧 学习与思考 09-1809-18 15:04
- 120 3 [TCL中环吧] 816能到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152 5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今天已经表现不错了,赶紧收盘吧,不然也快 蓝色宝石 09-1809-18 15:04
- 358 1 [川润股份吧] 就差我那三瓜两枣吗? 股友317K78E699 09-1809-18 15:04
- 633 7 [九典制药吧] 阳包阴之五-----看空的悲哀! 盈同顺111 09-1809-18 15:04
- 959 22 [供销大集吧] 总是这样,我是不是该清仓了?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809-18 15:04
- 185 3 [金钼股份吧] 感觉最后这一个月放量冲击一下,行情就结束了呢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909-18 15:04
- 97 3 [龙芯中科吧] 专治那些短线客,不服不行! 开放的文昆1 08-2809-18 15:04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耐心持有就行,静待花开 炒股磨炼意志 09-1809-18 15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这个数3899.96 阳光灿烂hjc 09-1809-18 15:04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开始启航了 饭小胖 09-1809-18 15:04
- 355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马上解套了 股友7079899U7H 09-1809-18 15:04
- 60 1 [城地香江吧] 你是会洗的,这么砸,带血筹码香不香? 森焱财通 09-1809-18 15:04
- 91 2 [科力远吧] OK,开始补仓了 你禅我也馋 09-1809-18 15:04
- 140 2 [达利凯普吧] 什么叫强势龙头股?达利就是强势龙头股!当大盘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9-1809-18 15:04
- 83 1 [五洲新春吧] 好好的票,被大盘拖累了 心静自然能赚钱 09-1809-18 15:04
- 96 2 [科大国创吧] 每次这货一拉,大盘就该泄了,恶心死 刘氓小弟 09-1809-18 15:04
- 82 1 [天玛智控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调整一马当先。 炒股就炒鬼神 09-1809-18 15:04
- 83 1 [五粮液吧] 真想融资干五子 仙人指路998 09-1809-18 15:04
- 104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追不逢时,哈哈 未来机器人 09-1809-18 15:04
- 127 3 [常熟银行吧] 破7可以买,还是能回到7的,但是期望涨很多就算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1809-18 15:04
- 306 3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图形很难受,明天大概率低开。要是低开再拉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709-18 15:04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是不是怕新董事财务查出来问题,赶紧跑呀? 大圈圈哟 09-1809-18 15:04
- 77 0 [安奈儿吧] 会玩,666 炒股致富大侠 09-1809-18 15:04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奶奶的,两天亏了10个点 笑逐颜开的丽儿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正是成为龙头选手 发大财88888888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仁东控股吧] 没人唱多,看样子明天有戏啊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1809-18 15:04
- 29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点小亏啊 遵守原则 09-1809-18 15:04
- 105 0 [恒实科技吧] 回踩完毕,明天加仓 举世无双地赛门 09-1809-18 15:0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猜猜明天会跌破3800吗? 新股砖家 09-1809-18 15:04
- 156 0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珍惜市场的机会,收集点筹码 lj林小艾 09-1809-18 15:04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都给你不给你是真不放手啊 xiongjguo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浙江鼎力吧] 尾盘又拉到54以上抢筹么? 有进取心的柳叶 09-1809-18 15:04
- 343 0 [百川股份吧] 意思意思一下 一禾一朵招财进宝 09-1809-18 15:04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开盘一看没量还低开,秒清了你去卧龙 草原丐帮帮主 09-1809-18 15:04
- 81 0 [誉衡药业吧] 下一个目标位3.27附近 专抓妖股王 09-1809-18 15:04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真坚挺, BLNBB 09-1809-1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