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2 [*ST正平吧] 星期一肯定跌停,不跌停我倒立洗头! 端庄大气的博彦4 09-2009-20 21:00
- 582 2 [北方股份吧] 最近17-19号都有大宗交易,但是不是二股东减持 两手哥股东 09-2009-20 21:00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009-20 21:00
- 887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下周一看修复。 这是一轮国运牛 09-2009-20 21:00
- 534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买 做一个翻倍股 09-2009-20 21:00
- 372 4 [方正科技吧] 照这样下去离回本不远了 乐观的七年 09-2009-20 21:00
- 228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十五块我会买你,去年就这个价买的。 股友29073TU156 09-1709-20 20:59
- 597 10 [方正科技吧] 没事,没事,此股没事,还能涨,也就先到20吧。 股友82126CF586 09-1909-20 20:59
- 7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啥溢价上不去呢,纳指科技的溢价都9个点了 纳指期货拉升得卖 09-1909-20 20:59
- 348 9 [歌尔股份吧] 周一绿讯带领割尔跳水表演!绿讯周五套了不少内 量化狗肉真香 09-2009-20 20:59
- 223 3 [金博股份吧] 往上走好像盘子很轻,有得搞。 股友YHInSg 09-1909-20 20:59
- 1067 3 [台基股份吧] 现在该持有、加仓、还是清仓呢?仅2%的持有者盈 攻打北域 09-2009-20 20:59
- 283 0 [ST绝味吧] 无人扶我凌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 再不割你就完啦 09-2009-20 20:59
- 334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:突发四家S t。谨慎投资、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009-20 20:59
- 242 1 [ST复华吧] 这是国企啊…… 镇定的赵佳玉 09-2009-20 20:59
- 252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杂毛咋和摩尔扯上关系了!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2009-20 20:59
- 314 10 [ST复华吧] 国企呀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20:59
- 1005 19 [ST绝味吧] 应该是利空洗盘吸筹,我现在刷个视频都搜到绝味 股友508G091D10 09-2009-20 20:59
- 156 1 [岩山科技吧] 跟风赚一千多,跑了 足股万贯哥 09-1909-20 20:59
- 139 0 [建业地产吧] 有没有重组的消息。 贞观长歌赵士达 09-1809-20 20:59
- 573 1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2025年上半年盈利358.42万元 同比扭亏 ST思科瑞资讯 08-3109-20 20:59
- 38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天天基金涨幅榜】A股前8名涨超200%基金重仓股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20:59
- 678 0 [XD上海电吧] 客观结论短期内电投国际整体资产注入上海电力的 二池c 09-2009-20 20:59
- 457 8 [浙大网新吧] 人气还在飙升 温馨的祝芊蒙 09-2009-20 20:59
- 1977 12 [ST京机吧] 1. 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具体进展如何?预计何时会 ST京机股友 08-2309-20 20:59
- 543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就是一个生产水泥的公司,夕阳企业,没 鑫科号火箭 09-2009-20 20:59
- 257 2 [德固特吧] 周五美股核电板块大涨,看周一跟不跟了! 股海里的一叶舢板 09-2009-20 20:59
- 281 2 [威尔泰吧] 今天清仓了,进st正平,接着舞! 不败天才 09-1909-20 20:59
- 264 0 [浩洋股份吧] 价值回归这股本来就值55块钱 jz追涨杀跌 09-2009-20 20:59
- 254 2 [*ST香雪吧] 风险很大呀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2009-20 20:59
- 235 0 [光环新网吧] 周一开盘自有定论 基民088583p03T 09-2009-20 20:59
- 961 2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狗皮的膏药 09-2009-20 20:59
- 246 0 [神州高铁吧] 牛气的亿安科技 自渡做接力 09-2009-20 20:59
- 3641 12 [上海电气吧] 卖出为什么算利好 温和友善的霄云6 09-1909-20 20:59
- 1128 7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高标集体杀,盘中全程没有反抗的三个票都是 BF平安喜乐 09-1909-20 20:59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要套牢、润达医疗;想要站岗、卫宁健康。这俩 在润达躲过牛市 09-2009-20 20:59
- 294 1 [远东股份吧] 周五尾盘雅下概率全体异动抢筹 股友7I1971156W 09-2009-20 20:59
- 665 4 [软通动力吧] 这次以AI为中心的科技牛市,最终一定是AI落地应 稳步前行121 09-2009-20 20:59
- 353 7 [三叶草生物-B吧] $2.02一百多万的砸盘 股友9528Ro3719 09-1909-20 20:59
- 5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不管真假,,有人放出消息就是要做多,冲就是了 万仙儿 09-2009-20 20:59
- 364 5 [山高控股吧] 云里雾里好怕!总结下现在山高控股面临的问题有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2009-20 20:59
- 249 0 [深证成指吧] 芒果超媒的股吧太热闹了,大家抽空去看一下! 堆金积玉的江浩 09-2009-20 20:59
- 203 0 [新洁能吧] 还不如*st华微,都从2元多长到8元,不知道这个 琥珀的传说 09-2009-20 20:59
- 222 0 [天府文旅吧] 预期炒过了,回调了,进来割肉了 股友379335W69C 09-2009-20 20:59
