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宁德时代吧] 早上拉升就是诱多 裂帛惘 09-1909-19 11:41
- 98 0 [中航沈飞吧] 航空展也不拉个涨停看看 买进不卖出 09-1909-19 11:41
- 111 0 [证券Ⅱ吧] 吃相太难看,叫我怎么不吐槽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11:41
- 2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昨天走势回踩了一下55.8,就感觉还要在跌一 傻了吧唧666 09-1909-19 11:41
- 117 0 [德马科技吧] 德玛西亚 兔宝小汤圆 09-1909-19 11:41
- 88 1 [三维通信吧] 维子啊我在11块等你,抓点紧呀 股友0676U6P225 09-1909-19 11:41
- 123 1 [四川长虹吧] 实事求是的讲,前一段时间升得够多了!!!!是 老韮菜4444 09-1909-19 11:41
- 109 1 [潮宏基吧] 宏基同学还是不错的,跌的时候嗖嗖的,涨的时候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909-19 11:41
- 240 5 [生猪吧] 现在各大软件都在说生猪要暴跌,产能过剩!放储 股友6588027he8 09-1909-19 11:41
- 96 2 [珀莱雅吧] 加仓 股友z685898C77 09-1909-19 11:41
- 191 4 [*ST八钢吧] 放心,龙头最后还是八一,新疆西藏,雅下,总有 伤情最是晚凉天 09-1909-19 11:41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真把自已当做英伟达了 股友3879615kV0 09-1909-19 11:41
- 331 14 [赛诺医疗吧] 我说这票要走5A,现在还在3A的过程,一个都不信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9 11:41
- 9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产品最大缺点是贵点,最大优点就是节能。空 股友n15799G619 09-1909-19 11:41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哥哥,金发妹妹。妹妹已经在下面了,哥哥可 大吉满腹地俊之 09-1909-19 11:41
- 92 1 [*ST亿晶吧] 跌这么狠是没戏了 清仓法师 09-1909-19 11:41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站在山顶的风好凉 大圣哥 09-1909-19 11:41
- 77 0 [德林控股吧] 能不能都闭嘴,弹幕不断,下跌不止。 国庆1 09-1909-19 11:41
- 89 0 [寒武纪吧] 怎么每天都是大单净流入超大单净流出,大单比超 极限挑战16 09-1909-19 11:41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要不要买一手,把它搞下来 基民E9210015f7 09-1909-19 11:41
- 90 0 [中电港吧] 这种票要拉两个板才出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19 11:41
- 96 0 [银轮股份吧] 割了 大肉哥 09-1909-19 11:41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A杀了,别抱幻想各位 财运积玉得扫地僧 09-1909-19 11:41
- 375 3 [ST金鸿顺吧] 看协议,高德13%的转让没有时间限制,分四期都 股友jJMMc8 09-1909-19 11:41
- 101 3 [金逸影视吧] 地天板 专抓牛股 09-1909-19 11:41
- 77 2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-10%?那我开始重新建仓 股友Nqh757 09-1909-19 11:41
- 64 3 [中国卫星吧] 天天跌 咖啡浓茶 09-1909-19 11:41
- 86 0 [*ST东智吧] 这种破股也好意思待在大A 股友2826EL5705 09-1909-19 11:41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又崩了,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909-19 11:41
- 85 0 [*ST正平吧] 这么多看好?麻烦了 顽强选手1 09-1909-19 11:41
- 98 0 [登云股份吧] 庄是个完美主义者,小弟佩服 我开了呵呵 09-1909-19 11:41
- 93 1 [联泓新科吧] 是什么板块?要死不活的, 股友8M63159P99 09-1909-19 11:41
- 94 1 [川润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看到新高的,破21.37 老九看盘 09-1909-19 11:41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百万跌停封单周一还有一个跌停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1:41
- 62 2 [北证50吧] 没用,芯片下来,它也下来。它涨不起来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909-19 11:41
- 317 14 [冰轮环境吧] 按计划,我今天是要进一点货的,周一抛出去,我 浙商资产 09-1909-19 11:41
- 146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卢比成废纸了 三哥不行了吗 09-1809-19 11:41
- 81 0 [脑动极光-B吧] 英文哥又爆拉了,跟一下吧 股友51F157g582 09-1909-19 11:41
- 72 0 [东通退吧] 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涨涨涨啊冲啊 09-1909-19 11:41
- 85 0 [山高控股吧] 首控集团,鼎丰集团汽车,跌90%以上买的2∽3万 上海先飞皮具 09-1909-19 11:41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狗队,快护盘啊 股友o5nREb 09-1909-19 11:41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红盘吧,如果能收回20日线就很完美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9-1909-19 11:41
- 119 1 [天沃科技吧] 下午肯定开板 股友nIFmC6 09-1909-19 11:41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量的上涨都是脆弱的,只有放量才有希望 食恐兽 09-1909-19 11:41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布局了吗 W1111 09-1909-19 11:41
