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3 [美的集团吧] 和华为战略合作了 基民63099P9U07 09-2009-20 21:21
- 929 3 [润达医疗吧] $润达医疗(SH603108)$ 四十五度角上涨 09-2009-20 21:21
- 2579 9 [沃尔核材吧] 难怪热度蹭蹭往上串,因为老美那边提出核变法案 体系炒股 09-2009-20 21:21
- 262 2 [恒生电子吧] IP四川注册18天水军真让人啥子,分不清被骗的是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2009-20 21:21
- 1121 3 [苏奥传感吧] 有芯片概念,自从5年钱18掉下来以后还没有破,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2009-20 21:21
- 286 1 [联创电子吧] 板块里面,做杂毛是赚不到钱的,一个题材,一个 股市_哲学 09-1909-20 21:21
- 313 7 [凯撒旅业吧] 老朋友都不见了啊? 静听东来 09-2009-20 21:21
- 204 0 [益客食品吧] ST鸭脖利好益客 股友X785d59299 09-2009-20 21:21
- 284 3 [ST绝味吧] 五年帮加盟店装修赚的7.24亿被隐藏,重新记入业 勤快的锦鲤 09-2009-20 21:21
- 395 3 [股指期货吧] 护盘一般拉伸哪个股指?中证1000还是沪深300还 也许沉默是金 09-2009-20 21:21
- 121 0 [蓝科高新吧] 没有韭菜了,有的话你们叫一句,我就不拉了。 天机6002485 09-1909-20 21:21
- 292 2 [双林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解套.49的成本呢 股友70L259a225 09-1909-20 21:21
- 258 0 [上海医药吧] 星期一跌停对吧 勇敢的章昀1 09-2009-20 21:21
- 240 0 [中信证券吧] 来看看最大的控苟 翻倍侯 09-2009-20 21:21
- 190 1 [蓝色光标吧] 卖早了 开阳小迷弟 09-2009-20 21:21
- 515 3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太诡异了,盘中56是谁买的,尾盘55.1又是谁 四维之上 09-1909-20 21:21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,换了个更有实力、靠谱的大股东 取消量化 09-2009-20 21:21
- 275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周末唱空科技的人不少啊?唱空cpo就算了, 星空第一股神 09-2009-20 21:21
- 489 1 [金雷股份吧] 全球风电产业正在迈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。根 新起点牛市 09-2009-20 21:21
- 1514 0 [中国长城吧] 炒股还得查资料 炒股养家的鳄鱼 09-2009-20 21:21
- 272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后的日子,拥有了“风”和“光”,就是拥有能 股友Q09795M165 09-2009-20 21:21
- 1147 6 [澜起科技吧] 谁敢来分析一下周五的走势!看看会不会被周一打 冬日暖阳福建福州 09-2009-20 21:20
- 292 4 [先达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低于二季度吧 股友FwBudl 09-2009-20 21:20
- 250 2 [恒生电子吧] 评论区十八天水军一大堆有脑子的不用多说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2009-20 21:20
- 310 1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千万不要去接盘,现在怎么上去的,以后就怎 股友2813E88u95 09-2009-20 21:20
- 371 16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下周能跑的尽量跑,跑不掉就拿长线,千万不 股友331529x6t8 09-2009-20 21:20
- 210 4 [佰泽医疗吧] 通知!请韭菜们注意!下跌才刚开始!下周4元!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1909-20 21:20
- 870 4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想看的人 王者9999999999 09-2009-20 21:20
- 240 1 [怡亚通吧] 接下来还是缩量跌就该走了 追涨翘的快 09-2009-20 21:20
- 1410 3 [江钨装备吧] 天眼查的 浮云云 09-2009-20 21:20
- 1361 3 [世纪华通吧] 很多人都想回到过去想去资助东哥500个鸡蛋殊不 知足常乐不抱怨 09-2009-20 21:20
- 234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快周一,最慢周三天地板 初音pluse 09-2009-20 21:20
- 749 13 [北汽蓝谷吧] 这次会在7.71反复磨!直到把上方筹码全部磨掉才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1:20
- 203 2 [XD广深铁吧] 真的无语了!关机了!出门散散心,十月份再来了 A股筑基修士 09-1909-20 21:20
- 228 0 [威力传动吧] 二十天线是套利买点 笛声6 09-2009-20 21:20
- 280 0 [通裕重工吧] 其实一个企业的股价,也是一个无形中的广告,比 股友2c99P81508 09-2009-20 21:20
- 232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十亿了 清风的季瑜 09-2009-20 21:20
- 274 0 [安控科技吧] 川超宜宾队的机器人是不是安控科技的巡航机器人 利落的蔡云卉 09-2009-20 21:20
- 593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傍上了两个大佬左英伟达,右摩尔线程,不飞 股友62h0N00092 09-2009-20 21:20
- 2023 31 [晶方科技吧] 对于晶方科技的走势几点看法,一是公司现在的状 股友56I28i7983 09-1509-20 21:20
- 313 1 [硕贝德吧] 根本不关硕贝德上市公司的事,是公司大股东(硕 锦绣图腾 09-2009-20 21:20
- 416 0 [ST绝味吧] 是真的吗? 杂毛圣体 09-2009-20 21:20
- 710 2 [景嘉微吧] 对比维度景嘉微(例如JM11系列)国际先进(例如英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009-20 21:20
