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终于等来倒车接人了!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赚了100, 股友758pP56075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6啊还想摸10日线 买完就拉升 09-1909-19 10:51
- 88 0 [沃森生物吧] 跌的好跌的妙,看看还有那些韭菜不信邪,一头扎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不然看不起你 股友W385839z77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没有机会了,搞点小钱玩玩可以,大盘太高了 挣N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真Tm的就是个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9-1909-19 10:51
- 98 1 [国信证券吧] 板块跌你也跌,板块涨你跌的更猛 有判断力的梅峥 09-1909-19 10:51
- 81 2 [宏力达吧] 一般出来了吹票的就要跌几天 n281913314741736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就是垃圾 顺势而为ks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熊市开场了。 不追高359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进8亿涨五个点今天直接开盘就跌买股票都没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909-19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票上车!601665齐鲁银行走强 股友7350g69Z22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玉马科技吧] 没想到这么早下班了 万事如意陈老二 09-1909-19 10:51
- 64 4 [济民健康吧] 又没做上t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1909-19 10:51
- 80 4 [上海三毛吧] 走了走了,不和我的要求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909-19 10:51
- 61 1 [甲醇吧] 2335多了48手,破2376昨日高点先止盈,希望主力 孤独的乔治0 09-1909-19 10:51
- 90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$越南胡志明(QQZS|VNINDEX)$ 敏锐的凌辰飞2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又不行了吗 股友O685p57281 09-1909-19 10:51
- 501 0 [光大嘉宝吧] 隔壁华夏已经达到短期下跌临界支撑位,再往下就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大跌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主力累了该休息休息了 清雅的宋崴 09-1909-19 10:51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高管两个月减持了7次,快跑!!!! 股友76mW393200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八拜 闷孩子 09-1909-19 10:51
- 52 1 [山大电力吧] 可惜我子弹打完了,不然在这位置再加5手。 al2113212618382802 09-1909-19 10:51
- 343 3 [捷佳伟创吧] 凭业绩和基本面,捷佳至少市值千亿,可惜大股东 八方来财8888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达利凯普吧] 垃圾 股友593YY29286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潜能恒信吧] 这两天,小潜还是保持了避险股的本色。都是老伙 iEini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建议大家把筹码全部出尽。让主力在里面自己涨跌 股友359l696m78 09-1909-19 10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落地小心卖事实,科技股涨太多该歇了,资金 商业时代i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*ST正平吧] 换ST亚太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19 10:51
- 90 0 [奋达科技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我就是不卖。没进来的都不要碰这 股友8338N2T173 09-1909-19 10:51
- 95 1 [山高控股吧] 股权高度集中,为了释放股权比例,是大股东减持 滨海大道小帅哥 09-1909-19 10:51
- 99 1 [幸福蓝海吧] 本来今天想抄底,跌这么多了要弹一下了,看了电 先思考再交易 09-1909-19 10:51
- 148 2 [R东方1吧] 东方集团如果不退市的话,三年有什么改变嘛?三 洪家楼 09-1909-19 10:51
- 65 3 [五洋自控吧] 改名叫五羊自攻吧。自己弄丝自己。 被烟割得复利 09-1909-19 10:51
- 102 2 [三鑫医疗吧] 公司高管都不看好的股票,还有这么多人看好,难 年年成金de大年 09-1809-19 10:51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ggggggggg 股友LEC1gz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德固特吧] 不用急,继续跌 睿智地抱琴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杀光敌人 九月红火火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看大佬精彩表演吧 钱多就是玩呗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中证银行吧] 来根企稳缩量小阳吧 只买外围指数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空狗出来说话 马到的那昱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10.3可真难 沉稳的魏傲宙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庄家骗子899买902卖。现在11.19再买一手试试 姬是龙的传人 09-1909-19 10:51
