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今天比较强了 忘忧999 09-1809-18 15:27
- 15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和宇数科技有没有业务关系,其实一个电话就可以 re2011 09-1809-18 15:27
- 411 11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真的太差了,玩了一个月没赚钱过,今天这么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9-1809-18 15:27
- 4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最好的防御是空仓,别靠这垃圾 股友5Z2eCX 09-1809-18 15:27
- 111 2 [玻璃吧] 1200的玻璃,谁要啊,现在经济这么差,房地产都 还是啥的集结号 09-1809-18 15:27
- 221 8 [万里扬吧] 10.26冲进去了,追高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1809-18 15:27
- 442 11 [华天酒店吧] 跟昨天云南差很远,感觉像是在出货,犹豫要不要 学前班肄业不简单 09-1809-18 15:2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尾盘 股友XgGnGo 09-1809-18 15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要真不能买,要买就买高标还安全 万手楼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辉丰股份吧] 最近两天,突然多了不少喝多的托儿,果然完犊子 thhzykj 09-1809-18 15:27
- 90 2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起码还有三个点的面 超神学院一班 09-1809-18 15:27
- 74 1 [北纬科技吧] 封住啊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809-18 15:27
- 1099 29 [德尔未来吧] 盯紧4.86元支撑力度。 易友易有 08-2209-18 15:27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定看多这次行情没个15000点说不过去 狂奔的海蛎子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赛诺医疗吧] 每天都在最高点补200股,连续一周,越补成本越 日进万贯得老夫子 09-1809-18 15:27
- 114 1 [欣旺达吧] 大盘放量下跌,全部闷杀,一个别想跑。上午诱多 财富自由之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243 11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节前能不能到3块 股友X27593060K 09-1809-18 15:27
- 108 3 [伊力特吧] 买的防守板块,反而跌的更猛 妩媚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5:27
- 142 6 [普联软件吧] 涨的时候哪个都不跟,当sun子,跌起来做大哥, 小炜低调来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102 8 [济民健康吧] 快跌我要上车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809-18 15:27
- 417 20 [昭衍新药吧] 吃到翔了,机器人不买,硬要来这里亏钱。买两次 edsp 09-1809-18 15:27
- 151 6 [老百姓吧] 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,你就是活爹啊 股友9731mZ8966 09-1609-18 15:27
- 824 11 [成飞集成吧] 回复不了,发个新帖说吧。成飞集成今天尾盘或明 易理精微 09-0309-18 15:27
- 70 0 [西藏矿业吧] 亚洲锂腰带的发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积极影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15:27
- 23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几天在这太痛了 正直地阿拉丁 09-1809-18 15:27
- 99 3 [天润工业吧] 建议天润把名改了,就叫天润微,股价立马大涨 yvfengbomo 09-1809-18 15:27
- 185 4 [三角防务吧] 国产航空装备龙头企业,国之重器,产品无可替代 生财有余的诸葛亮 09-1709-18 15:27
- 264 0 [立中集团吧] 机构太多,什么时候出局,游资大佬才会进场,此 逐梦者888 09-1809-18 15:27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天天炒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7
- 64 0 [万向钱潮吧] 根本不用考虑,明天继续格局。 侑俩瞎子 09-1809-18 15:27
- 88 1 [深信服吧] 你也没涨过啊,跟着跌是什么意思? 提高水平再出发 09-1809-18 15:27
- 188 4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庄家砸盘就是分批建仓的好时机,庄家不会白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5:27
- 90 2 [星源材质吧] 有刚才追进去的吗 林无敌2 09-1809-18 15:27
- 117 1 [金煤科技吧] 搞了几十年,年年亏损,大公司产能一上都是几十 woodsonhw6753 09-1809-18 15:27
- 177 0 [汇添富中高等级信用债E吧] $鹏扬双利债券A$真牛啊,业绩又稳又好,最近震 孟小荣 09-1809-18 15:27
- 82 0 [首旅酒店吧] 酒店,为数不多没涨的板块,看国庆能否拉一波, 涨必买跌必卖 09-1809-18 15:27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22576lX021 09-1809-18 15:27
- 74 0 [*ST宝馨吧] 明天来个隔日板 基民252z081k93 09-1809-18 15:27
- 66 1 [金发科技吧] 做塑胶的 独立de金牛座 09-1809-18 15:27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拉尾盘,又跑了不少,明天麻烦了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1809-18 15:27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放量3万亿!!!是机会吗???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5:27
- 82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843买的破防了 财源滚到我家来 09-1809-18 15:27
- 67 1 [证券ETF天弘吧] 天天两三万亿成交额,券商业绩不会差的…… 用心的赵亚特 09-1809-18 15:27
