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完蛋了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XD中国医吧] 真没想到这货&也是稳指数的。 tzbmaple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实益达吧] 直接跌停最好 sc354hb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康泰生物吧] |垃圾 股友vHaeqr 09-1909-19 10:51
- 87 0 [特一药业吧] 快点抄底!已经是最低价了,以后买不到啦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无脑很多 大红柱柱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熄火,爷叔出了么 趋势为王老萝卜头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一帮 股友612380pi33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个嘴 雅竹z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山东矿机吧] …… 坚船利炮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济川药业吧] 每天成交几万亿,怎么这里的换手那么低,就是半 幻海千风 09-1909-19 10:51
- 13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有盈利的吗 小嘿嘿J 09-1909-19 10:51
- 123 3 [用友网络吧] 卖房卖车贷款全仓抄底 硬朗的贾澜 09-1909-19 10:51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中电起来了 禾盈青枫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一签吧!!! 池池赫赫 09-1909-19 10:51
- 63 0 [达实智能吧] 大单砸谁敢接 平原的芝士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狄耐克吧] 祸害股民,走不远 huluwa1999 09-1909-19 10:51
- 111 0 [航凯电力吧] 厉害,3000手一单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1909-19 10:51
- 367 0 [苏州银行吧] 干就完了,总共准备20万融资款,10个苏州10个交 初心NSR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同花顺吧] 这垃圾的时代已经结束! 激情大海 09-1909-19 10:51
- 66 1 [亚厦股份吧] 吃泻药了 股友A0mJJA 09-1909-19 10:51
- 97 2 [科翔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你不是投资20亿吗,最近电池这些涨得 长期跟踪投研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安诺其吧] 破5了。真是拉机!! 安之若素29421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A50期指吧] 横盘必跌,这个道路大家应该多知道 小九长 09-1909-19 10:51
- 77 0 [银邦股份吧] 从5分钟同级别分解视角最好可以走出一个10.40-1 太狼狗 09-1909-19 10:51
- 88 0 [万邦达吧] 你看老王的手法,不能让它涨 只等主升浪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快买入,要跌破1.4元了, 股友760D09l585 09-1909-19 10:5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要反包等到马斯克上火星 活灵活现的冉云卉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能不能拉个V 幸福bb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牛吹的有点大 青花瓷zb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牛,感觉不行了 扫你两条街 09-1909-19 10:51
- 144 0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的尿性就是上了8就砸。低于6就买。完全不看 股友38B282170p 09-1909-19 10:51
- 68 1 [香江控股吧] 爷叔的票跌停了,你凭什么还在红盘? 锚定龙头去干 09-1909-19 10:51
- 86 1 [经纬辉开吧] 上串下跳的,为什么,谁知道 白山泰然 09-1909-19 10:51
- 265 2 [影石创新吧] @妙想 $影石创新(SH688775)$大众公用投资大疆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0:51
- 67 1 [三峡能源吧] 市值管理管成垃圾股 韭散一枚 09-1909-19 10:51
- 138 5 [飞力达吧] 大骗子!大骗子!早上补仓有追高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1
- 117 7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涨停12.69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909-19 10:51
- 228 4 [紫江企业吧] 为什么说新材料被贱卖了,是因为新材料在新三板 老牛娃81845 09-1909-19 10:51
- 432 4 [晨光股份吧] 渣渣一枚,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熙攘君 09-1809-19 10:51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*ST亚太盘中跌停,上演“天地板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长青集团吧] 真扯淡,一直跌 注定孤独不凡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主力势必拉高出货,明后天大波差评会疯狂输 MAN时光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白人都知道,头部特征 不做主流 09-1909-19 10:51
- 53 1 [王府井吧] 再不走等会就给你们砸的嗡嗡的 何小散 09-1909-19 10:51
