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宏昌电子吧] 才8块出头!要数板才追赶得上了! 东方照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 事事顺心888 09-1909-19 10:51
- 211 4 [怡亚通吧] 5.82清仓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只玩正常股 09-1909-19 10:51
- 84 2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力度可以哦 腹肌哥炒股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算力概念吧] 算力决定科技未来 股友5n2T330757 09-1909-19 10:51
- 76 0 [莱茵生物吧] 打爆融资盘的节奏 骑鬼捉妖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拜了666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小庄拿真金白银砸盘,散户买就是了,等筹码交给 上帝之手抓疯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灿芯股份吧] 残芯败柳,渣渣,砸,毛 chanwha168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, 清白的梓涵2 09-1909-19 10:51
- 114 0 [贵天成3吧] 庄又搞老套路,玩心态,最后一秒杀跌停板,要买 成长的9菜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吃肉喝汤都没赶上,挨打啪啪的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尿素吧] ,气死人了 股友36Y55E5390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珠免集团吧] 走了走了走了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10:51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这个票都没什么人买卖 股友1322TU5215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R工智1吧] 没有成交额,怎么跌停 此地必涨 09-1909-19 10:51
- 70 1 [德新科技吧] 直接涨停吧 股友116t105R91 09-1909-19 10:51
- 74 2 [东芯股份吧] 除非创新高,否则不要买,买了就是套 似水有痕1 09-1909-19 10:51
- 80 1 [香江控股吧] 看看能不能成为渡劫龙了。打破连板6的限制。 炒股养老88 09-1909-19 10:51
- 71 1 [*ST天宜吧] 天宜废材! 胖子mxy 09-1909-19 10:51
- 77 2 [怡亚通吧] 国庆,中秋,双十一,双十二,是时候怡亚通开始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1909-19 10:51
- 94 2 [晨光股份吧] 庄家今天在试盘,28左右可以埋单2成,下周27.5 夜雨77 09-1909-19 10:51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一会儿就一根线上去了,记得回来点赞哦 舞帮主 09-1909-19 10:51
- 311 3 [硕贝德吧] 英伟达暴涨,今天买不到了,开盘就下班 阿拉财神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看到没有,加速下跌来了,0轴之上,主力不砸盘 赚点米哈哈 09-1909-19 10:51
- 76 0 [联合光电吧] 19.87买入,以前买过吃回头草 股友987n9611a7 09-1909-19 10:51
- 71 0 [精工科技吧] 昨天绿色的仙人指路就预期第二天绿盘报收的机率 准我再一次 09-1909-19 10:51
- 95 0 [开普云吧] 今天卖,下周卖,快跑,和庄家一块出去。关注我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51
- 109 0 [美联新材吧] 张盛准备减持到5%以下,然后清仓就不要发公告了 吹沙始见金 09-1909-19 10:51
- 75 0 [沙河股份吧] 往下跌就是机会,时间越来越近了,其实就是一场 牛哞轰冲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意华股份吧] 早xie成习惯了是吧 股市_狄仁杰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新强联吧] 我来啦,兄弟们 新晋的绿韭菜 09-1909-19 10:51
- 83 2 [*ST益通吧] 好难看啊,前几天感觉要企稳了又这样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清仓别的来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909-19 10:51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一样的马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58.69买进...... Huangtf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叫我爷叔 股友869M50586g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做T亏麻了 波浪中求生存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珂玛科技吧] 又下来了这哥们不稳啊 低位趋势买入 09-1909-19 10:51
- 82 0 [美迪凯吧] 股友们坐稳了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华之杰吧] 完全破位了 基民298e7678Y7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金利华电吧] 还有人买呀让都快跑自由落体运动 晋原股友1777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首钢股份吧] ??? 岁岁知我意l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明牌珠宝吧] 别人都红了,你是不是也要跟上 我是股民我骄傲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昨177.77,今157.77,自主可控! 学道人之本 09-1909-19 10:5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都拉了,孙子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9月19日快速回调 天山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顺钠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51
- 171 4 [ST百利吧] 换庄了。新主力趁大盘回调,低位吸筹,横盘整理 苦瓜不爱甜 09-1909-19 10:51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跌停可能性很大 谦虚的天水文3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国安达吧] 垃圾你只知道绿不知道红 股友4ygiVK 09-1909-19 10:51
- 113 0 [赛维时代吧] 打爆空头,不给空头回补或者做T的机会,此股就 道法自然为大道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 飞鱼斌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不停拉肚子,都要拉光了 newxsn 09-1909-19 10:51
- 60 1 [方正电机吧] 领跌第一名,糙 顺大势主升888 09-1909-19 10:51
- 84 4 [永杰新材吧] 到先锋新材吧打豺 打豺灭豺 09-1909-19 10:51
- 17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行和证券是用来护盘的,现不需要护盘了,接下 基民z587z28991 09-1809-19 10:51
- 58 0 [博纳影业吧] 估计还会破板 牛充汗栋 09-1909-19 10:51
- 155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CPO概念股爆发,引发市场热潮,好在西藏东财数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首旅酒店吧] 一看就是个,所以走了,不玩这个股可以吗,还北 股友KBgec7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大跌才有大涨,如果连续两天跌停就是最好的,一 kobe2018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达实智能吧] 买啥跌啥 股友6823WR0376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几乎天天只要急拉一把,必定回落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0:51
- 225 1 [浦东建设吧] 偷偷摸摸加入算力行业吗? richard_天道酬勤 09-1909-19 10:51
- 233 2 [福田汽车吧] 主力借着大盘回落砸盘大家担加仓 来自江西小妹 09-1909-19 10:51
- 66 1 [凡拓数创吧] 谈价值领航,真幽默讽刺剧 股友0HF617 09-1909-19 10:51
- 69 1 [飞乐音响吧] 洗洗更健康吧 笏往今来 09-1909-19 10:51
- 50 1 [*ST西旅吧] 红一下可以吗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909-19 10:51
- 162 4 [福晶科技吧] 人生路上第一个涨停板,虽然只有区区400股,不 Miss安安 09-1909-19 10:51
- 127 3 [佛塑科技吧] 我是散户我被洗出去了 八方来财大运旺财 09-1909-19 10:51
- 104 3 [模塑科技吧] 爽,今天可以进一点货 奋斗得小霸王 09-1909-19 10:51
- 83 1 [消费红利吧] 跌跌不休,c类持有30天才能抛 momogege 09-1809-19 10:51
- 9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终于等来倒车接人了!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赚了100, 股友758pP56075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6啊还想摸10日线 买完就拉升 09-1909-19 10:51
- 88 0 [沃森生物吧] 跌的好跌的妙,看看还有那些韭菜不信邪,一头扎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不然看不起你 股友W385839z77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没有机会了,搞点小钱玩玩可以,大盘太高了 挣N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真Tm的就是个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9-1909-19 10:51
- 98 1 [国信证券吧] 板块跌你也跌,板块涨你跌的更猛 有判断力的梅峥 09-1909-19 10:51
- 81 2 [宏力达吧] 一般出来了吹票的就要跌几天 n281913314741736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就是垃圾 顺势而为ks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熊市开场了。 不追高359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进8亿涨五个点今天直接开盘就跌买股票都没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909-19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票上车!601665齐鲁银行走强 股友7350g69Z22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玉马科技吧] 没想到这么早下班了 万事如意陈老二 09-1909-19 10:51
- 64 4 [济民健康吧] 又没做上t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1909-19 10:51
- 80 4 [上海三毛吧] 走了走了,不和我的要求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