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香港宽频吧] 这股只有大盘个个个股普跌才能救它 快跑11 09-1909-19 11:40
- 98 0 [新五丰吧] 畜牧etf打从关税战最高点涨了近10个点,这货还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1909-19 11:40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热烈祝贺爷叔昨天找到了接班人,下一个十年是你 微风催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MIRXES-B吧] 妈 bobi812527 09-1909-19 11:40
- 59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又洗走部分人,接下来估计要拉升了 基民23G6013e38 09-1909-19 11:40
- 93 1 [创新医疗吧] 游资撤离-1500万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909-19 11:40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有人骂电影不好看,我就放心了。加仓。 干手套 09-1909-19 11:40
- 75 1 [XD老白干吧] 这飞舞,只跌不涨,跌跟着暴跌,反弹的时候,一 年年的蓟涵 09-1909-19 11:40
- 1216 18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 无敌暴龙神790 09-1909-19 11:40
- 133 3 [顺发恒能吧] 如果3.15撑不住,第二目标价,3元。祝大家好运 道骨的周茗 09-1909-19 11:40
- 74 2 [远东股份吧] 果然,灯哥昨晚没叫,今天就不行了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1909-19 11:40
- 129 2 [洛凯股份吧] 此股妖气十足,大家捂好筹码,别被洗下车了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1909-19 11:40
- 1359 9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独立的沈哲14 09-1909-19 11:40
- 81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均胜的40%,炒股10年以来第一次抓住这样的 本金亏百分之九十 09-1909-19 11:40
- 266 1 [好当家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实时10大股东,实时的是哪些, 好当家股友 09-0409-19 11:40
- 117 0 [南亚新材吧] 80以上卖,下周,今天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1:40
- 263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哎昨天全清了,改清的不清,不改清的都清理了 清新的纳兰晨光1 09-1909-19 11:40
- 76 2 [东星医疗吧] 3000买4000套住亏钱 gs917382x999 09-1909-19 11:40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打不死的小强,牛B 发咕咕咕 09-1909-19 11:40
- 102 0 [神州信息吧] 股东多了多少涨不上 一定要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1:40
- 294 0 [工业富联吧] 翟欣欣获刑12年,曾索要千万逼死前夫! 操盘必读 09-1909-19 11:40
- 91 0 [安妮股份吧] 季线跌了30%谁买谁套,远离下降通道股,底在哪 股友9600N53w10 09-1909-19 11:40
- 120 1 [科华数据吧] 下午注意 大吉任我行 09-1909-19 11:40
- 152 1 [中科曙光吧] 抄底了 股友pXlAVF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长飞光纤吧] 同花顺有机器人概念和人性机器人概念这里咋没有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909-19 11:40
- 80 2 [中国武夷吧] 晒单的傻叼去哪了? 喔嘛哩嘛哩哄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川发龙蟒吧] 你确定你家有锂矿石?不会是石灰岩吧哈哈 亏不了半点 09-1909-19 11:40
- 307 7 [狮腾控股吧] 大单进小单出,港股通真是个大聪明! 猫的守望 09-1909-19 11:40
- 4098 9 [分众传媒吧] 耐心+买在低位=稳赚不赔 YeahStock 09-1709-19 11:40
- 97 0 [立昂技术吧] 要退市了 脍不的毛崴 09-1909-19 11:40
- 101 1 [方正电机吧] 马斯克回应特垃圾购1万台人刑机器人是假的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1:40
- 156 2 [世纪华通吧] 成本20,快被转晕了,赶紧让我卸载app吧 今日头韭 09-1909-19 11:40
- 12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都是小散,小散不敢接了。就拉一点砸一下, zj1993318 09-1909-19 11:40
- 119 3 [良品铺子吧] 用48小时锁鲜工艺,将贵州“顶流黄牛”自然天成 股友33nu617806 09-1909-19 11:40
- 125 4 [碳酸锂吧] 不知道下午能不都到77000 好运来123 09-1909-19 11:40
- 273 7 [盛屯矿业吧] 20250919压价回购行情,不看盘了 传说寒凤玄 09-1909-19 11:40
- 261 12 [力源信息吧] 上午拼命压着,下午就启动了,今天至少涨10个点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9-1909-19 11:40
- 91 4 [凯美特气吧] 再次一战成名! //@醒來空空無大千 :尾盘捡了点 夜深方知雪重 09-1909-19 11:40
- 196 4 [东方证券吧] 怎么样?还有说我的不?我一直说这股过12就要卖 股友n57l363208 09-1809-19 11:40
- 257 0 [正帆科技吧] 转发 股友g1Jw5n3925 09-1909-19 11:40
- 42 0 [22国都C1吧] 137847: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国都C1资讯 09-1909-19 11:40
- 94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在创业板丢人现眼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909-19 11:40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个月诱多很多都是,小心微妙 孤战狼 09-1909-19 11:40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10.02埋雷成交 running211 09-1909-19 11:40
