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长春高新吧] 去你的 股友股哥 09-1909-19 14:36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在压盘,哪只无形的大手是谁 股友073w9t8975 09-1909-19 14:36
- 145 0 [中国卫星吧] 拉红吃史 股友0Z9091685K 09-1909-19 14:36
- 136 0 [首钢股份吧] 格局到尾盘不板撤退 擒龙者111 09-1909-19 14:36
- 184 1 [立讯精密吧] 股票都在一个区间震荡,可是都攻到压力位兴奋买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09-1909-19 14:36
- 482 4 [汉马科技吧] 减仓了。你们觉得呢 量化01 09-1909-19 14:36
- 147 2 [锦州港A3吧] 妈妈呀。现在不加仓。以后加不起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909-19 14:36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8.10都冲不破,完犊子了 上来混口饭吃 09-1909-19 14:36
- 134 0 [迎驾贡酒吧] 板块跌幅仍然倒数第二。真恶心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1909-19 14:36
- 144 0 [振华新材吧] 走势比固态电池板块弱太多了,可能公司情况不太 无量就别涨 09-1909-19 14:36
- 154 0 [浙文互联吧] 我卖了跌下来我又进 幸福bb 09-1909-19 14:36
- 134 0 [傲农生物吧] 拜拜了, 四川霍景良 09-1909-19 14:36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是补涨,猛干啊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4:36
- 13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远像泰山一样稳中有生!人心齐泰山移!让永泰 王长连 09-1909-19 14:36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切归于平静,即将迈入钝刀子割肉的戏码,大戏 云修发发发 09-1909-19 14:36
- 309 2 [万通发展吧] 接财神 梦想仗剑天涯 09-1909-19 14:36
- 761 12 [光迅科技吧] 两家都是湖北武汉世界光谷的主力企业,现在跟华 早上要管住手 09-1909-19 14:3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走势,下来上去的,诱多!!!注意点各位, 六安炒家2026 09-1909-19 14:36
- 146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这个星期就交枪了 有思想的赛西尔 09-1909-19 14:36
- 140 0 [北证50吧] 悲叫彻底没戏了,今后是结构性行情,有创新力的 生意如意的段智兴 09-1909-19 14:36
- 147 0 [威尔泰吧] 跌停了,封单超大那种 股友v01887v295 09-1909-19 14:36
- 155 1 [*ST中岩吧] 庄大哥做点人事,收根阳线吧。K线图太难看了。 铁山刷棋工 09-1909-19 14:36
- 315 2 [天孚通信吧] 将是天中易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909-19 14:36
- 159 1 [ST云城吧] 亡命!垂死挣扎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909-19 14:36
- 186 4 [华西证券吧] 射那么一下子干什么 ZYF金手指 09-1909-19 14:36
- 116 4 [贪玩吧] 好难过,又要绿了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9-1909-19 14:36
- 152 0 [太龙药业吧] 你裤衩子都跌没了,要了??? 太龙抖起来 09-1909-19 14:36
- 155 0 [能辉科技吧] 你啥时候能给点力 Mua〢.瑶 09-1909-19 14:36
- 130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今天是没有希望了 股友9861vk7808 09-1909-19 14:36
- 13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 又固态填充吗?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909-19 14:36
- 130 0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必跌停 日进满腹得苏星河 09-1909-19 14:36
- 308 7 [东芯股份吧] 如果近期二次击穿85元,基本就是双顶了,服不服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909-19 14:36
- 159 2 [ST合力泰吧] 什么鬼? 基民f933Va 09-1909-19 14:36
- 135 2 [水发燃气吧] 这就是小偷公司的下场 万事满斗得廉颇 09-1709-19 14:36
- 147 0 [红宝丽吧] 目测今天还得绿。绿是它的归宿,是主力家庭的颜 股友O97355Q189 09-1909-19 14:36
- 136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点做多意识都没有垃圾 低调点咯 09-1909-19 14:36
- 140 0 [锐奇股份吧] …… 格物致先知 09-1909-19 14:36
- 157 0 [山东黄金吧] 这样操盘真的能赚到钱吗?港股都涨了5个点 股友987P23I813 09-1909-19 14:36
- 9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跌跌跌 路遥与人心 09-1909-19 14:36
- 143 1 [道氏技术吧] 不好意思,市场不认可,继续洗盘吧! BOSS哥哥 09-1909-19 14:36
- 166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肯定有大宗交易,庄家出逃差不多有3个亿。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1909-19 14:36
- 170 1 [碧桂园吧] 招保万金首次全部红,上次是8.25 月湖林语 09-1909-19 14:36
- 209 3 [伟星新材吧] 看月线还在高位, 做空顺丰 09-1909-19 14:36
