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2 [森麒麟吧] 还拿筹码筹码都给散户了二季度多了二万多的散户 变迁的风1214 09-2009-20 20:50
- 824 0 [*ST南置吧] 总结全网60篇结果2025年9月房贷利率迎来重要调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009-20 20:50
- 47 0 [碳化硅吧] 天富能源 股小白的白 09-2009-20 20:50
- 246 1 [长安汽车吧] 不会长安要起飞了吧 昵称已被占用咋弄 09-2009-20 20:50
- 261 1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50
- 232 0 [威星智能吧] 这是摩尔终止合作的大佬吗 我来大A渡劫的 09-2009-20 20:50
- 252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票接下去,指数怎么走,它就怎么走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0 20:50
- 225 0 [省广集团吧] 猛 泉涌川流 09-2009-20 20:50
- 260 0 [聚合顺吧] 下一个恒实科技,人见人厌,令人鄙夷! 规则之美 09-2009-20 20:50
- 244 1 [华联股份吧] 宝批龙在晒自己的单,我就知道周一又要跌,一个 喜欢玩周期 09-2009-20 20:50
- 261 0 [XD方大炭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股友1C5U661065 09-2009-20 20:50
- 218 0 [创业板指吧] 周一极大概率大跌 牛市辞职炒股 09-2009-20 20:50
- 263 0 [云汉芯城吧] 中一鉴友升,好事成双愿再中云汉芯城,愿大家一 股友7182Wp3735 09-2009-20 20:50
- 812 3 [ST中珠吧] 600568中珠具有以下概念题材:粤港澳大湾区:公 alantangchun 09-1509-20 20:50
- 226 0 [山子高科吧] 乱球说谁都会,问题是资金愿不愿意做才是根本, 股友giEnIG 09-2009-20 20:50
- 272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,近期后面还有资产注入 股友73197093 09-2009-20 20:50
- 1023 6 [云南铜业吧] 主营业务收入里面没有金和银 枕琴聽雨卧禅房 09-2009-20 20:50
- 891 5 [永辉超市吧] 59.9的蓝莓,软且不甜,供应还不行 耿直的韭零后 08-2409-20 20:50
- 218 0 [ST绝味吧] 财务造假必须退市。 无者道也 09-2009-20 20:50
- 203 2 [岩山科技吧] 锁死套牢盘,回踩7.3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2009-20 20:50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缺口没补,难搞 八方來財_8868 09-0109-20 20:50
- 294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喊借壳重组的蠢huo停牌公告在哪里呢。 专打狗拖 09-2009-20 20:50
- 223 1 [ST绝味吧] 人气第一,连续十个一字涨停板,家人们快满仓挂 元元元元宇宙 09-2009-20 20:50
- 278 3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进球了 柏诚目标99 09-2009-20 20:50
- 643 14 [和而泰吧] 同志们!你们行行好。和而泰和东华软件,我都蹲 没事我盯盘 09-2009-20 20:50
- 311 2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个名,也值寒武纪那个价,等着瞧!中华必胜 风趣神人3568 09-2009-20 20:50
- 249 1 [宜安科技吧] $宜安科技(SZ300328)$ TTS 09-2009-20 20:50
- 1029 6 [ST复华吧] 感念随想:与复旦复华相伴的十七年——与我相伴 踏平法兰西 09-2009-20 20:50
- 173 3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越秀资本资讯 09-1909-20 20:49
- 328 1 [联合动力吧] 显示可以买卖了,是下周一开盘吗 义无反顾de海勒 09-2009-20 20:49
- 718 2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: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恒实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0:49
- 714 2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调整营销服务中心地点 募投项目新增香港+ 卡莱特资讯 09-1909-20 20:49
- 538 1 [青岛双星吧] 下周一深交所的重组进度会更新,已回复的进度按 吾牛股票策略 09-1909-20 20:49
- 241 1 [上证指数吧] 谁告诉我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怎么防? 马上连阳 09-2009-20 20:49
- 218 0 [ST创意吧] …… 股友65h655808O 09-2009-20 20:49
- 1082 3 [幸福蓝海吧] 我的韭菜思维,这已经是大利好了 沐阳铁汉 09-2009-20 20:49
- 952 6 [中海达吧] 财务造假!4家公司下周将被ST 要一份安静 09-2009-20 20:49
- 533 5 [中炬高新吧] 做为中国南派酱油的代表,厨邦的品牌力一点不比 虎威镖局 09-1909-20 20:49
- 150 3 [新日股份吧] 路上看到不少新日车,大家多观察观察路上。 vestman 09-1909-20 20:49
- 239 0 [天有为吧] 没有什么大机构关注 股友dong888 09-2009-20 20:49
- 211 1 [ST绝味吧] 跌停到10块左右,然后被收购,这是稳住股价的一 泉运大通 09-2009-20 20:49
- 469 5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周一就开始定乾坤了,这两根仙人指路很有劲儿。 momo221 09-2009-20 20:49
- 121 3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 我爱人R民M币B 09-1909-20 20:49
- 215 3 [科创50ETF广发吧] 韭菜们科创50不要再进了,现在是大机构,基金互 感性的大将军 09-1909-20 20:49
