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北约东扩火药桶点燃,军工需求只增不减!$博时 机泰祝农 09-1909-19 14:34
- 146 0 [翠微股份吧] 买了翠微股份,从此内裤四面穿 股友5387p77A92 09-1909-19 14:34
- 133 0 [宋城演艺吧] 一追进来就吃面 赢麻了我 09-1909-19 14:34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景顺稳健回报基金经理 里予生财之道 09-1909-19 14:34
- 192 1 [登云股份吧] 002139和宇树科技的关系 大散哥哥 09-1909-19 14:34
- 147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!狠狠地砸!垃圾股还有暴跌,底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14:34
- 467 1 [山高控股吧] 高位全清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34
- 131 1 [阳光股份吧] 来,大家一起往下砸,把想出逃的坏弱猪主力搞死 海深深1 09-1909-19 14:34
- 283 4 [西部黄金吧] 涨1个点周一再砸5个点 股友22Tm175266 09-1909-19 14:34
- 204 3 [生益科技吧] 还是比不上护垫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4:34
- 171 1 [古井贡酒吧] kk说下午拉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4:34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是不是他们都得到通知了,只能砸不能买! badiankaihojjigg 09-1909-19 14:34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洗完?再拉下去,让我建仓吧 轻松的高智妍 09-1909-19 14:34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从算力cpo到芯片,各个 老王有点酷 09-1909-19 14:34
- 143 0 [北方铜业吧] 好了空仓了累了该休息会了 天选打板人 09-1909-19 14:34
- 168 0 [福然德吧] 猪力大哥,可以呦~ 沪上逐风客 09-1909-19 14:34
- 145 0 [新时达吧] 机器鬼 股友Qubk8c 09-1909-19 14:34
- 132 0 [多晶硅吧] 增仓的空单全部跑完,搁这一日游 瓶蓝清水 09-1909-19 14:34
- 149 0 [晶方科技吧] 下周大盘大调整,坚决出局不忧虑 dfcf999999999 09-1909-19 14:34
- 126 0 [天普股份吧] 厉害了 胡昊晟 09-1909-19 14:34
- 209 0 [桃李面包吧] 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公司在股票亏了挺多也不在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1909-19 14:34
- 333 1 [金达威吧] @妙想金达威最近操作建议 夏秋发财 09-1909-19 14:34
- 163 1 [XD贵州茅吧] 1460已经买入十手 股王赛冠军 09-1909-19 14:34
- 304 8 [乐普医疗吧] 企稳后重新买进乐普 孤独的炒股人 08-3009-19 14:34
- 130 0 [金信诺吧] 886 只买龙头111111 09-1909-19 14:34
- 159 0 [华电科工吧] 这个主力无功而返,要等待下一次漂流了 股友chengs2049 09-1909-19 14:34
- 152 0 [国泰惠富纯债债券C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小确幸盈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儒意电影吧] 说要跌的喷子们出来呀 wyztyd8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请问你你怎么出货我急啊我要接盘100股 股友G757138y18 09-1909-19 14:34
- 195 3 [吉视传媒吧] 典型的T狗票,大幅低开,打到地板,然后挑起来 n860813687559242 09-1909-19 14:34
- 577 17 [长春高新吧] 唱空的哪几个从最低点79唱到120了,事实证明无 韭菜的收割机1 09-1609-19 14:34
- 109 1 [中机试验吧] 北交所破电机都涨到90多元啦,立刻辅导验收停牌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509-19 14:34
- 134 0 [XD中国医吧] 稳住看好 股友F126W89963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三孚股份吧] 给机会抄底要珍惜 金往股来 09-1909-19 14:34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碗大面啊 阿静2015 09-1909-19 14:34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买进去的明天小心 天牌001 09-1909-19 14:34
- 178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继续跌,铁定会,因为大家都恐慌了!已有下 赚ji个点就走 09-1909-19 14:34
- 156 2 [跨境通吧] 今天破6元,大家给我点个关注把 大家的股友 09-1909-19 14:34
- 150 0 [电投绿能吧] 割肉了你们涨吧MD留下来的发财 国机万手哥 09-1909-19 14:34
- 134 0 [苏宁环球吧] 握草 聪明的木情心20 09-1909-19 14:34
- 146 0 [金银河吧] 你就不能拉一下吗?调整了这么多天,你也是电池 n1431016212eff5a 09-1909-19 14:34
- 14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货涨停封不住跌停能封的死死地不动啊,主力是 基民6NF7281875 09-1909-19 14:34
- 6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得把寒王降低仓位 基民跳大神 09-1909-19 14:34
- 366 1 [中汽股份吧] 超大压单毫秒撤销,想想为什么? 实战涨财 09-1909-19 14:34
