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0 [天永智能吧] 【天永智能: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 GPLP 09-2009-20 21:07
- 239 2 [ST绝味吧] 居然排第一,把和而泰都干下去了, 一剑穿心心 09-2009-20 21:07
- 226 1 [瑞康医药吧] 把那个迷信唱多,唱空的垃圾人扔大坑里去,免得 雨夜晚风 09-2009-20 21:07
- 1332 2 [立讯精密吧] 星期一到底怎么说啊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2009-20 21:07
- 200 2 [联合动力吧] 看懂不说 财源利市de李洛克 09-2009-20 21:07
- 1420 1 [三六零吧] 真是发生网络攻击了,难怪人气爆棚!中国抵抗网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1:07
- 414 4 [飞马国际吧] 本周六盈一亏,你是我这周唯一亏钱的股票,谢谢 牛要慢牛 09-2009-20 21:07
- 7661 3 [财经评论吧] “香港炸弹”冲上热搜!6000人紧急疏散 警方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1:07
- 364 2 [德新科技吧] 盘后重磅!!新型电池产业纳入“十五五”发展规 股友nxPK4V7819 09-1909-20 21:07
- 495 4 [民生银行吧] 港股疯了,尾盘买那么多! 水与墨 09-1909-20 21:07
- 324 3 [帝科股份吧] $帝科股份(SZ30084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07
- 224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,拿住 股市基本功 09-2009-20 21:07
- 242 1 [芒果超媒吧] 退市退市退市处理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2009-20 21:07
- 201 1 [曙光股份吧] @贾木云大忽悠,你在忙什么呢? 安河草路 09-2009-20 21:06
- 316 0 [天元宠物吧] $天元宠物(SZ301335)$ penglian 09-2009-20 21:06
- 351 1 [山子高科吧] 转发 王嘉尔学炒股 09-2009-20 21:06
- 244 0 [晶科科技吧] 周五已经跑了,亏了2个点。破位了 李朋智 09-2009-20 21:06
- 271 0 [五粮液吧] 茅台五粮液都是被机构抱团爆炒过的,大资金都不 股友8N06p85076 09-2009-20 21:06
- 322 0 [晶科科技吧] 有的人一直拿转债忽悠小散,真有这些好事,难道 股友72g7817c16 09-2009-20 21:06
- 357 0 [和邦生物吧] 8千万? 股友X83y238558 09-2009-20 21:06
- 226 0 [报喜鸟吧] 兄弟们礼拜一抄家伙啊!!!冲冲冲 n378113267186470 09-2009-20 21:06
- 365 0 [德赛西威吧] 9月16日,ElonMusk在All-InPodcast中透露,FSD1 单吊资本 09-2009-20 21:06
- 241 0 [腾龙股份吧] 你卖的吃力吗注意身体哦不要为了钱什么都做 活泼的车艳娥 09-2009-20 21:06
- 328 4 [湖南黄金吧] 这次起飞我看到29 GG爆88 09-2009-20 21:06
- 348 4 [义翘神州吧] 分红的数不对,什么原因 顽强的秦思源 09-1909-20 21:06
- 166 1 [ST绝味吧] 等你9块我来买,别急 旮旯game糕手 09-2009-20 21:06
- 3060 36 [海康威视吧] 做T是种乐趣,收盘抄回来1/3 个股与牛市无关 09-1209-20 21:06
- 509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pXprqw9518 09-2009-20 21:06
- 636 16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票我估计要到78元左右 股友031W352V85 09-2009-20 21:06
- 319 1 [ST美晨吧] 下周狂拉暴涨,突破4.5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2009-20 21:06
- 255 0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伤害我最深,当年满仓杀进吃了2个一字跌停 特变4年大股东 09-2009-20 21:06
- 286 0 [凌云股份吧] 军工企业四脚机器人潜力无限 快速的哥靖娴 09-2009-20 21:06
- 280 1 [新开源吧] $新开源(SZ3001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06
- 212 0 [ST绝味吧] 唉,人家都是虚报,你倒好少报,你人才啊 芭菲德 09-2009-20 21:06
- 248 0 [中国能建吧] 周一会有表现吗我感觉这家伙好像不是 股友7989OP0277 09-2009-20 21:06
- 247 1 [天山电子吧] 能不能来一波主升浪 股友WGu6AY 09-2009-20 21:06
- 617 8 [金逸影视吧] 家人们,预期想着周末达到10亿票房就是超预期, 股友c1661f5136 09-2009-20 21:06
- 556 15 [立讯精密吧] 完蛋了,卖飞了,卖飞了,留了一成底仓有个毛线 股友1P90562l27 09-2009-20 21:06
- 259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周大概率要炒一轮医疗器械,光光就保留底仓观 短线做做做成了长线 09-2009-20 21:06
- 228 0 [锦龙股份吧] 补缺口,太弱了,不想看了… 与芯同行 09-2009-20 21:06
- 24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算不上龙头吗,盈利不是挺高的吗 特别爱吃鱼 09-2009-20 21:06
- 256 0 [景兴纸业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1:06
- 537 8 [中国铁建吧] 铁头娃,陆续定投中…后面不发了。 liqinghe11 09-1909-20 21:06
- 222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95726X78w5 09-2009-20 21:06
- 2145 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与摩尔线程有何关联 俗人五百万 09-2009-20 21:06
