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铜冠矿建吧] 这支票早晚也是踢出北证50的票, 驰骋的太昱 09-2009-20 20:55
- 242 3 [泸州老窖吧] 昨天卖在深坑咋办? 涨停和涨不停 09-2009-20 20:55
- 325 7 [德赛西威吧] 亏四个点周一涨回来吧 李微微L 09-2009-20 20:54
- 219 0 [富乐德吧] 人气下降的好快 股友909O6X1925 09-2009-20 20:54
- 331 0 [骆驼股份吧] 比此股真垃圾,电池板块行情快走完了,这股还是 股友jcn1Ra 09-2009-20 20:54
- 1582 7 [深科技吧] 能跌到我成本价算你赢 股友01wP165510 09-1909-20 20:54
- 881 4 [ST百利吧] 百亿没啥问题 小圣真君 09-2009-20 20:54
- 1012 1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子公司获“升陷汤颗粒”药品注册证书 吉林敖东资讯 09-1909-20 20:54
- 229 1 [ST绝味吧] 这人气,简直了,涨停吧 风轻云淡观海潮 09-2009-20 20:54
- 248 1 [光线传媒吧] 下半年有分红吧?今年业绩这么好。 雄鸡7N134 09-2009-20 20:54
- 323 2 [中国电影吧] 回踩20日线走三波。主力够狠,坑挖的深,目标远 雪豹突击 09-2009-20 20:54
- 306 6 [中国人保吧] 累啊,加仓了,下周回血就走。 全天白日梦 09-1909-20 20:54
- 225 1 [亚世光电吧] 无厘头大垃圾 细声的雨 09-2009-20 20:54
- 280 2 [三安光电吧] 如果市场涨到5000点,三安肯定到30元 股友0epMYc 09-2009-20 20:54
- 228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没有爹,他娘是个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009-20 20:54
- 299 0 [COMEX黄金吧] @股友m568I37688:期货分仓 恒心的陶优白 09-2009-20 20:54
- 272 1 [鼎龙科技吧] 那来的什么利好,都把它当鼎龙股份了 基民xGrflx 09-2009-20 20:54
- 344 3 [山高控股吧] 我是全天一直买入,我预计周一下40个点,然后慢 郭游侠 09-2009-20 20:54
- 589 3 [江淮汽车吧] 我多次苦劝新手不要入场新手不要入场。这货说回 宋秋明 09-2009-20 20:54
- 360 3 [沪银吧] 所有人都在恐吓你让你止损空单做多,因为他们都 A股有价投 09-2009-20 20:54
- 212 0 [ST绝味吧] 加自选草地 豪迈奔放的蒋日轩 09-2009-20 20:54
- 145 0 [脑动极光-B吧] 财联社:20:18:35【研究显示人工智能新工具可用 基民70y6088d69 09-2009-20 20:54
- 308 2 [欧菲光吧] 人气太高了,庄家大概率玩磨人一阵子了,【洗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909-20 20:54
- 926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估计收红,明天低开或者平开下砸一下迅速拉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20 20:54
- 305 3 [信澳精华配置混合A吧] 换回冯明远 基民i8kwSQ 09-1109-20 20:54
- 239 0 [中国电影吧] 周末不开市买了这个股了顺手周末去买张电影票也 qtubu 09-2009-20 20:54
- 237 0 [上海建工吧] l2新强标低位龙头测试中汽集团周一开盘抢货 美女小小股仙 09-2009-20 20:54
- 1498 5 [长飞光纤吧] 整理一下这个周末的消息:1、中国移动最新空芯 点石善贾的若素 09-1509-20 20:54
- 307 0 [东软集团吧] 市场先AI算力、AI芯片,然后是轮到AI应用(东软 智发投资大师0679 09-2009-20 20:54
- 676 37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样,说了低开,然后下杀5个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20 20:54
- 49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同在浦东张江高科园区。张江高科大爷大 HUANG123 09-2009-20 20:54
- 265 1 [蓝思科技吧] 短期下跌通道打开了吗?虽然有些担心继续下跌, ZGAHLzl 09-2009-20 20:54
- 212 1 [铜冠矿建吧] 今年明显是双创更强,今年走的是大盘股风格,北 驰骋的太昱 09-2009-20 20:54
- 35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有几家券商在推量子计算标的,富士达在里面 低估是硬道理 09-2009-20 20:54
- 254 0 [三六零吧] 摩尔线程 悟道人性666 09-2009-20 20:54
- 116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始将要连续大跌。回到原来的位置。立帖为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1909-20 20:54
- 919 3 [远东股份吧] 多么熟悉的配方,当初的远东也是关灯GO一直反向 天津嗷嗷叫2点8哥 09-2009-20 20:54
- 219 0 [ST绝味吧] 其心可诛也!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2009-20 20:54
- 1344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讲原则的朗姆酒 09-1909-20 20:54
- 1288 8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就是配合主力收割韭菜的筹码,等宇树科技上 远方的梦ABCD股 09-2009-20 20:54
- 230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大家快跑 勤奋的蝶云语2 09-2009-20 20:54
- 245 1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转股价9.3元,对应正股12元才合理 竹影的公牛 09-2009-20 20:54
- 351 4 [海印5吧] 很多人竭尽全力在吧里唱空,吓唬散户割肉,自己 你是我的眼泪 09-1909-20 20:54
- 442 0 [强达电路吧] 杭电股份这底部位置启动的怎么样!涨跌要根据市 连板幸运星 09-2009-20 20:54
- 22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心脏不好的人吓死了,一会跌停,一涨停的 勇敢梦香 09-2009-20 20:54