- 223 4 [深纺织A吧] 这股偏弱,如果强势的话,主力是不会让你们这样 股友6H5t569737 09-1909-19 14:34
- 171 2 [皖新传媒吧] 一年的箱型整理,6.50,现在箱底!不知还能震荡 股友YYbFR9 09-1909-19 14:34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预期没业绩炒空气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909-19 14:34
- 137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在来看看有机会没 肉香饽饽 09-1909-19 14:34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高科准备地天板 丹霞山阳元石 09-1909-19 14:34
- 310 0 [日丰股份吧] 这股应该跌停来告别原老板,不然就算增发自享, 股友scyfq6 09-1909-19 14:34
- 155 0 [昂利康吧] 8月7日小赚退出,预计调整3至4个月,稳妥点12月 上善若水1998 09-1909-19 14:34
- 124 0 [香港宽频吧] 血亏,扛不住了,再见 股友6o25P95217 09-1909-19 14:34
- 168 1 [长电科技吧] 多少个股创新高?多少个股已经再度涨到前高?只 砥砺前行1 09-1909-19 14:34
- 154 1 [洋河股份吧] 我的成本70,04什么时候能回本 WANGJINGWU 09-1909-19 14:34
- 139 0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绿了,预测需要调整 欣慰得银芽柳 09-1909-19 14:34
- 152 0 [大全能源吧] 新疆的好企业啊怎么这么弱 长城脚下看世界 09-1909-19 14:34
- 141 0 [长春高新吧] 图形已经完全走坏了,短线可以走了。走错也要走 耐心沉默是金 09-1909-19 14:34
- 140 0 [北汽蓝谷吧] 啊。。。 豁达牛牛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证券Ⅱ吧] 还是压着不让涨,哎! 一辈子的投资 09-1909-19 14:34
- 1138 0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9.19操作贴:权益震荡,债市未见拉升,今天这样 萌宝小布袋 09-1909-19 14:34
- 76 2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一响黄金二两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4:34
- 142 0 [中钢天源吧] 晚上收盘必须红彤彤 亮Ppppp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九芝堂吧] 瘟鸡 连板小红花 09-1909-19 14:34
- 149 0 [湘潭电化吧] 都快收盘了,还要砸一波的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XD福龙马吧] 今晚到手妖股通行证数板开始 六哥哥 09-1909-19 14:34
- 132 0 [科森科技吧] 不可能再上去了, suiyu而安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首钢股份吧] 能不能回到五六个点,让散户少亏一点 一股清流99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周继续下探9000点么? 基民LsnHij 09-1909-19 14:34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来永泰新能吧,低价股炒煤炭啦 米豆鑫 09-1909-19 14:34
- 196 3 [ST文峰吧] 2.5以下再慢慢进差不多,现在进就是高位接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34
- 335 7 [西陇科学吧] 问各位大仙,要不要卖出 股友5X216E9058 09-1909-19 14:34
- 280 6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出资5个亿花20年时间研发创新药,而且基本 沉稳的耿晟涵 09-1909-19 14:34
- 134 3 [好上好吧] 随时拉升 观变随行 09-1909-19 14:34
- 317 13 [万科A吧] 没有跌破6.6之前先不要惊慌,周线还算体面,有 鑫森淼焱壵 09-1809-19 14:34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打板进的给跌到负数又拉涨停,吓死个人 目标一万万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到22再来吧。 割不完的老韮菜 09-1909-19 14:34
- 27 0 [正泰电器吧] 不错啊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909-19 14:34
- 145 0 [爱尔眼科吧] 到底为什么为什么!!! 股友0V1653033f 09-1909-19 14:34
- 152 0 [银行Ⅱ吧] 日线过得去,周线就麻烦 寻龙式 09-1909-19 14:34
- 158 0 [胜蓝股份吧] 这跟什么板块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09-1909-19 14:34
- 148 0 [辽港股份吧] 这种打法很美妙。牢牢把他的资金都给他控制住了 股友19M8E70682 09-1909-19 14:34
- 173 2 [海康威视吧] 成交额太低,我可是全仓压在你的身上! 财源高雅的周伯通 09-1909-19 14:34
- 140 1 [富临精工吧] 过不了16.2,这个主力太差火了 n14390029803f3af 09-1909-19 14:34
- 361 5 [香江控股吧] 广州香江1号楼盘国庆节马上看盘!利润百亿!拿 广西闪电 09-1909-19 14:34
- 108 3 [海康威视吧] 巴菲特来了也摇头 红牛日 09-1909-19 14:34
- 78 0 [新天地吧] 这么好行情,新天地的大单一直在砸盘出逃。 吉风吉 08-2509-19 14:34
- 131 0 [景兴纸业吧] 上午竞价4-5个亿,20cm大面吃起来太苦了 财神符 09-1909-19 14:34
- 132 0 [国海证券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mtyj6i 09-1909-1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