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亿纬锂能吧] 确实已经高位了该调整下了,44多块长到80多了 股友rAhBDH 09-1809-18 15:27
- 297 2 [巨轮智能吧] 对不起是我买崩我向各位道歉 股友6500x50g76 09-1809-18 15:27
- 183 1 [棕榈油吧] 真心请教,外盘现在已经比前两天阴线的最低要低 基民Stpv33 09-1809-18 15:27
- 89 0 [科力远吧] 3万股干进去了 股友5688g93L35 09-1809-18 15:27
- 222 5 [盛屯矿业吧] 触底反弹,拿不稳的已经把筹码吐出来了 炒股小米桶 09-1809-18 15:27
- 239 6 [达刚控股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机会来了。 股友7x2p186177 09-1709-18 15:27
- 142 0 [上海机场吧] 从73开始进来,3500股51成本建仓完毕,现在2500 钱是数字高买低卖 09-1809-18 15:27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猪力把前期山顶的散户们,都解放了 A金蛇狂舞888 09-1809-18 15:27
- 89 2 [启明星辰吧] 这玩意被我买蹦了,妈的这个月见红比女人大姨妈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5:27
- 97 2 [东方财富吧] 总有一帮人,一直在A股弱势时推波下跌,应充分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铁定出货 战无的广寒 09-1809-18 15:27
- 111 1 [大洋电机吧] 最后3.2万手啥意思?大神讲一下!!! 将进酒790114 09-1809-18 15:27
- 126 2 [百通能源吧] 净资产只有2.5元,市净率太高。说难听点,这个 aaagggggg 09-1809-18 15:27
- 97 2 [全筑股份吧] 要收购英伟达,赶紧买。 聪慧睿智的逸飞8 09-1809-18 15:27
- 95 1 [闽东电力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! 股友E8c7Vj 09-1809-18 15:27
- 192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现在持仓都靠猜吗?涨跌都不知道 舒心的穆念慈 09-1809-18 15:27
- 144 6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晚上彻夜安眠?还是下午收绿彻夜难眠? 历史砖家 09-1809-18 15:27
- 90 0 [隆盛科技吧] 反弹力度这么强,怕个啥? 灯光开开 09-1809-18 15:27
- 80 0 [创世纪吧] 借此出货 股友9XiOe0 09-1809-18 15:27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6 股友3008Nn6681 09-1809-18 15:27
- 61 0 [德国DAX30吧] 你大爷,今天就不要跳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5:27
- 2364 0 [福龙马吧] 昨天我在三倍发了福龙马的几组数据和几个点位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5:27
- 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务院推进“人工智能+”,芯片需求直线上升,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27
- 93 1 [顺鑫农业吧] 绝对是历史大顶,看着吧,今天拉了尾盘,明天继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1809-18 15:27
- 228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在市场和板块大好的背景下,连续几天巨量资 ccocoo 09-1809-18 15:27
- 114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算是强势,我准备不卖。明天能不能继续? 花开两朵红 09-1809-18 15:27
- 78 1 [融发核电吧] 连跌三天 股友5290Rt1778 09-1809-18 15:27
- 82 2 [德方纳米吧] 38.88,明天就,明天开始建仓,我嗓子都喊噼了 股友Fr62911723 09-1809-18 15:27
- 67 2 [芯片ETF广发吧] 拉了一坨大的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809-18 15:27
- 115 4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进的一个都跑不了 富有满堂得妲己 09-1809-18 15:27
- 216 5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算仙人指路吗 基民7dLZlF 09-1809-18 15:27
- 99 1 [光大嘉宝吧] 一天跌了4天的 宣一无一 09-1809-18 15:27
- 484 9 [XD江南高吧] 这家伙不会开板吧,如果公告来个机器人订单就起 红叶洛阳 09-1809-18 15:27
- 79 0 [迎丰股份吧] 这一波段基本结束了 神财888888 09-1809-18 15:27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日子没选好,造新房遭遇大暴雨。笨蛋永 钱塘簑笠老翁 09-1809-18 15:27
- 171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持有,看好后市,还有新高 情义战天下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近百股票涨停 可用的时间 09-1809-18 15:27
- 74 1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跌的比谁都快 让我红红红红红 09-1809-18 15:27
- 105 1 [新力金融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1809-18 15:27
- 131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吹票的少说两句行吗? 股友6972hP7531 09-1809-18 15:27
- 401 18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涨多少,有大佬预测下不,正经预测,不要那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809-18 15:2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 飞黄富贵得古榕 09-1809-18 15:27
- 97 3 [金丹科技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站上十九行不行。人间自有真情 月殳月厷 09-1809-18 15:27
- 82 1 [锦泓集团吧] 真狠,就着大盘砸盘,把自己的成本位也砸破了, 新手欧 09-1809-18 15:27