- 178 1 [新华保险吧] “望广大散户来股市偷鸡顺利”是一种调侃或祝愿 割肉就是捐款 09-2009-20 21:20
- 370 1 [南钢股份吧] 算力中心数据中心下一步,很有可能发展小型核电 股友023T776f63 09-2009-20 21:20
- 729 1 [*ST正平吧] 我都不想说这些带任务的空苟什么嘴脸了,一个复 雄动动 09-2009-20 21:20
- 220 0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也被套了?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2009-20 21:20
- 229 0 [ST绝味吧] 三个跌停起步,ST后会剔除融资融券标的,杠杆资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9-2009-20 21:20
- 401 2 [景兴纸业吧] 周末这里怎么进来这么多托,无脑唱多,居心叵测 特鲁姆普888 09-2009-20 21:20
- 214 1 [ST绝味吧] 这人气要涨停 灵气逼人Q 09-2009-20 21:20
- 130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$芒果超媒子公司就是天娱,多起劳动纠 faaaye 09-2009-20 21:20
- 225 1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的有点多呀 股友999e5777V7 09-2009-20 21:20
- 1101 5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纯朴之小红花 09-2009-20 21:20
- 628 4 [盟固利吧] 两个季度,前几大流通股股东都在拼命减持,这是 小红实盘 09-2009-20 21:20
- 747 5 [豪鹏科技吧] 基本面硬,题材强,社保持仓,股份小,弹性大, 张小乐895 09-1909-20 21:20
- 258 1 [立讯精密吧] 开始讲故事了,清仓,要埋人了 甜蜜的唐蔚柏 09-2009-20 21:20
- 423 9 [华神科技吧] 老大爷我这个股票没做好,那个股票也没做好,所 herebullmarket 09-1109-20 21:20
- 239 0 [赞宇科技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 京城小小牛 09-2009-20 21:20
- 237 3 [ST西王吧] 横盘这么久,也许周一就是爆发点! 百万支票 09-2009-20 21:20
- 221 0 [东通退吧] 垂死挣扎 通古斯特拉斯 09-2009-20 21:20
- 283 4 [R华信控1吧] 我来这里说过。上几百万股的。上几千万股的。上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009-20 21:20
- 552 3 [联诚精密吧] 珞石机器人的人形的工业机器人都可以跟车间工人 不吃鱼的花猫1 09-1909-20 21:20
- 239 0 [蔚蓝锂芯吧] 再次启动。都还计较一两天的涨跌。有必要么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2009-20 21:20
- 301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存款降息潮!二级债基成避风港?恒生前海恒源天 赢在中国D 09-2009-20 21:20
- 325 3 [天元智能吧] 周一反弹,巨阳,不要问为什么?因为…… 微笑看股海 09-2009-20 21:20
- 123 1 [双星新材吧] 大发善心,倒车接人!还不上车的老板尽快上车, 理财MC螺纹钢 09-1909-20 21:20
- 237 0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是不是要涨停,可以周五卖了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2009-20 21:20
- 1153 3 [华辰装备吧] 重大利好!摩尔要上会了,华晨间接持股! 股友S1Herv1233 09-2009-20 21:20
- 243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工业金属最差 就逮住你 09-2009-20 21:20
- 235 0 [上证指数吧] 芒果超媒的股吧太热闹了,大家有空去乐一下! 堆金积玉的江浩 09-2009-20 21:20
- 235 0 [首开股份吧] 财联社造谣消息已经删除,而且特斯拉股价没有跌 股友K9N1118371 09-2009-20 21:19
- 243 1 [法尔胜吧] 周一跑路吧 小山丘 09-2009-20 21:19
- 699 14 [东土科技吧] 华为联合二十家企业搞机器人,对于东土来说绝对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2009-20 21:19
- 528 5 [欧菲光吧] 放筹码给散户了!历史上看,欧菲光一旦放量且不 轩昂的饶波 09-2009-20 21:19
- 359 3 [锦龙股份吧] 这里会不会成为锦龙爷叔,站岗十年 AAA股渣男 09-1909-20 21:19
- 299 8 [荣科科技吧] 专打狗拖这条也是狗吧?大家说一说 目若的叔缊 09-1909-20 21:19
- 233 0 [景兴转债吧] 惠城环保债1700元1天才跌1%,当下热点题材板块 若水111111111111 09-2009-20 21:19
- 237 0 [羚锐制药吧] 跌到21.7吗 股友66cg815080 09-2009-20 21:1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寒锐钴业国内最大的钴产值估计去起飞了 无奈94445 09-2009-20 21:19
- 324 0 [三七互娱吧] 8月中国手游发行收入三七排第7.巨人排第16. 坦诚的范靖滨 09-2009-20 21:19
- 2136 6 [旋极信息吧] 持股一个月,吧里的老伙计走了不少。两个月后再 股友iz20rG 09-2009-20 21:19
- 100 2 [京东方A吧] 就像个蛆是的在那顾涌 一只蜗牛向上爬 09-1909-20 21:19
- 228 0 [重百集团吧] 周一破27就加仓,天王老子来了也不好使 浪迹天涯看彩虹 09-2009-20 21:19
- 251 1 [中国电影吧] 底部都起来了,这个形态不是必涨的么 蛋哥丶真牛B 09-2009-20 21:19
- 708 3 [ST西王吧] 稳定剂,下周高开 友爱的赵灵儿 09-2009-20 21:19
- 627 9 [中航沈飞吧] 如果周一涨到68块,我估计你们大部分人都会下车 古巴达人 09-1909-20 21:19
- 254 1 [光环新网吧] 贴吧这么多都说和摩尔有关系,下周危险了,有机 野心勃勃的羊2 09-2009-20 21:19
- 272 4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在里面啊,几个跌停还是收集筹码? 笑看过往66888 09-2009-20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