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华如科技吧] 你还是军工股,军工涨你也不涨,跌的时候你带头 股友t1Hhts 09-1909-19 11:40
- 127 0 [浙文互联吧] ARM生态…增加67%,2500万核,鲲鹏全链接大会提 牛牛把舵手 09-1909-19 11:40
- 93 0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还刚开始调整,要是调整到3600,你不就直接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王府井吧] 今天可以加满了 股友2010Y8q959 09-1909-19 11:40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公告全体谷民,今起生产队改名为三绿通渠。 快乐在飞翔 09-1909-19 11:40
- 100 2 [青岛啤酒吧] 别做幻想,这个月饭店倒了很多 股友7Y297763h6 09-1909-19 11:40
- 103 1 [潍柴动力吧] 你不惜赌上公司信誉天天发利好天天跌.....国际 股友QYgzSi 09-1909-19 11:40
- 150 10 [股市实战吧] 杭电股份昨天低吸关注,今天2连板,刚好属于节 大牛招财1 09-1909-19 11:40
- 186 5 [川投能源吧] 三点钟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1909-19 11:40
- 267 2 [中钨高新吧] 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原油生产成本每桶平均25美元, 丽人的蒋太红4 09-1909-19 11:40
- 845 0 [*ST元道吧] 上午收盘接近5个点,看下午开盘情况,能看出今 shuwdhuw 09-1909-19 11:40
- 93 0 [李子园吧] 这股票狒狒了 股友7I69w85093 09-1909-19 11:40
- 104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和军工有关吗?股市上还有比它更烂的股吗? 有才得东方不败 09-1909-19 11:40
- 116 3 [新疆天业吧] 一直说新疆交建好有谁信了 股友RgPaoz 09-1909-19 11:40
- 285 7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是重要谈判筹码 杰克船长0085105 09-1909-19 11:4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拿到80岁,当爷黍 泸州老酒 09-1909-19 11:40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病,给媳妇的帐户二板3.05抢进去,到昨天,手 如是我闻1547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巨子生物吧] 快跑啊日内高点了卖完盘尾接回来 山顶韭菜资本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天虹股份吧] 板块起来,还是不起来,了 遗憾人生常态 09-1909-19 11:40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,易中已经成为死股,利空跌,利好也跌, 股友PjmTSW 09-1909-19 11:40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打板晒单那个呢 红尘如歌8 09-1909-19 11:40
- 99 1 [特发服务吧] 下午涨停,买不到了 股友f3BRY8 09-1909-19 11:40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谁能分析一下今天这是什么操作? 耐心的施添申 09-1909-19 11:40
- 72 2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跌98%,你会不会买? softpeople0415 09-1909-19 11:40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9块9毛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y326t52267 09-1909-19 11:40
- 78 1 [国星光电吧] 采用大涨不跟,只跟跌,来打压股价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9-1909-19 11:40
- 60 2 [中科金财吧] 这种跌法要去29? 智慧的黑轮1 09-1909-19 11:40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高度控盘,至少还有10个板 绝地武士123 09-1909-19 11:40
- 86 3 [长亮科技吧] 今日涨5以上 股友31Gt665835 09-1909-19 11:40
- 843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光模块领先易中天一代,市值是中际的四 股友vHPbHE 09-1909-19 11:40
- 211 15 [合力科技吧] 冲冲冲~这周必上20元 清华涨幅小雨伞 09-1609-19 11:40
- 90 0 [李子园吧] 今天跌的不够彻底,量能也不够,抄底的朋友不要 柔和的柯灵兰 09-1909-19 11:40
- 101 0 [中国建筑吧] 我来了,换个位置看风景 阿媚媚媚的媚 09-1909-19 11:4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启二次杀猪盘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909-19 11:40
- 56 1 [恒光股份吧] 草 蓝天文 09-1909-19 11:40
- 106 0 [珠海中富吧] 去除妄想,年底破2必成现实!!! 勤俭得小柿子 09-1909-19 11:40
- 460 0 [易明医药吧] 先暂时走了,感觉短期起飞还是比较难!上方套牢 股市做个功夫熊 09-1909-19 11:40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腾讯元宝全量上线公众号和视频号评论区】 GPLP看科技 09-1909-19 11:40
- 116 0 [*ST特迅吧] 跌的时候丝滑涨的时候涨一个价都没劲。。。 股友535Wy22956 09-1909-19 11:40
- 58 1 [太极集团吧] 16.66应该是非常好的底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1909-19 11:40
- 10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现在是政策+技术双驱动:禁购英伟达催替 杰杰美衣阁 09-1909-19 11:4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 光866 09-1909-19 11:40
- 213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政策东风劲吹北交所!北证50ETF落地进入读秒阶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1:40
