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牛市连跌4周,这算什么牛市啊? 股友7A05955e96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及趴互娱,你的立案什么时候有消息,码得 大方的秦禹东 09-1909-19 10:52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我是小白,为什么一卖就涨停。一买就跌停。请老 股友h99t353121 09-1909-19 10:52
- 56 0 [银行Ⅱ吧] 大笋子们,还是不信邪,这么喜欢买,暴叠吧 地球令叠第一 09-1909-19 10:52
- 64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够牛,还领涨板块跟电池有关吧 玉皇天帝888 09-1909-19 10:52
- 74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这个里面为何如此冷清?亦或冷静?![笑哭][为 股友7137n68P96 09-1909-19 10:52
- 63 0 [甘化科工吧] 垃圾到不能垃圾 TGL3337665 09-1909-19 10:52
- 83 0 [湖北宜化吧] 还有拖单,还是跌的轻,有的跌 成熟的朱虔 09-1909-19 10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是长期资金?就是把你套里面,跑不掉,就成 hease89 09-1909-19 10:52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惨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9-1909-19 10:52
- 8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的操盘主力手狠,胃口大,任何一次上涨都想 赚多多赚 09-1909-19 10:52
- 60 1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涨停3个不跟,不涨停跌是疯狂跌。知道为啥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0:52
- 66 0 [宁波东力吧] 看都懒得看一眼 纵横彩云之南 09-1909-19 10:52
- 50 0 [不锈钢吧] 不跟沪镍了? 股友26H7e27771 09-1909-19 10:5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跑跑跑 股友07CC291879 09-1909-19 10:52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这时间钞票,买别的题材热点股不香? 天涯逐旅 09-1909-19 10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别指望在这赚钱了,上面说的再好听,目的只 柔美的绿韭菜 09-1909-19 10:52
- 56 0 [潞化科技吧] 那里来的,回那里去。 青丝的萱恬 09-1909-19 10:52
- 64 0 [仁和药业吧] 天天消息天天跌 股友7608656Fe2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资本来啦 股市小迷粉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石大胜华吧] 一个亏损的企业,能涨到现在的价格,增发的股东 细致的西门心宇 09-1909-19 10:52
- 59 0 [拓荆科技吧] 看到没,这是大势,是20年股龄的经验,年轻人, Kuang1975 09-1909-19 10:52
- 190 0 [XD浙商银吧] 当初清仓的,现在可以接回吗?猛男砸总,使出你 att321 09-1909-19 10:52
- 58 0 [首钢股份吧] 新庄被老庄砸的蒙蔽了 热情的冷叶3露 09-1909-19 10:52
- 77 1 [三变科技吧] 每天脉冲一下,是证明还有活跃度吗 股友R06209Y589 09-1909-19 10:52
- 149 3 [首钢股份吧] 洗盘也太暴力了 热情的彭钊20 09-1909-19 10:52
- 159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手笔。卖多少,买多少。 股友5mz8787166 09-1909-19 10:52
- 260 8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高开低走,时间大顶,明显上不去了,都在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2
- 101 2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最高点10.45 浩然9767 09-1909-19 10:52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咋会阴跌呢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0:52
- 89 0 [燕京啤酒吧] 来个阳包阴,主力,大家都割肉走了 股友x62099P970 09-1909-19 10:52
- 65 0 [兴瑞科技吧] 那门子的科技 热情似火的卢博煜 09-1909-19 10:5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贵了,现在下跌 股友3q820u2676 09-1909-19 10:52
- 409 0 [曲江文旅吧] 卖了山子没地方去,来曲江套利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0:52
- 63 0 [世运电路吧] 横盘在吸筹 股友80128Wy823 09-1909-19 10:52
- 57 0 [皖通高速吧] 继续低吸 股友1Q0C836286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板块倒数第一? 股友9096d9185E 09-1909-19 10:52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得拉起来呀,不然咋高位减持啊! 股友85916go687 09-1909-19 10:52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没有新亮点、增量资金,难搞 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09-1909-19 10:52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死啦鸡今天会跌到7.15以下,大家千万别碰, 老冇888 09-1909-19 10:52
- 95 0 [蔚来吧] 现在可能因为一些原因妥协选择了增程或其他电车 独领风捎 09-1909-19 10:52
- 72 0 [长荣股份吧] 又套了!又卖了。 乐观的浪之城11 09-1909-19 10:52