- 255 0 [中策橡胶吧] 轮胎又涨价了,利润会好一点吧 A股的大韭菜 09-2009-20 21:06
- 176 3 [江苏新能吧] 快了,静待资金转向,我花开时百花杀 随顺而安 09-1809-20 21:06
- 251 0 [爱施德吧] 赶快跑吧!这票没救啦 专心的戚子彤3 09-2009-20 21:06
- 260 0 [条件选股吧] 我周一开盘就抄底福建高速去了 股友3O1M587029 09-2009-20 21:06
- 312 2 [四维图新吧] 利好呢,唱起来啊,不然我睡不着。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2009-20 21:06
- 407 0 [海航控股吧] 12月解禁99亿股,债务转股,1.4元1股,2022,202 黑云飞侠82277 09-2009-20 21:06
- 215 0 [ST绝味吧] 这货是逃税,犯法了 镇定的赵佳玉 09-2009-20 21:05
- 562 1 [润本股份吧] 广东江门市基孔肯雅热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股友A83G309787 09-2009-20 21:05
- 235 0 [纯碱吧] 周线收的不错,位置不是太高可以多,就看下周能 道趋自然 09-2009-20 21:05
- 238 1 [露笑科技吧] 人多的地方有江湖,这股吧就是个江湖! T来T往 09-2009-20 21:05
- 257 3 [ST绝味吧] 25年4月的规定,17-21年发生的事。在出规定前发 木子可 09-2009-20 21:05
- 246 0 [航天信息吧] 底背离。有反弹的需求。都已经亏了这么多了,也 股友13355xw559 09-2009-20 21:05
- 482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不能出问题,如果大盘不配合,赶上深度调整 写字的阿琛 09-2009-20 21:05
- 1389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又发明一项专利 技术和基本面 09-2009-20 21:05
- 4456 0 [财经评论吧] 澳门气象部门预测“桦加沙”或达超强台风级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1:05
- 187 3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融资余额9.9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东诚药业资讯 09-1909-20 21:05
- 380 4 [浙大网新吧] 为啥又有这么高人气? 股友97197E87O6 09-2009-20 21:05
- 410 2 [天士力吧] 其实不是黑子多,都是被虐的抑郁了,大部分还都 股海太阳灯塔 09-2009-20 21:05
- 754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接下来几个增长点:1、固态电池技术对汽 思索中升华 09-2009-20 21:05
- 567 20 [泰慕士吧] 不是,很好奇这个票启动前的买点是啥,就9.29.3 星期6 09-1909-20 21:05
- 230 0 [ST复华吧] 国企也财务造假,咋个想的哦 垚垚2003 09-2009-20 21:05
- 269 3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光伏远离江苏股!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2009-20 21:05
- 104 1 [ST复华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 乐观的苏奕3 09-2009-20 21:05
- 368 2 [超讯科技吧] 就目前而言,我们讯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…… 趋势低手 09-2009-20 21:05
- 338 1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水泥股东户数严重减少,看来散户都耗不起, 静静AAA 09-2009-20 21:05
- 489 2 [浙大网新吧] 东华软件,浙大网新,海南华铁,杭钢都是滞涨的 温馨的祝芊蒙 09-2009-20 21:05
- 248 0 [利能5吧] 复工复产,要不要发公告? 少率垭滔 09-2009-20 21:05
- 1265 4 [金信诺吧] 目前看好的股票就是天通股份和金信诺天赐材料三 泥谷拉特斯拉7779 09-2009-20 21:05
- 1794 4 [三维通信吧] 难道说 股友98O2Y23993 09-2009-20 21:05
- 502 2 [津投城开吧] 我讲一首先他属于财政局下面的地方城投这点永远 经纶高升de雅典娜 09-2009-20 21:05
- 475 3 [和而泰吧] 近两次,封板都是2至5万手,还可以一天开4次板 东边树林 09-2009-20 21:05
- 334 6 [亿华通-U吧] 厉害厉害!看来消息提前走漏!丰田与亿华通投资 搞遍烂股 09-1909-20 21:05
- 237 0 [*ST正平吧] 世纪华通被st后涨到了17块多,不多求你涨个10块 shmily陳 09-2009-20 21:05
- 222 1 [ST绝味吧] 被套牢的,周一也不喊着差多少解套了套牢的也开 骑驴找大牛 09-2009-20 21:05
- 756 2 [厦门国贸吧] $厦门国贸(SH600755)$ 股友M91775G667 09-2009-20 21:05
- 865 2 [景兴纸业吧] 摩尔线程最优低价股!!! jinse1232247 09-2009-20 21:05
- 229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看来这基已经靠不住 艾拉布拉 09-1909-20 21:05
- 570 27 [股市实战吧] 老规矩,周末继续给股友们推荐几个主板的趋势票 宇哥C 09-1909-20 21:05
- 243 1 [芒果超媒吧] 天娱传媒 股友56239y5z93 09-2009-20 21:05
- 286 1 [万里扬吧] 周末华为机器人埃夫特,发酵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009-20 21:05
- 580 0 [金刚光伏吧] 都是老朋友了,明天早上打算出了尾盘再说 ST赚小金币ovo 09-2009-20 21:05
- 347 7 [隆平高科吧] 下周涨停我说的 股友5gB3d5 09-2009-20 21:05
- 220 0 [威星智能吧] 请问是不是明天晚上就可以隔夜单了 追跌杀涨搞钱 09-2009-20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