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广东建工吧] 收3.83 股友nrJ1eC 09-1909-19 14:34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要进也得下周一。 Zcs 09-1909-19 14:34
- 179 0 [重庆建工吧] 下周一3.58肯定问题不大,预测低开高走。 孤身大杀千百股 09-1909-19 14:34
- 147 1 [ST棕榈吧] 有没有早上追的? 不谷先生 09-1909-19 14:34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难得开始拉一下又被砸了 不常用1 09-1909-19 14:34
- 158 1 [锦江酒店吧] 满仓等涨停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1909-19 14:34
- 149 2 [贪玩吧] 真的,服了 长常韭韭 09-1909-19 14:34
- 136 2 [奋达科技吧] 出货了 无药可救啊 09-1909-19 14:34
- 163 1 [金智科技吧] 电力巡检机器人上新闻了 好运涨停天天有 09-1909-19 14:34
- 167 3 [新城控股吧] 下午,高手们怎么看 股友52729g5I73 09-1909-19 14:34
- 114 2 [博腾股份吧] 进来前几支选了你,还以为你会争气,没想到是最 股友2909888 09-1909-19 14:34
- 107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那么多发贴要买进的,我就知道这个股还在跌 股友PahZ0h 09-1909-19 14:34
- 133 0 [城建发展吧] 没几天就一个 zu果果7625 09-1909-19 14:3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目标4100,早到早结束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4:34
- 133 0 [隆华科技吧] 自己的脑袋听别人的干啥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909-19 14:34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利好行情,下跌不怕,回调就加 股友28x31F6611 09-1909-19 14:34
- 303 0 [老百姓吧] 拉开周K看,心拔凉拔凉的。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909-19 14:34
- 135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 股友2AAsc8 09-1909-19 14:34
- 49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收盘,泸州老窖1573… 铁券丹书 09-1909-19 14:34
- 164 1 [迎驾贡酒吧] 含马的股都涨疯了,你这是干嘛。 小药不识月 09-1909-19 14:34
- 216 3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涨就急着跑,一分两分也要做差价,牛逼好大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909-19 14:34
- 78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溢价要没了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家居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19 14:34
- 147 0 [同洲电子吧] 这是什么鬼 用心的阿牛 09-1909-19 14:34
- 146 0 [方正电机吧] 涨的时候不跟板块,跌的时候带头冲锋,你是廖化 重生不再是韭菜 09-1909-19 14:3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基金近三月涨超53% 小灰灰88 09-1909-19 14:34
- 140 0 [新易盛吧] 那些胆小的,渴望一夜暴富的,没有判断力的,建 股友D7suSX 09-1909-19 14:34
- 159 0 [华工科技吧] 满上,华工是龙头,如果龙头都不行,其他的就更 闹一个闹 09-1909-19 14:34
- 178 1 [大连重工吧] 2010年的大连重工牛气冲天 春秋鬼谷 09-1909-19 14:34
- 146 0 [盛视科技吧] 看了很久,终究还是错付了 家财成章得燕十三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玻璃吧] 不如焦煤一根毛 温馨的秦明雪 09-1909-19 14:34
- 157 0 [光迅科技吧] 邮科院真是干不过其他民营cpo公司的,一点点都 go12345633 09-1909-19 14:34
- 183 1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一涨就会被砸,跌太多也会被拉起来,庄家在 股友760886P06n 09-1909-19 14:34
- 188 3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天赐赚的都陪给他了,错过了山子三个涨停, woshiwangjun660030 09-1909-19 14:34
- 220 1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唉,不求你超过估值了,但是你怎么老是比估值少 刺客是我 09-1709-19 14:34
- 125 1 [徐工机械吧] 都以为三姨开盘张婷,机械没有张婷基因 小鱼骑牛去彭城 08-2209-19 14:34
- 154 0 [三江购物吧] 新华都都地天了,你怎么说 勤劳善良的秀雅4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卸货周一炒底吧 股友88Q2p05337 09-1909-19 14:34
- 409 0 [美邦服饰吧] 唉,不要想这么多了,已经亏了20%,周一再跌停 复利波段投资 09-1909-19 14:34
- 156 0 [申达股份吧] 换仓龙头博一季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1909-19 14:34
- 135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 股友i7881U6003 09-1909-19 14:34
- 185 1 [焦作万方吧] 等换庄而已,猛点砸,这个价格没人吃货,砸下来 平常心all 09-1909-19 14:34
- 195 2 [吉大正元吧] 全面破位,而且这个价格根本没人接盘 xclDcb 09-1909-19 14:34
- 142 0 [*ST香雪吧] 静等投资者接待日 西子横舟 09-1909-19 14:34
