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在这个位置,露笑科技只有继续涨停的命收盘见 波角量价势 09-1809-18 15:06
- 899 4 [北方稀土吧] 避险又回来了,看明天怎么走吧 冬舵主 09-1709-18 15:06
- 75 0 [博众精工吧] 估计今天是今后三年的高点,什么时候会涨?没人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809-18 15:06
- 416 0 [首创证券吧] 炸板票不能留,血一样教训 大根队长6 09-1809-18 15:06
- 81 0 [锋龙股份吧] ST 股友u695387h86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沪镍吧] 恶心一直多重头跌到尾巴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1809-18 15:06
- 98 0 [天赐材料吧] 强者恒强,天赐就是固态电池前排,先导第一,他 温暖地威士忌 09-1809-18 15:06
- 129 0 [中钢天源吧] 这就是弱势股的特点,习惯就好,所以有业内人士 股友f8Uzh8 09-1809-18 15:06
- 99 0 [*ST未名吧] 只要它涨你就知道大盘就要跌 莫名A其妙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中远海特吧] 小号科技肉吃满。你。 股友游戏人生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伤心到嘴的鸡飞了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5:06
- 101 0 [大胜达吧] 尾盘直接拉回来3个点,可以。应该尾盘买回来的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809-18 15:06
- 171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没格局住 不再倔强 09-1809-18 15:06
- 199 6 [*ST东智吧] 为啥还有人去赌呢,大盘必破3700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小型纳指吧] 可以涨了 a枯木逢春 09-1809-18 15:0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格局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5:0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应该要停牌核查几天了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盈方微吧] 芯片当中败类 护龙山庄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,太失望了 n14262576562cd7d6948 09-1809-18 15:06
- 99 1 [栖霞建设吧] 今天能进吗 新新新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5:06
- 137 5 [拓维信息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??? Tse676 09-1809-18 15:06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7块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q7159g2696 09-1809-18 15:06
- 85 1 [中国稀土吧] 看看你大哥北方稀土,跌的比你少 我叫大鹅你记住 09-1809-18 15:06
- 143 1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了德众汽车,一对比,垃圾股非你莫属 心如止水118 09-1809-18 15:06
- 955 6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新增机器人概念,而且马上要回购了,未来行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8 15:06
- 81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煤炭石油有色板块集体下 listen916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天山股份吧] 破位了破位了,明天不拉回来就直接完蛋,要跌回 真的都是机会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步步高吧] 当前股价低于行业平均水平。在消费复苏与政策红 放手一搏89 09-1809-18 15:06
- 115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妈的又是一窝绿,的看看陈梁买的这些银行有几个 幸福的姜泓宙 09-1809-18 15:06
- 74 0 [焦煤吧] 倒车接人,晚上开盘又有空间砸了 全体牛回速归 09-1809-18 15:06
- 90 0 [上海谊众吧] 可惜融不到券,不然也可与庄共舞,多点乐子。 边缘的秋影安1 09-1809-18 15:06
- 78 2 [上海电力吧] 能买吗 股友yRKxnt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科蓝软件吧] 什么玩意,这种就该清理掉 有条理的常昀 09-1809-18 15:06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昨晚分析的还不够好吗跌破五日均线开盘一定要 晴天9999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多少人今天走了,快来报道 潇湘风雨8956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也没有涨怎么就出货了 coding菌 09-1809-18 15:06
- 104 0 [科源制药吧] …… 坚毅的章思源 09-1809-18 15:06
- 81 0 [鸿利智汇吧] 昨天和今天,估计洗掉了一大批的人太坏了这庄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粤桂股份吧] 收盘14.14,明天要反包 天天行健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很强啊,尾盘竞价满上了,明天高开的几率很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组装厂市值快赶上宁德了,资本真腻害 八方广进漩涡鸣人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差不多一年还差几分钱回本明天怕不怕。 股友V79937M100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拉的这一下主力全跑了然后就疯狂下跌刺激不 富贵兴隆de殷野王 09-1809-18 15:06
