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2 [电投水电吧] 1735亿千瓦时,国家电投集团迎峰度夏发电量创纪 财气老衲 09-1909-19 18:25
- 235 2 [必得科技吧] 你们跑了吗,我昨天-5买的,今天没加仓,继续苟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909-19 18:25
- 182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和游戏此前突破关键压力位,近期一路 半城半繁华 09-1909-19 18:25
- 343 12 [华测检测吧] 就因为天天在华测做验证才买这个股,后续再也不 股v神1998 09-1909-19 18:25
- 651 1 [财经评论吧] 人福医药:奥卡西平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暂定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25
- 181 0 [国电南瑞吧] 一分钱,玩一天,开心 还可以911 09-1909-19 18:25
- 179 1 [华虹宏力吧] 这不是纯吗,尾盘还得砸一下。 股友f03q636388 09-1909-19 18:25
- 166 3 [天马科技吧] 明日站上15 独踏山巅 09-1809-19 18:25
- 27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看来当下创新药还在上坡路,那就等行情演绎到极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909-19 18:25
- 156 1 [天普股份吧] 躺着赚钱真爽啊,和我去年全仓光智一样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1909-19 18:25
- 321 2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晚上不发个公告说明一下吗? 最后的回本机会 09-1909-19 18:25
- 179 2 [长江电力吧] 史诗级别下跌 快速的秦昭 09-1909-19 18:25
- 3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强直预约,明天又得,不亏是雷军 仰听清风 09-1909-19 18:25
- 154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终于哭了 股友30236t29w9 09-1909-19 18:25
- 234 0 [蓝焰控股吧] 走成这个样子。十有八九就是上面那些亏损盘和下 四千必扣钱 09-1909-19 18:25
- 169 0 [天成自控吧] 真是, 股友61583WU772 09-1909-19 18:25
- 303 5 [青岛啤酒吧] 不对啊,你是百年的青岛啤酒,大型国企,今年以 股友825Ce28589 09-1909-19 18:25
- 174 1 [天润工业吧] 卖了的天天大涨,格局一下的全部跌回去还亏钱,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909-19 18:25
- 250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西锦波生 锦波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25
- 298 2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估计就是在等我上钩,我已经咬钩了,下周看 龙头LT 09-1909-19 18:25
- 424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拟于9月30日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科博达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204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西锦波生 锦波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79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最近2年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及最近一 锦波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347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上市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 锦波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2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年投资的人工智能算力挺好的。而且一年都是反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8:24
- 181 0 [露笑科技吧] 第二次买了,买一次套一次,卖一次涨一次,就缺 刀斩乱麻168 09-1909-19 18:24
- 194 1 [沪银吧] 原油黄金白银这种顶部区间是要震荡的,100000附 lw女孩2294 09-1909-19 18:24
- 285 2 [国安股份吧] 去年国庆节后丢掉上海建工,成本二块九毛多,后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909-19 18:24
- 354 11 [上海莱士吧] 建议干脆点,来个跌停,下面有基立服的质押价, 超思刺客 09-1909-19 18:24
- 292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北京 锦波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279 4 [欧亚集团吧] 知道今天长春有多火爆吧 聪慧睿智的素锦9 09-1909-19 18:24
- 210 4 [快克智能吧] 下周后半周,见35.35 肥_____牛 09-1909-19 18:24
- 188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投、机构、基金、三者对倒!玩来玩咱们!无意 股友65u55X1986 09-1909-19 18:24
- 163 1 [跨境通吧] 要s人了吗?每天一分钱一分钱的压着,做贼一样 勇敢的火 09-1909-19 18:24
- 1143 4 [顺鑫农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顺鑫农业接待首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顺鑫农业资讯 09-1109-19 18:24
- 2788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拟以债转股方式对黄石宏和增资3亿元 宏和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产业园链,即将起飞!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通商董事會馆 09-1909-19 18:24
- 8188 2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后如何配置?基金“专业买手”纷纷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18:24
- 248 2 [景兴纸业吧] 隔壁同花顺里比这冷静的多,一致看修复,尾盘封 牛得水i 09-1909-19 18:24
- 304 5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诱多,千万别上当,不然的话,站在山顶站岗 股友7MGPwe 09-1909-19 18:24
