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不知道该买什么 退学买纳指 09-1809-18 21:05
- 91 0 [微软吧] 老丑就是牛 唔到拾意 09-1809-18 21:05
- 69 0 [纯碱吧] 多起来 股神cl 09-1809-18 21:05
- 270 1 [中金公司吧] 为什么说重组没戏了我觉得中金和银河2家公司是 股友G71f272513 09-1809-18 21:05
- 399 9 [平安银行吧] 11.0元附近是强支撑位,今天全卖了,跌到11.0元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21:05
- 107 1 [皇台酒业吧] 尾盘买了这股 鲁三阳 09-1809-18 21:05
- 91 2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去哪里了 文静秀气的栖砚 09-1809-18 21:05
- 893 4 [宏辉果蔬吧] 卡BUG了??? 炒股就要管住手 09-1809-18 21:05
- 3834 1 [周生生吧] 国际金价继续涨 国内金饰价格站上1090元/克 周生生资讯 09-1709-18 21:05
- 89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涨点,今天就跌回去了。 股友wyQt848678 09-1809-18 21:05
- 100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出意外明天会有一个涨停! 股友JRAOUB 09-1809-18 21:05
- 8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行情模糊时红利就是压舱石啊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21:05
- 923 17 [北京利尔吧] 高位涨停后加十字揉搓线缩倍量,能读懂量价关系 金多多L 09-1709-18 21:05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西贝转融通了吧,天天做空自己公司 俗尘舟舟 09-1809-18 21:05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没骨气 股友ztKz7X 09-1809-18 21:05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地板 妙股成财 09-1809-18 21:05
- 131 2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的股息率是6.24,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不到2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21:05
- 649 3 [润泽科技吧] 阿里:AIDC供应商,核心标的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1809-18 21:05
- 148 3 [普路通吧] 兄弟们,大家还好吗,这票套人真狠啊,这波调整 庐陵王在福建 09-1809-18 21:05
- 1026 2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两只500etf,加仓你。之后就持续跑输,最近一个 二十五即可 09-1709-18 21:05
- 206 4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地产公司收购垃圾芯片如煤老板玩高科技走成 股神的点金联盟 09-1209-18 21:05
- 119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做底仓我放心 陌陌好 09-1809-18 21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一两天内又会创出新高,参考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809-18 21:05
- 15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此基金目前是否适合建仓 基民FjZN3m 09-1809-18 21:0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吧里一股酸溜溜的怪味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1809-18 21:05
- 92 0 [飞乐音响吧] 借壳? JolyJohn 09-1809-18 21:05
- 105 1 [*ST赛为吧] 记住,玩重整股,千万别要玩带星。玩不带星的要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21:05
- 150 6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急跌的时候卖出的,妥妥的大冤种。 股海里的一叶 09-1809-18 21:05
- 118 1 [民生银行吧] 7月18日到9月18日,这两个月的民生银行怎么了? 安明管理顾问 09-1809-18 21:05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那些骂我的天才们,现在一个都不吱声 时来运转2156611 09-1809-18 21:05
- 278 4 [兴业科技吧] 有大佬分析下能连几板? 勇敢的耿研12 09-1809-18 21:05
- 261 6 [泰凌微吧] 说句良心话,现在价格高吗?即使没有重组利好加 小羊望春风 09-1809-18 21:05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看能涨多少吧?利好总该有机构认吧 有志青年c 09-1809-18 21:05
- 87 1 [金龙鱼吧] 过节不买油炒菜吗? 大有大有 09-1809-18 21:05
- 368 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和英特尔有关联,二者在技术研发、标准 诚挚的凤天音1 09-1809-18 21:05
- 443 4 [纳科诺尔吧] 纳科诺尔: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纳科诺尔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228 9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应该要回调了等点位一到我们继续上车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21:05
- 233 2 [XD上海电吧] 别再找什么利好重组自我欺骗了,韭菜们。从始至 不专业打板 09-1809-18 21:05
- 168 5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领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13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5
- 121 0 [埃夫特-U吧] 解禁结束时,就是起飞点。十月三十号以后!!! LXW不离不弃1997 09-1809-18 21:05