- 153 0 [*ST高科吧] 告辞,留下的发财 勇敢顽强小韭菜 09-1909-19 14:3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上来了,真会玩 南宫莉萍 09-1909-19 14:34
- 130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狠了 满仓皆大欢喜 09-1909-19 14:34
- 152 0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清流,一点想法都没有 股友d133811R60 09-1909-19 14:34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玩意一路跌,为啥基金份额暴涨,郭嘉对买的? 我是妖妖 09-1909-19 14:34
- 137 0 [交通银行吧] 跌了两个月还不起来 亏本去跳海 09-1909-19 14:34
- 141 0 [永鼎股份吧] 到减持,股价只有跌不会涨 梦里翔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无所畏,再来20个跌停最好,怕什么,天天跌停 明天注销账户 09-1909-19 14:34
- 145 0 [金发科技吧] 山子高科都启动了,你这怎么还没打开跌停板?全 yzwy1718 09-1909-19 14:34
- 14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冲动的散户,明天又要低开了下跌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909-19 14:34
- 1078 1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连涨8天,机会还是风险,持仓盈利能否下 小苹果滴滴哒 09-1909-19 14:34
- 29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苏州天平山红枫 09-1909-19 14:34
- 469 1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拉起来那么多出货的 股友98937im807 09-1909-19 14:34
- 184 0 [万科A吧] 国内要降息了? ZGGSSDB 09-1909-19 14:34
- 180 2 [中国西电吧] 感觉科技的资金切过来了。 盆满富贵地江仰止 09-1909-19 14:34
- 148 3 [福建金森吧] 目标13满仓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809-19 14:34
- 132 2 [迈克生物吧] 那个郭雷还不减持完?不减持完,不会涨的 心急了咋办 09-1809-19 14:34
- 142 0 [长盈精密吧] 强势跳水,牛逼!! 股友017UR55138 09-1909-19 14:34
- 157 0 [国货航吧] 垃圾天天做空 蓝天股友uZjgyL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必得科技吧] 肯定有一波小调整,到时候再加仓 行者无名 09-1909-19 14:34
- 134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本就不会涨砸岁股 兵哥1号 09-1909-19 14:34
- 143 0 [上海贝岭吧] 2.5再补仓,这最少套半年,封单200万手,想出去 加油龙力 09-1909-19 14:34
- 153 0 [中创智领吧] 破十日线三天就跑一半,破20日线就清仓。。 wiiqiw 09-1909-19 14:34
- 153 0 [掌趣科技吧] 强大的巨人。巨人网络 股友1X3U989750 09-1909-19 14:34
- 149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货小刀割肉天天割,不卖的越套越深 股友5185587hY2 09-1909-19 14:34
- 143 0 [康盛股份吧] 还得盘整一个月 无股可买 09-1909-19 14:34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,1.5走后长这么高了 一颗韭菜不是葱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创历史新低,垃圾 股友l99g510288 09-1909-19 14:34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起不来了 基民JVfW5V 09-1909-19 14:34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2点半了,结束了,找机会走吧 股友6mE0890312 09-1909-19 14:34
- 132 0 [博雅生物吧] 早上买的马应龙都比这货强 三生万物088 09-1909-19 14:34
- 126 1 [山子高科吧] ? 篮子bro 09-1909-19 14:34
- 171 1 [国债期货吧] 本来是图稳定,真是稳定 我便逆天 09-1909-19 14:34
- 144 1 [美的集团吧] 咋还不绿呢,我等你绿接回来 多财富贵的花满楼 09-1909-19 14:34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底老头卖了没有 涨停指南针 09-1909-19 14:34
- 152 0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不是马吗? 爱思考之安洁莉娜 09-1909-19 14:34
- 157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进了五个亿你还跑大家团结起来不抛弃不放弃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9-1909-19 14:34
- 136 0 [中京电子吧] 个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909-19 14:34
- 151 0 [芒果超媒吧] 小芒好样的,我持仓里只有你是红的 Jim从不迟到 09-1909-19 14:34
- 154 0 [新相微吧] 优秀的小相,市场的一股清流 文子彬彬8 09-1909-19 14:34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进来了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4:34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散了散了,都走,让主力自己玩吧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1909-19 14:34
- 138 0 [生猪吧] 让空单获利离场才是根本 飞过那片水 09-1909-19 14:34
- 145 0 [*ST新元吧] 没人愿意走了等消息 Anne55555 09-1909-1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