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国交建吧] 还有谁 悠闲的汪茜柏 09-1809-18 15:28
- 95 0 [古汉医药吧] 我给大家打打气,距离涨停还有2个交易日! 东财网友2066513675054954 09-1809-18 15:28
- 437 1 [海兰信吧] 筹码同前几天对比 股市泥鳅 09-1809-18 15:28
- 110 2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稳住就很强了,等明天修复吧 基民12289r0D51 09-1809-18 15:28
- 88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看起来大家都不想卖啊! 哥萨克枪骑兵 09-1809-18 15:28
- 1103 7 [山子高科吧] 砸板无数次才卖的也能卖飞 哟咿呀咿呀 09-1309-18 15:28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其实还行,放天量,大盘暴跌而不绿 梦中之梦 09-1809-18 15:28
- 59 1 [ST合纵吧] 绿叫一片,炒股是自己钱,一切自己去抉择把握。 股友190W3I1638 09-1809-18 15:28
- 148 1 [外汇吧] 日美欧资金奇袭A股, 渝潼别 09-1809-18 15:28
- 111 1 [桐昆股份吧] 指数V起来了,我们的钱不见了,奇了怪了 股友97816Qo927 09-1809-18 15:28
- 79 1 [银之杰吧] 草 脍不的书客 09-1809-18 15:28
- 77 1 [新能泰山吧] 大盘200点回调 股友5z358372P2 09-1809-18 15:28
- 130 1 [申能股份吧] 利空是,股权激励解禁股上市。广州发展同样 非执行懂事长 09-1809-18 15:28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竟然是红的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1809-18 15:28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稳如 股友7785388gz9 09-1809-18 15:28
- 89 0 [富佳股份吧] 开盘买的涨了五个点得瑟了一下,结果十分钟亏了 吾股丰登1983 09-1809-18 15:28
- 86 1 [利和兴吧] 不要瞎折腾,这种行情瞎折腾很容易卖飞的,虽然 松间奕 09-1809-18 15:28
- 181 1 [怡球资源吧] 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基民93V16e0080 09-1809-18 15:28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不管了,那到月底吧 股友5Z0778625h 09-1809-18 15:28
- 82 1 [登海种业吧] 买了两手亏50 天道地道人间道 09-1809-18 15:28
- 291 2 [卧龙电驱吧] 真烦人5个闹钟把我叫醒结果这b样 爱妻者得风生水起 09-1809-18 15:28
- 185 4 [*ST八钢吧] 我从赚了1.8W没卖,现在又回到起点了 眉宇无暇 09-1809-18 15:28
- 75 1 [华勤技术吧] 没涨过的啦机 平和的渔家 09-1809-18 15:28
- 165 4 [农业银行吧] 我7.35买的,我跌到6.35卖出,也好对农行死心。 悦落山水间 09-1809-18 15:28
- 87 2 [安井食品吧] 纳闷了,主力晚上不偷偷吃火锅吗 克己克心 09-1809-18 15:28
- 129 4 [江苏银行吧] 过度悲观,股价已经跌过头了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1809-18 15:28
- 775 4 [山子高科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9-1809-18 15:28
- 118 4 [蓝盾光电吧] 你还涨不,不涨我可清仓了 东方冰琪 09-1809-18 15:28
- 126 5 [麦克奥迪吧] 各位大佬,我今天又冲进来了,这把希望大涨特涨 钓鱼大叔 09-1809-18 15:28
- 90 0 [新大正吧] 快点开盘吧,马上国庆了 青青河边 09-1809-18 15:28
- 325 0 [首开股份吧] 胜宏科技走势分析! 牛哥DH61839 09-1809-18 15:28
- 150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杨经理你把我们亏死了 掬宝湓 09-1809-18 15:28
- 93 1 [中大力德吧] 明后天就拉回来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809-18 15:28
- 94 1 [苏奥传感吧] 为什么涨停?? 大火收汁666 09-1809-18 15:28
- 61 1 [巨星传奇吧] 场内资金自我绞杀!等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809-18 15:28
- 99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走势和26元那一天一样,未来只有跌了 股友tQWCXT 09-1809-18 15:28
- 142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辨识度出来了,就看你明天带头不了 股市一胖墩 09-1809-18 15:28
- 91 2 [内蒙一机吧] 跌的好,非常爽啊 基民DXkxaZ 09-1809-18 15:28
- 72 1 [苏宁环球吧] 大概3块38收盘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1809-18 15:28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电影资讯 09-1809-18 15:28
- 119 1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安全啊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8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拿住就行,1.86看多 柔和的白言秋 09-1809-18 15:28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清仓长电了,是个好股票,但是筹码结构太烂了 只做长线 09-1809-18 15:28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流通市值破了千亿丢人现眼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5:28
