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6 2 [温氏股份吧] 头部企业出栏量占比跃升CR10(前十大企业):从 在一起时候就业 09-1009-18 15:07
- 80 0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还可以比指数跌的少 A爱无缘 09-1809-18 15:0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核电企业核安全报告酝酿新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07
- 103 0 [太龙药业吧] 昨天急拉慢跌出货,降息利好落地就砸大盘,太怂 向上的乐天 09-1809-18 15:07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国产芯片,就看海光 财富泥鳅 09-1809-18 15:07
- 83 0 [广东鸿图吧] 没抗住,绿了 股友68006198aa 09-1809-18 15:07
- 86 0 [伟星股份吧] 今年跌了20%多。。。。你哪里是牛市?人家涨你 股市赚个1000万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咋搞? 马上红彤彤 09-1809-18 15:07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妈的 股海掘金的洋葱头 09-1809-18 15:07
- 281 0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这几万股应该能赚钱了。可惜老王进不的多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真抗跌, JackyWu 09-1809-18 15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已成,调整期最少一个月 股友26305pW251 09-1809-18 15:07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看趋势得继续跌,得破位下跌到一元八 股友ikIJA3 09-1809-18 15:07
- 83 1 [东阿阿胶吧] 这公司干啥了,我吃了一点分红跌几块 股友z313W93376 09-1809-18 15:07
- 76 0 [正虹科技吧] 心态崩了呀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5:07
- 90 0 [安泰科技吧] 顶以见。一个都跑不掉 股往金来来来来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涨没有你什么事,跌必须首当其冲,真的是 listen916 09-1809-18 15:07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你是真牛逼,我说实话。电影板块唯一的活口。 股友291z21z937 09-1809-18 15:07
- 86 0 [曲江文旅吧] 大家时刻警惕,这个区间容易杀猪,也说不定退市 孟虎老邓 09-1809-18 15:07
- 138 0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水塘被主力自己砸了,以后大家一起砸! 赵佳伟 09-1809-18 15:07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今天还算比较给力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809-18 15:07
- 83 1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还涨吗 努力的李茁 09-1809-18 15:07
- 98 1 [大秦铁路吧] 昨天6.12买进来,又被套了,感觉又买贵了,完蛋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5:07
- 114 2 [南京商旅吧] 能不能来个有实力的大佬抢庄,散户跟一波 我是锦鲤大王 09-1809-18 15:07
- 517 7 [摘牌璟泓吧] 我七块钱买的已经二毛八了,还有多大风险,大不 有魄力的柔月羽18 07-2109-18 15:07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是你给力要不又是吃面的一天啊! 股友n72V012292 09-1809-18 15:07
- 14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冲高就卖了,这个b股最近每次都冲高回落, 基民v936Q25609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XD锦江航吧] ,明显的下跌趋势了,高低点逐步下移 懂奉献之米迦列拉 09-1809-18 15:07
- 123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盘子小,做这货一定要有耐心,高抛低吸慢慢玩 苗天王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大中矿业吧] 继续探究采矿证啊,蠢韭菜们 D59761026L 09-1809-18 15:07
- 81 0 [比亚迪吧] 109.19切入 宇宙小風神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高乐高奥利奥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又一次11块,这一次会不会又是以年为单位才能解 红牛何时来 09-1809-18 15:07
- 160 0 [福新转债吧] 艰难的心路历程 股友zzzyyyfff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危险了 老任1021 09-1809-18 15:07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连续下跌五天!已经到了地步! 慈祥的庄言秋 09-1809-18 15:07
- 83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想解套都很难 saber20 09-1809-18 15:07
- 55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等着过年发红包吧,早上好好的,回不去了 花里胡哨嫩韭菜 09-1809-18 15:07
- 713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与卖之间,还需要一个等待。今天不操作,等待 长安不见 09-1809-18 15:07
- 90 1 [龙芯中科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 股友65152H8W53 09-1809-18 15:07
- 681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操作咋样?继续保持仓位。 无限挑战100万 09-1809-18 15:07
- 94 1 [楚天高速吧] 今日破4 股友1E0X060612 09-1809-18 15:07