- 568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会不会是启动于去年米国降息,而陨落于 coolman2021 09-1809-18 15:27
- 101 1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没注意看,只清仓了一半,今天竞价清5层,1 禅问见闻盘中 09-1809-18 15:27
- 140 2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业绩这么好,天天打压个啥意思 股友Y2VZTu 09-1809-18 15:27
- 3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抄底请举手手 09-1809-18 15:27
- 148 6 [谱尼测试吧] 还谈什么价值投资 湘澧人 09-1809-18 15:27
- 61 1 [飞南资源吧] 相信金子总会发光 泉水生 09-1809-18 15:27
- 275 7 [美元吧] 日元贬值开始,180很快到来 Smile098 09-1809-18 15:27
- 1623 5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异动上行,物联网与资金共振带来新期待 小陈爱炒股vice 09-1709-18 15:27
- 92 0 [华新建材吧] 妖气十足 阿尔卑斯山民 09-1809-18 15:27
- 89 1 [中航机载吧] 大家准备好钱,公司要卖给我们了 永远3000点也挺好 09-1809-18 15:27
- 83 1 [中交设计吧] 现在中交在2014年6月上证1900点点位置, 勤奋的范瑜晴 09-1809-18 15:27
- 97 1 [豪鹏科技吧] 跟我一起骂朱莉,!前排那么多涨停,你不红就算 张小乐895 09-1809-18 15:27
- 198 1 [焦煤吧] 碳酸锂和昨天一样,尾盘故意拉高,诱惑其他产品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得利斯吧] 补了缺口就能买了 否极泰来就行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来个涨停吧,五个也行啊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809-18 15:27
- 92 2 [海晨股份吧] 跟涨不行,跟跌嗷嗷叫 觉后知轻 09-1809-18 15:27
- 189 6 [京运通吧] 4.94全仓买的,真是了 股友23F5372C03 09-1809-18 15:27
- 254 6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在5.38位置附近吃筹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8 15:27
- 66 0 [朗科智能吧] 只是弯弓射大雕啊,他想干什么? 善于赚钱的开心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臭马 热情的许捷5 09-1809-18 15:27
- 71 0 [安控科技吧] 这T做的辛苦 无语无求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越疆吧] 市场会反着来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9-1809-18 15:27
- 9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200亿,里 股市没有韭菜 09-1809-18 15:27
- 259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上半场低于预期,下半场高于预期。此股股性 著名小韭罗杰 09-1809-18 15:27
- 105 2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跌停一星期的样子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7
- 116 1 [苏奥传感吧] 完犊子,看看昨天的汇金股份! 心动手动 09-1809-18 15:27
- 111 1 [煤炭吧] 煤炭必闯新高 AAAAA冷血股王 09-1709-18 15:27
- 57 0 [科创50ETF中银吧] 莫名其妙 dashuaibihaha 09-1809-18 15:27
- 12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尾盘你不会偷偷的拉红吧? 优雅的谷顺昊 09-1809-18 15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见 弱a小股民 09-1809-18 15:27
- 70 0 [XD天富能吧] 越叫的欢,越跌的快,继续听故事…… 皓月星空7 09-1809-18 15:27
- 321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不有手就行吗 股友82g1R01768 09-1809-18 15:27
- 73 2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要去35吗?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27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接着砸啊。拉什么,又不拉我的股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5:27
- 149 11 [双环传动吧] 今日收盘49.3,立帖为证! 明亮的庄熙1 09-1809-18 15:27
- 96 3 [东通退吧] 这股我8块钱卖的,成本18左右好像 无敌连环涨 09-1809-18 15:27
- 147 3 [国海证券吧] 看看看中信证券 稳操证券 09-1809-18 15:27
- 13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大盘冲高回落但科技线亮眼 高高看趋势 09-1809-18 15:27
- 100 0 [安奈儿吧] 不求马上大涨,能慢慢走稳就行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9-1809-18 15:27
- 385 7 [上海电力吧] 19.80清仓了,硬扛了一个星期,吐回去差不多15 活灵活现的吕云卉 09-1809-18 15:27
- 276 5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这个随大盘下杀,已经把不少人吓破了胆 让我们顶峰相见 09-1809-18 15:27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跌这么凶人气居然还高了,只要有一个涨停会有好 火箭突击队 09-1809-18 15:27
- 63 0 [海底捞吧] 这是资本博弈游戏,跟海底捞没关系,只要紧跟资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5:27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涨就涨几分钱,一跌往死里跌 股友19035r0p27 09-1809-18 15:27
- 81 0 [双成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080781O58C 09-1809-1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