- 234 0 [ST云动吧] 吃鸭脖的过来数云动几个跌停板的吗? 交易先知 09-2009-20 20:53
- 796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告 每天拿两个点 09-2009-20 20:53
- 303 3 [*ST东智吧] 不要认为主力是空头,散户也是大空头,当市场稍 股友582360qO38 09-2009-20 20:53
- 1259 2 [亚普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亚普股份接待山西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亚普股份资讯 09-1909-20 20:53
- 779 1 [岩山科技吧] 奇怪 开放的祝古力娜扎 09-1909-20 20:53
- 215 0 [金陵药业吧] 这家伙永运不会亏损的,试目一待 大发民丰地玉天痕 09-2009-20 20:53
- 291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到15元,再收筹码500000股 花开满堂地小乔 09-2009-20 20:53
- 326 1 [信澳精华配置混合A吧] 你还有脸连基金经济,别的基金涨你不涨,别的跌 基民3zIkRg 09-1909-20 20:53
- 339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次牛市是科技牛。只要牛市没结束,我就继续拿 静谧悠然的唐炫淼 09-1909-20 20:53
- 169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$银华安盛混合$二位经理你俩好!你俩管理的这只 基民381e63r777 09-2009-20 20:53
- 242 1 [跨境通吧] 人家都没发个正式公告,大家提心吊胆的,我是真 看不准就不出手 09-2009-20 20:53
- 255 1 [省广集团吧] 谈妥了,字节上市不远了 涨停加翻倍 09-2009-20 20:53
- 251 1 [鹏鼎控股吧] 小散出来开心了,感觉要完犊子了 飞天小蝙蝠 09-2009-20 20:53
- 225 7 [英伟达吧] 此股简单研究了一下,就是个组装厂,无门槛无护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20:53
- 286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短期基本到头了,还要下跌20-30个点 牛来了来了没 09-2009-20 20:53
- 257 0 [蔚蓝锂芯吧] 近期升势过猛,主力获利丰厚,周T局势己定,下 deccdecc 09-2009-20 20:53
- 232 0 [ST创意吧] 哈哈哈哈终于ST了 恶棍4 09-2009-20 20:53
- 232 1 [铜冠矿建吧] 这票从日线,周线,月线,重心都在下移,所以现 驰骋的太昱 09-2009-20 20:53
- 326 2 [节能铁汉吧] 昨天买的,亏麻了,周一有机会割肉吗,善良的主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0 20:53
- 342 7 [美利云吧] 有本事就跌停,没本事就给我涨…… 一杯咖啡 09-2009-20 20:53
- 1976 7 [华建集团吧] 来点小学数学 可靠的沈玺征 09-2009-20 20:53
- 240 5 [岩山科技吧] 表演完了。套了一批人,开始松垮下来了。明天看 浪与岛 09-1609-20 20:53
- 254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,弄伤环境!不要相信它的什么好消息! 股友jNXUCC 09-2009-20 20:53
- 257 0 [好上好吧] 摩尔26号上会,大利好!周一加仓干! 拥抱诗和远方 09-2009-20 20:53
- 250 0 [神火股份吧] 持币过节,不知道有没有出手机会 守住本金满满玩 09-2009-20 20:53
- 238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53
- 464 0 [均胜电子吧] 开盘五分钟成交30亿,半小时成交60亿,全天才11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009-20 20:53
- 533 2 [金域医学吧] 回答了我两个问题 健康平安528 09-1909-20 20:53
- 262 0 [甲骨文吧] 荣联科技起飞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2009-20 20:53
- 231 0 [三六零吧] 没看到任何消息?为什么人气暴涨?难道有新产爆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0:53
- 768 4 [首创环保吧] 刚刚看了一下融资融券的数据,融资减仓,融券却 股友505T0T6707 09-2009-20 20:53
- 412 0 [岩山科技吧] 双头? 一会就涨了 09-1909-20 20:53
- 292 0 [和而泰吧] 家人们记住,现在炒的是对摩尔线程上市后的预期 股友l09h391597 09-2009-20 20:53
- 269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受st广道的影响,云创将有极少的散户参与,我猜 股友96176A2C51 09-1809-20 20:53
- 236 3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危险了,已经挂跌停希望周一放我走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2009-20 20:53
- 400 2 [ST创意吧] 敢不敢打赌,至多一个跌停板,第二个肯定会打开 深沉的任亦凡1 09-2009-20 20:53
- 355 8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突破10个亿 会飞的鱼123 09-2009-20 20:53
- 375 3 [康希诺吧] 新冠疫苗现在没有人搞了,当初疫情需要疫苗,力 见性如来 09-2009-20 20:53
- 131 4 [芒果超媒吧] 已成双顶,该撤就撤了 hskdvxhd 09-1909-20 20:53
- 253 0 [中京电子吧] 人气越高,周一大跌可能性越大 紧跟游资的小散 09-2009-20 20:53
- 340 3 [中国移动吧] 各位:有谁知道近三个月来移动的“市值管理团队 正能量来玩 09-2009-20 20:53
- 240 0 [景旺电子吧] 杂毛还是杂毛,和龙头比起来差远了。可惜现在也 股友2P20C23071 09-2009-20 20:53
- 541 7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都说了没投资电影731了还一群人在发电 股友2965Y9l098 09-2009-20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