- 350 5 [蓝思科技吧] 两大利空,一是回购,蓝思从不会在公司认为的高 基民pvxD4H 09-1809-18 15:07
- 73 1 [川投能源吧] 破14加1手 张婷犇 09-1809-18 15:07
- 273 6 [天赐材料吧] 谁能想到早上大盘冲高它不拉,下午大盘跳水它冲 涨停添财 09-1809-18 15:07
- 513 4 [吉视传媒吧] 转:作为一名80后,从小就在各种抗战电影电视剧 股海一滴水Smf 09-1709-18 15:07
- 83 0 [*ST节能吧] 认栽了。没想到啊没想到。 学会闭嘴1021 09-1809-18 15:07
- 76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七个亿明天看来还要下跌 机智的温涛 09-1809-18 15:07
- 71 0 [兴瑞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1809-18 15:07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牛市特征之一,慢涨快跌,强者恒强。 股友9v7o598871 09-1809-18 15:07
- 253 0 [中科星图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几个问题梳理一下,看看对不对? 股友63206I6V12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ST百灵吧] 垃圾无敌!全天最低价收盘! 基民PQn6Fc 09-1809-18 15:07
- 205 5 [卧龙电驱吧] 哎!可叹!带X的筹码,都交出去了 股友c518P55859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大智慧吧] 13元有支撑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809-18 15:07
- 108 1 [科蓝转债吧] 有病 股友18m0183z61 09-1809-18 15:07
- 73 1 [中国电信吧] 来了,全市4500家下跌 石城庄稼汉 09-1809-18 15:07
- 79 1 [中航成飞吧] 知道现在资金在干吗?在对倒,做换手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5:07
- 213 4 [光迅科技吧] 亏了4个点,本来昨天买了点赚钱了,看着今天要 teckbit 09-1809-18 15:07
- 144 2 [新易盛吧] 没有判断错。新易盛确实被机构主力资金抛弃。一 呆大叔 09-1809-18 15:07
- 134 2 [文投控股吧] 东方接下来的5%减持都不用给你们打电话了,造吗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1809-18 15:07
- 67 2 [骆驼股份吧] 能来个跌停,满仓干 渣渣辉438 09-1809-18 15:07
- 124 3 [杭电股份吧] 握草,纹丝不动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5:07
- 286 10 [线上线下吧] 明显就是机构和游资作局,机构下杀,游资接盘。 股友jB9qCz 09-1809-18 15:07
- 115 2 [XD宝钢股吧] 6.9走了,护盘都不护盘,要你何用 粽子2015 09-1809-18 15:07
- 247 5 [大洋电机吧] 我满仓满融都不怕,你们怕毛线啊。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5:07
- 148 4 [星辉娱乐吧] 收盘的时候来一个7.15。明天可能来个6.5。不要 聚友阁 09-1809-18 15:07
- 120 2 [ST银江吧] 之前买300股左江结果退市了,今年年报后买了你 金牛村长 09-1809-18 15:07
- 106 3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恒宝昨天涨8个点时候你就只有2.5个点,今天恒宝 几手哥 09-1809-18 15:07
- 689 2 [金洲3吧] 与公司无关 半眼乌鸦 09-1809-18 15:07
- 132 9 [思特奇吧] 今天大概率是在12.85~12.98之间打转了。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709-18 15:07
- 300 35 [三元生物吧] 吉林浴帽害人买三元得亏了有好几亿了吧,告这三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8 15:07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是关键 高山aouvdh5008 09-1809-18 15:07
- 65 0 [飞利信吧] 明天涨停咯,我也来,反正口嗨 基民38Q2970F71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走的跟个鬼一样,赶紧退市吧跟似的 舒缓的何衍慕 09-1809-18 15:07
- 272 1 [首开股份吧] 量化交易数据显示,知名游资通过华鑫证券成都交 满仓V三大叔 09-1809-18 15:07
- 84 2 [汤姆猫吧] 什么情况呀,刚进来就套住了 幸福在身边26469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福晶科技吧] 它本来就没有卧龙那两下子,不行也在意料中 悠闲虎 09-1809-18 15:07
- 128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股友1952V9h291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要不是大盘,今天的二板是一点毛病都没有,前途 张马屯首富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应该继续板起了。 水中书生 09-1809-18 15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了,高位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每次调整低点下移,明显下降趋势 股友8y8x872329 09-1809-18 15:07
- 87 2 [海底捞吧] 又破新低了!我有点怕了!咋整,要不要割肉走了 股友89312Xt937 09-1809-18 15:07
- 6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少人今天高位为何不卖?做好爽呀 欢快的钱虔 09-1809-18 15:07
- 91 2 [红利低波吧] 绿利高波 基民0H82M93676 09-1809-18 15:07
- 61 0 [指南针吧] 咦尽然没跌停那就吧25块钱的时候抄底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809-18 15:07
- 42 0 [中来股份吧] 你个挨挨挨枪的 有执行力的武湘 09-1809-18 15:07
- 185 0 [金证股份吧] 进去就跌跌不休,先亏出等等再说 梨梨我嘛 09-1809-1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