- 207 2 [盘龙药业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。 东方老山羊188 09-1909-19 10:52
- 253 8 [山河智能吧] 这种情况,要么出货,要么吸筹,各位,感觉更像 回本已成奢望 09-1909-19 10:52
- 70 1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过3811 自在的谷伟涛 09-1909-19 10:52
- 581 6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等待期待 09-1909-19 10:52
- 72 2 [天和防务吧] 十年磨一剑,一剑斩皇朝 唐人街探案 09-1909-19 10:52
- 130 5 [中证医疗吧] 包绿的,只要创业板或者恒生医疗一个绿,这个就 坐等医疗退市 09-1909-19 10:52
- 2096 1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反包? 葫芦大侠侠 09-1809-19 10:52
- 75 0 [力量钻石吧] 昨天骂我的人都哪去了 范燚坤 09-1909-19 10:52
- 62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鱼今天紧追亚泰走势,好的时候咋不追呀? 股友3500 09-1909-19 10:52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幸好昨天高位跑了… 宿国布衣 09-1909-19 10:52
- 61 0 [沪金吧] 牛津升,汇率扁,你还空,赵四 股友95w3117u80 09-1909-19 10:52
- 58 0 [七彩化学吧] 每天都一模一样,何必呢 梭哈吃涨停 09-1909-19 10:52
- 54 0 [实益达吧] 赶紧跑!天地板来了! n792613742267234 09-1909-19 10:52
- 90 0 [川投能源吧] 14块钱往下跌的时候不逐步买入,难道等涨上去了 量子利 09-1909-19 10:52
- 79 0 [世联行吧] 垃圾,两天跌完 股友sOl2yk 09-1909-19 10:52
- 67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低点7.9左右,然后就要回稳起升,立贴为证 股友g083775X97 09-1909-19 10:52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买了立讯,要涨停了。哈哈哈。歌尔不是一般的烂 hpws888 09-1909-19 10:52
- 93 2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别涨停,周一一字开! 股友z101V67372 09-1909-19 10:52
- 56 1 [香港宽频吧] ABA在砸的时候大家别动。等他砸完在买。 马斯克1号 09-1909-19 10:52
- 564 4 [赣锋锂业吧] 2019年,我在山脚把你抛下错过了。希望这次我能 雪2786 09-1909-19 10:52
- 77 2 [达安基因吧] 你倒是跌吖,看你还能跌到哪里? 贝塔的铁粉 09-1909-19 10:52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不怕卖的多,就怕买的多 股友8557529V3c 09-1909-19 10:52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乘联分会发文称,初步推算9月狭义乘用车零售总 一幕了然 09-1909-19 10:5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出货量真大 神机多头 09-1909-19 10:52
- 76 0 [XD第一医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,这么狠 小激动11 09-1909-19 10:52
- 80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下跌才是正常的,上涨了,大家反而觉得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10:52
- 49 0 [智能消费ETF博时吧] 希望没看错你 正直地阿拉丁 09-1909-19 10:52
- 60 0 [中汽股份吧] 集合竞价卖了,回头看看这熊股,没毛病,就是熊 给力的白鹭 09-1909-19 10:52
- 72 0 [科力尔吧] 为了定增,什么事都做 拢钱帝 09-1909-19 10:52
- 89 3 [酒鬼酒吧] 天天在吧里面yy,吼涨停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 衰仔吕建民 09-1909-19 10:52
- 57 0 [欧菲光吧] 气贯长虹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909-19 10:52
- 53 0 [汇车退债吧] 调价到68.5出了,有要的朋友吗 高价收车债 09-1909-19 10:52
- 71 0 [福星股份吧] 勾叫的唱多者,一个不留全部闷杀 心有善念 09-1909-19 10:52
- 67 0 [上海银行吧] 主力再偷偷吸筹 xiaohutushen456 09-1909-19 10:52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1268跑路毕竟影评不怎么样 庄家陪练 09-1909-19 10:52
- 72 1 [报喜鸟吧] 6块以上慢慢出货,低于六块一分钱不会卖的。来 勇敢万手哥 09-1809-19 10:52
- 57 0 [步步高吧] 杀的酣畅淋漓,将来拉的时候希望也酣畅淋漓, 进坑了 09-1909-19 10:5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13.37抄底5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909-19 10:52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你们看下基本面,没有造血功能,迟早ST 股友5D90d10315 09-1909-19 10:52
- 88 0 [北京汽车吧] 华晨就是一个财神股,买了就会一直涨。 骑万里马 09-1909-19 10:52
- 67 0 [生猪吧] 跌不动了,抄底了,上上。。。。。。 浙江打工人 09-1909-19 10:52
- 63 0 [汉马科技吧] 压单这么多,估计还得洗。 万虎三 09-1909-19 10:52
- 77 0 [金智科技吧] 不及预期啊 飞鹏集团 09-1909-19 10:52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反弹意愿不强啊,这么小的盘子被量化控制严重 陵少之手 09-1909-19 10:52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洗盘完成,要涨停了,赶紧买。 同志们2400见 09-1909-19 10:52
- 62 0 [甘李药业吧] 直接跌停补时更好么 我是高启强本强 09-1909-19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