- 67 0 [中信博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8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亮瞎我的眼,算力10万倍增长,中国稳居C位,空 龙崆洞 09-1809-18 15:28
- 94 0 [凯发电气吧] 垃圾 股友G135576L03 09-1809-18 15:28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利好兑现,明天又要跌五个点左右吧 生财富贵de林 09-1809-18 15:28
- 216 1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走了,留下的发财 沈小六 09-1809-18 15:28
- 99 2 [荣科科技吧] 下星期一停牌!!! 雄起高高2436 09-1809-18 15:28
- 108 1 [同庆楼吧] 你永远都是板块里面垫底的,没救了! 头铁头硬 09-1809-18 15:28
- 135 1 [大港股份吧] 上涨无量,下跌跟风,短期调整,不把上方套牢盘 散户养家联盟 09-1809-18 15:28
- 304 6 [长飞光纤吧] 拉个涨停彰显王者风范 李大喵股市发财 09-1809-18 15:28
- 82 1 [南钢股份吧] 你华菱大叔已经翻红了,你真的喜欢头顶一片草原 股友jdClY15883 09-1809-18 15:28
- 376 13 [和而泰吧] 怎么样,怎么样,闸板只是开始,好戏在后头,30 股友尼妹 09-1809-18 15:28
- 100 5 [宇信科技吧] 这个股不行 择时入的确定性 09-1809-18 15:28
- 111 1 [欧菲光吧] 之前的老主力太坏了,有点恶心就清仓了,现在发 城市女侠 09-1809-18 15:28
- 85 1 [华润材料吧] 你呀,耽误老事了,现在涨我都不走了 大发利市地江仰止 09-1809-18 15:28
- 75 0 [艾融软件吧] 还是那个套路,明天向下走大C浪 Ronnie2014 09-1809-18 15:28
- 59 0 [香港宽频吧] 又跳水,没法玩 dayday10 09-1809-18 15:28
- 112 1 [民生银行吧] 兄弟们我4.56进的,一路补仓到4.21,跌跌不休, 守到海枯石烂 09-1809-18 15:28
- 95 1 [恒生指数吧] 一觉醒来天塌了 越过灬山丘 09-1809-18 15:28
- 83 2 [北京银行吧] 亏麻辣 拒绝再玩2015 09-1809-18 15:28
- 805 14 [英唐智控吧] 好便宜的筹码!我来自于30天后的未来,那时候的 股友P11n236731 09-1709-18 15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不玩了 悠闲的郝昱菊 09-1809-18 15:28
- 65 0 [二六三吧] 里面的发财,割了 股友n7811H6966 09-1809-18 15:28
- 86 0 [斯莱克吧] 完了,天量天假,到头了,高位站岗了 股友iPsaYB1300 09-1809-18 15:2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牛股王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股友J6q1VF 09-1809-18 15:28
- 9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22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5:28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跑吧,这不就是操控股价吗 大路朝天 09-1809-18 15:28
- 417 4 [二六三吧] 还想做个T,结果直接山顶洞人 JC铁杆郑 09-1809-18 15:28
- 412 4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股东户数下降4.03%,户均持股12.24万元 尤洛卡资讯 09-1809-18 15:28
- 81 0 [华天科技吧] 11.5跑了一大半,明天接你回来 友爱的常恺恒 09-1809-18 15:2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净流出50亿,这是不计成本跑呀 A股狩猎人 09-1809-18 15:28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你怎么涨停了。我水下挂的单都没成交 开朗的朱淼洋 09-1809-18 15:2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,追板买了21300股,明天冲高5个点出,这几 股友12K966827G 09-1809-18 15:28
- 145 0 [TCL中环吧] 组件市场方面,央国企集采招标引领价格理性回升 买中翻倍股666 09-1809-18 15:28
- 343 1 [众信旅游吧] 你别涨那么快 炎火火炎火火 09-1809-18 15:28
- 90 1 [机器人吧] 早上7万多浮盈,现在去了3万了,就无语 祭道境 09-1809-18 15:28
- 227 5 [天风证券吧] 拉那么一下,图什么呢 端庄大气的鹤川7 09-1809-18 15:28
- 245 7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失败的操作,判断它会涨停了,买在高点了, 少女七分熟R 09-1809-18 15:28
- 515 13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下午不上攻,我将从此以后不买一股。 牛肚熊肠 09-1809-18 15:28
- 238 1 [COMEX黄金吧] 9.18 黄金短期调整来了 小清漪107343333 09-1809-18 15:28
- 173 0 [ST恒信吧] 走势说明一切,走势早于消息均胜电子于今日发布 新搞度 09-1809-18 15:28
- 105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跌幅榜。杀得大多乱七八糟的票。很好继续爆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809-18 15:28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当前加仓3635/3638多单,价格已稳步涨至364 钟姐短线 09-1809-18 15:28
- 145 0 [华邦健康吧] 资金泛滥,旅游资源的价值应该重估,况且还是破 你才到碗里去 09-1809-18 15:28
- 148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确实会涨,今天全被洗了,明天只可能是低开 股友58518k9f76 09-1809-1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