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真垃圾,从入手就没红过,一直跌 XUDUO许多 09-1909-19 10:52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开起第二波大跌了???你们觉得丫???支 小目标赚1000000 09-1909-19 10:52
- 59 0 [果麦文化吧] 都去看 股友9071259PU8 09-1909-19 10:52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像凯美一样低开多好,高开完全就没预期了 江淮钉子户 09-1909-19 10:52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小彤你该硬气点了,怎么也要打到56以上吧 可怜的小九菜 09-1909-19 10:52
- 18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唉,一地鸡毛,我这个大聪明,想着过节涨点 基民11EDyr 09-1909-19 10:52
- 246 3 [海科新源吧] 司法冻结公示日期是9.11,为什么这两天才公布? 爱吃韭菜们 09-1909-19 10:52
- 68 2 [和邦生物吧] 202割肉了,不陪你们玩 非利亚 09-1909-19 10:52
- 115 3 [晓鸣股份吧] 逢低买进,全面抄底,今日买进多少,最迟半年内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909-19 10:52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留上影线,不破10天均线就拿呗 漫长红腾 09-1909-19 10:52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A杀股!小心别碰了! 东方静思111769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天沃科技吧] 用最少的资金吸引场外资金入场! 韭菜又长出新苗 09-1909-19 10:52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日常开洗,我还是要拿着的 东海红 09-1909-19 10:52
- 65 0 [商汤-W吧] 只是要冲击3元了 king521 09-1909-19 10:52
- 63 1 [绿地控股吧] 大涨一个没吃大跌一个没落 基民o528F56201 09-1909-19 10:52
- 164 3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要出公告了吗,??? 股海张教主 09-1909-19 10:52
- 440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与中信科移动党建翼联暨技术交 中信科移动 09-1909-19 10:52
- 120 2 [宁波韵升吧] 又破位了,现在有挖坑嫌疑,犹豫不决的,等埋吗 青菜一盘 09-1909-19 10:52
- 154 4 [和而泰吧] 这只股啥概念?没看懂 改名有好运气 09-1909-19 10:52
- 54 2 [小熊电器吧] 接着套现啊哈哈哈哈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909-19 10:52
- 85 0 [绿色动力吧] 空仓,空仓。回家过国庆节啦。 飘渺32333 09-1909-19 10:52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不用看,百分百跌停 清白的梓涵2 09-1909-19 10:52
- 69 0 [浙江恒威吧] 开源是不是昨天砸盘跑了? 青云的暮光 09-1909-19 10:52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降息预期97%?太充分容易利好出尽,科技股获利 富裕熊 09-1909-19 10:52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出了,留下的跟主力博弈 股友ZxE8xk9156 09-1909-19 10:52
- 68 0 [美好医疗吧] 晕了套五个点了 涨停冲我来 09-1909-19 10:52
- 58 0 [中广核技吧] 大胆买入,放几个月 股友93pT703012 09-1909-19 10:52
- 54 0 [新恒汇吧] 又是盘中富贵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0:52
- 8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什么奇葩公司,员工人数86,管理层人数60? 牛市伟大 09-1909-19 10:52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0:52
- 86 0 [因赛集团吧] 做T成本价还可以38.75元,拿好了,42.05元卖了2 神鬼二七 09-1909-19 10:52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韭菜真多,立讯涨的逻辑压根和歌儿一分钱关系都 只有一手也怕怕 09-1909-19 10:52
- 63 1 [寒武纪吧] 连跌2周了,还有上升劲吗 n141897804109a25 09-1909-19 10:52
- 5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上午破1.4,快跑 股友760D09l585 09-1909-19 10:52
- 69 1 [鸿博股份吧] 不知道韭菜脑子在想啥,这么弱的走势看不到,还 D59761026L 09-1909-19 10:52
- 81 2 [中兴通讯吧] 能不能站稳45啊?真不敢对你报什么大的希望 关注优质股的小伞 09-1909-19 10:52
- 1190 28 [万丰奥威吧] 去年到现在亏了四十个W,坚持不住了全部清仓一 回本就走好不 09-1809-19 10:52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减持完毕,可以拉了 一路长虹就是干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回调这么多,真是废啊 星无随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空!天气转冷!淡季来临!需求渐至冰点! 股友7m8676g565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犯了脏东西了,要好转估计要等到国庆后首批 细致的哥全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R东方1吧] 想买的和想卖的趁这几天横盘能买能卖尽快交易吧 秋天的雨很凉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新点软件吧] 为了回购打压股价 股友r690773Z30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终于有回报了 拿钵腕 09-1909-19 10:51
