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飞利信吧] 明天涨停咯,我也来,反正口嗨 基民38Q2970F71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走的跟个鬼一样,赶紧退市吧跟似的 舒缓的何衍慕 09-1809-18 15:07
- 272 1 [首开股份吧] 量化交易数据显示,知名游资通过华鑫证券成都交 满仓V三大叔 09-1809-18 15:07
- 84 2 [汤姆猫吧] 什么情况呀,刚进来就套住了 幸福在身边26469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福晶科技吧] 它本来就没有卧龙那两下子,不行也在意料中 悠闲虎 09-1809-18 15:07
- 128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股友1952V9h291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要不是大盘,今天的二板是一点毛病都没有,前途 张马屯首富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应该继续板起了。 水中书生 09-1809-18 15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了,高位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每次调整低点下移,明显下降趋势 股友8y8x872329 09-1809-18 15:07
- 87 2 [海底捞吧] 又破新低了!我有点怕了!咋整,要不要割肉走了 股友89312Xt937 09-1809-18 15:07
- 6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少人今天高位为何不卖?做好爽呀 欢快的钱虔 09-1809-18 15:07
- 91 2 [红利低波吧] 绿利高波 基民0H82M93676 09-1809-18 15:07
- 61 0 [指南针吧] 咦尽然没跌停那就吧25块钱的时候抄底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809-18 15:07
- 42 0 [中来股份吧] 你个挨挨挨枪的 有执行力的武湘 09-1809-18 15:07
- 185 0 [金证股份吧] 进去就跌跌不休,先亏出等等再说 梨梨我嘛 09-1809-18 15:07
- 85 0 [埃斯顿吧] 今天进的,赔的傻傻的大盘为啥大跌 我是女生cxx 09-1809-18 15:07
- 102 1 [圣邦股份吧] 哎,知道这几天大盘有风险,还是防不胜防啊,能 稳健文 09-1809-18 15:07
- 87 1 [ST派瑞吧] 瞅瞅这初生企业,板块还大涨着跌王传奇又惨绿了 熬三年五年 09-1809-18 15:07
- 118 1 [绿叶制药吧] 快走兄弟们,外资不计成本出货了,前几天是荷兰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9-1809-18 15:07
- 279 0 [烽火通信吧] 救命又是一手涨停。买得多的就一直跌 小橘子xx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五粮液吧] 163套死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15:07
- 296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拿先手今天的T吃的真香 平安喜乐喜楽 09-1809-18 15:07
- 66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闭市了,佩服金总的预见、 一唱雄鸡起 09-1809-18 15:07
- 84 0 [新强联吧] 明天继续上涨模式 感受妖股的快乐 09-1809-18 15:07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为啥这个涨不过其他的 让我先跑求求你啊 09-1809-18 15:07
- 88 0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煤炭龙头的股票升了几天做一天就跌没有了,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5:06
- 82 0 [亚宝药业吧] 第一发子弹,7.27买了3000股,要被套一辈子 呕气村东叔 09-1809-18 15:06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十天阳来一个大阴柱子 道玄紫阳真人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快10个点了,牛逼呀 可依168 09-1809-18 15:06
- 83 0 [XD泰豪科吧] 明天继续跳水 崇宁通宝 09-1809-18 15:06
- 84 2 [安徽建工吧] 又是考验你地!信心,耐心,决心!谢谢 叹茶论市1 09-1809-18 15:06
- 78 1 [中国银行吧] 早盘红一分钱认为今天至少会企稳结果是诱多经常 TeresaL 09-1809-18 15:06
- 80 1 [华银电力吧] 在华银电力里,躲过了大涨,也躲过了大跌, 强越来越富 09-1809-18 15:06
- 170 6 [山子高科吧] 美国降息25点。大盘跌了。 倾国倾城的曹梦香 09-1809-18 15:06
- 80 1 [华丰科技吧] 有点要上天啊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5:06
- 94 1 [华工科技吧] 最后20分应该跑不了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809-18 15:06
- 126 3 [佳创视讯吧] 可以抄底了 感恩之傅红雪 09-1809-18 15:06
- 78 1 [川投能源吧] 在下已麻木 赵雨幕 09-1809-18 15:06
- 98 1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价开始建仓。 落基山红豚 09-1809-18 15:06
- 92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还是得有一个站出来才可以啊 体贴的游港 09-1609-18 15:06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超级大天量啊这 股友57O17175V8 09-1809-18 15:06
- 155 0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收盘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Q24UzE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宁夏建材吧] 正式向8元进军,用时2个月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上面有那么大抛压吗 股获新生 09-1809-18 15:06