- 199 3 [昆药集团吧]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,公司战略清晰、执行到位比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809-18 21:05
- 2461 2 [中国汽研吧] 52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中国汽研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237 0 [A50期指吧] 好,加油跌 生财利市地文泰来 09-1809-18 21:05
- 91 1 [焦煤吧] 低开高走 金蝎儿 09-1809-18 21:05
- 84 1 [隆华科技吧] 你们每天晚上都唱多,白天开盘就挨打。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21:05
- 204 3 [英伟达吧] 今天开盘买了新易盛,感觉到支撑位了,果然不失 基民Uw88588618 09-1809-18 21:05
- 207 2 [一汽解放吧] 看了胜总上任后的几次公开亮相和媒体交流会,实 一汽解放股友 08-1309-18 21:05
- 439 6 [先锋新材吧] 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我认为明天 夏门投资者 09-1809-18 21:05
- 518 20 [瑞泰新材吧] 低吸吃肉,今天没涨停,迎来了一个-4%的回调买 昆仑顶 09-1809-18 21:05
- 103 3 [荣23转债吧] 为了保转债溢价率,正股也赶紧跌,生怕有人转股 和气如意地古榕 09-1809-18 21:05
- 501 1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强势上涨!买入机器人和半导体 基星高照 09-1709-18 21:05
- 459 9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? 清逸灵动的郑心宇 09-1509-18 21:05
- 632 0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05
- 139 0 [东阿阿胶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21:05
- 90 0 [卫信康吧] 反弹太弱了 端庄大气的人儿 09-1809-18 21:05
- 147 0 [国芯科技吧] cpu,英特尔,英伟达 超级韭菜盒 09-1809-18 21:05
- 746 0 [工业富联吧] 关于今晚重磅消息英伟达将收购50亿美元的英特尔 临兵斗者皆阵前行 09-1809-18 21:05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失业金数据出来第一时间就放弃多,随后给到 彭苗zmq0902ss 09-1809-18 21:05
- 102 0 [电子城吧] 时间不多了,快点重组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9-1809-18 21:05
- 1264 2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基加蛋 09-1809-18 21:05
- 250 2 [中际旭创吧] 你觉得我满仓了,不减仓用嘴加仓啊? 童言无忌666666 09-1809-18 21:05
- 96 1 [大智慧吧] 连续回本两次都没走,一次又一次套进去了 一股不动 09-1809-18 21:05
- 80 1 [儒意电影吧] 说了这几天不要奢望大涨,不过主升的日子越来越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809-18 21:05
- 78 0 [铁矿石吧] 瀑布,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-1809-18 21:05
- 85 0 [首都在线吧] 调整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,下周该有好买点了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1809-18 21:05
- 208 1 [联创光电吧] 老牛他们己出货了!!! 学会做人精 09-1809-18 21:05
- 87 1 [上实发展吧] 尾盘翘翘,老乡别跑,。。 很有服气 09-1809-18 21:05
- 125 3 [赛升药业吧] 我一直空仓等你到10元,加油一直绿下去 就是喜欢说真话 09-1809-18 21:05
- 230 4 [工商银行吧] 我站在工商银行股票7.93元平台向大家问好。 YNKM老实人 09-1809-18 21:05
- 311 4 [飞马国际吧] 深套那会,死拿!赚钱啦仓位大了,利润回撤都心 金子是小朋友 09-1809-18 21:05
- 1480 6 [深证成指吧] 2025.9.15时间已至二浪即将开D 劫掠基金殿下 09-1509-18 21:05
- 277 0 [三花智控吧] 搞错了习惯性操作,仓位翻倍 顿悟九零三 09-1809-18 21:05
- 104 0 [智微智能吧] 利好消息 股友oLKQ87 09-1809-18 21:05
- 101 0 [亿华通-U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5
- 134 0 [同仁堂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21:05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看来还有2毛的距离 大发成金de火舞 09-1809-18 21:05
- 518 24 [ST华谊吧] 涨停见 北斗量海 09-1809-18 21:05
- 193 0 [浙江震元吧] $浙江震元(SZ0007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5
- 100 1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仓储物流机器人 筑基期小修士 09-1809-18 21:05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客观一点,自己好与不好自己接受。不要整天踩踏 吉米仔007 09-1809-18 21:05
- 731 2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这买点还可以吧 一抹妩媚 09-1809-18 21:05
- 211 3 [东通退吧] 入股英特尔双方还将联合开发芯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1:05
- 121 2 [香溢融通吧] 明天能反包吗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9-1809-18 21:05
- 258 4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看看你是不是又来骗炮? 股行天下2017 09-1809-18 21:05
- 82 2 [五矿发展吧] 散户不死,阴跌不止 沉稳的钱祥云 09-1809-18 21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是为了解套的,退市股如何解? 股友85655B3F10 09-1809-18 21:0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领域一对昔日的老对手开始走向合作。9月1 极品收藏 09-1809-18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