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7 4 [永泰能源吧] 别砸了兄弟萌,主力资金回流了 忆昔醉红尘 09-1909-19 14:34
- 812 24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: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 紫天退资讯 08-2209-19 14:34
- 188 0 [深天马A吧] 此股上一次大涨还是6年前的2019年,12个交易日 常哥炒股13亿 09-1909-19 14:34
- 141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垃圾,涨了15天2天就跌完。极品垃圾,拓日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岭南控股吧] 看到吹多的大家一起拉黑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ST亚光吧] 垃圾 深谋远虑的袁昭 09-1909-19 14:34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着我的这点小钱操盘啊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9-1909-19 14:34
- 221 1 [富邦科技吧] 预判这只股可能会成为重组收购连班20cm龙 鼎龙300冲 09-1909-19 14:34
- 151 1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是中际,这是个什么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909-19 14:34
- 220 3 [傲农生物吧] 到5元,还敢买?从2.5升起来的 圆点的切点 09-1909-19 14:34
- 129 2 [美迪西吧] 今天跌8个点 记不起来了 09-1909-19 14:34
- 368 9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愈跌就越要买,我8.08买了,8.15买了, 烟雨锁江流 09-1909-19 14:34
- 252 1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什么时候量缩回3000万以下才能补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1809-19 14:34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脑子出问题了才会买 股友932i20050e 09-1909-19 14:33
- 142 0 [津投城开吧] 割肉的你们着什么急吗.慢慢起来再卖.不要砸跌停 股友86390W22q5 09-1909-19 14:33
- 162 0 [亚宝药业吧] 还真是说对了,周线七连阴,真是服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909-19 14:33
- 136 0 [步步高吧] 7块钱出货完毕了,留了一群站岗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14:33
- 165 1 [金力永磁吧] 应该踢出人形机器人概念,涨的时候拖后腿,砸的 金绿永辞 09-1909-19 14:33
- 190 1 [徐家汇吧] 国庆前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,上海龙头企业啊 红起就好 09-1909-19 14:33
- 153 1 [建元信托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了 股友0k0518G706 09-1909-19 14:33
- 130 0 [盟固利吧] 好恐怖 广东老狐狸 09-1909-19 14:33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让你们皮,跌回原点吧 有远见的刘一手 09-1909-19 14:33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要连涨的股从来就不会让你知道,要吃人的股通常 股友558130dx39 09-1909-19 14:33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别碰这个 股友38660D81K0 09-1909-19 14:33
- 147 0 [好当家吧] 把看涨的情绪杀没了,大盘下跌2天时间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909-19 14:33
- 123 0 [古麒绒材吧] 我库存里唯一一个红的,也算凑合了唉 LYOD 09-1909-19 14:33
- 192 5 [ST人福吧] 22以下只加仓不做t,下一个加仓位置21.45,主力 至尊计888 09-1909-19 14:33
- 153 0 [ST长园吧] 怀疑这两天的下跌是吴启权为了月底还钱而砸的盘 股友n8961V6633 09-1909-19 14:33
- 189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又是一个化债的股票。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9-1909-19 14:33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虽然下跌家数超3420家,但科技消费方向涨势 安安大人 09-1909-19 14:33
- 331 5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散户没有意识到,这次十年一次的大牛市,意 小坷小坎 09-1909-19 14:33
- 166 1 [太平洋吧] 再不拉证券大盘就完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4:33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 沉毅果决的章泽哈 09-1909-19 14:33
- 137 0 [金逸影视吧] 15.44就是顶了 闲适的赫簫 09-1909-19 14:33
- 148 0 [东方电气吧] 就是个晦气货 无情的股市bb 09-1909-19 14:33
- 136 0 [创世纪吧] 垃圾 股友9XiOe0 09-1909-19 14:33
- 164 1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净流入有没有参考意义,八千万进来反倒跌这 股友712v6U6035 09-1909-19 14:33
- 192 1 [楚天科技吧] 昨天的大阳线,是有啥消息么? 股友kbiTng9811 09-1909-19 14:33
- 181 2 [京运通吧] 为什么不把香提跌穿,让我再捡雪臭。4,22买了三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1909-19 14:33
- 194 2 [氢能源吧] 海马汽车 百万趋势王 09-1809-19 14:33
- 153 0 [山高控股吧] 背靠山东高速,汇金,大股东也不能容许这样暴跌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4:33