- 143 2 [京运通吧] 不敢大的奢望,今天能站住五日线,下周拉两三板 股友792r0570e5 09-1909-19 11:40
- 234 2 [王府井吧] t出去了,比天天看着强 股友u970K71358 09-1909-19 11:40
- 96 1 [碳酸锂吧] 不得不说,上涨压力确实很大,多头比较谨慎,筹 孤注一掷的魅力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炬芯科技吧] 下杀到你哭 没脑子他爸爸 09-1909-19 11:40
- 107 2 [南山控股吧] 还坚持老多的小丑们呢,说让你们吃面,还不高兴 股友5575C52x35 09-1909-19 11:40
- 91 1 [长江电力吧] 等分红的,,你们看一下股息率,,才2.6%。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1909-19 11:40
- 133 6 [北辰实业吧] 放了好几年,好不容易不赔本了,挣千八百块钱, 股友66511k6t15 09-1909-19 11:40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好的在地板趴着。垃圾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9-1909-19 11:40
- 124 1 [永兴材料吧] 破位股票就千万别碰 慢牛牛5583 09-1909-19 11:40
- 123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能买了吗? 乐观的牛市 09-1909-19 11:40
- 178 3 [万泽股份吧] 三个神仙有分歧,下边韭菜乱唧唧,唧唧复唧唧, 金盆满满de 09-1709-19 11:40
- 1726 2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秋招拼起了“含科量” “科技人+数字人”齐 交通银行资讯 09-1709-19 11:40
- 91 0 [蒙草生态吧] 拉圾股中的拉圾 股友h565O83019 09-1909-19 11:40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巨阴破三线牛啊 yu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1:40
- 83 0 [西安饮食吧] 我就不买 新一我大哥 09-1909-19 11:40
- 106 0 [飞亚达吧] 跌跌不休啊。。。。草了 叼你堡 09-1909-19 11:40
- 253 0 [豫光金铅吧] 我R你啊 轻松快乐炒股 09-1909-19 11:40
- 175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个NC票有个规律,低开几乎爬不起来,高开必跳 新奇的柳翼扬 09-1909-19 11:40
- 76 3 [万集科技吧] 说实话老子当庄每天向上对几千万手,人气来了, N777888999 09-1909-19 11:40
- 90 2 [山东矿机吧] 断头铡刀啊!都是散户家庭活命钱啊! 股友8P2032028n 09-1909-19 11:40
- 135 3 [宏桥控股吧] 猜收盘价了 股友5662mN3053 09-1909-19 11:40
- 497 1 [腾远钴业吧] 固态电池概念再度走强 赣锋锂业涨停 腾远钴业资讯 09-1909-19 11:40
- 292 8 [金发科技吧] 真是妥妥的韭菜,昨天打板进来的。还有机会解套 玲珑剔透的静澜4 09-1909-19 11:40
- 113 6 [志邦家居吧] 9.75的仓位己经加完了,现在就是等了,下一个加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909-19 11:40
- 241 5 [山子高科吧] 板上吃了20个亿,明天得多少资金承接,犹豫了几 白马探花0101 09-1809-19 11:40
- 387 0 [江苏国泰吧] 这样一来烈风的纯电续航里程轻松突破了1500公里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909-19 11:40
- 84 0 [海印5吧] 每天敲钟,继续堆23 A东门吹牛 09-1909-19 11:40
- 80 0 [R汇车1吧] 连续20个 浪子回头999 09-1909-19 11:40
- 112 2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要启动了 天马策略02 09-1909-19 11:40
- 227 4 [韵达股份吧] 9.7建仓,持仓两年,最高投资18万,一年前降到 牛股20指数 09-1909-19 11:40
- 110 0 [XD嘉友国吧] 价格上窜,先跑一半,13.8元卖了2000股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09-1909-19 11:40
- 88 0 [海辰药业吧] 莫搞固态了,闪电九连鞭了 吃大面1 09-1909-19 11:40
- 94 0 [中航成飞吧] 不打不骂他是成长不了的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1909-19 11:40
- 105 0 [XD中远海吧] 节前潜伏这股,十月必有大阳冲锋 吹牛人666666 09-1909-19 11:40
- 191 3 [*ST正平吧] 今天从这道门,进来的,出去的,相互瞟了一眼对 缠中有禅 09-1909-19 11:40
- 90 0 [均胜电子吧] 我爸刚给我投资我说我要加仓我看好你 魅力的祝歆艳 09-1909-19 11:40
- 91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温暖de道奇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王府井吧] 便民生活圈和这货有关系吗? Dutylegend 09-1909-19 11:40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了,了 股友2sympL 09-1909-19 11:40
- 260 4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天天假跳水,老子赚钱跑了 又双叒叕叠 09-1909-19 11:40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不用担心会下跌了,后天再出利好,周一韭菜 股友117y873k03 09-1909-19 11:40
- 191 0 [上海医药吧] 和当年中国化学走势一样,阴跌到没人玩的时候再 穿过竹林的风 09-1909-19 11:40
- 101 0 [力诺药包吧] 天天融资买入!细品! 勤奋的董然4 09-1909-19 11:40
- 89 1 [康美药业吧] 解套就跑,这只股就是缺钱。。。 迎风袅三丈 09-1909-19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