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是探底回升了吧 德家5118 09-1909-19 11:41
- 108 0 [英维克吧] 79--80卖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1:41
- 8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909-19 11:41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带崩所有高标,太拉了 股友W78m998986 09-1909-19 11:41
- 9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倒是希望后面能继续涨,看这个收益就挺知足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909-19 11:41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换成豫光金铅了,真爽! 弹指流沙 09-1909-19 11:41
- 11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钱不多,就放那儿吧,懒得折腾了$广发科技先锋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11:41
- 82 0 [欧菲光吧] 早上流入21个亿 戏游股海 09-1909-19 11:41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庄家太狠了。 日日新A 09-1909-19 11:41
- 111 1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的主力策略有问题,阳光已跌要快速接过阳光 股友f029X87210 09-1909-19 11:41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怎么了,跌停怎么了,今天跌并不代表明天不 股友0238530L9n 09-1909-19 11:41
- 116 1 [ST嘉澳吧] 别演了,快砸 蚌埠住了 09-1909-19 11:41
- 74 2 [隆华新材吧] 谁说要涨到15的? 越来越棒de阿伊达 09-1909-19 11:41
- 230 3 [和而泰吧] 从7月初一直唱多,一周发一两次帖子,全靠信仰 稳盈伴余生 09-1809-19 11:41
- 80 0 [*ST华幸吧] 我 股友f52R516879 09-1909-19 11:41
- 88 1 [蒙草生态吧] 跌到4块我就回去 股友bgRzPv 09-1909-19 11:41
- 103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5tM3795013 09-1909-19 11:41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会大涨!但这么红火火的就很好了! 走着瞧一瞧 09-1909-19 11:41
- 77 0 [顺灏股份吧] 低吸了吗? 留壹单 09-1909-19 11:41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积极布局固态电池,不可能一直跌的板块一直在蓄 小白阿修罗 09-1909-19 11:41
- 151 2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游资在网上造谣和小作文,割韭菜、坑害中小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1:41
- 80 1 [中国飞鹤吧] 何解天天跌,没有一点反弹机会 柳芝菲 09-1909-19 11:41
- 99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20cm? 我是牛shi大王 09-1909-19 11:41
- 155 2 [ST诺泰吧] 它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小群里挥洒自己的那点能耐, 只看最本质 09-1809-19 11:41
- 99 0 [沃尔核材吧] 感觉要炸,下午会砸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909-19 11:41
- 192 0 [东通退吧] 猛将。。。被里面的人干了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1:41
- 96 0 [阳光乳业吧] 做T的就是那几个封板狗,他不叫大家都不动他t不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09-1909-19 11:41
- 170 6 [儒意电影吧] 731票房必将突破50亿,9.30志愿军也会突破30亿 股友q2e0329621 09-1109-19 11:41
- 93 0 [湖南天雁吧] 杨保全你*** 文静秀雅的夏婉 09-1909-19 11:41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里主力有多少啊?天天那么多流出?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11:41
- 96 0 [长源电力吧] 融资融券做空行为,一直做空借股融券,再还券能 善良的梦光里 09-1909-19 11:4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没那么快结束,但是很多股票已经被炒的很高 优雅的老鳄鱼 09-1909-19 11:41
- 103 0 [通富微电吧] 热点板块价格最低的股票,耐心等候 股友78126L2e73 09-1909-19 11:41
- 81 0 [曲江文旅吧] 早上卖快了 股友WlnDxc 09-1909-19 11:41
- 108 1 [启明信息吧] 冲,下午直接涨停 傻馒太天才 09-1909-19 11:41
- 78 0 [中电电机吧] 空方已经没子弹了,兄弟们下午顶上板。 股友55681Eo386 09-1909-19 11:41
- 93 0 [广东宏大吧] 兄弟姐妹快去提问,老板来交底啦 财德洋洋 09-1909-19 11:41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每个人只能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 基民HNRLnB 09-1909-19 11:41
- 136 0 [龙宇5吧] 一旦龙宇把占用还清了,那龙宇迎来新生,10个涨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1909-19 11:4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是个垃圾股 股友5809I5357Y 09-1909-19 11:41
- 90 0 [山东药玻吧] 这只股票从八月份以来,上涨的点数不超过2个 股友3156L6797K 09-1909-19 11:41
- 148 0 [紫光股份吧] DS七月份给我推荐的,我觉得没有啥油水,和它理 你就当我是过客 09-1909-19 11:41
- 97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要是不拉起来,我绝不会原谅它 一刀割不完 09-1909-19 11:41