- 620 10 [中国长城吧] 。。。。。 股友56wf291138 09-1809-18 15:27
- 94 2 [捷捷微电吧] 倒下来了 夺命输圣 09-1809-18 15:27
- 199 7 [汇顶科技吧] 他吗的,你差我那1000手咋的,割了你就涨 加油奋力一搏 09-1809-18 15:27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相对高位洗洗更健康!!! 普度众生1699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克来机电吧] 这股和视觉在3千点中拉稀呢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9-1809-18 15:27
- 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了您直播会晚有3元吧 股友Q9V1513837 09-1809-18 15:27
- 65 2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恶意做空,大家打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 股友8v16z01335 09-1809-18 15:27
- 262 1 [凯撒旅业吧] 吐血了要 长腿鱼666888 09-1809-18 15:27
- 76 1 [东信和平吧] 有毛病26.84进去谁拉的 跟合力泰拼了 09-1809-18 15:27
- 9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A涨停了,按惯例这个至少15%-30% Shawn九熔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华媒控股吧] 一顿散户想涨,别想了 股友jwKXWA 09-1809-18 15:27
- 98 1 [重药控股吧] 昨天把其他股票全部清了,加这个票,该说不说, 股友828y989O95 09-1809-18 15:27
- 92 2 [潞安环能吧] 这是谁打喷嚏了,股票都吐了绿舌头了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5:27
- 451 6 [荣科科技吧] 都还有人说洗盘,都放量要跌停了,重组股有这样 岁月里的童话 09-1809-18 15:27
- 154 4 [华测检测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贱的票,万峰罪孽深重,罪该万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809-18 15:27
- 83 3 [光线传媒吧] 17.90快点来吧! qiongren88 09-1809-18 15:27
- 82 1 [飞马国际吧] 摊上这垃圾股,看东珠多牛皮。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15:27
- 661 17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来临了。60分钟顶背离,Macd+KDJ两次双死 价值投资的守护神 07-3109-18 15:27
- 352 8 [*ST福成吧] 你还是你,涨起来减半,跌起来翻倍 怡骥绝尘 07-1509-18 15:27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重点观察一下 哈基石 09-1809-18 15:27
- 117 0 [大中矿业吧] 关于大中采矿证 tnjw 09-1809-18 15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整那么高,没啥业绩,科技股等着大股东减持发财 啊发zdy 09-1809-18 15:27
- 10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正好反包31.52元主力高度控盘厉害 股友15f528k500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等明天下午看看老陈怎么说吧 股人诚不我欺 09-1809-18 15:27
- 106 1 [新叶股份吧] 大盘在跌,这只还算封住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, 整洁的舒蔚坚 09-1809-18 15:27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来两天10点又没了,利好兑现了变成杂毛了 炒股发大财y 09-1809-18 15:27
- 103 1 [千里科技吧] 12.77又是对子 猴子定你最红 09-1809-18 15:27
- 248 1 [怡合达吧] 最新公告因个人股东的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 迎霄怡达颂九歌 09-1809-18 15:27
- 66 0 [新五丰吧] 苦海无边,股市无底。 筒ABc 09-1809-18 15:27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一坨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71 0 [炼石航空吧] 没跌停,桩没出筹码,都是散户的。正好吃了 慈悲为怀5678 09-1809-18 15:27
- 97 0 [佳驰科技吧] 市场火爆但也别一把梭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 空看他了 09-1809-18 15:27
- 127 3 [建元信托吧] 3.68进,冲动了,应该等等 股友817VK39673 09-1809-18 15:27
- 83 1 [中国石油吧] 一起砸盘啊 老愚88 09-1809-18 15:27
- 8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的心情变化 阿拉怪人 09-1809-18 15:27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忘了前段时间大盘逆子的时候了吗?明天不跌 陈很富 09-1809-18 15:27
- 11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算力搭台、新能源唱戏,创业板才是真主角!华泰 华88 09-1809-18 15:27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268873kn36 09-1809-18 15:27
- 91 1 [登海种业吧] 大拉上来了,你缺不动,厉害呀 股友3fN2dr 09-1809-18 15:27
- 109 2 [北纬科技吧] 这算拉尾盘么 基民550h86737H 09-1809-18 15:27
- 106 1 [莱伯泰科吧] 这垃圾涨是我不行,跌我在行 日进暴富得子牙 09-1809-18 15:27
- 105 1 [至纯科技吧] 摔这一下的目的是什么?真摔还是假摔?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115 4 [西宁特钢吧] 这波估计要杀到3.2了吧 指数创新高 09-1809-18 15:27
- 100 2 [普元信息吧] 先创新低 HX1844094346428146 09-1809-1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