- 91 3 [中国船舶吧] 一般规律:今天航空航天涨,明天船舶涨 CR100 09-1909-19 10:51
- 95 1 [凤凰航运吧] 昨天跌三个点,今天涨一个点,。还是在航运股大 fw789x 09-1909-19 10:51
- 68 1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6.7三万手看样子是对倒啊 法拉利430 09-1909-19 10:51
- 93 1 [海顺新材吧] 不得不承认,买这货的都是低水平散户,包括我自 苏格拉涨 09-1909-19 10:51
- 67 1 [ST应急吧] 这巴里死多钉子户太多了,没戏 股友siTOuG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不要买,T狗太多,T狗二三分钱也不放过T一下的 股友72002Zc031 09-1909-19 10:51
- 275 14 [银行Ⅱ吧] 4000点银行绝对是新的低点,牢不可破哈哈哈 杭二哥 09-1909-19 10:51
- 267 7 [工商银行吧] 必须果断放弃,亏了就亏了,只怪有眼无珠 坚毅的吕京城1 09-1809-19 10:51
- 141 2 [西部黄金吧] 短期虽然没机会,长期还是有的,筹码峰没减多少 乐淘淘之多弥尼克 09-1809-19 10:51
- 194 11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有点意思,这么个大消费时代,九州竟然毫 股友21d1715t39 09-1809-19 10:51
- 1163 9 [恒申新材吧] 关注的吧友可以进第一仓了,6.04上下进第二仓 linxiang88888 09-1809-19 10:51
- 134850 315 [上海建工吧] 面对着镜头,以及涨停板,他一脸困惑,惊慌失措 砖砸呼家楼 09-1709-19 10:51
- 840 22 [立讯精密吧] 我可是50个全仓,,,啊啊啊啊啊,54的本,谁能 股友166MP71093 09-1609-19 10:51
- 64 0 [中密控股吧] 在牛市跌破位了,厉害 仙鹤天发 09-1909-19 10:5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退出股市才是上策 舒适的梅兰芳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们记住,此股高开就卖,后面至少能有一两个 股友929i7278E8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北新路桥吧] 跑了,奶奶的上不去了 zys518518 09-1909-19 10:5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落地小心卖事实,科技股涨太多该歇了,资金 商业时代i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打完全部子弹冲上敌人阵地 九月红火火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,进场了!你不买,我不卖,今年十一去迪 股友akFrIY 09-1909-19 10:51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实在不行换个主力来吧,涨都没怎么涨,跌得时候 高风亮节的苗亚特 09-1909-19 10:51
- 55 1 [首钢股份吧] 没想到这么狠心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0:51
- 356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研发质子刀获得成功即将进入临床阶段 感悟人生999 09-1909-19 10:51
- 100 2 [R庞大1吧] 曾经几十元的股票,到今天只剩下0.15元,你们还 我是股市小鱼儿 09-1909-19 10:51
- 77 3 [山子高科吧] 追高的不值得同情,好好炒绩优股不好吗非得跟风 阿弄缇沣 09-1909-19 10:51
- 137 3 [鸿博股份吧] 24全仓进来的怎么办了 向上的任茁 09-1909-19 10:51
- 178 1 [中微公司吧] 看类似688279同是半导体,一模一样的走势,目前 qwertyuiop_98 09-1909-19 10:51
- 128 1 [天山股份吧] 此庄志存高远非一般拉胯主力所能企及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909-19 10:51
- 89 2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不玩虚的了,同志们要坚定信心 股友w13X090923 09-1909-19 10:51
- 73 1 [创世纪吧] 放弃英唐捡了这个草包 股友6I532801L6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从来没有大涨过,冲鸭兄弟,出人头地的时候到了 股友518222VH67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线上线下吧] 主力常用套路,高位拉高,散户接盘,,今天的结 欢快的成长 09-1909-19 10:51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高开高走一波 越炒越韭菜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美康生物吧] 大盘涨8百点美康在干嘛,大盘跌几十个点打回原 股友c5X1030873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华策影视阳包阴,股价高3元。咱也不知道是比人 n9867132874981026091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中青旅吧] 下周绝对搞旅游板块。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曲江文旅吧] 马上十一小长假旅游业盈利高峰期 灵动活泼的罗浩源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收盘还得绿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26.322的本,卖还是不卖呢 股友13192N5v80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看看天富能源 友爱的池昭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任何套牢盘了 静陌花开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看消息炒股会亏四的。 牢记黑周四 09-1909-19 10:51
- 88 1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海立资金流入哈哈看来要搞事情啊 小名名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