- 277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资金全部散户小单进,完了 顺德洪牛 09-1909-19 11:41
- 92 4 [银行ETF华宝吧] 下午还要探底 小非寒 09-1909-19 11:41
- 42 1 [银行ETF富国吧] 已经跌到去年924那一波了。一年过去了又回到起 乐于助人的Aaa 09-1909-19 11:41
- 114 2 [*ST亚振吧] 打版进的估计要开,无语了今天放了量 股友O1059290o2 09-1909-19 11:41
- 619 2 [国轩高科吧] 减仓,转出账户,拿利润玩玩得了 千手修 09-1909-19 11:41
- 653 2 [XD上海电吧] 238手全部gg,你能不能做个人?20.51本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9-1909-19 11:41
- 107 1 [伊戈尔吧] 你给中恒电气提提鞋也行啊 股友3198oE7759 09-1909-19 11:41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还会上去,要赌的你只要在上面跑得掉就行! yyq如我所愿 09-1909-19 11:41
- 110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8.8元人民币进行回购,我们5.08元港币为什么不 务实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1:41
- 142 6 [亚太实业吧] 加仓太早了9.10,不过看好的,也无所谓,就当今 清新g3597 09-1909-19 11:41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不出2个月,必回2块 大明永在 09-1909-19 11:41
- 211 1 [中兵红箭吧] 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什么时候发布??? 中兵红箭股友 09-1709-19 11:41
- 173 2 [佛燃能源吧] 11.02买入,减持猛于虎,止盈卖出。 远离主力骗局 09-1609-19 11:41
- 171 0 [ST迪瑞吧] 朱啸虎:明年AI应用将迎来大爆发中国企业有望通 hxf1 09-1109-19 11:41
- 3755 20 [ST浩丰吧] 长话短说:大股东旗下卓智集团资产注入借壳上市 ST假动作 09-1009-19 11:41
- 208 1 [地产指数吧] 太强了,大家都跌!就你涨! 静夜辰星 09-0909-19 11:41
- 90 0 [致欧科技吧] 还在回购、减持中。可能今天或者下周有大宗交易 圣人信徒 09-1909-19 11:41
- 85 0 [碳酸锂吧] 看了净持仓,多头能不能多拉几个涨停,拉爆那些 股友8X309307e0 09-1909-19 11:41
- 80 1 [儒意电影吧] 欢送欧德王? 螃蟹就是要红 09-1909-19 11:41
- 93 2 [艾布鲁吧] 今天就算大盘涨5个点,他也是水下那个 出机会不犹豫 09-1909-19 11:41
- 77 1 [科森科技吧] 刚进就亏五个点 刚强的耿欣儿 09-1909-19 11:41
- 96 1 [ST金顶吧] 抛了,破位60日均线, 股友iUfcTK 09-1909-19 11:41
- 85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TM能跌 股友2150y7P785 09-1909-19 11:41
- 95 2 [*ST西旅吧] 已经震荡调整那么久了前期的获利盘也该走了,真 河溪凉水 09-1909-19 11:41
- 94 1 [XD老白干吧] 妥妥的套人股,啥时候进来都是被套 平和宁静的顾泓咏 09-1909-19 11:41
- 170 4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的筹码洗的真干净 游龙10000 09-1909-19 11:41
- 89 3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居然跑不过大盘 晶澳金融消费 09-1909-19 11:41
- 91 1 [众合科技吧] 管理层无所作为 才望满斗得雅筑 09-1909-19 11:41
- 139 3 [康尼机电吧] 不急,志在长远,把这些做短线的洗出去,就能走 啊吉福 09-1909-19 11:41
- 110 3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买入价2.76 斑马2021 09-1909-19 11:41
- 365 2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.41%,户均持股19万元 本立科技资讯 09-1109-19 11:41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666一路下去 股友1c606p3611 09-1909-19 11:41
- 92 0 [英飞特吧] 下午继续放量上攻 股友85I23356z7 09-1909-19 11:41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掩护出货的好票票 个股精选仓 09-1909-19 11:41
- 94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跌停就把不坚定的筹码收集走了 浩股评说 09-1909-19 11:41
- 246 1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爆炒小企鹅掌 09-1909-19 11:41
- 78 2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会开板么?大家来说 FightingMan 09-1909-19 11:41
- 129 1 [济高发展吧] 韭菜吓韭菜 清风入怀 09-1909-19 11:41
- 115 7 [雷科防务吧] 不是要补仓吗?不是说砸的越低,你们越要补吗? 一只黑兔 09-1909-19 11:41
- 616 8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:设立控股子公司斐博森公司,致力于机 正裕工业资讯 09-0809-19 11:41
- 95 0 [金正大吧]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SOS徐熙媛 09-1909-19 11:41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正为公司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,争到真金白银的 股友315l922w39 09-1909-19 11:41
- 94 0 [光库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假如它是下一个易中天,胜宏呢 天孚翻倍 09-1909-1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