- 96 0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的反包就是一个新的开始,看今天能不能创新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1909-19 11:40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一家伟大的公司,我预测未来市值可以达到 雪中影 09-1909-19 11:40
- 97 1 [华创云信吧] 准备当华创爷叔先拿个10年再说10.6我就清仓 涨涨涨啊冲啊 09-1909-19 11:40
- 106 0 [博云新材吧] 拉高吸引跟风出货,然后连续4天阴跌,剧本都给 堆金大展地江淮 09-1909-19 11:40
- 83 0 [MIRXES-B吧] 好猛,带带隔壁呗 股友51F157g582 09-1909-19 11:40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查,使劲查,查完后使劲罚,罚的他倾家荡产 进小宝2 09-1909-19 11:40
- 148 1 [大丰实业吧] 大部分股票都涨了几倍,只怪自己选股不行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1909-19 11:40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你们就说板没板吧? 股友3129H08q23 09-1909-19 11:40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9月份这种走势很难赚的,之前20元左右买了 悟性与悟股 09-1909-19 11:40
- 139 6 [兆易创新吧] 有195买的吗 国鹏1234563133 09-1909-19 11:40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没实质的利好都是无用 股友icUwmD 09-1909-19 11:40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整个板块都在拉涨停,主力资金进了这么多,不会 酷酷虫子 09-1909-19 11:40
- 106 1 [顾家家居吧] 剩余资金全部买入浙江建投建仓均价9.38 股友9187Om3917 09-1909-19 11:40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空头无力,可惜310买不到,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909-19 11:40
- 119 1 [光洋股份吧] 抓紧机会了,今天涨停板是肯定的。人形机器人龙 别当真吖 09-1909-19 11:40
- 166 3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空壳公司,凭什么市值这么高?几千万的利润 搞定港股通 09-1909-19 11:40
- 103 1 [朗迪集团吧] 还不跑!等吃自己的席啊! 小牛牛出更了 09-1909-19 11:40
- 181 5 [三只松鼠吧] 说好跌三天,我再买入不带怂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9-1909-19 11:40
- 106 0 [纽泰格吧] 安静点,看主力表演,等待机会。 蛮蛮688 09-1909-19 11:40
- 125 2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大涨了啊!!下月冲500了!拿住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909-19 11:40
- 242 4 [盈新发展吧] 10月份旅游行情能否搞一波。 鑫坤一杰总 09-1909-19 11:40
- 62 2 [微盟集团吧] 以前的村子回来了 法国股神周丽峰 09-1909-19 11:40
- 200 1 [华工科技吧] 假以时日,易中天不过是过眼云烟!!! 光谷老 n141926013497d6c 09-1909-19 11:40
- 101 0 [康恩贝吧] 垃圾车中的战斗机喜讯迟到了吗? 股市韭菜加油 09-1909-19 11:40
- 87 0 [*ST正平吧] m3没出来前来一股不卖,下周三就会有消息,这票 哈哈哈去1 09-1909-19 11:40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洪田股份赚大钱,为什么诺德不涨了! 牛魔王911 09-1909-19 11:40
- 96 0 [飞凯材料吧] $飞凯材料(SZ300398)$ 我要说话才行 09-1909-19 11:40
- 92 1 [四川长虹吧] 是好股,有承接 bonglalalala123 09-1909-19 11:40
- 76 1 [美邦服饰吧] 跌停买入 魔法披风哦 09-1909-19 11:40
- 127 4 [ST云动吧] 明年8月至少4元,急卖什么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909-19 11:40
- 96 2 [福石控股吧] 玉面神,律师怎么说啊。 股友oJoOaX 09-1909-19 11:40
- 529 4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都好,什么都同意… 负责封板的我 09-1909-19 11:40
- 72 1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是真烂 雷厉风行的冷寄琴 09-1909-19 11:40
- 128 5 [光库科技吧] 回来做低吸,这波做的很舒服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0
- 592 9 [腾景科技吧] 知道你强,不知道你这么强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909-19 11:40
- 101 2 [科博达吧] 这是买了个垃圾啊 逍遥小游 09-1909-19 11:40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2块钱再买。 潜龙藏海 09-1909-19 11:40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直接起飞,昨天进的,目前浮亏5个点 大韭菜贩子 09-1909-19 11:40
- 357 1 [儒意电影吧] 先证明下我一股没跑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1909-19 11:40
- 182 1 [国债期货吧] 券商持券跟股市上涨真的有关系的,2024年上半年 股友27325zx300 09-1909-19 11:40
- 463 4 [力源信息吧] 有热点就上啊,害羞什么! 大鹏展翅万里高 09-1909-19 11:40
- 132 6 [飞利信吧] 6.18强势插入。。。。。坐等拉升 黑马小能手 09-1909-19 11:40
- 189 2 [泰凌微吧] 都是为了华胜天成 白杨森 09-1909-19 11:40
- 171 3 [新雷能吧] 每次都是挑大盘调整的日子拉升,咱就是说这主力 FFFFFFFFFF 09-1809-19 11:40
- 104 0 [长信科技吧] 看这发帖这么多,全是散户等着主力拉,能涨才怪 旺旺小达人 09-1909-19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