- 220 0 [粤传媒吧] 寻底 股友0LOm2I 09-2009-20 20:49
- 247 0 [新相微吧] 周五把我洗出去了,希望给机会水下稀一波 xd5188 09-2009-20 20:49
- 543 1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恭喜发财811 09-2009-20 20:49
- 382 5 [氧化铝吧] 全都是散多,能干得过机构?国泰的持仓看不见?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909-20 20:49
- 430 4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我账户现价是67.9 豪迈奔放的猛牛 09-2009-20 20:49
- 257 0 [栖霞建设吧] 减持来了 亲亲qingqing 09-2009-20 20:49
- 531 9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能过30吗,兄弟们? 筠爸36 09-2009-20 20:49
- 246 0 [ST创意吧] 要是在去年,st直接跌到一元多,比如汇通股份, 巴菲韭铁 09-2009-20 20:49
- 234 0 [工业硅吧] 没有小作文,默认低开 期市交易员 09-2009-20 20:49
- 244 0 [登海种业吧] 幸亏跑了!这票有毒!有执念的散户太多了!跌的 鸿运财富哥 09-2009-20 20:49
- 589 6 [天沃科技吧] 如果我看空天沃,我会离开这个股吧,更不会在这 量子世界1 09-2009-20 20:49
- 233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诚实的琳月亮16 09-2009-20 20:49
- 670 7 [张江高科吧] 10%的微电子上市后市值比张江高科还要高 梦瑶德润 09-2009-20 20:49
- 70 1 [燕塘乳业吧] 吃肉不带哥,砸盘想叫哥,哥躺平,你自己砸吧,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20 20:49
- 713 0 [华联股份吧] 商场要开始变革了。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9-2009-20 20:49
- 740 4 [惠发食品吧] 先挂上,万一实现了呢 藤壶回马枪 09-1909-20 20:49
- 247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梭哈,提路虎 股友Gz18993186 09-2009-20 20:49
- 274 1 [顺丰控股吧] 沉住气,死拿,一定不会错 叫我涨婷 09-2009-20 20:49
- 290 4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这一波会到18以上 不凡人生 09-2009-20 20:49
- 259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看阳线反包!昨天最高110最低70收盘在80个!持 旭旭旭旭旭旭旭旭 09-1909-20 20:49
- 275 0 [常山药业吧] 3456片都半年了,应该有点结果了吧 股友NQrZzE 09-2009-20 20:49
- 525 3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套牢了怎么办?其实很简单的,只要你换位思 右侧交易的妮妮 09-2009-20 20:49
- 255 1 [矽电股份吧] $矽电股份(SZ3016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49
- 526 0 [上海艾录吧] 一、原始数据回顾与确认1.时间点:2025年2月25 心亿则乐 09-1909-20 20:49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大企业只有把研发中心建在国外了! 无奈的股友 09-2009-20 20:49
- 212 0 [ST绝味吧] 感觉要涨停啊,恭喜在里面的兄弟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-2009-20 20:49
- 3093 28 [凯撒旅业吧] 对凯撒的看法(短文) 陵水酸粉加辣椒 09-1909-20 20:49
- 519 4 [通化金马吧] 人气一直在上升,咋回事 一一得十 09-2009-20 20:49
- 209 1 [红宝丽吧] 我其他几个近期涨的不错的股吧安安静静的,就红 有洞察力的魏灿9 09-2009-20 20:49
- 260 0 [彤程新材吧] 通过话对这股未必是好事!半导体周一估计得跌跟 收割者88号 09-2009-20 20:4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不容易啊 大毒枭 09-2009-20 20:49
- 286 1 [三六零吧] 一天没来古巴,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人气一下子提 不懂2025 09-2009-20 20:49
- 214 0 [吉视传媒吧] 肯定到两块市值太高 谨慎的潘浩源1 09-2009-20 20:49
- 703 1 [黄山旅游吧] 2025年9月20日,北海宾馆,经过6年的装修,重新 股友乐泉 09-2009-20 20:49
- 225 1 [ST绝味吧] 良品铺子和绝味怎么就选了绝味呢? 生财四海得叶孤城 09-2009-20 20:48
- 1455 2 [东芯股份吧] 业绩,基本面都没用,我给大家叠个寒武纪,你们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2009-20 20:48
- 232 0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48
- 273 1 [天马科技吧] 福建马两涨停 大发股财FFF 09-2009-20 20:48
- 8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了,注意仓位 广东生可乐 09-1809-20 20:48
- 304 31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反思:8.13上证早盘就攻下了2024.10.8的高 精养五六只 08-1509-20 20:48
- 209 1 [泸州老窖吧] 卖了就涨周一跌回来,让我上车吧 涨停和涨不停 09-2009-20 20:48
- 650 2 [中科创达吧] 国常会: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2009-20 20:48
- 238 0 [华建集团吧] 字多都是ai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009-20 20:48
- 878 0 [贝因美吧] 跑得真对,准备下个星期进一成 小菜苗 09-2009-20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