- 22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里好安静 股友G6T6679557 09-2009-20 20:58
- 1686 8 [小米集团-W吧] Yu9快要问世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2009-20 20:58
- 219 1 [美图公司吧] 下周8.8元挂单1000万,主力麻烦给个机会上车 汕头市小韭菜 09-2009-20 20:58
- 443 1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:融资净偿还5008.83万元,融资余额33. 中国银河资讯 09-2009-20 20:58
- 227 1 [ST创意吧] 这就是大A子的魅力,何来价值投资, 湖贝抄家 09-2009-20 20:58
- 569 7 [*ST聆达吧] 众凌很难通过ipo 炒谷养家168 09-2009-20 20:58
- 2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估计在自己上市之前会涨多少 股友389t667d66 09-2009-20 20:58
- 400 2 [永辉超市吧] 特大利好,消息来了,听说被借壳了 仪态万千的吕羿薇 09-2009-20 20:58
- 301 0 [大众公用吧] 只要周一全天涨停……我晚上开始挂隔夜单涨停板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9-2009-20 20:58
- 243 2 [杭电股份吧] 航电本来赚了点了钱,跌了3天,看还赚了点全都 n1425603428d59347212 09-2009-20 20:58
- 234 2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买了三笔,第一笔4.33,第二笔3.99,第三笔 toptun 09-2009-20 20:58
- 191 0 [大众公用吧] 吹票的太多,不是什么好事。有托。 侯哥1968 09-2009-20 20:58
- 26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都割了一地全没了呜呜 股友12iQep 09-1909-20 20:58
- 231 0 [中信证券吧] 心态崩了,中信他娘怎么样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009-20 20:58
- 207 0 [ST绝味吧] 逃税漏税,应该退市 沉着冷静的秦伊童 09-2009-20 20:58
- 1711 7 [拓斯达吧] 发生了什么大事,要这样直线涨人气 严谨的态 09-2009-20 20:58
- 232 1 [濮耐股份吧] 出货中…再跌30%吧要等到这个季度尾才会变了 啊先挣它一个亿 09-2009-20 20:58
- 306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盛趣数盟企业管理有限公 股友5q0137d107 09-2009-20 20:58
- 228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座率越来越高了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009-20 20:58
- 244 0 [昊志机电吧] 它的跌,是因为我在9月17日那天买了一万元。因 悟道玄 09-2009-20 20:58
- 720 2 [先临三维吧] $先临三维(SZ830978)$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9-2009-20 20:58
- 318 2 [凯撒旅业吧] 就是出货,周四拉尾盘诱多,周五直接出货演都不 股友82A830u772 09-2009-20 20:58
- 354 0 [*ST高鸿吧] 交易到最后,你唯一剩下的就是怨天怨地,怨天尤 蓝天白云527 09-2009-20 20:58
- 211 0 [创业板指吧] 芒果超媒的股吧太热闹了,大家抽空去看一下! 堆金积玉的江浩 09-2009-20 20:58
- 230 0 [电工合金吧] 我发的消息? 要走我会带走他 09-2009-20 20:58
- 1227 3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关于冻干带状疱疹病毒mRNA疫苗临床试 沃森生物资讯 09-1909-20 20:58
- 575 7 [向日葵吧] 周一复牌吗?人家绝味都人气第二了,这怎么一点 轻松的戚博弘 09-2009-20 20:58
- 229 0 [初灵信息吧] 全仓赌一把 学徒还是学徒 09-2009-20 20:58
- 235 0 [成都华微吧] 你跌这么多,难到你和英伟大有关系?! 股友vrb1iX 09-2009-20 20:58
- 475 2 [润建股份吧] 时间过得真快,下周末好像高管减持结束,慢长的 小食人鱼 09-2009-20 20:58
- 211 0 [ST绝味吧] 重大利好,开始数板。 股友7V039P3376 09-2009-20 20:58
- 265 1 [中程3吧] 这个公司到底还有什么雷,为什么半年报业绩非常 五年就是最大毒瘤 09-2009-20 20:58
- 361 1 [徐工机械吧] 机械板块似乎没有出现过连续板的大牛股,徐工能 逆盘向天歌 09-2009-20 20:58
- 313 3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:融资余额5.0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浙能电力资讯 09-2009-20 20:58
- 534 0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注资英特尔,腾景科技、海光信息 股友10x6z72681 09-2009-20 20:58
- 408 4 [国晟科技吧] 出利空至少回去3块钱了,和上次一样 吉祥兔子888 09-2009-20 20:58
- 264 1 [玉禾田吧] 王小雨去安徽了,周一小跌一个点 股友w83d911712 09-2009-20 20:58
- 71 1 [炬华科技吧] 太弱了,大家赶紧卖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909-20 20:58
- 235 0 [三七互娱吧] 危险了,孩儿们不要高位接盘 股友7668D8269U 09-2009-20 20:58
- 221 0 [瑞立科密吧] 29950724+3 风姿绰约的蒋心宇 09-2009-20 20:58
- 192 2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恐慌我贪婪,二十日线我接盘,接错了我也接 有自省力地李秋水 09-1909-20 20:58
- 419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上半年,生产阴极铜77.94万吨同比上升53 猫猫王0012 09-2009-20 20:58
- 474 0 [艾力斯吧] 创新药已经涨得没有性价比了,接下来轮到医疗器 illusionreality 09-2009-20 20:58
- 405 1 [焦煤吧] 焦煤周一要大涨,空单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