- 35 0 [ST云网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股坛明灯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一套就是一辈子啊 三一满仓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不叫涨 才情卓绝的吕筱盈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一日三贴依旧秋风带走枫叶得红盛屯江水倒灌散户 牛牛不怕难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分三步走,10日买1/3,20日线买1/3,60日线买1/ 优优666888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叠加国强强档,糙来个地天板了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豪恩汽电吧] 文字游戏说完了,离跌停不远了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中再资环吧] 你怎么好意思跌的 幽默的啊哈 09-1909-19 10:51
- 136 0 [隆华科技吧] 死死死 诚实的颜韬7 09-1909-19 10:51
- 73 2 [维信诺吧] 你爹欧菲光涨停了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0:51
- 80 1 [润和软件吧] 去求,又上一当。又是死股! 尚赫先生 09-1909-19 10:51
- 101 3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可能,我是说可能,他最大的客户是控大A 认知赚钱 09-1909-19 10:51
- 85 1 [松原安全吧] 新手不太会看,感觉一浪比一浪低呢。33的本 魅力的岳彤芸 09-1909-19 10:51
- 103 2 [海航控股吧] 砸锅卖铁也要买海航 十六垂发 09-1909-19 10:51
- 68 2 [康鹏科技吧] 大漂亮减肥药大涨,你不是有减肥药概念的吗? 深度潜伏999 09-1909-19 10:51
- 147 3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新低还是明天新低 涨涨涨打板小能手 09-1809-19 10:51
- 284 6 [云顶新耀吧] 短短半年时间而已,云顶股价从是荣昌的三倍,变 Jeremiah_HUST 09-1709-19 10:51
- 2128 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公司暂无产品可以用于固态电池上 精工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0:51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真垃圾 基民091152Z3G8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基民们摸摸裤衩还有吗?祈祷吧! 溪梦哥 09-1909-19 10:51
- 272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昨天虽然净值比预估的少,说明可能调仓了,最近 走来走去的路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佳禾食品吧] 我赌这主力没子弹了!!!!哈哈你等着吧 致富就在眼前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票涨很慢,跌起来太猛。被主力玩坏了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福星股份吧] 撤退! a369369999 09-1909-19 10:51
- 87 4 [中铁工业吧] 都是绿的,还好有你红 绿风飘过 09-1909-19 10:51
- 79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跟731是什么关系? 美女100 09-1809-19 10:51
- 916 3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【致投资者一封信】坚定看好人工智能产业趋势! 嘉实基金李涛 09-1809-19 10:51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多拿一天就是罪过!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影视爆拉涨停了, 股友023910L8T3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老百姓吧] 走人,太垃圾 股友207170V3c1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中瑞股份吧] 我买 韶山小村庄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格林美吧] 利好现,此时正好出货 重庆的山东人 09-1909-19 10:51
- 83 0 [羚锐制药吧] 高频量化交易 归墟滚雪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坚决不走的,我与龙宝同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的现在顶替变成上海爷叔了,又要10年解套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十字星 股友Ve8b0J 09-1909-19 10:51
- 90 3 [大东方吧] 兄弟们充啊,大东方倒车接人了,错过了就不在拥 股友E555818 09-1909-19 10:51
- 606 4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(002516)后势预测综合分析 天天收韭菜 09-1909-19 10:51
- 169 0 [电气风电吧] 朋友,就电气风电今天这点涨幅也叫走好了? 你 王谢堂前燕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涛涛车业吧] 送钱了 老寿星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三诺生物吧] 大盘牛市跌,板块轮动跌,反弹跌,发票调整一下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跟跌不涨,主力太志气了。 hbezjdm 09-1909-19 10:51
- 111 0 [海光信息吧] 港股通进入就买稀土永磁和氮化镓砷化镓材料,买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