- 91 0 [法兰泰克吧] 废了 公正的韩熙1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南方传媒吧] 看盘口就要跌都是散户买谮么会涨 卓越人生1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59p591W037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求一日涨停,但愿天天涨就好。 壹手满仓 09-1809-18 15:06
- 92 1 [慧博云通吧] 我快哭死了 股友HnhMEN 09-1809-18 15:06
- 94 1 [九强生物吧] 市场一定是正确的这个公司肯定有问题所以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6
- 292 9 [中微半导吧] 卖飞了 lapereau_2 09-1809-18 15:06
- 98 4 [浔兴股份吧] 会到8块7才能见到底。 股友7700f7H518 09-1809-18 15:06
- 75 0 [中微公司吧] 涨了就来研报,趴在地板时无人问津 ccyvb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常宝股份吧] 广东的明秋禹!老子昨天发言说泰格休勾大盘要到 香长江 09-1809-18 15:06
- 100 0 [盛航股份吧] 听说这老吉公司有好多亿,原来也是个银样镴枪头 bb2018年更不行 09-1809-18 15:06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吹牛皮的呢 小散无名111 09-1809-18 15:06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敖不赢,撤了!股友们发财 股友66r30i6186 09-1809-18 15:06
- 91 1 [生猪吧] 多头今天终于抗了1000点,太难了 咬字分开 09-1809-18 15:06
- 4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买到上顶了 俊逸出尘的范卓婷 09-1809-18 15:06
- 250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一成仓你天天涨,今天早上我重仓你就跌 股友0E83C11615 09-1809-18 15:06
- 112 2 [西藏旅游吧] 2点半准时拉,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000i2V6130 09-1809-18 15:06
- 79 2 [全聚德吧] 西安饮食都起飞了,你还在墨迹 股友205909Xw50 09-1809-18 15:06
- 166 4 [硕贝德吧] 今天能红着收盘就满足了 HXV98468736 09-1809-18 15:06
- 82 3 [ST福能吧] 大家别怕,主力在悄悄地买入,有钱的不要再犹豫 股友B3TmIV 09-1809-18 15:06
- 319 6 [亨通光电吧] 上午出了半仓犹豫了好久还是觉得他没有连板基因 关二粮 09-1809-18 15:06
- 133 4 [园林股份吧] 20多买的,有人在吗 低级的蒋婷 09-1809-18 15:06
- 93 1 [陕西黑猫吧] 看趋势和方向还在,我既然在这只要死不活的股里 响垌谷的谷感 09-1809-18 15:06
- 81 1 [赛维时代吧] 你看着我买了就得补缺口;我一直不动他就慢慢上 既过不恋未来不迎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板块里面也算是最拉的了! 暗黑烈焰飞凤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天价,这是要回踩3500的节奏 嘿嘿哒哒哒 09-1809-18 15:06
- 93 0 [ST天圣吧] 天圣还是那个天圣,保安都伤心了 ZVJDvI 09-1809-18 15:06
- 236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基本空仓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垃圾,不是假的。 DLLC1234 09-1809-18 15:06
- 92 1 [国恩股份吧] 期待等下的榜到底是谁 都赚大钱 09-1809-18 15:06
- 71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跌的那么夸张。你也跳水的那么严重 赢麻了吗 09-1809-18 15:06
- 145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从净流入接近一个亿到现在净流入不到一千万 多文来财得赵云 09-1809-18 15:06
- 259 1 [石化油服吧] 挂山尖上了,要怎么解套? 中信建投通灌路 09-1809-18 15:06
- 137 4 [新恒汇吧] 辉煌迎来虚伪的看客,黄昏见证真正的信徒!(PS 愿2026世界和平 09-1809-18 15:06
- 106 2 [工商银行吧] 7.30托盘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70279LI788 09-1809-18 15:06
- 224 5 [沃尔核材吧] 问下大神们,能建仓了吗? 股友29T63w6678 09-1809-18 15:06
- 74 1 [天阳科技吧] 等下大盘反弹,你就趴着不动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5:06
- 336 4 [福龙马吧] 炸板这东西是这样理解的,看是被动的,还是主动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15:06
- 152 6 [指南针吧] 砸呀,我要上车 一个韭菜而已 09-1809-18 15:06
- 443 14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唱多,赶紧亮出成本还有股数,赶紧的,让你 acdxcvsef 09-1809-18 15:06
- 147 3 [乐鑫科技吧] 诱多吗?涨不起来的样子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5:06
- 93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拉,每次拉升都碰到大盘调整,你 股友P2ESDH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一早进的,可惜买少了 丶独上高楼丶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