- 137 0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听说又有长期资金要入市?这对创业板这种成长板 投牛揽月 09-1909-19 11:4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就已经拉得很吃力了,这么多散户徐翔在里面 G界阿三 09-1909-19 11:41
- 107 3 [鸡蛋吧] 反内卷的风,迟早会吹到农产品,静候买入信号 损无可损 09-1909-19 11:41
- 245 0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跌停买,再涨停卖,能挣60个点 slyttyf 09-1909-19 11:41
- 81 0 [多晶硅吧] 自从浙江游资进来之后,多晶硅就不可能跌,任何 冰上快舞 09-1909-19 11:41
- 92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军工这么多票,我怎么就选了这个,套了好几 泽牛沛龙 09-1909-19 11:41
- 83 1 [岩山科技吧] 来几个万手哥吧。太难了,一直亏 基民Nolp2k 09-1909-19 11:41
- 385 4 [捷佳伟创吧] 四万多股全部清仓了,外面这么多好股没必要耗在 盈利了要跑666888 09-1909-19 11:41
- 84 0 [脑动极光-B吧] 狠一点会回到6块多。 思源股份 09-1909-19 11:41
- 20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江调整二个月,跌幅巨大,几乎腰斩。老师前晚 偏相虎山行 09-1909-19 11:41
- 112 1 [XD中远海吧] 昨天有人在吧里说收跌-2%以上,被我叼了一下又 有魄力的恋天光2 09-1909-19 11:41
- 96 1 [星湖科技吧] 化工ETF涨,板块涨,你丫还砸盘????@星湖科 拉撒天团CEO 09-1909-19 11:41
- 100 6 [重庆啤酒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xiao金豆 09-1909-19 11:41
- 2670 13 [工业富联吧] 9.18冬哥实战记录操作分享 短线冬哥 09-1809-19 11:41
- 66 3 [上证指数吧] 助跌 容嘉玲 09-1609-19 11:41
- 85 0 [中汽股份吧] 根据以往的经验,下个星期一是低开的 食品包装机械设备 09-1909-19 11:41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限售解禁有什么影响,有没有明白说说说 股友I9Z8988916 09-1909-19 11:41
- 406 3 [上海建工吧] 拿啥涨大主力都跑路了 股市小转风 09-1909-19 11:41
- 83 0 [杰创智能吧] 大哥都不会来,老庄就是为了套人,大哥被爆击几 躺在光里168 09-1909-19 11:41
- 557 6 [香江控股吧] 打板进的,郁闷死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909-19 11:41
- 81 1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原来是个L级股 股道星君 09-1909-19 11:41
- 79 1 [PTA吧] 能不能砸个跌停给我看看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11:41
- 129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期指交割,上午明显杀多,下午杀空应该会反 小罗卜丶 09-1909-19 11:41
- 181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会不会上演地天板? 笑对人生坎坷9829 09-1909-19 11:41
- 120 6 [山东矿机吧] 块板大涨,这货?控盘控得真好 T中T王 09-1909-19 11:41
- 537 5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明天非常危险,往下走无限,往上有限上 W财神到 09-1809-19 11:41
- 103 0 [多晶硅吧] 空方终于找到了对付多头主力的方法了!多头主力 股友6P31386h12 09-1909-19 11:41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揉搓线,看涨 股友690h83759D 09-1909-19 11:41
- 245 2 [均胜电子吧] 那时候想买没买,现在又想买不敢买,算了已经错 逐日东风 09-1909-19 11:41
- 104 1 [芯碁微装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20G07938V3 09-1909-19 11:41
- 319 5 [幸福蓝海吧] 完全跟主力反着来啊,这么盯着我手上这点三瓜两 龙傲天只做强势股 09-1909-19 11:41
- 180 4 [深南电A吧] 是不是可以进了,人气已经到了冰点,主力硬压, 大师级0019301 09-1909-19 11:41
- 442 1 [千里科技吧] 什么时候买入才是好时机 一株嫩绿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1:41
- 302 7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是期货历史上最黑暗的品种了,船公司高管可 pussyholder 09-1909-19 11:41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哎如果不是高位使劲摁稍微给一点机会马上封板这 小鱼游游游 09-1909-19 11:41
- 86 0 [万马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60见 专业打假人009 09-1909-19 11:41
- 123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还趴着呢,建个底仓搞,广子继续拿,风吹过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1909-19 11:41
- 95 0 [ST长方吧] 飘忽不定呀 文婉6787652 09-1909-19 11:41
- 10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这赛道,国产化率提升是长期趋势,政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1:41
- 95 0 [生意宝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谈论股票 09-1909-19 11:41
- 109 3 [光洋股份吧] 上冲有劲,成交量配合,今天奔涨停板! 别当真吖 09-1909-19 11:41
- 388 12 [东方明珠吧] 昨天主力有抢筹迹象,受大盘拖累,冲高回落,最 桑林祈雨 09-1909-19 11:41
- 523 1 [凯迪股份吧] 风雨之后见彩虹,拿了四年半,期间不断做T,目 正能量传递使者 09-1809-19 11:41
- 646 12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等我回归 A小小王 09-1209-19 11:4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9-1909-1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