- 141 0 [华阳股份吧] 走了不玩了 wuxuewu2004 09-1909-19 14:33
- 157 0 [内蒙一机吧] 进了两个多亿,被砸成了这样!!! 风清扬5678 09-1909-19 14:33
- 166 0 [中国电影吧] 全是砸盘,小单拉大单砸,没有主力买!亏了30个 困境逆转 09-1909-19 14:33
- 123 0 [悍高集团吧] 尾盘会不会一泻千里 欣生活 09-1909-19 14:33
- 236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苦尽甘来上岸了 09-1909-19 14:33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tD00535023 09-1909-19 14:33
- 147 0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行业也在搞科技创新,AI制药不也属于科技股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909-19 14:33
- 135 0 [健帆生物吧] 不要再跌了,再跌就走双头了。 书画同源 09-1909-19 14:33
- 264 3 [海马汽车吧] 求老师们家人们大神们姐妹们兄弟们朋友们,给我 hhhllll财 09-1909-19 14:33
- 245 19 [寒武纪吧] 这个会不会涨到2000,2500,3000,5000呢?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909-19 14:33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给你们出来的啊 财运来来啦 09-1909-19 14:33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逐渐向妖股靠拢 阳光星河 09-1909-19 14:33
- 162 0 [天海防务吧] 盘中完成反弹,够狠 股友93g2017h19 09-1909-19 14:33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不跟易中天了 股友w85779177H 09-1909-19 14:33
- 132 0 [迎驾贡酒吧] 醉了还没醒? 严谨认真de蜘蛛侠 09-1909-19 14:33
- 288 10 [长城证券吧] 下午张婷,下周起全部张停,冲,先看到16!再看 蒙特卡洛模拟 09-1909-19 14:33
- 148 0 [中国银行吧] 建设银行都红了你要是再不红我要掀桌子了哈 股友5319P8926r 09-1909-19 14:33
- 139 0 [中汽股份吧] 如此这般,应该有资管行为。 股友GecmRU7993 09-1909-19 14:33
- 150 0 [保利发展吧] 站上五日线了,有戏! 股友GPCH1818 09-1909-19 14:33
- 137 0 [国海证券吧] $国海证券(SZ000750)$ 股友w9f971 09-1909-19 14:33
- 186 0 [万年青吧] …… 吸血小蚂蟥 09-1909-19 14:33
- 14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连中单都大肆流出,只有小单流入两个多亿, 股友Y6107I1667 09-1909-19 14:33
- 155 0 [新时达吧] 这个主家不套人,好样的 吕西安伯爵 09-1909-19 14:33
- 190 0 [大龙地产吧] 吓死我了,还好封住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1909-19 14:33
- 158 0 [湘潭电化吧] 14.63成为短期压力位了,太弱了 小登熬成老登 09-1909-19 14:33
- 144 0 [*ST南置吧] 五天四板 jrdji员工 09-1909-19 14:33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是能红就体现不出砸盘水平。 北方客1 09-1909-19 14:33
- 9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我们大家很难解套了,因为这个基金的资 尊重的柳宇荷 09-1909-19 14:3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要活命,跟着主力一起抢每一分钱。 丹梧栖阳 09-1909-19 14:33
- 165 1 [玉禾田吧] 跟科新新强联,比就一坨 A股是抢劫市场 09-1909-19 14:33
- 211 3 [东方财富吧] 耐心等待东财最后一个跌停 寒江独钓19632215 09-1909-19 14:33
- 132 1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没希望了,拉高一点派发给散户, 生活就像被强 09-1909-19 14:33
- 141 1 [步步高吧] 即便明牌知道它要拉伸,也不在上面浪费时间,走 坚毅的姚芮茜 09-1909-19 14:33
- 144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丈 日进斗金苗人凤 09-1909-19 14:33
- 29 0 [飞马国际吧] 看不上海马的你们一一定会后悔 沉着冷静的观云客 09-1909-19 14:33
- 507 0 [英思特吧] 昨天挂89.18没能卖出去,这下要等下一波行情了 赚钱泡妞我最爱 09-1909-19 14:33
- 136 0 [证券Ⅱ吧] 上去会死吗,天天打压 股友A138739t91 09-1909-19 14:33
- 137 0 [拓维信息吧] 老板下午拉一波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1909-19 14:33
- 157 0 [华润三九吧] 庄家这么多钱亏的吗?今天起庄家1个点我就入20 股友35h639637w 09-1909-19 14:33
- 134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公司钱估计发不了了,下周一我在补仓吗?下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909-19 14:33
- 146 0 [弘景光电吧] 收盘9999,会不会太玄学 忠心的枫树 09-1909-19 14:33
- 132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敢肯定,尾盘2点57后肯定要漏单,大盘抢跑 牛市突击队副队 09-1909-19 14:33
- 13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真不行 hu501249 09-1909-19 14:33
- 276 0 [讯众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看不懂 淘气蓝猫 09-1909-19 14:33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密码的,给个痛快跌一下吧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1909-19 14:33
- 154 1 [怡球资源吧] 坑人 热心的郑港 09-1909-19 14:33
- 166 1 [五矿发展吧] 慢慢开始接回来 韭菜須 09-1909-1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