- 219 0 [汇通控股吧] 主板股必须要有涨停板,涨停板是主板股走牛的必 炒股有赚 09-1909-19 18:24
- 408 1 [世纪鼎利吧] 世纪鼎利:2025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 世纪鼎利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174 1 [新国都吧] 今天我又买了!涨跌随意!亏7个点 股友gmmKdR 09-1909-19 18:24
- 186 1 [荣科科技吧] 公告呢,荣科的赌徒们 专打狗拖 09-1909-19 18:24
- 445 1 [金盾股份吧] 半年报描述的公司"各领域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前 股友07h9u28175 09-1909-19 18:24
- 353 3 [中芯国际吧] 我等着9月24日这个股跌停,拭目以待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909-19 18:24
- 941 4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潜底做势投资 09-1909-19 18:24
- 167 0 [汇顶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个,很快st 未来的秦盼夏4 09-1909-19 18:24
- 183 0 [中色股份吧] 捋起袖子顶、赤膊上阵扛怕你个 军团勇士 09-1909-19 18:24
- 208 0 [*ST高科吧] 这也太强势了,热度都干到200以内了, 股友6C1937g230 09-1909-19 18:24
- 158 0 [国债期货吧] 从此不玩债删除掉 绿头怪f456 09-1909-19 18:24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都吃饭了吗?吃个饭的时间都不安宁,看不懂 李mthgh6383军 09-1909-19 18:24
- 81 1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养眼啊,天天环保色 随风而去131 09-1909-19 18:24
- 154 0 [香江控股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股友E87898T833 09-1909-19 18:24
- 190 0 [常山北明吧] 有的人整天幻想自己的票会补涨,强势板块跌了, 光光光砸光 09-1909-19 18:24
- 316 0 [国脉文化吧] 您好,公司与字节在数字内容业务方面有合作,与 不怎么有钱 09-1909-19 18:24
- 999 0 [胜宏科技吧] 说明胜宏依旧是老大哥龙头的地位 受伤的股东 09-1909-19 18:24
- 156 0 [沃格光电吧] 快跑啊 英气的核桃 09-1909-19 18:24
- 321 2 [中巨芯-U吧] 估计今天有减持公告 aiwo80 09-1909-19 18:24
- 617 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大跌的原因找到了,苹果17air跳票了,国内e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8:24
- 173 1 [工业硅吧] 没实质利好下周开盘估计危险了,给你们说了不让 股友9879X26q26 09-1909-19 18:24
- 396 3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关于董事、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惠云钛业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160 2 [风语筑吧] 一个装修公司,哪找那么多人接盘 跑跑跑跑跑跑 09-1909-19 18:24
- 155 1 [精达股份吧] 躺尸了,随便跌。 股友795995IA28 09-1909-19 18:24
- 188 4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减了1/10仓配合一下监管吧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1909-19 18:24
- 178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我只求你晚上别出任何新闻,明天我痛痛快快割肉 焯海汽老底 09-1809-19 18:24
- 3761 19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筹划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美锦能源资讯 08-1509-19 18:24
- 1050 2 [中芯国际吧] 好漂亮的周线,今天绿的很好,下午开始还担心收 随V缘 09-1909-19 18:24
- 178 2 [启明星辰吧] 15.801的成本16900股,其他地方亏了,来这里又 我带你们打o 09-1909-19 18:24
- 186 0 [益客食品吧] 请问董事长,公司半年报业绩暴降138%,却没有发布 开始拉升呸 09-1909-19 18:24
- 218 0 [南方通信吧] 港股科技159751真是给力,昨天刚调整,今天就反 一晃就老L 09-1909-19 18:24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乌云盖顶,下周赶紧跑吧 寒江孤影不及 09-1909-19 18:24
- 207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,暂不着急。 股友eMPmDn 09-1909-19 18:24
- 229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时候搞计题怎么回事,自爆利空吗 股友r9U0963257 09-1909-19 18:24
- 737 3 [创新医疗吧] 加不动 主打一盒瞎玩儿 09-1909-19 18:24
- 175 0 [信宇人吧] 个个要跌成上海建工爷叔 窝罐里 09-1909-19 18:24
- 350 9 [XD上海电吧] 额,不要相信说在里面抛压重,这个就是庄股,老 善良的小黄人 09-1909-19 18:24
- 165 0 [XD中国联吧] 央企担当?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8:24
- 189 1 [ST美克吧] 这个涨停版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24
- 214 1 [中汽股份吧] 两天的大换手说明有人看好来了,有人慌张走了, 火箭冲天弹 09-1909-19 18:24
- 185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事大了,涨了几天,出现了好多新韭菜,这货太坑 乾途末路 09-1909-19 18:24
- 156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加油跌,一定要跌到月底,加油55元,老美加油跌 股友3797120U6Q 09-1909-19 18:24
- 223 1 [新赛股份吧] 晚上和周末闹起来就是跟4月差不多了。避风港概 猎手独身 09-1909-19 18:24
- 305 3 [*ST西旅吧] 我是16.12[哭]。星期一继续跌就惨了 股友89r8682U52 09-1909-19 18:24
- 230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散户进得最多的一天,板块拉升的时候散户一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18:24
- 64 1 [特变电工吧] 慢慢走挺好 股市板命 09-1909-19 18:24
- 226 3 [上证指数吧] 还手机的钱都亏没了,今天销户了,劝大家最好都 细心的姜铮0 09-1909-19 18:24
- 240 3 [万通发展吧] 大利好啊,大利好,明天大概率反包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