- 146 1 [ST亚光吧] 要补缺口,有雷,和大盘背着走,大逆不道。。。 股载牛 09-1909-19 14:36
- 240 7 [东通退吧] 今天2.18入的,今天卖不了还赚了十几个点,谁要 你涨我卖你跌我买 09-1909-19 14:36
- 138 3 [寒武纪吧] 能融到寒武纪的券吗?我想融券做空。 山毛榉导弹2型 09-1909-19 14:36
- 128 1 [久吾高科吧] 尼塔吗真是疯了每天跌,动不动就跳水真是牛必 西北大汗子 09-1909-19 14:36
- 180 7 [贝因美吧] 别害怕下周一涨停 诗人我吃你 09-1909-19 14:36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呼叫十万手哥 股友E51697V198 09-1909-19 14:36
- 140 0 [中原证券吧] 牛市结束了? 股友5O1727O703 09-1909-19 14:36
- 162 0 [世茂能源吧] 1手哥居然能砸盘 见憨批必骂 09-1909-19 14:36
- 153 0 [顾家家居吧] 昨天尾盘填低了,真是后悔啊 股友605n6052x1 09-1909-19 14:36
- 159 1 [浙江建投吧] 可以接点做T,但还没到底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909-19 14:36
- 361 9 [华胜天成吧] 大佬们,还有机会吗 进啥涨啥8888 09-1909-19 14:36
- 149 2 [氧化铝吧] 继续恭喜空单拿住的朋友们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909-19 14:36
- 133 0 [思泉新材吧] 无脑买又赚钱了 风中的小强 09-1909-19 14:36
- 155 0 [华搜股份吧] 慢牛里华搜是“能扛跌、能上涨”的优质标——长 谈股论金者 09-1909-19 14:36
- 134 0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想把你们作死 至尊宝217 09-1909-19 14:36
- 160 0 [ST金鸿顺吧] 卖了,你涨吧 机灵的庄宇航 09-1909-19 14:36
- 159 0 [瑞达期货吧] 还要跌 股友036d3X8009 09-1909-19 14:36
- 141 0 [扬杰科技吧] 死叉了 财途坦荡 09-1909-19 14:36
- 6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跌了就补仓呗!它的权益仓位里有些高股息股票, 活泼的纳兰柏 09-1909-19 14:36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下跌,稀土这国家稀缺资源被污名了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4:36
- 155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需要政策催化,北交所需要,此股更甚 沉浮暗渡 09-1909-19 14:36
- 1201 7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要涨停了,这走势 苍锋雨墨 09-1909-19 14:36
- 164 2 [三湘印象吧] 百元三湘印象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19 14:36
- 224 3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到底应该怎么操作?昨天解套减了补仓的 先静观其变 09-1909-19 14:36
- 207 2 [中光防雷吧] 这几年一直提醒自己,别玩军工,这种深不见底的 勇哥撩财 09-1909-19 14:36
- 130 0 [景兴纸业吧] 龙头股收阴,赶紧干呀,让我们走,我们错了 心如止水g鉴常明 09-1909-19 14:36
- 164 0 [辉隆股份吧] 庄家你举着累不累呀,你想笑死我呀,太啥的公 股友3ql8712637 09-1909-19 14:36
- 186 0 [兴森科技吧] 看了几个大成交的存储芯片就这个从下午一直都在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1909-19 14:36
- 143 0 [杭可科技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9-1909-19 14:3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科技机器人周末展销会,国际级别,重大利好发布 地狱魔鬼 09-1909-19 14:36
- 171 0 [青鸟智控吧] 卖在今天最低点 股友2172Qy5580 09-1909-19 14:36
- 138 0 [恒生电子吧] 持股四年,依然亏损,这股哪里来这么多博短线韭 巡抚按土里 09-1909-19 14:36
- 138 0 [晶合集成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,你爹还是你爹。你就是小。 没事2018 09-1909-19 14:36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拓拓,我还给你留了子弹的,你给我争气点,不要 cc爽哥发大财 09-1909-19 14:36
- 138 0 [华新精科吧] 你涨停一个我看看 股友251wy21258 09-1909-19 14:36
- 133 0 [飞乐音响吧] 会跌停? 股友8926kY9029 09-1909-19 14:36
- 138 0 [江特电机吧] 真不是个东西 大a炒鸡毛 09-1909-19 14:36
- 154 1 [XD健康元吧] …… 股友7850C5787X 09-1909-19 14:36
- 211 1 [华天科技吧] 并购基金已经进来了,还要跌吗? 股友tecVru 09-1909-19 14:36
- 204 6 [ST棕榈吧] 现在十五万能不能进场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909-19 14:36
- 192 2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拉机没有煤炭吗 股友UK37632077 09-1909-19 14:36
- 150 2 [东方日升吧] 11.38,10000股打个底仓 科创180 09-1909-19 14:36
- 609 4 [恒申新材吧] 希望某些人涨涨记性,好好做人。 linxiang88888 09-1909-19 14:36
- 162 0 [欣盛5吧] 吧里几个唱多任务完成,领赏休息了。唱空的粉抹 股友xDTvOg 09-1909-19 14:36
- 187 0 [中科曙光吧] 拉一波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1909-1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