- 128 1 [甘源食品吧] 来看看你们骂他,我已经骂不动了走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9 10:51
- 82 0 [川金诺吧] 买啥哟,全是钉子户等解套的,没钱途。 股友BT3Enn4764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北新路桥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03R6218O08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好股连跌一周,这是垃几,快退市了把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9-1909-19 10:5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个笑话!唉!一声叹息!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我早盘挂22买入,现在一看涨上来了 向善1010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梅雁吉祥吧] 不明白这样的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805c7685H6 09-1909-19 10:51
- 63 0 [开创国际吧] 主力在吃货 lvyongsiquanjia 09-1909-19 10:51
- 127 4 [珠免集团吧] 其他股票是涨了一段时间后,跌一跌。这庄没有涨 梧桐恭社 09-1909-19 10:51
- 168 2 [永泰能源吧] 卖盘大于买盘为啥竞价股价不下来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909-19 10:51
- 152 2 [天普股份吧] st不说,5000多个股就一个高潮就急了 股友82q7663t98 09-1809-19 10:51
- 166 2 [獐子岛吧] 不明白这个股还一堆马甲号在那写些美好期望,都 只求不爆雷 09-1809-19 10:51
- 130 2 [睿创微纳吧] 卫星今天表现不错,直接拿的卫星ETF(159206)今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809-19 10:51
- 109 4 [中煤能源吧] 必破11.30元! 股友A55l361989 09-1809-19 10:51
- 7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港股卖了卖不进去了,莫大悲哀啊 股友57l802H102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0:51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看来问题不小啊,欧菲光都涨停了 我叫麦飞6008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中国移动吧] 相比神华、中海油,确实最弱 清澈的单瑛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没办法,资金要去半导体,这段日子肯定是持续流 股友3e9F223296 09-1909-19 10:51
- 74 0 [帝奥微吧] 今天开始建仓 一粒沙888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永臻股份吧] 为所欲为接力 阳GGGG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*ST宝实吧] 量化在控盘,一买就跌 AAA明天是更好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焊死了,一个别想出去 O小小菜鸟O 09-1909-19 10:51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没人买了已经,每天拉一个点试盘 股友6g10355U66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联发股份吧] 不跟板块 贴心的韦博鹰 09-1909-19 10:51
- 89 2 [东方通信吧] 突破了再来,不要抄底,抄底套几年 股友1Yz9038770 09-1909-19 10:51
- 393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不但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,还间接持 睿智的何博弘 09-1909-19 10:51
- 96 2 [汇金股份吧] 从我买的操盘课软件上看,提示主力出货意图明显 股友552553M7i1 09-1909-19 10:51
- 69 1 [华微电子吧] 八块应该就是底部了,在这个位置还会震荡 基民7i7CAq 09-1909-19 10:51
- 88 3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是光刻机的龙头啊,继续涨吧,冲鸭 今年是酒菜 09-1909-19 10:51
- 177 5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跌停,明天继续低开5%就都老实了 grandzeke 09-1909-19 10:51
- 180 1 [聚石化学吧] 垃圾 涨势喜人zsxr 09-1809-19 10:51
- 102 2 [设研院吧] 外面涨幅翻倍翻几倍翻十几倍的股,涨不动了都还 qwertyu168 09-1809-19 10:51
- 131 0 [光大银行吧] 下周会反弹,涨到3.7元,到时候可以出手 家中有好运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全部换→爱建集*,其它不碰 自成一派队长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多氟多吧] 机器人熄火了,多多该接棒了 理性的韩致宵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江南高纤吧] 低价股.今天给搞地板了.要不然肯定涨停了,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0:51
- 9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靴子落地反成波动起点,历史经验得信,红利资产 富裕熊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破了60日线,走势彻底废了,下周破10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10:51
- 85 1 [新瀚新材吧] 你赚了钱不走吗?人家做企业的高位卖点有毛病吗 红头红尾红到底 09-1909-19 10:51
- 70 1 [ST创意吧] 有种跌到一块以下 klyk1668 09-1909-19 10:51
- 89 1 [兖矿能源吧] 这股没有赚钱机会了,涨往前进一分,又往后退一 顺利的谢涛 09-1909-19 10:51
- 212 8 [联环药业吧] 28的本真的要救命了 股友0C70a69198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