- 130 1 [创维数字吧] 这周真有趣啊!周一涨三个多点,周二跌三个多点 Zzzbb 09-1809-18 15:06
- 90 0 [泰格医药吧] 估计是外资在做空,卡医药脖子阻碍发展行为坚决 股市系用来住的 09-1809-18 15:06
- 13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当华为抛出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的十大预测,科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6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明天还会不会继续调整啊 股友529PL57671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点开我的主页,看我早上发的帖子, 殳申巴非特 09-1809-18 15:06
- 75 0 [浪潮软件吧] 暴跌补跌 股友30d92l8279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垂直下跌 小悟空闪电豹 09-1809-18 15:06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加仓10000股。 股友009383RQ58 09-1809-18 15:06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什么垃圾股 ST中东 09-1809-18 15:06
- 27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笑我的,今天可有盈利?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突然下跌,太坏了,上午涨诱人进去的 美股历史新高 09-1809-18 15:06
- 122 0 [海普瑞吧] 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韭韭菜的韭 09-1809-18 15:06
- 94 0 [金风科技吧] 通过盘面分析,感觉金风科技放量滞涨还是很明显 股友VAEiZ2 09-1809-18 15:06
- 86 1 [嵘泰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碗大大面 股友60672aq032 09-1809-18 15:06
- 168 1 [浙江东日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跌,我真受不了了,留 谦虚谨慎的寻小雾 09-1809-18 15:06
- 137 5 [英思特吧] 明天补今天缺口 滴水聚江 09-1809-18 15:06
- 497 16 [潞化科技吧] 我6元的本,能不能让我解套下,感谢主力 般若波罗蜜多芯经 09-1609-18 15:06
- 104 0 [诺普信吧] 这个就是恶装,非要等到大盘不好的时候硬拉,没 阿饭达 09-1809-18 15:0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刚又买了一点点 财富自由的谭佳丽 09-1809-18 15:06
- 112 0 [国盾量子吧] 多亏了最后15分钟芯王护盘 天天快乐1316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刚想进就这样还好没买,拉尾盘是准备大跌吗? 有责任心的陶衡 09-1809-18 15:0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是不是吉视跟R本人做的局 金蝉临世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TM的32的本80没卖真想头上一锤,明天又拉锅了, 股友8R1928078v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中银5吧] 又回到0.17了呀 谈股论金tglj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泽润新能吧] 啊……一觉醒来亏钱了……今天谁说能小赚的来着 股友70i63215w0 09-1809-18 15:06
- 131 2 [科创50吧] 今天不跑明天吃负2个点以上,双顶,顶背离,冲 北证50技术派 09-1809-18 15:06
- 171 2 [招商南油吧] 黄金分割0.618位置是3.14元,缺口边上。0.80位 月有圆缺 09-1809-18 15:06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票没被套应该卖出去,因为跟化工原料走势 Cian很好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慈文传媒吧] 垃圾 n9199137 09-1809-18 15:06
- 85 0 [东箭科技吧] 没有买盘,12块都站不上去,怎么涨? 股友00831U15V0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,最近总是! 观察家50433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很强了,吃大肉 恒心的菲菲菜 09-1809-18 15:06
- 98 2 [曲江文旅吧] 感觉要炸啊 稳的呀匹 09-1809-18 15:06
- 101 1 [长江电力吧] 看主力这个戏子表演,有钱就买吧!上次20不涨, 酒煤银电 09-1809-18 15:06
- 76 1 [丝路视觉吧] 跌停喽 大度的柯齐梅 09-1809-18 15:06
- 88 1 [深南电A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你第一名啊 环东路首富 09-1809-18 15:06
- 125 3 [卓胜微吧] 公司都踏马亏成狗了,管理层从上到下全都甩卖抢 股民C罗 09-1809-18 15:06
- 229 9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办我全仓打板进去的 股友m9890f0096 09-1809-18 15:06
- 90 1 [尚品宅配吧] 80%的仓位买的你,把老子坑了 劝你莫贪心 09-1809-18 15:06
- 960 29 [拓邦股份吧] 过1518要仔细观察小心路口红绿灯 盘它之心不动 09-1509-18 15:06
- 12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9月18日股市收盘啦,沪指跌1.15%。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博科测试吧] 哈哈,股价就是喜欢李董事长年龄,又回到66.66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老白干酒吧] 骂你都没有力气了,大盘这么好,真的浪费行情 股友9waGpA 09-1809-18 15:06
- 77 1 [华民股份吧] 满仓这货划不来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快点跌停我等着买呢 玩车啊豪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